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仇視 結果共95筆

  • 以巴戰.兩伊民心共仇美 加薩出現奇蹟「網咖」

    以哈戰爭進入膠著,加薩難民們得到的援助越來越少,在加薩中部有位小店老闆竟神通廣大,接通了網路與電力,吸引許多難民冒險徒步幾公里來使用網路,有人希望繼續遠距工作賺錢,有人只盼望找到失散的親人。而在經歷過對美戰爭的伊朗與伊拉克,人民都對加薩情勢感到同情,也越來越仇視力挺以色列的美國。
    2024/02/06 19:55
  • 被哈瑪斯綁架54天 正妹刺青師自曝「沒被侵犯」原因

    法國21歲刺青師米婭·舍姆(Mia Schem)在經歷哈瑪斯綁架後獲釋,被關押在加薩長達54天,面臨恐懼與仇視,她在訪談中揭開被囚禁的黑暗內幕,形容自己經歷了一場「大屠殺」,認為那裡的每個人都是恐怖分子。舍姆透露被劫持期間,成為全天候監控的目標,她認為自己未遭到性侵的唯一原因,是因為綁匪的妻子和孩子就在房間外。
    2024/01/03 16:23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九槍》揭「移工流血慘死」悲歌 名導:台灣人還是有種族歧視

    紀錄片《九槍》獲得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該片聚焦移工困境與回不了家的悲歌,揭開外籍移工阮國非被警察開9槍後,失血過多而死的殘酷真相,今(29)晚舉辦首映會,導演蔡崇隆表示:「身為紀錄片導演,不太在意票房,沒有壓力!」更放話:「若不是先天仇視移工,願意挑戰自我、挑戰導演的人,歡迎進戲院來看。」
    2023/08/29 22:25
  • 柯文哲仇女標籤難撕? 7成網民認為他狂吸「這族群」選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辦北部姊妹茶會當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爭議不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屢出面熱心為此辯護,事件也持續延燒將近一週。此前,有YouTuber在網路發起投票調查,竟有逾7成的網友認為「柯P狂吸女性票」,相當驚人;還不少網友留言指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喜歡在臉書發文,足代表柯文哲相當尊重女性,絕對沒有仇視女性。
    2023/08/13 16:25
  • 厄文「賣我」KD也傻眼!放話前貼文曝光:遠離仇視你的人

    台灣時間2月10日,將是今年NBA的交易截止日,然而籃網球星厄文卻在距離這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點,意外向球團喊話「賣我」,希望能夠轉戰他隊。對此,就有美國媒體披露,厄文是因為籃網不願意提供4年2億美元(約為6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才會萌生去意,而他在放話前的最後一篇貼文,內容也十分耐人尋味。
    2023/02/04 15:48
  • 獨/士林寵物店驚爆賣病貓「每隻都在哭」 業者喊冤:社會有仇視

    有民眾爆料台北市士林區一間寵物店疑似有虐待動物的嫌疑,直指店內環境惡臭、髒亂,寵物也有明顯外傷。實際上網看Google評論,發現有許多飼主也曾反應寵物買回家後生病、很快就死亡等狀況。對此店家喊冤,反駁寵物售出後都會跟顧客做後續追蹤,如果小動物有生病也會負責到底。
    2023/01/16 16:14
  • 遭歐尼爾酸「在台打球容易」 霍華德:你來打打看

    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聯盟後,首場比賽狂飆38分,但好表現卻被NBA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狠酸,說在T1聯盟拿30分是應該的,霍華德今天(23日)開直播回應,認為歐尼爾不該這樣無端攻擊,添加仇視言論,如果真想證明自己,可以來台灣打打看,還說,他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
    2022/11/23 23:47
  • 觀點/沉冤36小時 Baharmast從狗熊變英雄

    1998年6月23日到25日之間的36個小時,出生於伊朗,在1972年18歲時來到美國的Esfandiar Baharmast,成為或許是全世界最被仇視的人,但36小時後他證明運動比賽中的裁判,有時候真的是明察秋毫,並不是那麼不值得信任,成為裁判界的英雄。
    2022/11/18 18:04
  • 裴洛西今晚訪台!陸頻放話恫嚇 國安人士分析原因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確定訪台,中國官方跳腳,以軍事演習、言語叫囂等頻頻恫嚇。國安人士判斷,中國為了鞏固其國內民心和政權,只能加強仇視美、日情緒,持續煽動民族主義。
    2022/08/02 16:06
  • 亞裔美國人屢遭歧視暴力 主廚發起反仇亞行動

