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代言費 結果共220筆

  • 徐乃麟曝「很多節目有抄襲嫌疑」 震驚《衝衝衝》今年無緣金鐘

    徐乃麟今(18)日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代言費有7位數,數字他非常滿意,重視健康的他作息正常,近日做了健康檢查,這次特別做了直腸項目,直腸狀態很漂亮,自信報告很正常也沒有三高,他幽默地說:「被氣的時候才會有高血壓,沒人氣就不會有,但現在已經過了會生氣的年紀了。」
    2022/09/18 21:53
  • 許老三首露臉「當眾語出驚人」 小S嚇呆頻道歉:短期不帶出來

    小S今(17)日帶著小女兒許老三出席由天后闆妹主理的「NiUS扭絲益生菌」代言活動,許老三果真遺傳小S的台風,面對眾多媒體也絲毫不緊張。小S對女兒的表現給出高評價,「有小幽默感,我覺得她做得很好,代言費當然會幫她存起來,這樣就會知道是努力工作賺來的錢」,但伶牙俐齒的許老三也在記者會上當眾吐槽小S,甚至語出驚人,讓小S嚇到當場道歉。
    2022/09/17 18:54
  • 氣密窗擋雨「陽台慘變魚缸」 網笑瘋歪樓:養1物漲房價

    近期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午後大雨頻繁,也導致部分地區傳出淹水災情,其中一位網友家中也傳出災情,家中陽台積水,多虧氣密窗水才沒流進家中,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大歪樓,「就問你怎麼出去」、「出不去了吧,芭比Q了」、「記得跟廠商收代言費,真實案例肯定大賣」。
    2022/08/12 10:10
  • 靠山寨謝霆鋒走紅!傳湖南男代言賺2百萬 3年內買房又買車

    大陸不少人靠山寨名人走紅,像一名來自湖南的男子黃寧,戴起墨鏡,側臉就跟藝人謝霆鋒有幾分神似,近年靠代言、表演賺得飽飽,傳出其中代言費高達兩百萬台幣,三年內買房又買車。
    2022/07/26 15:15
  • 《原子》地球首代言進帳百萬!林佳辰挺姊戀愛「不建議呂植宇」

    《原子少年》地球接下Acer Day電腦活動代言,今(22)日在華山舉辦記者會,成員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以及周子翔一現身立刻掀起粉絲尖叫騷動,現場還大跳為Acer Day改編的主題曲〈地球不累〉,林佳辰也寵粉地向台下粉絲喊話:「多喝水不要中暑!」據了解,「地球」的男孩們本次的代言費約莫進帳百萬,且相關的工作邀約越來越多。
    2022/07/22 21:13
  • 林依晨罕見怒了!慘遭背叛「被欠債300萬」硬起來提告

    「0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才被資深狗仔葛斯齊嗆聲「破壞行規」,怎料最近衰事連連,才硬起來控告服裝品牌違約以及未付報酬,今(6)日又被週刊爆出她代言的眼鏡品牌拖欠尾款,約有300多萬元的代言費沒拿到。對此,林依晨經紀人證實了。
    2022/06/06 10:32
  • 林柏宏手握7代言進帳千萬 帥臉因疫情出狀況

    金馬得主林柏宏近年來在電影、戲劇上演出不斷,甚至在去年突破自我,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而近年來林柏宏也代言不斷,從漫畫APP平台到香水、保養品,唐氏基金會任何都有,目前手握7項代言的他,推估至少賺近千萬代言費,而林柏宏近日首次接下男士保養商品代言,面對此次代言工作格外驚喜和興奮。
    2022/06/01 17:10
  • 王心凌翻紅是幸運?被壓榨剩35kg、渣男斷事業 復仇方式引心疼

