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休息室 結果共487筆

  • 曝Selina鮮肉男友「眼裡都愛心」 Ella放冷箭:只是熱戀期啦

    陳嘉樺(Ella)今(31)日出席SmartMi空氣清淨機代言記者會,恰巧今逢韓星玄彬和孫藝珍的婚宴,自稱「內湖孫藝珍」的她看見正牌婚紗照時,忍不住在休息室癡癡笑說:「這是我婚紗照,老公又高又帥。」在旁的老公賴斯翔也對號入座說:「那當然。」逗趣互動可見好感情;而今也逢陳喬恩嫁給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同為大馬媳婦的Ella開心送上祝福:「馬來西亞男生很不錯喔!」直呼今天是個好日子。
    2022/03/31 16:50
  • 假借廁所真偷錢!婦買便當 順手偷5萬現金

    台中市太平區一間便當店遭竊,一名婦人假裝要借廁所,進入店內,竟趁店內忙碌時,竊取老闆放在休息室的背包,損失約現金5萬元跟1部手機,讓老闆直呼好心沒好報。
    2022/03/26 20:53
  • 婦假裝「借廁所」潛入休息室 竊便當店老闆5萬元秒溜

    本月22日晚上7點,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竊盜案,在一間便當店內,有一名顧客疑似假借「借用廁所」的名義,進到店內部,摸走皮包後,迅速離開現場,讓被害者十分著急,立馬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畫面,目前鎖定一名婦人涉嫌重大,將持續進行調查中。
    2022/03/26 16:26
  • 超商全武行!副店長打店員反被摔 持刀衝休息室

    台中潭子一間超商爆發衝突,疑似是副店長跟員工有口角糾紛,雙方出手打架,副店長被打趴後,還爬起身拿鐵條跟員工對峙,最後甚至拿貨架上的水果刀,衝進休息室找店員理論。
    2022/03/13 14:08
  • 杜拜喜迎今年首戰 喬科維奇稱受歡迎也很期待

    先前因為沒打疫苗遭澳洲取消簽證而無緣澳網的喬科維奇今天表示,他在休息室獲得其他球員的「熱烈」歡迎,他也很「期待」明天在杜拜網賽展開他的新球季。
    2022/02/21 15:27
  • 拜拜用的蛋捲「放公司被偷吃」 他見剩一半:多不要臉?

    日前一名網友抱怨,12日上班前購買了熱銷蛋捲,想說剛好等元宵節拿來拜拜,到公司後便將蛋捲放到員工休息室內,怎料下班時卻發現食物被拆封,甚至還吃到只剩一半,氣得他怒批「到底要有多不要臉才能這樣」。
    2022/02/13 10:12
  • 狂!你敢唱就能站上小巨蛋 阿妹演唱會「徵選嘉賓」合唱

    阿妹演唱會讓粉絲夢想成真!主辦單位選出5首指定合唱曲,包含與李榮浩合唱的《對等關係》、周杰倫的經典曲《不該》等等,從即日起至2/28,粉絲只要以原曲原Key方式重新演繹指定曲,上傳至YouTube,演出當天會選出3人進行決賽,優勝者能站上台與阿妹合唱,還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
    2022/01/28 12:04
  • 防疫有漏洞?桃機檢疫員確診 感染源待釐清

    桃機防疫措施已經兩年,這回有檢疫人員確診,讓人懷疑是不是防疫SOP有漏洞!而立委賴香伶接獲投訴,機場檢疫人員被限制一天只能使用一件防水隔離衣,但他們每天需穿脫隔離衣多次,就只能把隔離衣掛在休息室衣架或放在夾鏈袋中,可能就會增加傳染風險。對此,陳時中回應,還會再了解。
    2022/01/17 18:21
  • 桃機防疫員隔離衣買太少? 賴香伶爆一天僅一件還放夾鏈袋

