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人身攻擊 結果共313筆

  • 女兒「巧」取桃市府工程 蘇貞昌遭轟「最大門神」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轉包桃園市立圖書總館工程,遭到質疑違背蘇揆任內,不承包政府工程的承諾,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怒轟,蘇貞昌就是台灣最大門神,而蘇揆則回嗆,張善政應解釋清楚自己的爭議,不要歪樓做人身攻擊。
    2022/11/04 13:15
  • 蘇揆嗆張善政:賣假藥的不要歪樓 有失曾任行政院長高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赴立院備詢,會前他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批他標案事件雙標,才是台灣最大門神。對此,蘇貞昌回批,張善政自己為了賣假藥的、為了詐欺的黨做門神,就自己去解釋清楚,不要歪樓,不要對我來做人身攻擊,這樣也失了做過行政院長的高度。
    2022/11/04 09:55
  • 怒轟強詞奪理!他曝「登山女神」要求刪文 釣出本人喊告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先前被爆不倫已婚富商,又傳出其登山紀錄造假,爭議不斷。登山作家「御風泊客」昨(25)日透露,自己曾於2個月前在專欄評論曾格爾,然而近日卻收到對方訊息,要求文章下架,大酸「這樣的世界紀錄,鬼才相信。」對此,曾格爾本人也出面回應,並痛批此舉違法,對於不實、人身攻擊「已委任律師處理妨害名譽」。
    2022/10/26 11:53
  • 扯!雲林語文賽評審忘記在直播 竟譏學生「外貌待加強」

    離譜!雲林縣上月17日舉辦全縣語文競賽,全程進行網路直播,沒想到傳出評審互相討論參賽者時,卻針對學生的外表、服儀及體型進行人身攻擊,由於過程中直播沒有關掉,導致言論全外流,讓學生聽了相當氣憤。對此主辦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已向學生致歉,但對於評審制度是否有不公,縣府則說「予以尊重」。
    2022/10/25 16:47
  • 丈夫被罵「黨豬」、牽連往生婆婆議員控:選戰變人身攻擊

    年底選舉不只地方首長競爭激烈,高雄市連議員也相互搶票針鋒相對,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不滿對手攻擊她的家人,甚至牽連已經往生的婆婆,氣到流下眼淚,但對手也打出眼淚攻勢,哭訴自己被國民黨打壓,家人擔心害怕。
    2022/10/06 13:49
  • 吳子嘉譙四叉貓「最醜Gay」 主播傻眼:以為小朋友吵架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直播中,嗆聲網紅四叉貓「你是台灣最醜的Gay」,引發爭議。主播張齡予也在臉書發文發表看法,坦言對公然的人身攻擊言論感到很詫異,「這種發言水平,不仔細看還以為幾十年前的小朋友吵架」。
    2022/08/30 11:17
  • 四叉貓被罵「最醜的Gay」 苦苓酸吳子嘉:性別都沒有

    名嘴吳子嘉常針對時事進行評論,而他言論中不僅嗆辣又一針見血。豈料,前幾日竟在網路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脫口「四叉貓是台灣最醜的Gay」,片段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就連作家苦苓也看不下去表示「吳子嘉是台灣最醜異性戀,恐怕連性別都沒有」。
    2022/08/30 10:48
  • 殺雞儆猴!焦凡凡遭嗆「蹭男友熱度」不忍了開告酸民

    網紅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5年,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8)日罕見動怒,曬出網友私訊截圖,內容不僅大酸她蹭男友熱度,還對她人身攻擊。對此,焦凡凡要對方道歉,並表示「明天之前不道歉就詢問律師」,正面對決酸民。
    2022/07/19 10:25
  • 「對手不只林智堅」 張善政爆綠營友提醒:背後乃至國家機器

    昨(18)民進黨拍板提名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年底的桃園市長選舉,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除恭喜林智堅獲徵召,也表示不會對他做任何人身攻擊,希望這次選舉變成「典範的君子之爭」。
    2022/06/19 12:58
  • 曾銘宗飆外交官員「肖仔」 吳釗燮怒:人身攻擊無法接受

    外交部常務次長俞大㵢日前在立院提到「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不滿,批俞大㵢「肖仔」(台語:瘋子)。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4)日受訪表示,在立院問政應理性,國民黨已經三番兩次對官員進行言詞上的羞辱、人身攻擊,很不應該、無法接受。
    2022/05/04 10:18
  • 怒掌摑後照趴體! 威爾史密斯嗨翻現場瘋拍沒人噓他

    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愛妻被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人身攻擊,讓他走上台怒賞對方巴掌,掀起各界輿論,但其實當晚,威爾史密斯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帝後,還是與家人一起開心出席由《浮華世界》雜誌舉辦的會後派對,不僅全程帶著笑容,更拿著獎座在舞池中開心跳舞,完全不像剛經歷過勃然大怒的人。
    2022/03/29 13:29
  • 酸蔣萬安「無禮」?蘇揆「溫柔以對」藍委質詢

