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人身攻擊 結果共313筆

  • 3歲弟商場偷窺!家長拒道歉辱「妳又不漂亮」:有啥好看的

    小孩子或許不懂,但家長一定要灌輸正確價值觀;中國大陸廣東省「偷窺事件」引起熱議,江姓女網友控訴自己和友人在試衣間時,被一名3歲男童趴地偷窺,向對方家長反映後不僅沒得到致歉,甚至還被對方出言侮辱、人身攻擊,讓她相當不能理解。
    2023/07/22 05:13
  • 沒零錢遭司機怒嗆 她回「這句」涉歧視下場慘了

    在國外留學有時與當地人溝通時,若沒有說清楚或因口音而有誤解是常見的事情,不過若口出惡言攻擊他人並非樂見的事。有一名中國籍女學生在美國當地遊學,當天搭乘計程車時因沒有零錢詢問駕駛是否可以使用刷卡,沒想到司機相當憤怒對該女學生怒罵,女學生也不甘示弱回嗆司機「傻B印度人」,因司機感覺遭種族歧視,因此報警處理,沒想到該名女學生最終竟遭到學校開除並取消留學簽證遣返回國。
    2023/07/14 05:10
  • 《TVBS國際+談全球》美擬供烏「以色列模式」安全保障 失言王馬斯克如何贏得北京心

    美國總統拜登表明了,烏克蘭還在戰爭不適合加入北約,但還是有為烏克蘭提供另外一項安全保證,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說計畫要提供「以色列模式」的安全保障,這意味什麼呢?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經常在推特發表看法,但有時候實在是太過火,人身攻擊程度堪稱是失言王,但他卻頗受北京喜愛,他是如何贏得習近平的心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1 17:45
  • 前偶像爆欺負新人!霸凌男星「不帥又沒才華」:憑什麼出道

    35歲男星劉書宏2008年被廣告公司挖掘出道,短短3年內拍攝多達35支廣告,隨後跨足主持,並接演多部戲劇、發行單曲,力朝全能型藝人發展。不過他近日上節目時,卻自爆剛出道時曾遭前輩霸凌,對方不僅嫌棄他的長相,更質疑他憑什麼出道;甚至在後台放話「不想再遇到你」。
    2023/06/24 21:54
  • 柯文哲反對補助私大學費遭綠圍剿 民眾黨:講不贏就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大撒幣政策,此言一出,遭綠營猛攻,指柯是因家庭從小就沒有經濟壓力、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3)日表示,民進黨沒辦法針對爭議作出合理、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論述,再轉去人身攻擊,每到選舉,民進黨就會出現「三件事」:抹黑、抹紅、大撒幣。
    2023/06/23 16:35
  • 《人選》女星落淚回應易智言 意外爆出「演員遭打200巴掌」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在臉書痛訴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霸凌,並在今天台北電影節開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世界首映會前,在中山堂前方開記者會,正面對決易智言,針對易智言對她的指控回應「針對表演,不是人身攻擊」,感到相當不能接受,她認為霸凌跟嚴格是兩回事,當時易智言對她說「妳這是什麼表演?我都快吐了,妳幾歲呀,太噁心了!」她坦言沒有想走法律程序,但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那一步,她打過人格法益權精神損害的勝訴首例,知道自己有多少勝算。
    2023/06/22 20:21
  • 飆車族經過通宵逆向狂飆 清晨噪音驚醒居民

    苗栗縣通霄鎮18日清晨5點多,有一群飆車族出沒,在馬路上來回狂飆,甚至還逆向,製造的噪音也吵醒附近住戶,警方獲報趕到後,除了開罰單,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過也有居民把飆車影像po上網,並用文字寫下「通霄鎮長還在睡?」,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在底下留言人身攻擊,對此鎮長也已經提出告訴。
    2023/06/21 19:47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3/她把安眠藥當護身符 兼顧運動、食療掌握情緒密碼

    「我第一次就診後領到藥,手上拿著那一包藥,會覺得天啊這就是我的救命服,內心有一個安全感。」服藥八年的潘小姐,過去在高壓的媒體業工作,但是長時間接收長官、同事的人身攻擊或辱罵,讓她身心俱疲。「我想自殺,而且心情持續憂鬱,對原本喜歡的事情完全做不來,每天無法發自內心的笑,看到什麼東西都只能冷笑,所以那時候我就自己去醫院掛號。」
    2023/06/21 13:48
  • 店家、政治、藝人 「大眾利益相關」可受公評

