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偶像劇女神任容萱 拍戲賺錢孝敬媽媽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9 23:00

任容萱這個名字,過去總是被冠上「Selina的妹妹」,但最近她演出了「我的自由年代」,受到歡迎,成了新任偶像劇女神,也和劇中男主角李國毅傳出假戲真做,母親節即將到來,任容萱和任媽一起出席活動,任媽也說,樂觀其成。

任容萱vs.任媽:「哈囉!大家好,我是任容萱,這是我的媽媽,今天呢,帶我的媽媽來買母親節禮物,因為就是拍戲工作啊,告一個段落了,所以就送媽媽鑽石項鍊。」

任容萱和任媽穿白色母女洋裝出席精品活動,172公分高的她,為了配合嬌小的媽媽還特地穿上平底休閒鞋,可見女兒的貼心。

藝人任容萱:「媽媽平常太嬌小可愛了,然後我很擔心說,穿上了高跟鞋之後呢,會離她太遙遠,所以今天就穿上了平底鞋。」

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一個人看演唱會好奇怪。」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如果是喜歡的歌手,一個人去看也會很好玩啊。」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你會一個人去聽演唱會嗎?」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當然會啊。」

任容萱近來演出我的自由年代,戲紅人也跟著紅,一殺青也立刻馬不停蹄的工作,結果只放假一天就立刻感冒,讓媽媽好心疼。

任容萱:「其實殺青後都在工作,就中間一天放假,結果一放假我就感冒了。」任媽:「太辛苦了可能一下子放鬆,很開心啊,謝謝大家支持,林嘉恩同學。」任容萱:「現在離開了。」任媽:「現在任容萱,寶貝、寶貝。」

元衛覺醒夏天的風(2005):「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任容萱高中時拍攝元衛覺醒的MV,除了清秀俏麗的外型,更因為當時姐姐是S.H.E的Selina受到注意,任容萱在爸媽的堅持下,乖乖完成高中學業,直到考上大學後才重新開始演藝路。

電視劇《終極三國》(2009):「叫你阿雲就好像在叫趙雲啊,叫你羽嘛,大家都這麼叫就不特別啦,啊!不然叫你阿關。」

女子團體S.H.E:「S.H.E,Oh,Oh!」

Selina出道10多年,除了S.H.E的女子天團地位,之後遭遇火吻歷劫,以及結婚等人生大事,任爸和任媽的在鏡頭前的曝光率也隨之增高,任容萱雖是藝人,代表作直到演出我的自由年代才算真正出現。

藝人任容萱:「其實我一直覺得身為Selina妹妹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情,因為我非常以姐姐為傲,我覺得她是非常優秀的演藝人員,也是一個很好的姐姐,小時候就是出去跟親戚碰面的時候,姐姐就是在車上先叮嚀我說,等一下如果阿姨說你很可愛很漂亮,你要記得說姐姐比我更漂亮喔!姐姐教育有方,其實我一直覺得嘉恩(劇中角色)的角色個性,跟過去的我的某部分有點像,可是嘉恩的成長快速驚人,卻跟過去的我不太一樣,所以隨著嘉恩的成長,也讓任容萱本人也有很多的成長。」

任容萱媽媽任媽:「其實有時候就讓我有點驚訝,因為像她老么嘛,就會覺得有點(嬌滴滴),就對啊,就覺得她還小不懂事,可是事實上她覺得真的滿懂事。」

《我的自由年代》花絮:「嘉恩我好喜歡你,可以跟我拍照嗎?」《我的自由年代》花絮:「喂!你怎麼會來!」《我的自由年代》花絮:「我每天到見得到你。」《我的自由年代》花絮:「我多久沒看到你啦!」

我的自由年代拍攝半年,這段期間,全家人都成了粉絲。Selina vs.任容萱:「我來見我的準妹夫啦!沒事沒事。」

藝人任容萱:「我覺得媽媽真的是我們頭號的粉絲,因為不管是姐姐在不同領域上,可能歌唱跟主持上面,或者是我的戲劇作品上,媽媽絕對是最支持我們的頭號粉絲,所以每次在工作的時候就會想著說,喔!媽媽會在鏡頭前面看著我們,就會特別賣力特別得想要表現給她看。」

生了兩個漂亮女兒,但任容萱的輪廓和任媽更相像,讓她看戲時不斷嚷著,彷彿回到年輕時。

任媽:「有有,說好丟臉喔,自己去跟爸爸說。」任容萱:「什麼丟臉。」任媽:「沒有啊,因為你那麼漂亮,我現在老了。」任容萱:「沒有,初期嘉恩短髮的造型,真的跟任媽非常像,我自己常常在梳化好的時候,就覺得,嗯?到底是誰在現場。」任媽:「很多人都會問啊,說我怎麼那麼會生,我說我有認真做人啊,很慶幸啦,我還覺得少生了咧,現在才發覺。」任容萱:「現在再拚一個好了,啊哈哈,拚一個弟弟給我!」任媽:「唉唷~。」

而戲中和男主角李國毅不斷放閃讓粉絲直呼好甜蜜,戲外更不斷傳出兩人假戲真做緋聞,任媽身為超級粉絲,反應又如何?

藝人任容萱:「(和李國毅)我們合作得非常的開心,然後常常我們在,就是可能一起工作的時候,都會覺得說,天啊!好像雙胞胎喔!我們長得真的滿像的,合作起來真的很愉快,所以也希望說之後還有機會再合作。」

《我的自由年代》花絮:「我沒有這樣!」《我的自由年代》花絮:「有啦,那一起笑,我們一起笑,1、2、3,好像喔!是不是。」《我的自由年代》花絮:「你就先不要笑,然後1、2、3!」《我的自由年代》花絮:「這是所謂的夫妻臉,我只能說天賜的良緣啊,掌聲鼓勵鼓勵!哈哈哈哈哈。」

任家兩姊妹,Selina繼續在歌唱與主持領域耕耘,任容萱開始在戲劇發光發熱,任媽看著女兒的成績雖然驕傲,卻也忍不住流露出作為母親最心疼女兒的那一面。

任容萱:「不好意思,感冒,聲音好不像我都不甜美了。」任媽:「哦~好啦好啦,趕快給你補一補,今天回家就來補,燉雞湯!」任容萱:「我媽的雞湯超好喝!」任媽:「我的雞湯喔,連那個工作助理人員都說,任媽你要來賣雞湯,我說不行啦,一定不賺錢,一隻雞才熬那麼兩碗湯一定好喝嘛,對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容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5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