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人蛇集團 結果共460筆

  • 逾4百人受困柬埔寨!印尼攔3班機 救642人

    到柬埔寨打工被人蛇集團操控,超過四百人,下落不明!警方統計,受困報案有五百二十一件,其中有一百人已經回國!今天又有民眾,從柬埔寨回國,是現任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代墊90萬,三人才重獲自由,不過一下飛機,隨即被員警帶走調查,台北市警方也破獲一個人蛇集團,發現一名女子可能被騙,趕緊把她找來規勸。
    2022/08/25 17:44
  • 專找正妹!還未騙出國就先「拍賣」喊價 北市警搗破無良人蛇集團

    台北市蘇姓男子涉嫌組織人蛇集團,以高薪、優渥條件誘騙年輕正妹上門應徵,被害人遭騙至柬埔寨後淪為「豬仔」,遭扣留護照、拘禁之外,還被強迫進行電信詐騙工作,警方清查至少有17名被害人受騙上當。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逮破該人蛇集團,逮捕蘇男在內等4人,而偵辦期間也順利阻止1名年輕女子出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5 16:34
  • 「人蛇主管」拐200人至柬埔寨! 高雄警逮在台幹部

    柬埔寨求職詐騙頻傳,日前報導高雄有一名「劉姓男子」,是人蛇集團主管,誘騙超過200人去柬埔寨。高雄市刑大追查後,發現劉姓男子的黨羽就在台灣,負責「一條龍服務」,從招募、辦護照到住宿、機票一應具全,逮捕在台的幹部及手下共12人。
    2022/08/25 13:49
  • 炫富誘人去柬埔寨!騙1人可抽成3千美金 沒業績的等著被打

    日前有網友在各大臉書社團,指控一名綽號「安哥」的高雄劉姓男子,就是人蛇集團幹部,騙了2百多人到柬埔寨,警方持續追查,鎖定劉嫌相關在台幹部 11名相關成員,逮捕其中8人,以及另一集團1人。警方發現,劉男用高薪騙受害者赴柬,加以限制其自由,若「招募」業績沒達標,就暴力對待,還有被害人被打成熊貓眼,甚至有受害者被吸收,回台再騙更多人。
    2022/08/25 12:40
  • 阻斷進入KK園區!台泰警合作查人蛇集團

    要阻斷柬埔寨人蛇集團,台灣和泰國聯手合作!因為詐騙園區有轉移情況,而且會把被害人帶到泰國,再進入緬甸,台灣警方和泰國警察總署合作,封閉泰緬橋梁、邊境加強攔查。似乎就怕人權調查結果不好,最近柬埔寨當地媒體也報導,官方逮捕多名人蛇集團嫌犯,似乎想要洗白,也否認沒回國的台灣人,不代表就是人口販賣。
    2022/08/25 12:27
  • 柬埔寨豬仔「業績掛蛋」慘丟包:他們叫我自己回來

    「柬埔寨淘金詐騙案」日前鬧得沸沸揚揚,還有受害者家屬出面淚訴「家人魂斷他鄉」引起社會關注,政府也出手打擊人蛇集團,並大規模展開救援行動。昨(23)日原預計有10人可以脫離魔掌返台,不料卻有3人未登機,詳細原因待釐清。然而,其中一名豬仔卻說「自己被公司遺棄了」。
    2022/08/25 08:46
  • 閨蜜騙抽中柬埔寨機票!少女信了慘淪豬仔 遭人蛇轉賣陪睡

    台人赴柬埔寨受騙事件越演越烈,許多駭人聽聞的凌虐情節也被搬上檯面。有民眾透露,19歲的表妹個性單純,遇到閨蜜稱中了柬埔寨的免費機票,她當下信了便跟著飛出國,沒想到抵達後才發現自己也淪為豬仔,不僅初夜被奪走,還被人蛇集團轉賣到各地陪睡,好在最後姑丈透過認識的台商,花了50萬元台幣將人成功贖回,不過表妹回台後,身心狀況極為不佳,甚至還被網友們罵活該。對此,原PO看了相當心疼,呼籲外界不要檢討被害人。
    2022/08/24 07:56
  • 詐騙只是順便?柬詐團「討贖金」反成主業

    陸續有受困在柬埔寨的民眾,付贖金被成功救回,但卻有知情人士透露,有些當地集團的主業,已經不再是做詐騙,「討贖金」才是主要目的,這也是為何,會需要從周遭,較富裕的國家把人騙去,還讓被害人打電話回家「暗示」的原因,而在等待過程中,才讓他們「順便」去做詐騙。
    2022/08/22 13:15
  • 高雄男遭爆是柬埔寨人蛇主管!母曝兒常換門號