    被國民黨指控愛反質詢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改過去辯才無礙的備詢風格,「以禮相待」國民黨立委,被解讀是要暗酸最近跟他槓上的立委蔣萬安,因為兩人戰火還沒停歇,蘇貞昌再用猴子酸蔣萬安沒本事!
    2022/03/15 18:13
  • 遭蘇揆嗆「猴子」 蔣萬安諷:迴避問題活在平行宇宙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因能源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槓上,屢次在國會反質詢,蘇貞昌今(15)日加碼再嗆蔣萬安,「希望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對此,蔣萬安今(15)日受訪表示,立法院是中華民國最高議事殿堂,但蘇貞昌以謾罵、叫囂、宣洩情緒後甚至人身攻擊、口不擇言,這是民主最壞的示範。
    2022/03/15 11:39
  • 蔣萬安左批蘇揆沒肩膀 右批黃珊珊少噴政治口水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總質詢上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唇槍舌戰,引爆藍營怒火。蔣萬安今(13)日上午受訪表示,國會議員基於職責在國會殿堂反映人民心聲,強力監督並質詢政府是天經地義,也受《中華民國憲法》保障,但堂堂行政院長卻在國會殿堂發洩情緒,之後卻又口出惡言進行人身攻擊,這是沒有肩膀的閣揆也是不負責任的政府。
    2022/03/13 11:48
  • 黃瀞瑩消遣「大菊為重」惹議 蘇揆:陳菊不會在意後輩人身攻擊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日前在臉書上批監院指摘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另名參選人楊寶楨留言「大菊為重」,黃再回「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起不滿,認為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身材,也讓綠營人士群起撻伐。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被問及這樣的話是否適當?蘇貞昌說,他相信陳菊這樣一輩子為人權自由奮鬥的人權鬥士,不會去在意後輩對她不禮貌的人身攻擊。
    2022/02/21 11:14
  • 「豬頭說」蔣萬安批人身攻擊 柯文哲、黃珊珊:別對號入座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的「豬頭說」引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批不應該人身攻擊,今天黃珊珊再嗆,他要評論的不努力的人,不是針對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幫腔,說很多事不要對號入座。
    2022/02/18 13:24
  • 黃珊珊:提豬頭就當選? 蔣萬安嗆人身攻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藍營操作棄保,她反問,「提一個豬頭都要當選,市民會這麼傻嗎?」這番話,被解讀是劍指正在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藍營立委蔣萬安。而蔣萬安今天也回應,「任何想要參選的人,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侮辱及人身攻擊。」
    2022/02/17 18:35
  • 柯文哲批監察院淪政治打手 監院:可受公評勿人身攻擊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去年5月爆發,萬華阿公店及北農等批發市場出現不少確診個案,監察院先前提出調查報告稱北市府輕忽疫情,長期未能掌握阿公店家數,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醫療是專業,不要找外行人來當打手」外。對此,監察院今(17)日反駁,表示調查報告已善盡調查能事,內容不迎合外界指控,可受公評,並要柯別用「打手」等情緒性字眼進行人身攻擊。  
    2022/02/17 14:41
  • 黃珊珊酸「提個豬頭就要當選?」 蔣萬安斥人身攻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16)日被問到年底的市長選戰會不會擔心被棄保,她除了表示「沒信心才會被棄保」,更酸藍營「提1個豬頭都要當選,市民會這麼傻嗎?」對此,有望參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回應,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侮辱及人身攻擊,反批黃珊珊的言論「不符合民主精神」。
    2022/02/17 13:10
  • 小眼睛惹誰?賓士挨批「辱華」 陸網轟:吃飯砸鍋的盜匪

    中國網紅零食品牌「三隻松鼠」2019年的廣告近日引起討論,海報女模菜孃孃的瞇瞇眼挨批「辱華」、「醜化亞裔」,她本人則反嗆「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國人了?」更籲網友別做人身攻擊。不料話音剛落,頂級汽車品牌賓士(陸稱:奔馳)今(27日)又因為選用鳳眼女模掀起風波。
    2021/12/27 18:52
  • 嘻小瓜「遭男星逼迫」受壓鬼剃頭!行程被掌握:很害怕

    男星嘻小瓜(謝紹宸)和Wish近期上節目談及「控制狂」話題,期間嘻小瓜大抱怨對方對他的體態有嚴重控制欲,讓他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甚至因此「鬼剃頭」,植髮搞到頭皮潰爛、腸胃都出狀況。
    2021/11/02 14:34
  • 誰也不讓!陳玉珍指蘇巧慧「緹縈救父」一句成語引爆口角

    立法院(20日)上午疫苗調閱小組討論中,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提到他國捐贈疫苗給我們應該列為世界教科書,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以為然,酸蘇巧慧「緹縈救父」,一句成語立刻引爆兩人口角衝突;召委蔣萬安趕緊喊休息、呼籲不要人身攻擊。
    2021/10/20 18:15
  • 鄭麗文指「爸媽沒教好」 蘇貞昌:人身攻擊大可不必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接受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發生爭執,之後鄭麗文指蘇貞昌的爸媽沒教好;蘇貞昌今天受訪說,期待立法院議事能順利運作,至於任何的人身攻擊,其實大可不必。
    2021/10/15 10:29
  • 無視大陸怒氣!法國參議員李察強調台灣為「國家」

    法國資深參議員李察率領參議院台灣研究交流小組參訪團訪台,他今天在台北表示,台灣本該稱為國家,進一步強調他先前觸怒中國大陸因而遭人身攻擊的言論。
    2021/10/08 23:45
  • 「胡亂指責永齡、鴻海員工」 劉宥彤點名黃越綏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穿著POLO衫和牛仔褲進總統府,遭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批評是「不自重」、「仗勢欺人」,事件持續延燒,黃越綏今(14)日再度指控,永齡基金會及鴻海的員工們衝到她的臉書,塞爆了五千多封,對她極盡人身攻擊與不堪的辱罵,「護主心切的情緒可以理解,但沒有家教的惡意名譽毀謗絶不縱容」。對此,劉宥彤發文回應,「請拿掉不適宜在發文中胡亂指責永齡或鴻海員工」。
    2021/07/14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