    亞裔是美國人口成長最迅速的族群,目前全美約有2200萬亞裔,約占總人口7%。去年疫情大流行高峰期,全美針對亞裔美國人的攻擊飆升了339%,為了提升外界對亞裔的認識,兩位亞裔主廚聯手發起了「廚師停止仇恨亞太裔行動」,過去一年來募集了約50萬美金,透過美食交流,傳達亞裔文化,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5/26 16:01
  • 疑「反台獨」南加州臺裔教會槍擊兇嫌 臺灣出生、當過預官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臺灣長老教會」爆發槍擊案,洛杉磯經文處證實,68歲的周姓兇嫌出生在臺灣,還當過預官。美國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疑似仇視「台獨份子」,才會闖入教堂犯案。至於在意外中犧牲的鄭達志醫生,當時英勇擋下子彈,也被讚賞是位真英雄。
    2022/05/17 11:47
  • 超勇敢!俄機長廣播「反戰」宣言:入侵烏克蘭是犯罪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事仍持續著,國際幾乎譴責俄方之外,俄羅斯國內也開始湧現反戰聲浪。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俄羅斯機長在航程中,透過對講機向機上所有乘客廣播,批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一種「犯罪」,畫面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這名機長超有guts。
    2022/03/15 18:34
  • 頭巾之亂!印度穆斯林衝突燃起 批政治操弄

    印度南部拒絕戴頭巾女性進入校園的事件,引發國內和中東國家的關注。穆斯林和印度教徒的衝突越演越烈,卡納塔卡邦政府周二宣布關閉學校三天;抗議群眾向法院遞交推翻「頭巾禁令」請願,在裁決下來前,法院下達禁止穿著任何宗教服裝到校規定。反對者認為針對穆斯林少數群體的歧視行為,是執政黨為選舉逼近在操弄議題;人權團體擔憂將引起國內仇視穆斯林情緒。
    2022/02/11 19:57
  • 美中對立無處不在 冬奧外籍兵團受矚 仇視亞裔情結越演越深

    北京冬奧熱烈進行中,但不管賽前、賽中都紛爭不斷,今年大陸代表隊中「外籍兵團」人數更是不少,特別有好幾位華裔選手「棄美投中」引發熱議,8日在北京冬奧奪下女子自由式滑雪跳台金牌的「谷愛凌」更是身處暴風圈中,在美國出生、長大,卻代表大陸出賽,因而被冠上「忘恩負義」的標籤。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谷愛凌並不是第一個美國出生、長大,卻代表其他國家參賽的運動員,只是說現在中美關係特別不好,大眾才會質疑谷愛凌的忠誠度,並認為她可能被大陸政府作為宣傳工具,但其實谷愛凌常常在IG上發表政治議題,如種族平等、女性主義等,也曾說過滑雪是用來促進運動精神、文化交流的,並非用來被政治化的。」余文琦還說「在美國主流媒體上,民眾對谷愛凌會有質疑,但沒有針對性的負面報導,因為還有其他代表美國出賽的亞裔選手奪得金牌,不過因為谷愛凌決定要代表大陸出賽時才15歲,很多人認為在背後幫她決定的是來自北京的媽媽,這也加深了美國民眾對亞裔自私自利的刻板印象,導致很多亞裔族群現在對谷愛凌非常反感,尤其是美國現今對亞裔族群還不是特別友善的情況下。」
    2022/02/11 16:31
  • 塔利班死對頭IS-K 美國防高層:半年內恐有能力襲美

