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億角頭勢力出手!澎恰恰「今協商30債主」喊十年還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1:00
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外積欠2.4億元新台幣的債務。(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外積欠2.4億元新台幣的債務。(圖/TVBS資料畫面)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2020)因欠債2.4億宣布破產,儘管對工作來者不拒卻敵不過疫情衝擊,債務將他壓得喘不過氣,前不久甚至拋下一句「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所幸虛驚一場。後來澎恰恰和出身角頭的PGTalk顧問、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合作,外傳已接下5支代言邀約,初估可進帳1千多萬元,今(12)日晚澎恰恰也將在台北福容飯店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公開最新還債進度。

更多新聞:遭爆結婚19年狂吵「尪點頭分居」 屈中恆妻首回應

 
 
澎恰恰今晚將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上週在臉書上宣布將於今晚6時於台北福容飯店召開債務協商會議,貼文中強調是「林董餐宴」,懇切喊話各位債主來參與。綜合媒體報導,林秉文替澎恰恰和債主談好分期還債細節,預計十年內還清巨債,還幫忙撮合工作邀約,並規劃要拍網路劇,讓收入管道更加多元,期能儘早擺脫債務回歸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海蝕洞搜救費73萬全民買單!張雅琴暴怒斥「我不付」

 
 
澎恰恰和出身角頭的林秉文合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據《ETtoday》報導,澎恰恰自爆債主超過30人,單筆負債最大筆金額數則上千萬元,這回協商主要會針對還錢規劃作說明,希望所有債主都能出面一起洽談。澎恰恰原本也曾和電視台談合作,但他感嘆「現在環境不允許,沒人願意簽下我,加上自己的年紀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欠債#還債#角頭#債主#林秉文#債務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14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