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伍茲 結果共334筆

  • 不再平民止步! 「都市高爾夫球」街頭揮桿玩

    高爾夫球向來被視為貴族運動,有球有閒的人才玩得起,不過近年來高爾夫開始走向平民化,不必花錢到郊外的球場,市區街頭就可以打。印度孟買興起貧民窟高爾夫,有人以廢棄材料自製球桿,在彎曲小巷裡直接開打,就連大蘋果紐約也有人推廣「都市高爾夫」,大明星威爾史密斯也手癢,下場小試身手。
    2021/04/13 15:02
  • 老虎伍茲車禍原因出爐 飆速140公里過彎失控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2月23日車禍重傷。警方今天公布調查結果,當時車輛時速高達140公里,過彎失控,伍茲疑似把油門當成煞車踩。
    2021/04/08 12:15
  • 嚴重車禍後失憶? 老虎伍茲:我不記得有開車

    「今日美國報」今天報導指出,針對上週發生的車禍,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回答警方詢問時表示,他不知道意外怎麼發生的,甚至不記得自己有開車。
    2021/03/05 11:23
  • 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美國時間2月23日上午於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疑似於險降坡路段超速行駛導致失控,整輛車騰空翻覆多圈後墜落路旁樹叢。根據現場救人員表示,「老虎伍茲先生之所以能夠幸運生還,是非常非常幸運,甚至是九死一生的結果。」從現場照片可見,整輛車車頭嚴重毀損,但車體結構並未有大幅度變形,能夠讓老虎伍茲沒有生命危險脫困的,還有賴於事發當下他所駕駛的Genesis GV80。
    2021/02/25 14:53
  • 伍茲翻車排除酒駕 肇事路段一年出13起車禍

    高球名將伍茲車禍,經過一天調查,洛杉磯警方暫時排除伍茲酒駕的可能,而且事故地點在過去一年多,發生13起車禍,現在警方將朝超速駕駛或道路設計不良兩個方向,來調查事故原因。
    2021/02/25 12:55
  • 職業生涯恐Game over! 老虎伍茲粉碎性骨折

    高球傳奇明星老虎伍茲,今天在洛杉磯發生重大車禍。他駕駛的休旅車衝到對向車道,一路翻滾到路邊草叢,伍茲被卡在駕駛座上,警消用斧頭等工具破壞,才將他順利救出。伍茲小腿粉碎性骨折,動手術後,已恢復意識。不過45歲的他,經歷這場車禍,高球職業生涯恐怕得提早結束。
    2021/02/24 22:01
  • 老虎伍茲車禍重傷!「腳踝碎裂」高球職涯恐毀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當地時間周二早上7點多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疑似是車速過快,在下坡路段失速衝到對向車道後,撞進路旁草叢翻滾了好幾圈,警消到場將車體剪開,才順利把他救出來,伍茲意識清楚,但雙腳都有開放性骨折,伍茲一直飽受背傷之苦,1月才動第五次的背部手術,傷勢會不會影響到他的職業生涯,還無法下定論,但他應該是無緣4月的美國高球名人賽了;而事發當天為何會超速呢?美國媒體報導認為,伍茲當天應該是錄影遲到,從飯店趕著開車出門,才會發生憾事。
    2021/02/24 19:50
  • 伍茲去年底才背部開刀 復健還沒完又遇車禍

    老虎伍茲,12年前曾出過一次重大車禍,還跟著爆出外遇、酒駕等負面新聞重創形象。伍茲去年底第五度動背部手術,還在進行復健期間,現在又發生嚴重車禍,更加確定,今年四月美國名人賽,伍茲參加的可能性極低。
    2021/02/24 13:01
  • 美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嚴重車禍 雙腿骨折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當地週二清晨7點多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經過手術,老虎伍茲的脛骨已經放入骨釘,術後也已清醒,當時整輛車失控穿越對向車道,翻滾到斜坡邊,警方表示事故地點因為是下坡路段又很彎曲,經常發生車禍,但伍茲確切的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1/02/24 12:03
  • 老虎伍茲車禍雙腿嚴重骨折 各界慰問不斷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今天發生車禍,據媒體報導雖無生命危險,但雙腿嚴重骨折。消息一出,包括「金熊」尼克勞斯、NBA傳奇魔術強森、MLB退役球星A-Rod等人紛表不捨。
    2021/02/24 10:57
  • 老虎伍茲座車翻覆 腿部多處受傷動手術

    洛杉磯郡警局表示,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座車今天在洛杉磯郡翻覆,消防和醫療人員以救生鉗將伍茲從嚴重受損的車中救出,並以救護車將伍茲送往當地醫院。
    2021/02/24 06:08
  • 「虎」父無犬子! 老虎伍茲11歲兒初出賽「抓鷹」

    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與年僅11歲的兒子查理,首度聯手出賽,查理在第一輪比賽,驚奇「抓下老鷹」,贏得滿堂彩,查理還重現老爸招牌的握拳手勢,真的是「虎父無犬子」。
    2020/12/21 21:16
  • 有「虎父」之風! 伍茲11歲兒上場 球技驚人