    陸續有國人被騙到柬埔寨,現在就有民眾在臉書PO文爆料,一名高雄的劉姓男子,就是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主管,甚至公布他的身分證、駕照等各資,警方進一步到戶籍地查訪,發現男子今年五月已經飛往柬埔寨,媽媽向警方透露兒子很久沒回家,而且經常換手機號碼,現在警方已經將男子列為柬埔寨詐騙集團的調查對象。
    2022/08/22 12:30
  • 網控他誘騙200台人出國!男赴柬埔寨疑任人蛇集團主管 警偵辦 

    柬埔寨工作詐騙案猖獗,近期在各大社群瘋傳,高雄一名劉姓男子疑似為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人事主管,網友指控,劉男已經誘騙兩百多個台灣人出國,貼文還附上駕照,個資、住址一清二楚,引發外界議論。實際查訪住處,鄰居透露,他行為怪異不與人互動,做詐騙也不意外,警方也證實,劉男有詐騙案的前科,目前人在柬埔寨,對於網友的說法可能性相當高,全案還在偵辦中;不過隨意在網路上暴露別人個資,也可能違法將進一步找發文者說明。
    2022/08/22 10:53
  • 到新加坡當直播主?孫女憤失聯 阿嬤哭:快活不下去了

    柬埔寨人蛇詐騙話題,國內討論得沸沸揚揚,沒想到高雄一名水餃阿嬤,也出面投訴自己19歲的孫女,可能遭人蛇集團誘騙到國外,原來她的孫女月初,表示要到新加坡受訓當直播主,還可月入十幾萬,但她一聽就覺得有問題,阻止對方前往,但孫女卻因此離家失聯,讓她如今天天以淚洗面。
    2022/08/21 20:17
  • 不飛柬埔寨避鋒頭! 人蛇招募早改飛阿拉伯

    台中一名房客八月初突然退租,說要出國打工,留下爛攤子給房東收拾,但他卻出現在人蛇集團名單中,父母非常擔心,這幾天兒子報平安了,卻不跟爸媽說他人在哪裡,父母回到租屋處,收拾個人物品,但消息指出,人蛇集團不是直接帶他去柬埔寨,而是先飛阿拉伯,似乎想躲避警方追查!
    2022/08/21 19:14
  • 出國月入10萬?孫女勸不聽離家 水餃嬤:命給妳別去

    高雄一名在菜市場賣水餃的余姓阿嬤,從小和丈夫拉拔孫女長大,孫女高中輟學赴桃園打拼,近期卻告知阿嬤,9月要去新加坡工作2個月,回來還能買車孝敬,阿嬤一聽嚇壞,擔心孫女被人蛇集團拐去東南亞,不斷苦勸都無效,只好報案求助,員警到家查訪,孫女表面上說不去,過幾天又憤而離家。對此,警方指出,目前少女尚未出境,將持續聯繫直到釐清案情。
    2022/08/21 18:11
  • 東港男赴柬埔寨遭囚禁、毆打 家屬付15萬元贖金救回

    海外打工詐騙事件頻傳,日前屏東東港有一名18歲的鄭姓男子,也和朋友相約到柬埔寨「賺錢」,但是卻被人蛇集團控制,向家屬勒索5千元美金,被害人擔心自己會因此「被拆了」 (分屍),趕緊拜託家人籌錢。而在多方管道救援之下,鄭男也和另外一名張姓男子,搭乘華航班機,於今日下午3時許回到台灣,後續將到屏東縣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2/08/21 17:28
  • 拯救形象! 柬清查境內「外國人」遣返人蛇

    柬埔寨急著挽救國際形象,宣布清查境內,除外交人員外的所有外國人,若不符資格會被遣返,專家說,除了大陸施壓,主要是柬埔寨明年要舉辦「東南亞運動會」,形象不能太差。而最新消息,透過立委斡旋協調,又有至少3名受害國人被救回,將會在下午抵達桃園機場。
    2022/08/21 13:40
  • 370位國人赴柬埔寨失聯 徐國勇承諾「全救回來」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1)日表示,目前約仍有370名國人在柬國,這幾天將針對不良幫派大力掃黑,並稱,「這些被害人是我們的同胞,不管去那裡的原因是什麼,有些可能基於比較不好的原因去,可能跟詐騙集團有關,可是不管怎樣,他是我們的同胞,在那受到苦難都要把他救回來」。
    2022/08/21 11:21
  • 朋友揪遊泰國!22歲女被騙到緬甸 躲機場6小時才獲救

