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人壽 結果共677筆

  • 新光人壽經營權變天後新董座首露面!拚年底前增資到位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旗下新光人壽新任董事長魏寶生今(20)日首度對外亮相,力推自家最新保險產品。面對外界關心增資問題,魏寶生表示,他在上任第一天就到保險局報告新光人壽對未來的規劃, 也親自拜會大股東,預計將啟動增資、發債及不動產活化等因應方案,待7月底董事會通過後,力拚年底增資到位。
    2023/07/20 18:34
  • 都更難、生意難做 新光人壽2億求售「戲院」流標

    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新民生戲院,房東新光人壽在19日標售,外傳總底價約兩億元,比同區中古大樓的市值低,卻還是流標。因為戲院的租約還沒結束,要都更也不容易。」另外知名房仲陳泰源的父母,則是和饒河商圈合建案的建商發生糾紛,雙方告上法院,一審地主方勝訴,陳泰源今天仍出面呼籲,應該要制定定型化契約,保障雙方。
    2023/07/20 15:08
  • 金控高層異動! 熊明河接任國泰人壽董事長

    國泰金今天下午發布重大訊息,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任期屆滿,由國泰人壽副董事長熊明河接任董事長職務,另外由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兼任國泰人壽副董事長職務,今天正式生效。
    2023/06/09 18:31
  • 國泰金去年獲利大減 蔡宏圖致歉股東:我們也不滿意

    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今天表示,受到俄烏戰爭、美國大幅升息影響,國泰金去年獲利僅新台幣380億元,坦言「我們也不滿意成果」,對股東感到抱歉,承諾今年會盡最大努力,讓股東有比較滿意的成果。
    2023/06/09 10:39
  • 嘆金管會踢皮球 南山工會控公司屢遭罰仍不改

    保險業最年輕的董事長「尹崇堯」,去年接下爸爸尹衍樑南山人壽大位後,首次露面主持股東會就碰上挑戰,場外聚集公司業務員,控訴公司對他們不平等對待,質疑南山違規屢屢遭罰毫無改善,也不滿金管會把他們當皮球踢。
    2023/06/07 15:31
  • 美國升息衝擊南山壽淨值 尹崇堯:每天經營戰戰兢兢

    2022年美國暴風式升息為壽險業經營帶來挑戰,南山人壽淨值更一度轉負。南山人壽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有股東直問董事長尹崇堯當時是否睡得好,尹崇堯坦言,每天對南山人壽經營都戰戰兢兢;此外,他也提到,持續往上市目標邁進。
    2023/06/07 15:23
  • 人體「這器官」是先天之本 掌管生長發育、泌尿生殖少了它下場慘

    中醫的腎包括現代醫學當中的生殖泌尿系統、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腦下垂體及腎上腺軸等,事實上中醫和西醫所稱的腎不完全相同,以西醫的腎來說,腎臟歸屬於泌尿系統,負責將人體多餘的水分過濾後形成尿液排出,維持體內水分和電解質平衡,中醫觀點,一個人壽命長短,主要與腎有關,而腎是人的先天之本,腎中所藏的精氣,決定一個人的生命活力。
    2023/06/02 23:01
  • 超高齡社會即將報到 長照險投保有年輕化趨勢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長照險及失能險是近年來很熱門的險種,人壽集團統計發現,投保長照險有年輕化的趨勢,一來是因為越早投保,保費越低,二來則是因為少子化以及不婚趨勢,父母親擔心自己離世後,小孩沒人照顧,先提前幫兒女規劃。
    2023/06/02 22:51
  • 亞運男籃培訓隊名單出爐 CBA三大好手領軍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女籃培訓隊球員名單出爐,中華男籃隊由劉錚、陳盈駿、林庭謙三大旅外球星領軍,搭配國內各職籃聯盟球隊好手以及歸化球員組隊,中華女籃隊由WSBL國泰人壽鄭慧芸總教練領軍,球員由WSBL四隊優秀球員及三位旅外球員陳晏宇、張綺芳、吳侑萱共同組成,女籃隊預定6月1日開訓、男籃隊預定6月15日開訓。
    2023/05/18 18:15
  • 中信國寶弊案!朱國榮加重判16年 沒入1.8億