    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掀起堪稱「王心凌現象」的回憶殺,身價水漲船高,光是一個季度的代言費就飆破1300萬元新台幣。今(31)日在微博熱搜第一又看見王心凌的名字,主題為「王心凌翻紅只因為幸運嗎」,原來是一名經常評論娛樂時事的博主,精心做了一部13分鐘影片,盤點王心凌出道以來經歷被公司壓榨、強迫轉型、渣男接連傷害,而她都選擇隱忍,復仇方式只有8個字:「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令歌迷相當心疼。
    2022/05/31 13:42
  • 王心凌翻紅代言費漲破1300萬 成「斷層頂流」遠超第二名

    王心凌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凍齡臉蛋和不敗青春感掀起回憶殺,節目播出後衝上熱搜,也在各大音樂平台飆升榜中「屠榜」,網路上更出現「王心凌男孩」,堪稱現象級事件。隨著王心凌的翻紅,身價也水漲船高,有陸媒調查,王心凌的代言費已從一個季度100萬人民幣(約438萬元新台幣),漲到一個季度300萬人民幣(約1313萬元新台幣);小紅書的推廣費一條也至少要30萬人民幣(約131萬元新台幣)。
    2022/05/28 12:16
  • 多圖/火辣D胸再升級!白家綺「絕美內衣照」激情解放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4年前再婚嫁給男星吳東諺,育有1子3女,儘管身為4寶媽,身材和外貌仍相當凍齡。睽違8年,近期她以7位數代言費接下精品內衣代言,D罩杯好身材又升級,連老公看完成品照都驚呼「我彷彿又再次戀愛了!」
    2022/04/12 08:51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蕭敬騰再接百萬代言!犒賞員工豪發「7個月年終」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以7位數代言費與麻將遊戲《明星3缺1》合作,成為年度代言人,他與經紀人Summer帶領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去年(2021)也創下好成績,讓蕭敬騰豪撒百萬年終獎金,就算碰上疫情,也堅持「最少1個月、最多7個月」的傳統。
    2022/01/13 12:34
  • 林志玲曾幫林瑞陽、張庭公司站台 律師:恐被罰款

    林瑞陽、張庭經營「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因涉及經營傳銷及隱匿資金,遭中國監管部門調查。律師分析,藝人林志玲、陶虹等人曾為該公司商品站台或代言,有可能面臨罰款或代言費沒收。
    2022/01/04 17:06
  • 王力宏留「最大謎團」徐若瑄11廣告恐腰斬 天價代言費曝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指控約X、召妓等渣男行徑,即使男方今(20)日中午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但仍留下許多謎團未解。其中外界最關心的莫過於女星徐若瑄被影射一事,她親自向王力宏喊話出面協助化解誤會,但完全被「已讀不回」,外界擔心風波延燒她手上的代言恐受影響。
    2021/12/20 17:46
  • 告五人密集狂接4代言! 「美食系天團」荷包賺飽飽

    「告五人」近來聲勢超旺,不僅接下金車、黑松沙士等代言,更宣布擔任連鎖餐飲「饗食天堂」代言人,下半年總計就有4支,堪稱「美食系天團」荷包賺飽飽。潘雲安、犬青及哲謙繼名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後更創作〈像是在天堂〉,至於代言費有沒有偷偷翻漲?告五人急笑說:「沒有!」
    2021/11/05 18:56
  • 2.2億巨債有解!澎恰恰接代言進帳600萬 3家喊卡不合作

    背負2.2億元債務的藝人澎恰恰,透過好友兼金主林秉文幫助,宣布接下六支代言,每個廣告酬勞一百萬。但在記者會上,林秉文透露有三家因為顧及企業形象,臨時決定不合作了。而所有代言費用將進入公開帳戶,全部作為還債使用。
    2021/10/20 17:57
  • 金宣虎捲騙婚墮胎風波!7代言急切割「天價賠償金」曝光