    11歲的孩子能打高爾夫球,還能繳出漂亮成績,恐怕也只有老虎伍茲的兒子能辦到了!周末登場的PNC錦標賽,是以高球名將和家人組隊的模式,老虎伍茲與兒子查理伍茲,第二天打出62桿的成績,在20組參賽者中排名第七;但是查理伍茲的穩健台風,和揮桿的氣勢、超齡的技巧,都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老虎伍茲在受訪時,都避免讓孩子直接面對鏡頭,強調勝負並不重要,與孩子開心的打球,才是無價的回憶!
    2020/12/21 20:00
  • 美國名人賽奪冠 球王強森創賽史最低桿紀錄

    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名將強生今天在美國名人賽奪冠,這是他生涯第2座大賽冠軍,而他低於標準桿20桿的268桿成績,也刷新賽史最佳紀錄。
    2020/11/16 11:34
  • ZOZO錦標賽 老虎伍茲拚破紀錄生涯第83冠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在休息5週後重回球場,將在ZOZO錦標賽力拚衛冕和他破紀錄的生涯第83座PGA巡迴賽冠軍。
    2020/10/21 13:02
  • 快訊/美高球名將尼克勞斯 自爆與太太曾染疫

    美國高爾夫名將,高齡80歲的尼克勞斯今天向媒體表示,他與太太都曾經在三月感染新冠病毒,但目前兩人已康復。綽號「金熊」的尼克勞斯,生涯獲得共18座大賽的冠軍,堪稱是老虎伍茲出現前最受歡迎的高球球星。尼克勞斯表示,他與太太屬於是新冠病毒的高危險年齡群,但運氣很好,都已經無大礙。
    2020/07/20 12:05
  • NBA七月復賽 籃網恢復練習1次4球員.教練禁在旁

    美國四大體育賽事全面停擺兩個月,現在各自推出復賽計畫,讓不少球迷引頸期盼,像美國職籃NBA就打算在七月底開賽,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近期恢復訓練,但規定非常嚴格,每次場上只能有4名球員,而且是1人配1個籃框,不能互相接觸訓練,連教練都不能陪同,就是怕一旦有人確診,會讓整支球隊爆發群聚感染。不過專家也建議,復賽計畫必須搭配應急方案,做好最壞的打算,一開賽有人確診就該壯士斷腕!但對於民眾來說,悶了兩個月只有重播的舊比賽能看,讓上週日美國舉辦的高爾夫球慈善賽,由老虎伍茲領軍,就算其他上場的隊友和對手是美式足球員,球技沒有亮點,還是吸引580萬人收看轉播!
    2020/05/27 20:00
  • Kobe Bryant墜機亡 球迷湧湖人主場致敬

    Kobe Bryant過世不僅震撼體壇,也震撼全球粉絲。而快艇隊教頭受訪時,還頻頻拭淚哽咽到說不出話,其餘包含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和美國總統川普等,都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
    2020/01/27 11:52
  • 老虎伍茲美巡82冠到手 球星讚他「活傳奇」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天勇奪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高球球星「金熊」尼克勞斯率先推文道賀,世界排名14的弗諾(Tony Finau)更盛讚伍茲是高壇「活傳奇」。
    2019/10/28 17:15
  • 伍茲奪第82座美巡賽冠軍 盼出賽東京奧運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日本奪下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後說,希望明年能以美國隊成員出賽東京奧運,「我很期待明年能回到這裡」。
    2019/10/28 15:29
  • 虎爸養出7歲高球神童 穿木屐.用平底鍋練球

    日本7歲女童須藤彌勒,2017、2018連兩年奪得「世界高爾夫少年錦標賽」冠軍,今年日本媒體相當關注,她是否能三連霸,紛紛探究她背後成功的原因──她樂天不放棄的態度,以及有耐力接受魔鬼般的訓練。須藤彌勒的父親是東京大學研究員出身,因此對培養女兒球技有自己一套理論,像是用平底鍋打小白球,穿像木屐一樣的鞋子練平衡揮桿等等,一天練習長達10小時。所有的汗水和淚水最終有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9/09/04 20:02
  • 科普卡PGA錦標賽連霸 伍茲2007年衛冕以來第一人

    美國好手科普卡今天擋下同胞強生後來居上攻勢,連續第2年稱霸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成為老虎伍茲2007年衛冕以來第一人。
    2019/05/20 09:33
  • 伍茲擒第15冠後戰PGA錦標賽 有望挑戰18冠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上月在美國名人賽封王,笑納生涯第15座大賽冠軍,讓眾多懷疑者眼鏡碎滿地。伍茲不僅上演絕地復出戲碼,也獲看好可能追平「金熊」尼克勞斯的18冠紀錄。
    2019/05/13 09:47
  • 川普頒自由勳章給伍茲 挨批「沾光行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頒發「總統自由勳章」,給上個月才第五度稱霸美國高球名人賽的老虎伍茲。川普自稱是老虎伍茲的鐵粉,不過這個勳章向來是頒給對美國有貢獻,或是體壇卓越人士,很多人質疑老虎伍茲還不夠格!
    2019/05/07 18:58
  • 川普頒總統自由獎章 伍茲哽咽謝家人喊「媽我愛妳」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將美國最高平民榮譽「總統自由獎章」頒給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讚揚他是「真正的傳奇人物」,伍茲語帶哽咽地感謝家人,還對母親說「媽媽我愛妳」。
    2019/05/0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