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任容萱 結果共150筆

  • 疫情後恐怖來襲! 《杏林》、《驚夢》登大銀幕

    今年鬼門提早開,驚悚片也將接連在七月恐怖來襲,林柏宏和太保等人主演的《杏林醫院》,實地拍攝全台票選第一名鬼屋,還有任容萱演出的《驚夢49天》,也把民俗故事「觀落陰」和「紅衣女子」化作題材。
    2020/06/20 11:58
  • 譙髒話上課睡覺嗆老師 他揭Selina妹私下真面目

    女星任容萱為女團S.H.E團員Selina(任家萱)妹妹,自2009年出道至今,擁有不少粉絲。不過,形象甜美的她近日錄節目和國中同學重返母校卻被爆料是髒話公主。
    2020/06/06 18:12
  • 出國遇慘案!路邊崩潰大哭 Selina:別旅行了

    女星Selina任家萱日前帶著父母和妹妹任容萱出國度假,親自規劃旅程,不過卻遇到突發狀況讓她崩潰大哭。
    2020/02/03 12:51
  • 參加節目挑戰演技 任容萱遭批對戲「非常乾」

    最近大陸有一個火紅的戲劇節目,這個節目專門在重演經典的電影橋段,並邀請藝人來挑戰演技,SELINA的妹妹,台灣藝人任容萱跟演員袁奇峰在裡面對戲重演,101次求婚的經典片段,結果卻讓評審批評對戲很乾,而另一位演員宋芸樺也有參加節目,曾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的她,同樣遭到毒舌批評。
    2019/11/12 11:57
  • Selina坦言「今年生日超難受」 曬手寫信道盡思念

    藝人Selina(任家萱)愛狗成癡,過去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和愛犬Pinky相處點滴,但高齡15歲的Pinky於今年3月不幸病逝,讓Selina心情大受打擊。而前陣子剛過完生日的Selina,也親手寫了一封信給Pinky,信中道盡濃濃的思念,「太想她了,就想去看看她。 」讓不少同是愛狗人士的粉絲都跟著鼻酸。
    2019/11/11 21:39
  • 紐約時裝週開跑! 侯佩岑、李玟驚豔外媒

    紐約時裝週正式起跑,許多台灣女星受邀到美國看秀,包括Selina和妹妹任容萱、謝金燕以及侯佩岑,都盛裝出席,李玟還遇見凱特布蘭琪,以及《瘋狂亞洲富豪》的亨利高汀,男神女神難得同框畫面
    2019/09/10 13:00
  • Selina驚爆熱戀ing 神祕貼心男幫背包包

    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離婚後,感情生活成謎,日前與妹妹任容萱在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中大談感情觀的她,今(29日)被網友直擊與1位神祕男約會,男方還貼心地幫她揹背包包,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似乎也應證她在節目中說的「依然相信愛情」。
    2019/01/29 15:35
  • 離婚3年Selina吐感情心聲 淚訴爸媽害了她

    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前夫張承中離婚,但她仍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所有難題,近日她與妹妹任容萱、任爸在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合體,節目中任爸問Selina:「妳還相信愛情嗎?」Selina先是將手中的紅酒一飲而盡,坦言自己看到爸媽的好感情後,還是相信愛情。
    2019/01/23 23:13
  • 閃電離婚阿中2年 Selina鬆口談感情:真的好難

    從女團S.H.E出身的37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前夫張承中閃電離婚,結束4年的婚姻,震驚演藝圈。離婚2年多的她,近日首度鬆口談感情,Selina和妹妹任容萱一起登上戀愛實境秀,她無奈表示「想遇到心動的人,真的好難。」
    2019/01/11 08:02
  • 這封信寫給Selina...任容萱想變男人 原因曝光

    是一個多麼隱藏自己的人?任容萱承認「我在父母前的情緒也是很掩飾的。就像我姐發生事情的那一天,爸爸已經飛去上海,我工作回到家,難過到不行的時候,先躲在房間裡哭,整理好情緒,再出來安慰媽媽。在大家都很脆弱的時候,我不想扮演脆弱的那個角色。我想要把自己隱藏起來,我想當堅強的那一個。」好像有把利刃抵住她的背脊,這刀尖的成分微妙,愚與智、理性與衝動,可能是時間,也可能是當下。就這麼抵住了她,使她的背脊挺得直直。
    2019/01/10 09:32
  • Selina、任容萱、老婆若掉進水裡 任爸選擇先救她

    聽任容萱陳述「我的黑暗面不想讓人家輕易看到,我會先消化好隱藏好。」猜想,身為Selina的妹妹,那可能是壓力也是拘束?
    2019/01/10 07:30
  • 藝人又「被台獨」!李國毅無辜遭舉報 陸劇開拍9天換角

    近期不少台灣藝人被扣上「台獨的帽子」,連帶讓演藝事業受到影響,近日被牽連的是偶像劇男神李國毅。近日李國毅參與演出大陸網路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卻因為他曾在太陽花學運期間PO出一張寫著「抗議不公」的劇照,被網友舉報「台獨」,為了不讓劇組受影響,決定辭演新劇。
    2018/04/25 10:31
  • 願意交往矮男 清純女星被騙去相親氣pupu

