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任容萱 結果共150筆

  • 快訊/離婚後首露面 Selina將舉行記者會

    歌手Selina與律師丈夫張承中結婚4年,日前宣布離婚震驚各界,事情爆發後,除了妹妹任容萱曾在出席活動時公開接受訪問,Selina與阿中都相當低調,今天(10日)中午12:30,Selina將舉行記者會,首度對外說明。
    2016/03/10 11:47
  • Selina離婚! 妹妹任容萱露面:家人都支持

    Selina宣布結束4年婚姻震驚演藝圈,而她的妹妹任容萱下午出席精品活動,自然也變成話題焦點,不過面對姐姐婚變,任容萱回答簡短,太細節的問題巧妙必談,說不管姐姐做什麼決定都支持,同時強調Selina和阿中到現在互動還是很好還會一起聚會慶祝新年,不過被問到阿中是什麼樣的人?任容萱滿臉尷尬只用家人2個字帶過。
    2016/03/09 16:57
  • Selina離婚 任容萱首露面:支持姊姊

    歌手Selina離婚震驚演藝圈,外界相當關心Selina離婚後狀況如何,她的妹妹任容萱今天(8日)下午出席代言活動,是任家人首度公開出面說明。
    2016/03/09 16:42
  • 快訊/Selina妹力挺姐 任容萱:同手同腳走下去

    藝人Selina和張承中的離婚消息,Selina的妹妹任容萱稍早也發文力挺姐姐,她表示會尊重支持和陪伴,這條生命之旅,會和解姐繼續同手同腳走下去,也引用溫嵐的《同手同腳》,這首歌暗喻姊妹情深,會當Selina最強大的後盾,不過臉書粉絲團的PO文卻又隨即秒刪。
    2016/03/05 14:07
  • 翁婿不和.姊妹淘不滿 Selina婚變早有前兆?

    去年曾宣布參選台北市立委又退選的張承中(阿中),4日晚間傳出與女星妻子Selina(任家萱)離婚的消息。2人的婚姻曾經歷翁婿不和、姊妹淘不滿的危機,去年3月阿中還被拍到帶妹K歌,已埋下離婚的種子。今年春節Selina也沒和阿中一起過新年,而是陪任爸、任媽及妹妹任容萱到美國紐約度假。
    2016/03/05 01:31
  • 古早菜、找食譜 《神廚》部份橋段撞哏《總舖師》

    電影《神廚》即將在過年上映,片中以做古早菜為主題,女主角任容萱在戲中挑戰做菜,男主角王柏傑則是要尋找一本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只是光看預告就發現這故事怎麼有點類似2014年的《總舖師》,被指撞哏,導演馮凱強調電影主打的是親情,劇情跟《總舖師》很不一樣。
    2016/01/24 19:28
  • 賀歲檔競爭大 白冰冰、胡瓜迪化街冒雨拜票

    過年賀歲片競爭相當激烈,有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還有打出美食為主題,新生代演員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的《神廚》,以及白冰冰和胡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3部電影也不約而同都選擇要來迪化街拜票,搶第一的白冰冰和胡瓜剛好遇到寒流和下雨,但一樣賣力掃街,而下週六、日則是豬哥亮和電影神廚的劇組人員接力上街衝票房。
    2016/01/23 18:59
  • 一周電影/新福爾摩斯決戰神鬼獵人

    本周上映新片大牌雲集,最受全球歡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躍上大螢幕,《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由原班人馬打造,集合「最性感男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馬丁費里曼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編劇馬克蓋提斯神秘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 特別的是,這次影院播映期只有30天,忠實觀眾們不要錯過。
    2016/01/08 12:56
  • 任容萱賀歲片曬黑又增肥 撞臉劉香慈?

    藝人任容萱在賀歲片《神廚》軋一角,拍戲拍到皮膚曬黑不少,不少人看到預告片裡面的她,都會差點誤認成另一位女藝人劉香慈,不過任容萱積極主攻大銀幕,要迎戰勁敵郭采潔,也讓今年賀歲檔期,多了不少美女畫面。
    2015/12/31 12:44
  • 新生代女演員 嚴選十大夏日小清新

    上一回介紹了新生代男演員中的小鮮肉,讓許多女姓朋友大飽眼福,這回就來一點男性朋友的福利,介紹新生代女演員當中的小清新囉!每個可都是漂亮又可愛的甜美佳人,但其中也有人具備了性感氣息,快來瞧瞧究竟是哪些人上榜吧!
    2015/08/12 14:13
  • 任容萱走秀摔倒 面不改色繼續走獲掌聲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藝人任容萱日前受邀到上海走秀,擔任壓軸的她,穿著一襲優雅禮服出場,沒想到走秀時卻不小摔倒了,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但還好她臨危不亂站起來繼續完成走秀,也贏得全場掌聲
    2015/04/16 12:26
  • 師兄弟《榜上榜》較勁 JJ壓SpeXial再奪冠

    過完年,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排行榜又加入幾位實力派歌手,任容萱「愛不愛都寂寞」、孫羽希「退殼」、鄧紫琪「多遠都要在一起」三首新歌加入戰局,尤其進榜第三週的美聲紳士團體Gentleman在節目上的傑出表現大獲好評,歌迷紛紛動員拉票,新歌「代替太陽」票數衝高,本週奪得第四名的好成績。而JJ林俊傑繼2/14情人節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當天拿下《榜上榜》首次冠軍後,本週以音樂老師的身份上節目與歌迷互動,林俊傑即興演唱新歌「可惜沒如果」讓主持人聽得如癡如醉,金曲歌王的精彩表現果然讓粉絲拿起手機狂掃黃金QRcode,最後以900票領先師弟SpeXial的「迷失 in U」,再度拿成為排行榜第一名
    2015/03/07 23:51
  • ​任家姊妹代言手遊 變身超萌黑白貓