    網路評論千百種,到底哪些算是可受公評之事?律師指出,事件需要和大眾利益相關,比如店家、政治人物或對藝人評論,通常被認為可受公評,但如果內容包含了人身攻擊、不雅字眼,恐怕會涉及誹謗罪,對事不對人,界線沒有模糊空間。
    2023/05/29 20:00
  • 萬華立委誰選?綠營想徵召雞排妹 吳沛憶急喊話:我選會贏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對此,已表態參選該區立委的在地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則表示,自己有信心會是最強人選,他目前並沒有收到黨中央告知要提其他人選。「今天新聞出來,我收到很多朋友為我抱不平,我想要特別表達我對家純參選的立場,明年大選,民進黨應該歡迎所有理念相近的夥伴,因此,呼籲大家不要負面攻擊,尤其不要有針對女性的人身攻擊」。
    2023/05/24 17:47
  • 影音/王思佳曝驗包心路歷程 「接受討論別人身攻擊」

    2023/05/07 12:01
  • 忘記手機末三碼取貨遭阻 女嗆超商店員:看X小!名字改一改

    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今(22)日凌晨發生爭吵糾紛,一名女顧客表示要拿包裹,許姓店員詢問手機末三碼,她表示「忘記了」,許姓店員表示「這樣沒辦法取貨」,女顧客一聽不滿,竟氣得直接開罵。站在櫃檯咆哮超過五分鐘,還不斷對許姓店員做人身攻擊,嗆聲「你是誰?名字改一改!看X小」!一旁另名店員看不下去隨即報警,但警方到場時她早已離去。
    2023/04/22 12:18
  • 徐巧芯打文宣戰「我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 費不爽喊: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自昨晚起一連三天進行電話民調,「芯費大戰」再度上演,立委費鴻泰、議員徐巧芯因爲一紙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指控,徐巧芯所發出的文宣寫著「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很多選民誤以為是黨中央有所安排,徐根本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嚴厲譴責對手不光明磊落,就算贏了也不會贏得尊重。徐巧芯則表示,這是尊重費的過往,並未對他否定,亦無人身攻擊,屬於正面的文宣,好意卻被曲解,「相當傷心」。
    2023/04/17 10:23
  • 1女曖昧26男!台鐵員工掀「桃色風暴」 官方回應了

    台鐵驚傳桃色風暴!一名女員工日前遭同事檢舉,她周旋在26名男同事之間搞曖昧,不但主動肢體接觸,更稱說「度過一個美好夜晚」,不料隔天女方完全翻臉不認帳,最後所有男方當事人聯合寫檢舉函,甚至還被張貼在布告欄,女方憤而報警提告妨害名譽。對此,台鐵今(24)日做出回應。
    2023/02/24 21:02
  • 行人東區過馬路小黃不讓竟踹車 運將譙「流氓、垃圾」慘挨告

