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以假亂真 結果共180筆

  • 神還原台南美食!模型展以假亂真 民眾餓了

    台南以美食小吃聞名,仿真食品模型業者就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舉辦仿真食品模型展,神還原台南系列小吃,包含擔仔麵、棺材板、手捲米粉,還有滿滿一整桌宴席,讓參觀的遊客看到都肚子餓了。
    2022/08/15 14:43
  • 居留證用P圖的!越籍女網路賣假證件 1張8千以假亂真

    移民署台北專勤隊去年底於網巡時發現,一名越南籍梅姓女子竟在個人臉書上,供稱能「代辦居留證、身分證、健保卡」,還可以客製化!專勤隊人員一看,驚覺有異索性展開追查,仔細蒐證後發現,原來梅姓女子是利用電腦繪製,再以彩色列印並護貝後,偽造假證件,一張販售5000到8000元不等,藉此圖利。上個月底時機成熟,專勤隊人員帶隊持搜索票,前往梅姓女子住家將她逮捕。
    2022/08/15 12:14
  • 廖建忠以假亂真 挑戰傳統美學觀

    一直在挑戰傳統美學觀點的藝術家廖建忠,用木板做堆土機等重型機械,栩栩如生;他以做大玩具的心態來創作,有的很寫真,有的很挑釁,也有充滿娛樂性的。
    2022/07/08 23:18
  • 鮮肉男星自爆「高中與女老師睡一起」 被要求同床還摸臉調情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9)日播出主題「關於我的以假亂真Point!誰能Get到這些真實謊言?」,邀請到唐從聖、小馬、詹子晴、李唯楓、巫苡萱大談人生中會讓外界認為不可能的事,每位藝人說人生經驗的本事一流,完全無法猜出哪段故事是真、是假,一切真相都今晚節目中揭曉。
    2022/06/09 20:16
  • 乍看太相似!「財神爺招財幣」混充50元硬幣 便當店誤收

    屏東一間便當店業者抱怨,顧客給假的50元硬幣,把寺廟錢母的財神爺硬幣,以假亂真,業者想知道是哪間廟宇的錢母,製作的錢幣顏色跟真正的50元硬幣大小差不多,追查之下,原來出自台南廟宇外的投幣販賣機,一枚50硬幣兌換一枚財神爺招財幣,屬於文創紀念品。
    2022/02/08 18:28
  • Deepfake以假亂真 唐鳳PO影片「怎麼瘦這麼多」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今(26日)早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什麼是 #Deepfake?」,網友乍看都以為唐鳳減肥成功,網友直呼「怎麼突然瘦那麼多」、「還以為是更年輕時的唐鳳」,點進去看完影片才知被騙了。唐鳳呼籲大家分享該影片,提醒大家,面對來路不明的影像,請保持警覺,「先查證,不轉傳」。
    2022/01/26 09:45
  • 繼小玉換臉! 黃捷又遭交友軟體盜圖求包養

    之前才因為「換臉」植入不雅影片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照片,這次又在交友網站被盜用,還散布尋求「包養」訊息。黃捷痛罵不肖之徒以假亂真,非常可惡,她說,隨便抓照片假造身分進行詐騙,已經截圖蒐證準備提告。身為公眾人物容易被詐騙濫用,所幸識別度也高,及時發現報警。
    2021/11/18 13:00
  • 半價買蘋果耳機! 女收貨看外盒驚呼:買到假的

    網上花3500元買蘋果最新耳機,以為賺到結果卻是山寨貨!詹小姐在社團跟網友買了AirPods Pro,收到貨使用後發現功能外觀上幾乎都沒有問題,直到看了部落客的真假開箱影片,才發現被騙了。3C達人表示,現在蘋果耳機假貨猖獗,甚至連序號都能上網登記,幾乎能以假亂真,但還是能從幾個外觀上做辨別!
    2021/11/04 19:12
  • 台南老店「掛羊頭賣豬肉」!消保官:欺騙消費者 員工曝內幕