    桃園機場防疫人員昨(16)日傳出確診。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17日)爆料,接獲投訴指機場防疫協勤人員限制一天使用一件防水隔離衣,防疫人員每天必須穿脫隔離衣多次,用餐、休息時更需脫下隔離衣,只能放在休息室衣架或夾鏈袋中,擔憂恐造成傳染風險,呼籲衛福部應儘速補足防疫裝備,別讓第一線人員處於危險中。
    2022/01/17 15:16
  • 抱病開唱狂吐!詹雅雯全程「單腳撐身」衝後台痛哭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但她力抗病魔,在聖誕節當天站上小巨蛋開唱,所有歌迷歡聲雷動,雖然演唱會圓滿結束,不過其實詹雅雯在後台休息室不禁痛哭,自責唱得沒有很好,甚至因為身體狀況吐了5、6次,演唱會全程幾乎靠左腳支撐全身,華麗的演唱會背後滿是詹雅雯的辛酸。
    2021/12/28 13:26
  • 遭逼問八卦內幕! 小S認:《康熙》小本本是真的

    小S徐熙娣主持的《熙娣想聊》,首集不只邀請到前任男友黃子佼,還親自解開當年《康熙來了》的小本本內容;小S與製作人B2也透露當年的康熙小本本裡都有寫名字,當下驚訝的反應也都是真的,還一度擔心會被工作人員看到,所以一到休息室就要馬上撕毀,消滅證據。
    2021/12/24 13:49
  • 誇張!婦產科名醫遭控 接生中「跑去抽菸」

    榮總新竹分院一名已經服務24年的婦產科名醫遭到指控「菸癮太大」,不只會在休息室內抽菸,把菸盒、菸蒂丟到跟小山一樣高,還會因為壓力所逼,接生到一半跑出去抽菸!對此,院方回應已經了解到相關狀況,後續將送獎懲委員會處理,但絕對沒有接生中抽菸的情形。另外,也有其他同事幫忙緩頰,雖然知道抽菸不好,但曹醫師24年都沒離開過,長期為偏鄉醫療付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2021/12/12 18:48
  • 《月老》票房破億!女星驚爆耍大牌 工時短還有專屬休息室

    由柯震東、宋芸樺和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11月24日上映以來寫下全台破1億1300萬的票房佳績,而被許多觀眾認證的最大彩蛋哭點「狗狗Akita」,讓不少人質疑表演是由特效加工而成,為此導演九把刀特地澄清:「我們沒有花一顆特效鏡頭在Akita身上!」更爆料Akita是每日工時最短的女演員,如果沒有牠的戲份就會讓牠先回到專屬的休息室,受盡大牌待遇。
    2021/12/06 15:18
  • 大聯盟史上最高薪! 強投薛哲轉戰紐約大都會3年領36億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今天宣布以3年1.3億美元肥約簽下強投薛哲。生涯3度榮獲賽揚獎的薛哲強調不怕在紐約投球的壓力,並說有信心扮演好領袖角色,改變休息室文化。
    2021/12/02 09:09
  • 不理性客如「不定時炸彈」 超商店員:很害怕

    超商營業時間長,店員工作項目多,還得監督民眾有沒有落實防疫規定,碰上不理性的民眾,嚴重可能遇襲,讓店員形容,這宛如不定時炸彈,很無奈也害怕,但其實他們也有一套自保SOP,無論躲進休息室或是打電話求援,最關鍵的還是保護自身安全,維持適當距離。
    2021/11/21 20:32
  • 韓粉闖議會嗆「陳其邁下台」 藍綠議員互槓

    高雄城中城大火究責問題,市府首度舉辦公聽會,會議結束後,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率領大批抗議人士進入議場,到市長陳其邁休息室外要求面對面,民進黨籍議員邱俊憲在人群中回嗆,雙方砲火猛烈,連議場警衛隊攔不住,只能靠零星員警維持秩序。
    2021/11/04 19:07
  • Toyota回廠又有新花招 與台哥大合作提供車主影劇、音樂免費看