    中信國寶弊案二審宣判!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維持無罪判決,朱國榮則是加重判16年,全案在2016年起訴,檢方當時認為中信金併購台灣人壽保險,涉嫌提供不法利益,朱國榮從中大量購買並炒作龍邦股票,對於朱國榮加重判刑,律師團發聲明將會繼續上
    2023/04/26 13:58
  • 動力火車慘了!尤秋興做這事沒報備 愛妻傻眼:有被騙的感覺

    長壽天團動力火車於4月22日、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不同於先前以情歌為主,這次偏搖滾為主,加上他們高亢嗓音,幾乎快掀開小巨蛋的蛋殼,整場毫無冷場。演唱會上,重新為愛升級的VCR感動許多人,尤秋興和顏志琳的老婆和女兒,分別現身和獻聲力挺家人,不過尤秋興的老婆似乎不知道要拍影片,一開始以「你沒有跟我講」推拒,到了現場還直言「被騙」。
    2023/04/24 12:21
  • 動力火車唱錯啦!和歌迷道歉:可以扣20塊 虧「他」忘詞第1名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繼續熱唱,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他們以〈繼續轉動〉等嗨歌搖滾開場,不過在〈I’ll Be Back〉時尤秋興卻唱錯,被顏志琳特別揪出,更虧他不專業,讓尤秋興笑說「唱錯2句,請大家多多包涵,可以扣20塊。」
    2023/04/23 17:53
  • 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接連爆出多件家務事,家醜再度延燒!哈平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瑄瑄的家中欠債,黑道為此找上婆家,讓他們心慌慌。事實上,哈孝遠的岳父母劉子銘、宋秀雲在2014年擔任新光人壽業務員時,就曾涉嫌向3位女子以「原保單解約轉單可獲利」的話術進行詐騙,涉騙走新台幣145萬元,受害者的孫女也對此發聲。
    2023/04/06 23:09
  • 保險業對瑞信曝險逾千億 6大壽險全未踩AT1雷

    根據金管會初步統計,保險業投資瑞信曝險逾新台幣1000億元。國泰人壽、富邦人壽、新光人壽、南山人壽、中國人壽、台灣人壽6大壽險全數表示未持有AT1債券,且持有部位多為主順位債。
    2023/03/20 17:24
  • 換好市多新卡「要看房屋稅、人壽保單」?北富銀:擇一即可

    好市多(Costco)和國泰世華的合作即將到期,不少民眾陸續轉換申辦富邦Costco卡,不過卻有民眾抱怨,自己申辦新卡被通知要補件,一打開看卻傻眼了,竟要求他付上房屋稅單及人壽保單等,宛如身家調查,氣得他直呼不想辦了。
    2023/03/09 11:38
  • 林書豪兄弟對決 他中場超大號三分命中!抱回30萬獎金

    遠雄人壽歡慶30週年,跨界贊助P.League+新北國王籃球隊,展開全面合作,2月28日晚間於新莊體育館舉辦「遠雄人壽國王日」,吸引6,800位滿場球迷一同歡慶,遠雄人壽希望與新北國王籃球隊共同傳達給每一位球迷,每一個人都能夠在各自領域成為自己的「王」!眾所矚目除了林家兄弟精采對決外,就屬「遠雄人壽30週年獎30」中場Logo Shot 挑戰賽,有幸運球迷成功完成任務,連續命中3點LOGO SHOT,遠雄人壽也大方頒發30萬高額獎金。
    2023/03/02 17:12
  • UBA賽場國際化!外籍生強勢來襲 恐衝擊「本土長人」

