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手握7代言進帳千萬 帥臉因疫情出狀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7:10
林柏宏手握7項代言。(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林柏宏手握7項代言。(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金馬得主林柏宏近年來在電影、戲劇上演出不斷,甚至在去年突破自我,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而近年來林柏宏也代言不斷,從漫畫APP平台到香水、保養品,唐氏基金會任何都有,目前手握7項代言的他,推估至少賺近千萬代言費,而林柏宏近日首次接下男士保養商品代言,面對此次代言工作格外驚喜和興奮。

更多新聞:歐漢聲離台!昔主持一哥赴陸直播叫賣 消失8個月近況曝

 

林柏宏近年來在電影和戲劇上非常活躍。(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林柏宏表示,自己是品牌多年的愛用者,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上妝,加上現在都一直戴口罩,臉常常是悶住的狀態,因此讓帥臉出現了一些痘痘或粉刺。另外,林柏宏說:「因為我又很喜歡戶外運動,爬山、露營之類的,所以最怕臉出油,不過接下代言後,大大減緩了我的困擾。」

更多新聞:毀大S突道歉?她揭汪小菲「態度秒變」內幕:情商智商堪憂

 
林柏宏接下臉部保養品代言。(圖/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另外,林柏宏笑說,由於自己的髮量很多,加上拍戲常常需要噴髮膠做造型,因此每次下戲後都得至少洗2次頭,比較複雜的髮型甚至會清洗3次,「我自己很重視頭皮清潔及保養,去油洗髮精真的可以長時間維持清爽感,用完後有驚艷到」。

更多新聞:吳慷仁首揭兒時曾被家暴 難抹「恐懼經歷」父親離世才放下

林柏宏今年首度擔任金穗獎評審,同時也是本屆金穗獎的頒獎嘉賓,目前他正在努力看入圍作品,工作進度目前預計下半年會進組拍攝,有電影也有戲劇作品,另外與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合作的新劇《媽,別鬧了!》則預計今年夏天於Netflix獨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柏宏#金穗獎#代言#評審#疫情#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3

0.2586

0.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