    Selina任家萱,任容萱姊妹,首度聯手為手遊代言。 姊妹變身黑貓和白貓驚喜現身,兩人首度同台,一黑一白非常搶眼,姊妹更邀粉絲挑戰遊戲機智問答,腦力激盪的過程雖然有趣,但因為時間限制,問答過程氣氛緊張,考驗知識也測試粉絲的反應
    2015/01/15 11:07
  • 家電搭載雙科技 省電節能又健康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家電不只要能節能省電,更要兼顧健康!
    2014/10/15 23:41
  • 新偶像劇女神任容萱 拍戲賺錢孝敬媽媽

    任容萱這個名字,過去總是被冠上「Selina的妹妹」,但最近她演出了「我的自由年代」,受到歡迎,成了新任偶像劇女神,也和劇中男主角李國毅傳出假戲真做,母親節即將到來,任容萱和任媽一起出席活動,任媽也說,樂觀其成。
    2014/05/09 23:00
  • 為保養品代言 任容萱亮眼登場

    任容萱因為戲劇節目大受歡迎,受邀為保養品代言,果然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
    2014/02/17 00:58
  • 宣傳新戲邂「逅」念成「垢」 任容萱冏出糗

    藝人任容萱最近趕拍連戲劇,有新片即將在大陸上映無法親自宣傳,因此在導演的要求下自己錄了一段影片請粉絲進戲院支持衝票房,不過一句「邂逅浪漫」被她講成「邂ㄍㄡˋ」浪漫,被抓包師大畢業的她怎麼出這種基本錯誤,但其實很多人跟她一樣,搞不清楚一些字的正確念法,像「生涯(ㄧㄚˊ)」規劃常被念成「生ㄧㄞˊ」規畫,還有更多約定俗成的字,正確念法反而讓人覺得奇怪。
    2014/01/13 20:07
  • 任容萱巧扮「花無缺」 瀟灑可比林青霞

    新生代女星任容萱,首次以古裝扮相現身。
    2013/03/07 07:17
  • 不愛化妝 任容萱:逛東區也是素顏

    Selina妹妹任容萱代言活動接不完,但私底下的她,是個不太愛化妝,酷愛素顏逛街的女孩。
    2012/09/28 20:13
  • 任容萱母女檔亮眼 任媽綽號「任小妹」

    最近Selina除了任容萱之外,又多了一個「任小妹」,難道是一向形象良好的任爸,也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嗎」?
    2012/08/01 00:54
  • 4/1 Selina出嫁! 任爸、任妹錄影曝心酸

    Selina即將出院,任爸和妹妹任容萱上節目錄影,第一次鏡頭前落淚,回想女兒受傷第一時間,任爸說自己簡直要崩潰, 更透露大陸送醫過程非常「不可思議」,Selina甚至自己赤腳走路去沖水,也曾經向女婿阿中說,可以反悔,但遭到拒絕,兩人婚期還是維持4月1日不變。
    2011/01/18 11:31
  • 「Selina能回家過年」! 妹:復原良好

    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下午說明Selina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可以下床走路,農曆年一定可以回家吃飯!而在昨天,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帶著花博館中熱門的「永生花」紀念品到醫院探視Selina!為了表示自己復原狀況良好,Selina在郝龍斌探視時,不僅下床走,還笑說自己要跳花博舞給市長看!
    2011/01/11 19:12
  • 堅強的任爸!Selina妹製作短片 向父親致敬

    藝人Selina因為拍戲燒傷住院,Selina的父親任爸第一時間面對媒體,感謝大家的關心,還說如果可以他願意代替Selina承擔被燒傷的痛苦,真情流露讓很多人很感動,事實上,Selina從去年10月住進醫院以來,任爸這3個月來天天跑醫院,蠟燭兩頭燒,他的小女兒也就是Selina的妹妹任容萱,特別製作一個3分鐘的短片獻給父親,透過影像向父親致敬,影片中有任爸年輕時唱歌表演的模樣,也有現在的任爸為了Selina操心,神情憔悴的樣子,畫面一曝光,吸引不少網友觀看,有人留言說,看到任爸的堅強都忍不住哭了。
    2011/01/07 19:36
  • 火吻Selina/「願代萱萱受火蹂躪」 Selina爸媽揪心

    Selina拍戲被燒傷,最心痛的無非是她的父母親!這些年,Selina和小女兒任容萱都進入演藝圈工作,一家人相處時間不多,但感情還是很融洽,尤其任爸從星爸也轉戰成為演藝圈一員,對兩姐妹的疼惜與照顧,有目共睹,這回Selina發生意外,任爸一整夜都沒闔眼,專心守護女兒,內心相當不捨。
    2010/10/25 18:21
  • 任容萱俏麗走秀 代言春夏時尚包

    藝人Selina的妹妹任容萱,趁著大學放寒假,出席時尚活動,替一款主打年輕人的包包擔任主秀模特兒,一家4口除了媽媽以外,姊姊selina和任爸,都活躍在演藝圈,外界好奇,任媽是不是也要跟進,成為通告節目星媽?任容萱說,媽媽個性低調,沒有那個意願。
    2010/01/2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