    「行人地獄」事件不斷在台灣各地街頭上演,但在台北東區竟然演變成人身攻擊的互罵場面!林姓男子昨(23)日晚間行經延吉街附近時欲穿越斑馬線,沒想到一旁卻突然出現一輛計程車不願禮讓,林姓男子當下氣得出腳踹車,這舉動引來蘇姓運將不滿。雙方於大街上爆發口角,蘇姓運將飆罵「流氓、垃圾」,林姓男子也回嗆反擊,事後並前往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告訴。
    2023/02/24 12:34
  • 《炎上王世堅》太過火? 網紅槓酸民:別裝道德魔人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登場,主持人博恩拿出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長相話題開酸,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遭一派網友批評太過火,「段子惡劣」、「人身攻擊」。對此,網紅錫蘭就反擊網友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罷了」、「別裝著自己是道德魔人」。
    2023/01/10 09:02
  • 政見發表登場! 王鴻薇批吳怡農「拒辯論」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天(4)舉辦唯一場政見會,藍綠正面交鋒,吳怡農再轟對手王鴻薇抹黑、謾罵,而王鴻薇也反擊要他說清楚哪一點做出人身攻擊?現場還發生插曲,獨派團體台灣國當面嗆王鴻薇是落跑議員,讓王鴻薇也氣得拿出手機「反拍」,說覺得很傻眼。
    2023/01/04 18:49
  • 政見會開砲!王鴻薇提還稅於民發6千 酸吳怡農「拿香跟拜」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登場。代表國民黨出戰的王鴻薇一登場砲火猛烈攻向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王鴻薇表示,吳怡農一再攻擊她說她謾罵,「我除了對政策提出質疑外,到底哪句話對你做人身攻擊?政治人物講話要有所本,說我謾罵,這種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此外,王鴻薇也指出,今天行政院宣布每個人發6000元現金,她反批吳怡農在她提出「還稅於民」政見時,還發新聞稿來指正她,現在也拿香跟拜說要發現金。
    2023/01/04 17:06
  • 馬斯克籲起訴防疫指揮官佛奇 白宮批涉及人身攻擊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昨天在推特發文,呼籲就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處理COVID-19疫情的做法起訴他,白宮今天譴責馬斯克這番言論,稱這是非常危險的人身攻擊。
    2022/12/13 10:46
  • 藍指「壯闊台灣」假公益真競選 吳怡農駁斥

    北市立委補選,藍營現在質疑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他創辦的非營利組織「壯闊台灣」,疑似用募款而來的錢做宣傳,國民黨連結這是為吳怡農選戰布局,今天吳怡農喊冤,說這是扭曲做人身攻擊,強調經費以及人事,基金會和選舉團隊都是分開的。
    2022/12/12 15:46
  • 遭質疑拿勸募資金競選 吳怡農嗆扭曲:帳務人員都是分開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12)日上午舉行「裝闊台灣:踢爆吳怡農假公益真競選?」記者會,質疑吳怡農拿社團法人壯闊台灣聯盟勸募資金當競選經費。吳怡農今早受訪時反嗆人身攻擊,吳怡農表示,協會的帳務很清楚,包括人員跟個人選務是完全分開。
    2022/12/12 11:34
  • 《延禧》富察傅恆爆緋聞!抓包甜蜜互動女偶像 竟遭酸:肥腫矮

    大陸男星許凱擁有帥氣的外型,過去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後來陸續演出多部影視作品,近來更與楊冪在《愛的二八定律》大談姐弟戀,堪稱新一代流量男神。先前許凱投入《仙劍六祈今朝》劇組拍攝,與演出《蒼蘭訣》受到矚目的虞書欣合作,兩人還鬧出緋聞,沒想到卻讓女方慘遭網友惡意批評,甚至對她人身攻擊。
    2022/12/08 20:36
  • 女兒因《雙層公寓》輕生 木村花母親提告要電視台賠3千萬

    曾出演富士電視台戀愛實境秀節目《雙層公寓》的女子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於2020年5月時輕生,她因節目中的部分橋段遭到大量網友惡意中傷、人身攻擊,不堪網路霸凌壓力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木村花生前曾表示,節目製作組曾煽動她對其他出演者賞耳光、在鏡頭前發脾氣,這些內容導致她被輿論推到風口浪尖;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今(6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告訴,以節目組「疏於保護演出者身心健康」為由對富士電視台求償1億4200萬日圓(約新台幣3100萬元)。
    2022/12/06 16:09
  • 被陳時中摟住!人妻身分曝光 主辦方還原現場嗆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晚間無預警PO出數張照片,畫面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餐敘完喝的微醺,與一名女子十指緊扣且摟抱,立刻掀起議論。對此女子身分曝光,且其丈夫也在一旁,該場餐敘主辦方、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跳出來還原現場,痛批徐巧芯「請停止人身攻擊!」
    2022/11/07 00:09
  • 女兒「巧」取桃市府工程 蘇揆遭轟「最大門神」

    國民黨指控,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轉包桃園市立圖書總館工程,已經違反採購法不得轉包規定,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怒轟,蘇貞昌就是台灣最大門神,蘇揆則回嗆,張善政應解釋清楚自己的爭議,不要歪樓做人身攻擊,桃園市府也強調,不是轉包,而是代為履行,程序合法。
    2022/11/0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