    南韓當紅男星金宣虎憑電視劇《Start-Up》男配角爆紅,近來與申敏兒出演的《海岸村恰恰恰》也頗受好評,怎料劇終隔天竟爆出騙婚墮胎,公司曖昧不明的態度更引發砲轟,南韓娛樂記者直言其代言廣告極多,若形象跌落谷底恐須付出高達50億元韓幣(約1.2億元新台幣)以上天價賠償金。
    2021/10/19 21:04
  • 被巨債逼出病!澎恰恰臉書「突發重大預告」揚言全公開

    資深藝人澎恰恰負債2.4億破產,上週二(12日)才在台商好友林秉文的陪同下召開債務協商會議,結果逾30債主未現身,林秉文說明為澎恰恰接了數支代言,所有演藝收入和代言費都將匯入銀行專戶,依比例撥款予債權人,倘澎恰恰1年內還不完債,剩下由他買單,昨(17)日澎恰恰又在臉書發重大預告。
    2021/10/18 07:55
  • 澄清「我不是台獨」還不夠 小S沉默1個月再發聲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講話風格犀利、個性直率不做作,紅遍兩岸三地,不料,今年全民瘋奧運之際,小S因「國手」一詞被解讀為台獨,一夜之間損失3200萬代言費,如今仍難以從風波中抽身,今(15)日時隔1個多月更新微博,表示「感謝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我不是台獨。」
    2021/09/15 22:57
  • Nissan代言費值得了! 木村拓哉開Kicks去買得來速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在日前上綜藝節目為新戲《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宣傳,主持人臨時給他任務要親自開車到麥當勞得來速買雙層牛肉堡,店員看到男神現身無不驚喜不已。身為Nissan品牌大使的木村也相當盡責,在節目中露出Nissan Kicks,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節目中露出代言品牌車款,只能說請他當代言人相當划算!
    2021/09/08 14:10
  • 代言費和蔡依林同等級李洋防疫過生日 王齊麟:禮物是秘密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可望接棒蔡依林代言啤酒,廠商說代言費至少七位數,酬勞和天后同等級,對此王齊麟嗨唱蔡依林情歌倒帶,而李洋8/12要度過生日,今年得在防疫旅館慶生,王齊麟要送什麼禮物保密到家。
    2021/08/11 17:43
  • 快訊/金牌配金牌!麟洋代言 傳台酒擬7位數價碼

    「麟洋配」李洋和王齊麟在東奧羽球男雙摘金,王齊麟曾表示,願意代言台啤的「金牌啤酒」,台酒也和土地銀行商談,將採「企業合作方案」。據了解,麟洋配奪金後人氣很旺,台酒內部研擬代言費至少7位數。事實上,台酒曾找歌手蔡依林代言2年,當時的代言費也達7位數。
    2021/08/11 10:38
  • 人生勝利組!印度市場大 辛度年收「破2億」登富比士

    本屆東京奧運處處都是亮點,印度女將辛度安慰戴資穎,被台灣球迷封為暖心女神,實際上她不只是球技精湛,年收入也相當可觀,代言費超過2億台幣,更曾在富比士雜誌,最會賺錢女性運動員榜上有名。
    2021/08/09 18:03
  • 「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 柯宇綸曝唯一解:只能站出來

    藝人徐熙娣(小S)稱中華隊選手為「國手」觸動小粉紅敏感神經,不僅微博遭出征還慘噴超過3200萬的代言費,小S沉寂3日發聲「我不是台獨!」依然飽受輿論質疑。對此,男星柯宇綸感嘆小S終於做出決定,「可惜的是選擇保護自己」。
    2021/08/06 12:57
  • 小S發聲「我不是台獨!」 陸網風向秒轉:永遠支持

    女星小S(徐熙娣)因在東京奧運期間,不斷發文支持中華隊選手,遭到陸網砲轟搞分裂、辱華,不少廠商火速切割,光是代言費就損失約3200萬台幣,她(5)日首度發聲,在微博發文寫下「我不是台獨!疫情期間,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祝 健康、平安。」
    2021/08/0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