    自美國8月30日從阿富汗完全撤軍,目前由塔利班(Taliban)掌權,塔利班掌權後,阿富汗的緊張、暴力與混亂都是國際注目的焦點。一直以來塔利班與「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K)互相仇視,甚至曾向阿富汗東北部分地區的IS-K發動攻勢。《紐約時報》曾指出,雖然IS-K的規模遠遠不如塔利班,但他們的激進程度卻有過之而無不及,今年阿富汗境內的數十起恐攻都是他們所為,除了平民與阿富汗政府官員,連塔利班都是受害者。就連美國國防政策次長凱爾(Colin Kahl)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時指出,IS-K可能有能力在半年內襲擊美國。
    2021/10/27 12:06
  • 分析/陳柏惟遭罷免 綠營將面臨補選、年底4大公投等難題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確定被罷免成功,選前民進黨雖表態力挺陳柏惟,但顯然「形式大於實質」,相挺力道也不如之前挺黃捷罷免案。綠營評估,陳柏惟所在的中二選區傳統政治版圖就是藍大於綠,陳柏惟近來又面臨諸多負面新聞,選情相當不樂觀,即便在苦行後又逐漸降低選民對他的「仇視感」,但仍沒有樂觀的本錢。綠營人士分析,刪Q成功後,緊接著年底的四大公投案,及北市萬華區、同是泛綠陣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將面臨罷免危機,不得不審慎面對。
    2021/10/23 21:36
  • 巴基斯坦「核彈之父」病逝 曾授北韓核武技術遭西方仇視

    被譽為巴基斯坦(Pakistan)「核彈之父」的阿卜杜勒‧卡迪爾‧汗(Abdul Qadeer Khan)於今(10)日逝世,享壽85歲。據了解,阿卜杜勒今年8月曾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接受治療,在出院不久後,因肺部病情再度惡化,並於10日病逝。
    2021/10/10 17:02
  • 怕變黃臉婆!她堅持「不婚不生」 原因曝光慘遭噓爆

    現代許多女性主張不婚不生,一名女網友就在論壇上發表看法,她認為現在社會雖然提倡男女平等,但卻難以真正落實,很多長輩對於女性讀書、工作仍保有舊有觀念,且生完小孩後身材走樣,沒了自己的時間,認為男女皆不婚不生,就沒那麼多問題。
    2021/10/02 21:30
  • 新冠仇恨言論!奧運亞裔選手遭罵「生魚片、滾回家」

    新冠病毒棒發後,在美國仇視亞裔的行為和犯罪越來越多,就連奧運選手都表示極為困擾。國米櫻(Sakura Kokumai)一名美國日裔的空手道運動員,她將代表美國參加2020東京奧運,當她在加州某公園內運動時就遭到一名男子恐嚇,威脅她是個失敗者,最好快滾回家裡,她當下害怕得拿手機錄影存證,並事後放上IG表達無奈的心情。
    2021/07/16 16:56
  • 臺裔戴琪出席見證 美總統拜登簽署「反仇亞法」

    五月份是美國亞裔傳統月,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也先後通過反仇視亞裔的「新冠仇恨犯罪法」!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簽署法案時表示,很多亞裔在疫情後因為仇恨犯罪不敢出門;即使已經移民美國好幾代,也被某些人視為外人,拜登說這些行為很不美國,希望新的法案能夠帶給亞裔族群,更多尊重。
    2021/05/21 11:35
  • 快訊/美眾院通過反仇視亞裔法案 拜登本週簽署生效

    美國眾議院以364票支持,62票反對,通過「新冠肺炎仇恨法案」,反對的議員全都是共和黨籍,上個月法案在參議院通過時只有共和黨參議員赫利反對,法案接下來將送給拜登簽署生效,白宮發言人薩琪透過推特表示,拜登在這個星期將會簽署。
    2021/05/19 08:07
  • 嫌搶劫嗆「滾回中國」司機槍口下喊「來自台灣」保命

    美國疫情逐漸趨緩,但仇視亞裔的狀況卻不見好轉!一名來自台灣的共乘服務司機就疑似遭到仇恨暴力,碰上歹徒持槍搶劫,還嗆聲「滾回中國」,這名司機在槍口下一再強調說自己「來自台灣」才保住性命。
    2021/05/17 13:13
  • 槍口下喊「我來自台灣」保命 台裔司機被罵「滾回中國」

    疫情下美國亞裔遭仇視事件頻傳,近日洛杉磯一名台灣裔的共乘司機疑似遭仇恨暴力,歹徒持槍搶劫,叫罵「滾回中國」,這名司機在槍口下回應「我來自台灣」才保住性命。
    2021/05/16 20:45
  • 美國「仇亞」風暴延燒 亞裔爸推嬰兒車仍遭痛毆

    美國又有亞裔人士遭到攻擊,而且這次受害者還是個36歲的爸爸!當時這名亞裔爸爸正推著一歲兒子的嬰兒車出門,沒想到突然被人打倒在地,讓他只能抱頭保護自己。沒想到他挨揍的同時,嬰兒車竟然緩緩滑動,場面驚險。
    2021/05/0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