    台南一間專賣羊肉的20年老店,近日遭民眾檢舉「掛羊頭賣豬肉」。當衛生局前往現場稽查時,老闆還信誓旦旦地說肉絕對沒有問題,豈料最後卻驗出含有豬肉成分。對此,消保官就透露,許多店家會以假亂真,「使用豬肉後加一點羊油」增加真實性,除了呼籲民眾要多加注意,也呼籲主管機關必須全面清查。
    2021/11/02 21:43
  • 開出第一槍!臉書台灣官方帳號發聲 打擊換臉造假影片

    網紅小玉疑涉AI(人工智慧)換臉造假影片,引發熱議。臉書(Facebook)今天透過台灣官方帳號發文強調,根據社群守則規範,臉書用戶不得發布用Deepfake深度偽造技術建立的以假亂真影片,為首家向台灣社會積極表態的社群平台。
    2021/10/19 20:38
  • 「注脂肉」現形! 明年起標示不實罰4百萬

    市面上雪花牛或是霜降牛,可能是重組肉,或是注入油脂的肉品,避免民眾買到以假亂真的商品,食藥署正式預告,注脂肉納入重組肉食品標示規定,最快明年7月上路,標示不實最高罰400萬,專家也說明,其實原塊肉和注脂肉,用肉眼就能分辨。
    2021/10/13 23:46
  • 冒牌記者!臉書出現「假TVBS粉專」 詐騙集團盜用商標

    臉書上出現假的媒體粉絲專頁!有網友發現,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創立以假亂真的粉專,甚至還有冒牌記者在報導新聞,連加入的LINE帳號,都是用TVBS的名字,不過卻是要求民眾,加入詐騙投資網站,恐怕已經觸犯商標法,TVBS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也呼籲觀眾不要上當。
    2021/09/15 20:17
  • 韓美聲網紅震撼宣布 「我的臉蛋靠AI合成的」

    南韓一名長相甜美,還有一副好歌喉的YouTuber,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不過她突然宣布一個震撼消息,她在影片上呈現的樣貌,除了頭髮跟身體是真的外,臉部五官都是靠AI技術修出來的。這張用AI創造出的臉孔,以假亂真。
    2021/03/16 19:54
  • 冒牌銀行以假亂真! 一封簡訊騙光你積蓄

    網銀興起,數位金融越來越方便,手機上就能一鍵轉帳匯款,但便利性與安全性似乎僅有一線之隔,越來越多新興的釣魚簡訊,假冒銀行以假網站騙取個資盜轉帳,民眾一不留心,就可能損失慘重。
    2021/03/09 23:00
  • 「阿湯哥」進軍抖音? 靠deepfake技術真假難辨

    美國抖音界出現一名重量級人物,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似乎也開始玩起抖音,但其實這是專門模仿阿湯哥的知名演員,聯手比利時一名後製特效專家,透過一款特效濾鏡,拍出以假亂真的阿湯哥影片,逼真程度讓人真的以為是本尊。
    2021/03/08 16:47
  • 話題美劇超現實 林肯紀念堂雕像遭斷頭

    好萊塢電影和劇集的拍攝,高度倚賴電腦特效加工,不過有些無法變更的實景,必須融合道具,想要不穿幫的話該怎麼辦呢?像是一齣話題美劇《使女的故事》,裡頭有一幕林肯雕像被斷頭的場面,讓觀眾印象深刻,劇組最近公開了幕後祕密,原來他們先製作了一個假雕像, 再運用電腦軟體技術模擬真實光線,修飾過的影像就能以假亂真。
    2021/01/28 14:40
  • 假中獎真詐騙!偽造刮刮樂 詐彩券行15萬

    過年前後,不少人買刮刮樂試手氣,卻有人以假亂真來騙業者,高雄苓雅區一名男子,趁彩券行打烊前買刮刮樂,在店員找錢時,火速掉包成同款的偽造彩券,加上半夜系統不能兌獎,只能用肉眼辨識,業者受騙上當,警方調查後,男子早就有前科,一共詐取了兩本7萬2千元的刮刮樂,和現金7600元。
    2021/01/15 19:21
  • 「變臉」免手術! 東京3D列印面罩超擬真

