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人總 結果共633筆

  • 推行民主成名.武力鎮壓留汙點 南韓前總統盧泰愚病逝

    南韓前總統盧泰愚昨天(26日)因病逝世,享壽89歲,他這一生「功過參半」,雖然在南韓民主化進程中扮演要角,但也爭議不斷。1979年,他和同袍摯友全斗煥,聯手發起「雙12軍事政變」,參與武力鎮壓「518光州民主化運動」,推翻朴正熙政權;1987年,他孤注一擲發表「6.29宣言」,成功翻轉民意,也成為全斗煥接班人,當選南韓首任「民選總統」,也是南韓最後一位「軍人總統」。在總統任內,他積極開展「北方外交」,還讓南韓一年GDP增長8.5%,鞏固南韓政經地位;只是卸任後,他和全斗煥兩人雙雙遭到清算,因貪汙、煽動叛亂成為了階下囚,當年的軍事政變和武力鎮壓,不僅是南韓現代史上永遠的痛,也是盧泰愚一生汙點。
    2021/10/27 19:48
  • 白俄強人總統解除口罩禁令 稱「呼吸新鮮空氣治新冠」

    白俄羅斯執政長達26年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被稱為「歐洲最後的獨裁者」,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際他多次小看疫情,曾經探視確診病患時還脫下口罩聊天,鬆散的防疫觀念讓人捏把冷汗。在疫情持續的情況下,白俄羅斯宣布解除口罩義務,盧卡申科語出驚人表示「多吸新鮮空氣就能治新冠」。
    2021/10/27 11:47
  • 又政變!蘇丹軍方奪權 血腥鎮壓抗議群眾

    非洲國家蘇丹共和國,25日深夜軍方發動政變,宣布解散過渡政府,還將總理軟禁後帶往不明地點,此舉引發國際齊聲譴責。2019年,這個國家才經歷過一場血腥的民主革命,軍方政變推翻強人總統後,鎮壓力求民主的抗議群眾;現在惡夢恐怕會再度重演,因為蘇丹軍方有備而來,政變第一時間切斷全國網路,導致現在傳出的畫面並不多,消息也幾乎全部中斷。但根據聯合國特使和些許流出的畫面顯示,蘇丹軍方已經朝抗議群眾開槍,政變才發生不到24小時,已經造成至少7人死亡、140人受傷。
    2021/10/26 19:54
  • 陳柏惟被罷免!黃捷心疼發聲:不會再有像他一樣勇敢的人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23)日開出同意票7萬7899票,高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數達原選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陳柏惟確定遭罷免。對此,過去經歷罷免危機的「過來人」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非常遺憾、也很難過」,認為顏家對地方影響力仍然強大,同時也坦言,「未來可能也不會再出現第二個像柏惟一樣勇敢的年輕人」。
    2021/10/23 21:08
  • 刪Q下一步要「清昶」?林昶佐喊話朱立倫:別讓中國滲透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結果今(23日)出爐,同意票達7萬7899票,高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陳柏惟確定遭罷免。對此,也身陷罷免危機的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晚間透過臉書發文,今天國民黨成功拉下了一個陳柏惟,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冷靜思考,「國民黨的作法,已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讓台灣社會有更大的裂縫能被中國介入」。
    2021/10/23 19:29
  •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中選會將在28日公告結果、解職

    第10屆立法委員(台中市第2選舉區)陳柏惟罷免案,今(23日)舉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開票統計結果,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該罷免案投票結果為通過,中央選舉委員會將於28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該罷免案投票結果。
    2021/10/23 19:02
  • 澎恰恰欠2.2億拚1年還清!林董霸氣喊:沒還完我負責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債上億宣布破產,後來透過好友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出手協助,外傳接下5支代言,初估能進帳1千多萬元。今(12)日晚間澎恰恰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公開最新還債進度與未來規劃。林秉文指出,澎恰恰實際債務為2.2億元,債務人總數52位,若1年內無法還清,「剩下的債務都由我來負責」。
    2021/10/12 19:03
  • 軍公教加薪? 人總:待資料齊全將開審議委員會

