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人生無限公司 結果共70筆

  • 五月天小歌迷被嚇哭 阿信搞笑稱:可能是想看蔡依林

    「搖滾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四站到休士頓開唱,阿信搞笑說:「今天是最小的一站,但今天大家展現出來的熱情,真的是...也滿小的」,除了開玩笑虧歌迷的橋段外,五月天也一連熱唱多首經典歌曲,氣氛超級嗨。    
    2017/11/17 16:27
  • 阿信逼問怪獸私人行程! 激動提醒:說謊...會爛掉喔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三站來到洛杉磯開唱,家家擔任暖場嘉賓後,緊接著五月天一開場演唱《派對動物》炒熱氣氛,演唱會中更是少不了「垃圾話」橋段,當阿信問怪獸「你明天要去哪裡」時,補了一句「說謊…爛掉喔」,怪獸馬上問哪裡會爛掉,因為這樣他才知道要不要說謊,大開黃腔笑翻台下歌迷。
    2017/11/13 16:10
  • 五月天巡迴美加 瑪莎撂英文阿信反嗆

    五月天美加巡迴演唱會開跑,完成美國聖荷西首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美西時間11日將轉往洛杉磯繼續開唱,此次美加巡演除了芝加哥、休士頓是3千人左右的中型場地,其他都是上萬人演唱會,而五月天不僅用歌聲傳達正能量,團員在台上的槍舌戰也讓歌迷笑翻。
    2017/11/12 11:38
  • 五月天美加巡演變「熱哥華」 怪獸垃圾話稱自己很硬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一站到溫哥華開唱,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阿信笑稱現在是「冷哥華」,要求歌迷拿出最大的熱情,把溫哥華變成「熱歌華」。五月天演唱會中,更是少不了「垃圾話」經典橋段,鼓手冠佑說自己還在調時差,感覺所有的歌節奏都變得更快,還問團員會不會這樣覺得,沒想到怪獸說「我覺得很ok啊」,冠佑馬上回:「嘴硬!」怪獸則大開黃腔:「我別的地方...個性很硬」。  
    2017/11/10 11:14
  • 搶票準備!五月天跨年飆唱10場 場次資訊看這裡

    五迷準備啦!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再度回歸北台灣開唱,一路從聖誕節唱到跨年,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今在官方臉書公布售票資訊,狂飆10場沒在保留,時間地點一公布,立刻掀起粉絲暴動。
    2017/09/18 19:43
  • 五月天團員再加一  《成名在望》多了這位超夯小鮮肉

    亞洲天團「五月天」持續進行著「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久前推出《成名在望》MV,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中國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而昨晚五月天阿信也分享拍攝此MV的幕後花絮,並寫道:「易烊千璽說五月天哥哥的時候,瑪莎笑了」,並補一槍說:「有沒有這麼老的哥啊!」阿信也大讚寶媽演技到位,一秒就可以哭。 
    2017/09/16 13:19
  • 垃圾話又一戰!阿信稱歌迷就像五月天的「麻辣火鍋」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11日在深圳演出,演唱會上垃圾話總是少不了,阿信在演唱會上率先問歌迷說:「深圳有什麼好吃的」,還開玩笑:「你們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聽不清楚!」但有位歌迷也搞笑大喊:「我家炒飯!」似乎是要邀請五月天到家裡作客,粉絲也紛紛搞笑留言說:「我家拉麵最好吃」,場面相當搞笑。
    2017/09/14 12:46
  • 五月天香港最終場 粉絲舉牌謝謝老闆 阿信感性回應

    五月天在香港的10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畫下句點,最後一夜,阿信提到很有「生離死別」的感覺,而在上萬歌迷不捨中,五月天還是用逗趣對話留給大家開心回憶。
    2017/05/24 15:45
  • 任賢齊香港「打卡上班」! 幫付五月天超時罰金