    一名台灣女子被騙到緬甸KK園區從事詐騙工作,原先和人蛇集團談好贖金後要從曼谷返台,但因為人蛇集團態度反覆讓女子心生恐懼,只好躲在機場廁所6個小時,後來在駐泰代表處協助下安全返台。
    2022/08/20 22:31
  • 再逮人蛇集團共犯! 他招募2人獲利12萬元

    台中警方追查人蛇集團共犯,追出一名邱姓男子負責招覽業務,六月份找了一男一女去柬埔寨,他開車把人送到機場附近的飯店,交給人蛇集團在台主嫌後,獲利12萬元,雲林警方則追出有智能不足男子,疑似被騙「帶你到柬埔寨出國旅遊」,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2/08/20 20:26
  • 上百台灣人受害!詐騙販運案鬧大 柬埔寨內政部長出聲了

    台灣民眾赴柬埔寨打工被騙,柬埔寨內政部長蘇慶建議跨部會工作小組,以及柬埔寨反人口販運委員會旗下各單位,監控人口販運所有相關訊息,以便及時採取預防措施。
    2022/08/20 17:14
  • 黑幫涉入柬埔寨詐騙案!警全面掃蕩聚點 酒店小姐排排站

    近期台人赴柬埔寨、泰國、緬甸等國家求職,卻被迫從事詐騙工作,甚至遭拘禁、販運至他國,造成人心惶惶,警政署昨召開記者會,指出多起人口販運、詐騙案與國內黑幫有關,警方昨深夜特別針對黑幫據點處所執行全面掃蕩。
    2022/08/20 11:00
  • 陸富商捲入賭博詐騙案 轉投柬埔寨成西港黑金勢力三巨頭

    有人蛇集團以高薪誘騙受害者到東南亞工作,有受害者抵達後慘遭暴力對待,甚至被囚禁,限制人身自由。據獲救的受害者表示,他們遭誘騙前往柬埔寨後,都會被拘禁在西哈努克港(又稱西港,Sihanoukville)。事實上,西港大多數的企業為中資,不少「老闆」曾在中國大陸捲入行賄、賭博和詐騙等案,卻因為與柬埔寨政商關係密切,在當地混得風生水起,當中又以「三巨頭」為西港的黑金勢力之首。
    2022/08/19 22:45
  • 全國柬埔寨案已受理420件 內政部:46人已平安返台

    內政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柬埔寨案截至目前為止,全國警察機關共受理報案420件,其中46人在政府及各界努力之下已平安返國;另外,全國檢警機關即日起也將整合情資,全面掃蕩黑道幫派及人蛇集團。
    2022/08/19 20:53
  • 柬埔寨詐騙「專盯台灣人」?他揭國民天生1技能:如行走黃金

    柬埔寨打工詐騙陷阱話題持續延燒,連日來已有不少國人被營救返台,甚至有人蛇集團共犯遭到押返回台。儘管官方苦勸,仍有些民眾想要冒險前往當地,不過為何柬埔寨詐騙「專盯台灣人」呢?事實上,前立委郭正亮就點出台灣人擁有天生專長「說中文」因此特別受到青睞,此外,也有東南亞地區工作的知情人士透露,台灣人因為會講中文就像是「行走黃金」一般受到歡迎。
    2022/08/19 20:07
  • 疑包庇人口販運仲介 苗縣勞青處副處長涂榮輝遭檢收押

    近期柬埔寨工作詐騙頻傳,全國上下各地都在宣導,當心成為人蛇集團的「豬仔」。彰化地檢署日前偵辦一起人口販運案時,意外發現有政府官員疑似涉入其中,檢方前(17)日大動作派人,到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搜索,當場帶回副處長涂榮輝等人,訊後,檢察官認為涂涉嫌重大,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據了解,涂榮輝涉及的案件,疑似與中州科大非裔學生黑工有關。
    2022/08/19 16:54
  • 藍委赴柬救人返台爆衝突 蘇貞昌批作秀、歸咎「一帶一路」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三人日前赴柬埔寨救援當地受詐台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被害男子,不料,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帶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政署稱「調查遭阻撓,深感遺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對此表示,立委藉這個機會來炒作、作秀,都非常不該,並將近期柬埔寨頻傳詐騙的情形歸咎於「一帶一路」所帶來的影響。
    2022/08/19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