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場來了!五月天將回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開唱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21:11

「天團」五月天正在高雄世運館開唱,今天(21日)是2017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的第4場,沒想到,到演唱會尾聲突然公開,將於3月29日開放「免費」演唱會,地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讓歌迷都驚喜不已!


 

大安森林公園對於五月天5個人來說,是他們現場演唱的起點,深具意義。在20年前的1997年3月29日,是五月天成軍的第一天,當時他們的第一次登台,就是在「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在LIFE《人生無限公司》地球上首演的這四晚,五月天不斷提到:「20年前的五月天,再過幾天就要第一次登台演出了,這個時候可能正在為過幾天的人生第一次演出練團。」阿信也感性說道:「20年前,我們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有星空、音樂,還有你們。這是當我走到了自傳最終章,還想帶進土壤裡的東西,當我走到自傳終點,都不會忘記的事情。」並向台下5萬名陪著五月天一起走過的歌迷們說:「謝謝你們,陪我們做過很多瘋狂的神經病的夢。」

21日晚間的演唱會上,到了演唱會尾聲,大螢幕突然公布,為了慶祝五月天20週年,將於29日晚間7時,回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開唱,重新回到五月天的「第一天」。這場露天演唱會全場都不售票,「五迷」們想陪五月天回到第一天,可要早點去站位啦!沒辦法到場的五迷,「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也將直播哦!

而許多歌迷們在臉書粉絲專頁看到資訊後,除了興奮,也開玩笑留言「請告訴我不會塞車、不會暴動的方法?」、「現在絕對已經有人在夜排了」、「只好特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大安森林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02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