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巡迴第3場 老蕭「空降」擔任嘉賓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09:18
圖/TVBS
圖/TVBS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第3場演出,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一出場和阿信,合唱一首「凡人歌」,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隨後阿信又開玩笑,要把超時罰金推給蕭敬騰付,讓老蕭當場腿軟、下跪,惹的台下5萬粉絲笑翻了。

蕭敬騰《凡人歌》:「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你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道義放兩旁,把利字擺中間!」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高雄繼續演出第三場,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 一出場,和五月天阿信合唱「凡人歌」,嗨翻全場合唱過後,阿信和蕭敬騰,這段對話更讓台下五萬粉絲瘋狂!

蕭敬騰:「這邊超時要罰錢嗎?」

五月天阿信:「對啊!而且再說我們要嘛也是罰你的錢!」
 

蕭敬騰:「啥?哥!」

五月天阿信:「開玩笑的!我們冠佑會負責,因為底下的這5萬人都知道,五月天什麼都沒有,誠意最多!」

不只說超時加班冠佑會負責,還說五月天什麼都沒有,就屬「誠意最多」,接著更帶來一首又一首經典歌曲!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Do you ever shine,Do you ever shine,Do it or die!」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每個最好最壞時代,都是你的華麗舞台!」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跳高,COME ON!」

五月天一連三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第三場特別選唱「凡人歌」,獻給每天打卡加班的每個凡人,而且五月天,前兩天唱完,歌迷都散場後,團員依舊開會3小時,直到清晨才入睡,要讓每個來上班打卡的粉絲滿意而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第3場#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2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