    任容萱昨天(4日)出席HOGAN 2018春夏媒體鑑賞會,平時很少穿厚底鞋的她,透露是因為想減少跟身旁人的身高落差,所以多半穿平底鞋出門;但是對於與比自己身高矮的男生交往,她不但一點都不排斥,還透露由自己低頭接吻很浪漫,她開心笑說:「這樣不是可以顯得我很帥?很man耶!」
    2018/01/05 15:17
  • 任容萱淚崩告白「不要當妳妹妹」 Selina暖心回信

    藝人任容萱跟姊姊Selina感情十分要好,日前在錄製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時,也寫了一封信向姊姊告白,沒想到在節目最後,竟然驚喜收到Selina的語音及回信,讓她忍不住落淚,而姐妹情深,也讓現場來賓都為之動容。
    2017/04/05 19:32
  • Selina對妹妹怒了!生氣喊:我要刪除她電話

    藝人Selina(任家萱)跟妹妹任容萱同在演藝圈奮鬥,姊妹倆感情非常好,日前姊妹倆還跟著「任爸」一起上節目。但最近,Selina卻突然開始埋怨起妹妹,甚至還揚言說:「我要刪除她的電話!」
    2017/03/15 16:14
  • 超坦白!任容萱 李玉璽 「嚼」出新關係

    有「清新女神」之稱的任容萱,這天在大批媒體見證,眾目睽睽之下,毫不避諱與李玉璽相互餵食交杯糖果!原來是因為兩人首度合作,聯袂代言最新款的薄荷糖,兩人一同「易口舒」,果然嚼出新關係啦!
    2017/03/01 21:00
  • 《如朕親臨》暗潮洶湧 李國毅、連俞涵臉書開砲

    李國毅最近趕拍東森新戲《如朕親臨》,近日卻對劇組不滿而在個人粉絲頁發文吐露「失望」心情。據悉由於他當初指定女主角任容萱未果,拍攝期間抱怨連連,接替的女主角連俞涵也遭排擠,私下埋怨不被東森重視,男女主角都拍得不開心,不和也浮上檯面。
    2017/02/08 12:22
  • 任媽PO年輕美照 不像Selina像「她」

    Selina(任家萱)是人氣女團S.H.E中的成員,經常在臉書PO出一家人和樂相處的模樣,任爸任媽也因此受到大家的關注,近日任媽在臉書分享一張大學剛畢業的年輕舊照,不只被網友大讚是美女外,更被說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長得一模一樣。
    2017/01/04 11:11
  • 張承中擁吻主播 任容萱這樣回應

    法國精品Longchamp從包款、配件跨足到服飾,2017的春夏設計以City Blossom為靈感,力邀女星任容萱與簡嫚書為發表會站台。任容萱為服飾走秀之餘,還得回答「前姊夫」張承中在街上熱吻新歡的相關問題。
    2016/12/07 17:53
  • 反毒總動員(1) 任容萱、鍾欣凌 參與反毒活動

    拒絕毒品,向毒品大聲Say No!
    2016/12/02 19:51
  • Selina失寵罵哭妹!任容萱告白:我們的愛沒空隙

    藝人Selina(任家萱)日前因驚覺父母已不再年輕,於是和妹妹任容萱排了13天長假,全家一起飛往義大利旅遊,先前他曾表示,因為這趟旅程讓他們一家人的感情更加融洽,而昨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曾因為家人的目光過度集中在妹妹身上,讓她總會找機會找妹妹麻煩,但妹妹卻從來沒有抱怨過,倆人也在這次的旅程中對比次坦白內心話,感動不少網友。
    2016/10/07 14:25
  • 任爸炫耀搭捷運半價 Selina才驚覺父母老了…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6年前在上海拍戲時意外遭火吻,今年3月初又自爆和前夫張承中離婚,震驚各界,但她依舊用堅強的態度努力過生活。昨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出遊的照片,開心的表示「一家人的心又更貼近了」!
    2016/09/26 15:41
  • 任容萱新廣告女神 形象親民受業者青睞

    藝人任容萱最近雖然沒有戲劇作品,但卻維持一定的曝光率,靠的就是廣告代言,讓觀眾對任容萱印象越來越深。尤其最近強打的廣告中,任容萱親和力十足,漸漸取代以往愛找素人或是女神明星等級的藝人,就是想要拉近和民眾的距離。
    2016/06/10 17:25
  • 星光紅毯走兩次? 沖繩電影節奇景

    沖繩電影節正式展開,星光紅毯相當特別,要求藝人要走兩次,在正式登場前必須先走上一個假紅毯,而且位置還是在展場的偏僻角落,長度也只有50公尺,會這樣安排就是怕媒體訪問延誤了時間,所以乾脆在假紅毯上提早先走一次,也成了沖繩電影節的另類景象。
    2016/04/21 21:16
  • 正能量女神/Selina婚變後出發 要跑向美好的未來

    Selina任家萱今(10)日一早6點參加Nike女子路跑比賽,這次雖然少了阿中作陪,但她卻有著貼心的妹妹任容萱一路相伴,她上傳兩人賽後擁抱照片,還期許下次要「一起牽手跑向終點」,並標示著要「跑向美好的未來」,似乎也暗喻著婚變後重生的美好未來!
    2016/04/1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