    2020年全球銷售量最高的商品,恐怕非口罩莫屬!巴西出現一款仿人臉口罩,還號稱有阻擋病毒的效果,至於在東京,有店家運用3D列印技術,製作以假亂真的人臉面罩,甚至連皮膚紋路都能勾勒出來,簡直就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阿湯哥戴的面罩。
    2020/12/20 18:19
  • 12盆栽失竊!永和老闆妙招釣到笨賊 1句話讓她凍原地

    新北永和區一間寵物用品店外面掛著美麗植栽,近日卻接連遭竊,5天內12盆鹿角蕨被搬走,老闆氣得自創妙招反擊,用圖畫紙和蠟筆做出以假亂真的假盆栽,沒想到真的釣到女賊,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他淡定現身說「我知道是妳」,對方當場嚇到不敢動。
    2020/11/30 13:33
  • 假車牌橫行!懸掛上路趴趴走 斷點難追蹤

    小小一塊車牌,卻變成嫌犯常用的犯案工具,因為他們常用偽造車牌!嫌犯看準假車牌能製造斷點,即使監視器拍到了,警方也難以追蹤,而且網路上幾百元就能買到,橫行市面,另外像是權利車、贓車,或是借屍還魂的AB車,也常會使用假車牌,目的就是要避開警方追緝,以假亂真,就怕不法集團藉此橫行,監理站天天都得銷毀車牌。
    2020/11/24 20:18
  • 以假亂真!「假鈔」買勞力士 警破詐騙集團

    警方日前破獲詐騙集團巢穴,這個集團會專門收購勞力士「黑水鬼」,並且都使用現金交易,只不過車手用的現金,只有最上面和最下面兩張是真鈔,中間通通都是玩具鈔,為了以假亂真,他們還自製綑鈔帶,還有銀行戳章,至少詐騙超過400萬元。
    2020/11/06 14:11
  • 以假亂真!誆GIA認證 人工鑽詐3珠寶商

    台北市一名當鋪業者,因為常常經手鑽石買賣,對於如何分辨真偽有一定了解,竟然從大陸進口價格較低的人工鑽,進行加工用雷射刻上GIA認證編碼後,以假亂真,用天然鑽價格賣給銀樓珠寶業者,大賺黑心錢,目前已知有三名銀樓業者受害,損失超過上百萬元。
    2020/09/02 19:05
  • 金正恩消失半個月 陸網上現山寨版死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是生是死,今天(27日)北韓勞動新聞,又刊出一篇報導,指出金正恩向元山海岸旅遊區的建設工人,表示感謝,只是報導中,依舊只有文字內容,看不見金正恩的照片,健康狀況依舊成謎。另外中國大陸網上,甚至流傳出山寨版金正恩死訊,刻意模仿北韓主播講話方式,以假亂真。
    2020/04/27 12:32
  • 台商父CALL IN節目 不實訊息遭開罰移送

    這攏係假欸!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對於網路和節目上,散播不實訊息,相關單位全力查緝。像是案19白牌司機的感染源,被查出是一名浙江台商。就在2月下旬,浙江台商的父親,CALLIN到政論節目,為兒子喊冤,說他回台後,人沒有不舒服。但是,這番言論和事實不符,台商父親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另外,民眾關心疫情,也會轉傳消息,警政署光是1月底到現在,就抓到178件以假亂真的假消息。
    2020/03/05 13:36
  • 假訊息升級! 網傳「總統疑染肺炎被隔離」

    針對不實疫情的假訊息攻擊,繼文字謠言後,現在還有相關媒體報導被竄改標題,像是有兩家電子媒體的標題就被改成「蔡總統疑似感染肺炎,進入隔離病房」,以假亂真的訊息,讓不少民眾產生混淆,而調查局也示警,未來假訊息的規模和精緻度會越來越高,民眾恐怕會越來越難辨識!
    2020/02/2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