    Toyota為創造顧客回廠保養維修時的驚喜體驗,即日起與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平台myVideo及音樂平台MyMusic合作,於全台服務廠及保修站顧客休息室提供Toyota車主「三日影劇免費看」及「七日音樂免費聽」的服務。
    2021/10/03 13:34
  • Audi濱江展示中心開幕 五星級休息室賞飛機起降不無聊

    台灣奧迪持續攜手經銷夥伴拓展在地經銷網絡,旗下經銷商夥伴Audi豐仕汽車積極佈建新據點,全新Audi濱江展示暨服務中心,即日起投入營運行列,其擁有完整新車銷售、智慧售後服務、Audi 極速快充站高效充電與五星級景觀貴賓休憩區等服務範疇,將持續為大台北地區的Audi 車主與消費者,帶來貼心、優質的四環品牌體驗。
    2021/09/16 18:23
  • Toyota與數位雜誌合作 等車保養免費閱讀萬本暢銷雜誌

    Toyota為豐富顧客回廠保養維修等候時之體驗,宣布即日起與數位閱讀應用公司Kono Digital美商知識能合作,導入旗下專為實體店顧客打造的數位雜誌服務-Kono@。車主只要在全台Toyota服務廠及保修站的顧客休息室,進入專屬之線上閱讀館,即可盡情暢讀台港日韓歐美萬本以上之暢銷雜誌。
    2021/09/01 19:15
  • 美國華府棒球場外爆槍響 釀2死2傷 觀眾逃竄影片曝光

    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民球場(Nationals Park)在當地時間17日晚間驚傳槍擊事件,場內球員目前皆全數撤回休息室,觀眾最初被館方告知待在觀眾席尋找掩護,隨後已從大門出口離開體育館。警方表示,目前已知2死,另外有2人受傷。
    2021/07/18 10:53
  • 控殯葬業大樓設靈堂 住戶「三級前常辦公祭」

    台中一棟住商大樓,遭到住戶和管委會指控,有殯葬業者違法設置「殯葬會館」,不僅會聽到誦經聲,也常有喪家捧著先人牌位出入,甚至還碰過有法師引靈,和其他住戶用的都是同部電梯,大樓主委表示,連台中市長盧秀燕等官員、議員,都到過該會館捻香,形同幫業者背書,不過業者也反駁,大樓內的會館是喪家的休息室,絕無祭奠行為,市府民政局也表示,業者合法申請,去稽查也沒發現違規事項。
    2021/06/23 13:33
  • 快訊/端午連假關國道服務區賣場 僅供廁所、加油站

    這周末就是端午連假,不過疫情持續嚴峻,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宣布,將關閉國道15個服務區賣場,也暫停提供駕駛人休息室、吸菸室等公共設施服務,不過各服務區廁所、加油站還是會持續開放。
    2021/06/10 12:49
  • 憂家人染疫3週沒回家 護理師睡休息室:自己可以戰死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國內醫療資源面臨極大考驗,第一線醫護人員始終堅守崗位抗疫,當中不少人憂心帶病毒回家,選擇暫時與家人分居,對此,一名任職北市聯合醫院的資深護理師道出辛酸,住進醫院家屬休息室的她,已經快要3週沒回家,表示寧願自己戰死,也不願家人受傷害。
    2021/06/05 10:52
  • 北捷「龍山寺站」保全確診!4員工快篩陽性

    高鐵一名「車安保全」人員,快篩陽性,因為5/14值勤列車載過確診者,被匡列自主健康管理,但後來身體痠痛去才做快篩,高鐵統計5/15到5/23該保全服務20班次,足跡都會大消毒,接觸過的員工暫停勤務,另外,台北捷運「龍山寺站」也有保全確診,123位相關同仁快篩,有4人呈現陽性,當中包含清潔人員、保全甚至站務員,目前已經通報隔離,研判這些人是共用休息室染疫。
    2021/05/24 18:50
  • 快訊/律師上周開庭後確診 新北地院今全面消毒

    新北市一名林姓律師,上周到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後確診,法院目前全面消毒,包含律師休息室也在消毒範圍內,同時法院也提醒,上周有到院檢開庭的請留意身體狀況。
    2021/05/1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