    各界關注軍公教明年度是否加薪及加薪幅度為何,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官員今天向中央社記者透露,正請財主單位與相關部會整理資料,齊全後將盡速召開審議委員會。
    2021/10/12 17:53
  • 只花3萬!E-Class變身邁巴赫 套件淘寶就能買

    許多人會將高級車視為展現身份的象徵,因此願意花費更高的代價來獲得更尊榮的用車體驗。但別以為已經擁有雙B的人就能夠心滿意足且安分守己,畢竟,人總是向上看,有些人總希望自己最是特別的,哪怕是裝的也沒關係!
    2021/10/12 14:25
  • 韓國女團都在喝「減肥水」!網友親身體驗曝:超有感

    減肥這條路是一輩子的,但是美食當前,很多人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日前網路就瘋傳的「女團減肥水」,不僅可以及時給身體補充所需的水份和維他命C,還能刮油解膩,降低想要大吃的食慾,進而讓你體重跟著減輕!
    2021/10/07 13:47
  • 日本美食二星風味大賞 愛之味麻婆豆腐獲殊榮

    台灣人愛吃辣,不管是麻辣、香辣、辛辣還是酸辣,用餐時不少人總會習慣加點辣,不僅開胃還能促進代謝,可是好處多多。日前失傳已久的「愛之味麻婆豆腐」悄悄重新上市,這罐四、五年級生配飯、拌麵的經典回憶,日前在全聯超市上架就造成民眾熱烈討論,榮登網評神級罐頭。
    2021/09/28 09:00
  • 中風嬤「血尿又發燒」奔急診 醫一看X光嚇傻:像鴕鳥蛋

    曾有一名中風的阿嬤於臥床初期經常泌尿道感染,家人總是積極帶去醫院檢查,時間一久後,只要遇到類似情況「覺得就是感染」就沒有帶去醫院,直後某天阿嬤因血尿、感染、發燒被送往急診室,結果一檢查發現「整個膀胱都塞滿了結石。」
    2021/09/25 17:00
  • 傳西蒙斯要求交易離隊 消息獲76人總教練證實

    76人總教練瑞佛斯今天證實,尚未歸隊的澳洲明星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要求球團將他交易出去,但瑞佛斯堅稱76人仍希望將西蒙斯留在陣中。
    2021/09/23 13:48
  • 經典車改水上飛船募資中 網敲碗:太萌!每款都給我來一艘

    新冠疫情衝擊令百業蕭條,群聚禁令下大幅減少的活動讓平淡的生活更顯了無生趣。所幸還有一群人總不悲觀,利用封閉時的沉潛讓創意蓬發,等待解封之日大放異彩。一家名為Floating Motors的新創公司把目標指向水/海面上,構思將水上小艇融入經典老車造型設計,建造一系列稱作resto float的復古車小船隊。展示陣容涵蓋捷豹E-Type、保時捷550 Spyder、福斯T Bus、飛雅特500和Mini等多款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車型。
    2021/09/06 14:34
  • 三車並行出車禍卡死交流道 絕不退讓才是真漢子?

    是否曾有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出口前被人插隊,一時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覺得當好人總是被欺負,所以乾脆一腳油門下去看誰聳!但最後關頭,右腳還是忍不住鬆開油門,對不起,我是俗辣。不過在某個極稀有的狀態下,3個腦熱不知退縮的駕駛在美國喬治亞洲某處交流道相遇,最後的結果真是讓人驚嘆不已,原來車可以這樣開啊!
    2021/08/30 16:59
  • 淪工具人、ATM!小優親揭「男生4舉動」沒那麼喜歡你

    在遇到自認「適合的對象」時,人總是會被愛蒙蔽雙眼,願意無條件為他付出一切,但是,小編要提醒你,有時候真的不要太快暈船呀~藝人小優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她曖昧失敗,還不小心變成對方「工具人」的戀愛(?)經驗,看完後,真的會小小警惕一下自己呢!
    2021/08/30 13:59
  • 魏如萱新輯「線上開箱」虧Lulu新戀情 大馬新人總算等到發片