    UBA賽場日益國際化,根據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的秩序冊上,一共有超過20名外籍生加入這個賽場,儼然成為各校在這個舞台上「軍備」競賽的重點。
    2023/02/25 18:25
  • 緊鄰義享天地.漢神巨蛋 北高雄百貨超級戰區成形

    高雄市又即將出現新的商圈競爭,北高雄凹子底捷運站旁的舊龍華國小校地,日前由富邦人壽標到70年的地上權後,24號上午正式跟漢神百貨簽約,要打造漢神三館,預計2026年將開始營業,而面積會是目前漢神巨蛋的兩倍大,更讓北高雄成為百貨業的超級戰區。
    2023/02/24 16:12
  • 發錢了!壽險業獎助學金「非保戶也能領」現金3千手刀申請

    不少壽險業者都有針對學生族群發放獎助學金,趕快來看看這家不限定要自家保戶,「非保戶」也可以申請,自3月1日起至3月底,只要符合3條件均能申請,最高可領3000元。
    2023/02/23 12:03
  • PLG/林書豪兄弟對決日!投進這三點 大獎抱走30萬

    睽違將近2個月,新北國王籃球隊終於將在2月28日下午五點回到新莊城堡,聯手本季新夥伴遠雄人壽展開「遠雄人壽國王日」主題日活動,除了眾多進場好禮外,中場遊戲「遠雄人壽30週年獎30」,幸運球迷連續命中3點LOGO SHOT,直接把30萬獎金帶回家!而當天的對戰組合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當家明星後衛林書緯與哥哥林書豪正面交鋒,上演球迷期待已久的「林家兄弟對決」!
    2023/02/20 18:03
  • 賣防疫險賠爆!產險業「單月賣4棟樓」換60億現金補缺口

    賣防疫險賠爆!保險業總給人掃樓不手軟的印象,但去(2022)年卻屢傳保險業賣樓的消息。根據實價登錄揭露,去年11月,台南安平區永華路二段的明台產險台南分公司辦公室,以總價9.74億元,賣給台南在地的皇龍建設,該筆交易也成為台南實價登錄史上,總價最高的商辦交易;同月也在北市、新北連賣大樓,4棟加總進約60億元。
    2023/02/07 11:23
  • 有夠難搶!動力火車2.4萬張門票全沒了 4考題逼退黃牛粉絲喊讚  

    動力火車「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將於4月22、23日重返台北小巨蛋,今(5)日中午門票開賣,2.4萬張票券火速被搶購一空,讓他們受寵若驚,「非常開心,真的很感謝歌迷的支持,我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準備精彩的表演!」所屬華研國際表示,將於中午1點30分進行清票。
    2023/02/05 13:49
  • 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這是出道20年來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萬人演唱會。今(2)日發布記者會上,尤秋興自爆在過年前夕確診,直到除夕當天才解隔離,他連續高燒3天,腰酸背痛之外,講話、喝水會莫名流淚,笑說老婆還虧他老了。
    2023/02/02 14:59
  • 百歲人瑞將更多 避免失能臥床「這歲數」是關鍵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數據,110年國人平均壽命是80.86歲,以台北市的84.17歲最高,隨著醫療進步,現代人壽命越來越長,很多人可能都活到成百歲人瑞,2022日本有一本暢銷書,就是討論如何越過80歲的高牆,如果能維持住健康,就不容易臥床,能健康到百歲,有哪些健康老的關鍵,來看這則報導。
    2023/02/01 22:53
  • 觀點/教練界的「白紙」 李秉鴻3個月擄獲球員的心

    李秉鴻去年選擇褪下球員身份,接下臺師大總教練一職,成為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的菜鳥教練。他坦言,過去鮮少關注大專盃,將自己比喻成1張白紙,個性直率、講求公平的他,從不私心偏袒任何球員。
    2023/02/0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