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巨債逼出病!澎恰恰臉書「突發重大預告」揚言全公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4:38
澎恰恰上週說明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上週說明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負債2.4億破產,上週二(12日)才在台商好友林秉文的陪同下召開債務協商會議,結果逾30債主未現身,林秉文說明為澎恰恰接了數支代言,所有演藝收入和代言費都將匯入銀行專戶,依比例撥款予債權人,倘澎恰恰1年內還不完債,剩下由他買單,昨(17)日澎恰恰又在臉書發重大預告。

更多新聞:病魔纏身又進醫院!陳松勇「遺產已分配」錢太多要給她

 

 
澎恰恰小編發文預告本週三將召開代言記者會。(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臉書粉專小編昨日在臉書上預告,本週三(20日)下午3點將舉行代言記者會。據悉,上週召開協商債務會議時,林秉文就曾說至少已幫澎哥找到4個代言,其他則正在持續努力溝通中,代言費也還在協商,預計本週三會將所有代言和收益全數公開,屆時澎哥會「一分不少還給大家(指債主)」。

更多新聞:被小嫻氣到中風?「全台最無尊嚴婆婆」暴瘦近況曝光

 
 
林秉文為澎恰恰接到至少四項代言。(圖/TVBS)

林秉文還說,澎恰恰被債務逼出病,每天只想到處借錢,成了一種病態,人生也完全脫軌,「我只能用這種方式拉他回正確軌道!」目前澎恰恰總債務金額剩2.2億,債主多至52位,林秉文將積極為澎哥找工作及代言,他也霸氣承諾倘1年內債務沒解決,「他沒還完我來還!」但強調利息不計,否則一年連本帶利就要13.2億,根本「到死也還不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澎恰恰#欠債#負債#債務#林秉文#逼出病#到死還不完#重大預告#代言#收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81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