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新加坡當直播主?孫女憤失聯 阿嬤哭:快活不下去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00:18

柬埔寨人蛇詐騙話題,國內討論得沸沸揚揚,沒想到高雄一名水餃阿嬤,也出面投訴自己19歲的孫女,可能遭人蛇集團誘騙到國外,原來她的孫女月初,表示要到新加坡受訓當直播主,還可月入十幾萬,但她一聽就覺得有問題,阻止對方前往,但孫女卻因此離家失聯,讓她如今天天以淚洗面。

承辦員警:「我們還是勸妳,台灣妳要往廣播直播,在台灣就可以往廣播直播發展了。」

 

警方苦口婆心,對著眼前的19歲女子一再勸告,因為阿嬤聽說她,要到新加坡工作,急忙找來警方幫忙,希望打消她的念頭。

承辦員警:「妹妹,妳答應阿嬤說妳不前往了喔,國外講難聽一點,並不是每個國家比我們有錢啦。」

不過才剛說好要聽阿嬤的話,沒想到幾天後,她還是離家失聯,讓阿嬤怎麼都找不到。
 

阿嬤:「跟我們說要去新加坡,妳去到新加坡人家要把妳轉到哪一國,妳也不知道呀,你如果去到那邊,我們如果救不到人,我們兩人會哭死喔。」

圖/TVBS

原來這名身材高挑、體型纖瘦的19歲女子,170幾公分高,高職肄業,由於一出生父親就去世、媽媽離家,因此從小就由阿公阿嬤,在市場擺攤賣水餃養大,原本個性乖巧,但高職輟學後認識了網友,還加入聊天賺錢的直播公司,這個月更向家人透露,九月中旬即將前往新加坡工作,得知家人阻撓,甚至離家避不見面。

阿嬤語音留言:「妹妹,阿嬤快活不下去了,妳出去都沒跟阿嬤回。」

阿嬤:「我們很疼她呀,不曾打過她也不曾動過她,每件事都很順從她呀,今天才會變成這樣啦,她頭腦已經被洗腦了,決定要去就對了。」

由於最近柬埔寨的人蛇詐騙頻傳,水餃阿嬤在家人提醒下,才驚覺孫女可能受騙,但她的聲聲呼喚.仍連不到孫女的心,只好再度向警方求助,還好確認的是,孫女還沒離開出境。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副隊長劉嘉鈞:「警方則透過警政系統,查出該女尚未出境,故依規定受理,並通報失蹤人口。」

 
圖/TVBS

警方跟阿嬤一聽,就知道前往新加坡受訓當直播主,有十幾萬月薪的條件實在可疑,但面對孫女的執迷不悟,警方除了暫時受理,將人列為失蹤人口,也將從海關下手,希望在出境前,能夠及時將人攔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台灣#工作#人蛇集團#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4381

0.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