    疫情趨緩,魏如萱的新專輯,也總算能舉辦線上記者會,跟廣大粉絲見面,她不但現場直接開箱,還不忘虧一下好友Lulu傳出新戀情,互動笑翻粉絲!另外大馬新人蔡明仁,也終於等到疫情警戒降級,可以迎來人生首場記者會。
    2021/08/04 19:47
  • 快訊/射擊黃金混雙遭淘汰 呂紹全、林穎欣排第14

    中華隊射擊「黃金混雙」,選手呂紹全和林穎欣,在奧運首辦的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項目中登場,但很可惜,呂紹全在資格賽射出311.9分,林穎欣則是313.5分,兩人總分625.4分,排在29組參賽選手中第14名,沒能闖入前8,無緣第2階段的資格賽。
    2021/07/27 15:06
  • 中華隊3選手創佳績 國光獎金累積發出1150萬

    東京奧運熱血開戰,「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4)日就已經為中華隊拿下一面銀牌,除了表現優異的楊勇緯之外,舉重方莞靈也在女子49公斤級比賽,名列第4名,還有柔道林真豪在女子48公斤量級中擠進8強,可惜最後不敵以色列對手止步,選手們的精采表現也將獲得國光獎金,三人總計可獲得1150萬元。
    2021/07/24 23:36
  • 比照川普?以國總理納坦雅胡不滿敗選 怒吼「選舉舞弊」

    以色列強人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12年執政生涯,最快將在週日(13)正式宣告終結,但納坦亞胡似乎不打算安靜退位,而是效仿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敗選後的做法,高喊「選舉舞弊」,試圖藉此保住政權。
    2021/06/11 12:09
  • 11重機車友彰139縣道車聚聊天 最重恐被罰330萬

    為避免群聚,彰化警方加強取締,員警前天獲報11名重機車友在彰139縣道辦車聚聊天,到場開出稽查單,如依最高罰鍰1人新台幣30萬元計算,11人總計恐被罰330萬元。
    2021/06/07 13:18
  • 日本124萬劑疫苗下午抵台 知情者吐後續「驚人總量」

    國內疫情連環爆,衛福部至今取得的進口疫苗約87.66萬劑,但政府採購的國際疫苗尚未到位,民間團體及企業紛紛喊捐盼解疫苗荒。昨(3)日傳出好消息,日本政府決定供應台灣124萬劑AZ疫苗,今(4)日下午將送抵桃園國際機場。有消息人士指出,日本會捐更多疫苗,總量有望達1000萬劑。
    2021/06/04 08:39
  • 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補助費333萬 士檢依貪污罪起訴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嫌詐領助理補助費案,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已依貪污等罪起訴;檢方認定潘等人總計向台北市議會詐得補助費新台幣333萬5835元,款項已於偵查期間繳回。
    2021/05/31 12:04
  • 按摩店違規接客 警上門業者辯:她是我阿姨

    疫情期間,八大行業不得營業,還是有業者講不聽,台中市警方查獲有按摩店,違規接客人,業者被逮到時還辯稱女客人是阿姨,卻叫不出名字,當場戳破;南投警方日前查獲民宅有5位民眾違規群聚,其中1名陸籍女子,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還外出聚會,衛生局裁罰金額出爐,5人總共要罰85萬。
    2021/05/28 23:19
  • 諾富特飯店環境採檢陰性、機師無接觸員工 傳播鏈撲朔迷離

    華航機師和諾富特飯店疫情擴大,昨(2)日新增1名沒有確診的俄羅斯籍機師血清抗體驗陽性,連帶使得華航案未確診、但是曾染疫的機師以及家人總共有9例。指揮中心指出今(3)日沒有新增血清抗體陽性的個案,而且針對諾富特飯店環境採檢結果全都是陰性。
    2021/05/0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