    天團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22日在香港開第九場,請到了五月天永遠的大哥任賢齊及梁漢文一起同樂,其實之前任賢齊就曾經抱怨過五月天的票太難搶,親朋好友都跟他追票,到阿信的粉絲專業留言抱怨,現在香港倒數第二場的演唱會,任賢齊真的現身助唱,並且還要台下歌迷「不要放過五月天」。
    2017/05/23 11:10
  • 五月天暖唱《洗衣機》 送歌迷當母親節禮物

    亞洲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10場,昨天週六母親節前夕,他們也特地演唱《洗衣機》這首歌,要送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就連升降舞台也變成洗衣機的造型,場面相當溫馨。
    2017/05/14 11:07
  • 「五月之約」!五月天登香港紅館 連唱10場

    登上紅館開唱,五月天用搖滾魅力瞬間炒熱氣氛,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這站來到香港站。來到香港入境隨俗,瑪莎更是主動要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
    2017/05/11 16:43
  • 家家傳訊給已故母親...竟然得到回應了!

    有「台版靈魂歌姬」之稱的歌手家家,連續兩日登上師兄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唱開場表現極好,許多粉絲都被她動人的歌聲感動。近日,她透露自己在母親過世後,竟發生一件「靈異事件」,讓她幾乎嚇傻了!
    2017/03/24 00:07
  • 夜排沒用!五月天329開唱前先清場 五迷發動撿垃圾

    五月天29日將回到「七號公園」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開唱,全場免費,消息一出已經有歌迷夜排,甚至還有黃牛趁機開價3萬5幫排位。今日(23日)北市工務局公園表示,27日將進行清場,29日當天才會開放入場,夜排跟黃牛都沒用啦!
    2017/03/23 19:01
  • 五月天329露天開唱!公園處估可總容納5000人

    五月天昨天在高雄2017年新巡迴「人生無限公司」第4場開場,在尾聲結束時,突然公開將在29日晚間7時「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因為在20年前的3月29日,就是他們成軍的第一天,也是他們第一次登台演唱,在20週年之際,5名團員選擇回到起點。
    2017/03/22 18:36
  • 五月天高雄最終場 「戰鬥機」放舞台嗨翻

    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高雄連四唱,特別出動戰鬥機,擺放在舞台上搭配動感快歌,現場氣氛超嗨,五月天還送給歌迷超大彩蛋,宣布29日將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而且全程不售票,讓粉絲驚喜連連。
    2017/03/22 07:49
  • 免費場來了!五月天將回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開唱

    「天團」五月天正在高雄世運館開唱,今天(21日)是2017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的第4場,沒想到,到演唱會尾聲突然公開,將於3月29日開放「免費」演唱會,地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讓歌迷都驚喜不已!
    2017/03/21 23:58
  • 五月天巡迴第3場 老蕭「空降」擔任嘉賓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第3場演出,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一出場和阿信,合唱一首「凡人歌」,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隨後阿信又開玩笑,要把超時罰金推給蕭敬騰付,讓老蕭當場腿軟、下跪,惹的台下5萬粉絲笑翻了。
    2017/03/21 00:10
  •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演唱獻高雄

    五月天20周年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從高雄出發,晚間湧入滿場的五萬人,由於這次演唱會主題是「人生無限公司」,石頭把自己當成員工,稱呼台下粉絲為老闆,讓現場響起一片尖叫聲,而阿信更加碼要冠佑準備好超時費用,準備跟大家一起「加班」嗨翻天。
    2017/03/18 23:39
  • 天團來了!五月天演唱會 高市交管捷運延班

    搖滾天團五月天3月18日到2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因應廣大的人車潮湧入,高雄世運大道下午有交管,高捷也會配合開演時間延後收班。
    2017/03/16 19:06
  • 五迷們21日搶票去吧 五月天:3月高雄見!

    才剛結束連續9場《RE : 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 [自傳復刻版] 》限定演唱會的五月天,在跨年演唱會當天再加碼宣布好消息!在2017年初就邀15萬歌迷於3月18、19、20日三天一起佔領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售票日期也於今天公佈了,就在21日!
    2017/01/1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