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人傳人 結果共298筆

  • 大陸爆「新布尼亞病毒」7人死亡 醫示警:恐人傳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大陸近日則出現以蜱蟲叮咬傳播的「新型布尼亞病毒」,造成60多人感染,7人死亡。對此,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感染科主任盛吉芳警告,不只是蜱蟲叮咬傳播,恐人傳人。
    2020/08/05 12:29
  • 逃亡美國吹哨 港大專家:北京隱匿人傳人

    北京政府,到底有沒有隱匿疫情?一位香港大學的病毒專家,4月逃亡美國。來自大陸的她,爆料北京政府,明明知道病毒會人傳人,卻下達封口令。她進一步指控,WHO與中共政權勾結,對全球民眾散播錯誤消息。
    2020/07/12 14:43
  • 港大學者出逃赴美 宣稱大陸早知病毒人傳人

    美國福斯新聞(FoxNews)專訪一名曾服務於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病毒學暨免疫學學者,她描述中國政府和科研人員在疫情初期隱瞞訊息的細節。為求自保,她已於4月離港赴美。
    2020/07/11 12:16
  • 豬流感又來了? 中國發現高傳染性新病毒憂人傳人

    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PNAS)今天刊登研究指出,中國研究人員發現一種新型豬流感,一旦突變,可能出現人傳人,引發全球大流行。  
    2020/06/30 11:11
  • 大陸再爆「豬傳人」新品種病毒 專家憂:恐全球大流行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之際,外媒踢爆科學家已在大陸境內發現了另一種新型流感病毒,此病毒由豬隻帶原,目前已有豬傳人的案例,科學家擔心若病毒進一步產生變異,恐怕會有人傳人的可能性,進而引發全球大流行。
    2020/06/30 10:19
  • 世衛前秘書長讚賞台灣防疫 批中國拖延通報病毒人傳人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球,曾在任內成功對抗SARS的世衛前秘書長布倫特蘭德批評中國拖太久才承認病毒會人傳人,歐洲也反應太慢,她並讚賞台灣等國成功抗疫。  
    2020/06/08 09:55
  • 逆時中! 陳佩琪稱台示警世衛信是「硬拗」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期間經常「逆時中」,他的老婆陳佩琪也加入戰場,質疑之前陳時中說曾e-mail給WHO示警新冠病毒可能人傳人是硬拗,柯文哲得知後露出驚訝表情,沒多作評論,至於陳時中則正面反擊,說沒辦法強迫每個人都看得懂。
    2020/05/31 19:49
  • 磐石艦4波感染屬本土! 最早3/10抵帛琉前發病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磐石艦疫調結果結案,不過磐石艦上已經有第四波人傳人疫情,其中發現最早發病日是3/10也就是還沒抵達帛琉前,而目前感染源還是不明,顯示3月當時國內其實已經有零星社區感染個案,指揮中心調查也發現,確診者身上也都是同一型的病毒株,判定來源都一致。
    2020/05/26 18:29
  • 磐石艦群聚調查 首例到帛琉前就發病感染源不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敦睦艦隊群聚調查結果出爐,發現36名確定病例和8名血清抗體陽性的極可能病例,疫情止於磐石艦,此艦已有四波人傳人疫情,且確定病例最早發病日為抵達帛琉之前,且感染源不明。
    2020/05/26 14:26
  • 快訊/川普去信譚德塞 稱不改革永斷WHO金援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公布一篇給WHO秘書長譚德塞的公開信,內容再度威脅,如果世衛不承諾作出重大的實質改革,將永遠終止金援WHO。信件中,川普還列出WHO如何在去年12月時忽略疫情,包含台灣給的人傳人通知警告等等,要WHO做出改變,不要再當大陸的傳聲筒。
    2020/05/19 12:31
  • 川普致函譚德塞 控世衛未分享台灣防疫示警

    美國總統川普致函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在信函中,以台灣曾向世衛示警病毒可能人傳人,但世衛未分享資訊,未盡其責,要求世衛30天內改革,否則將永久終止金援且不排除退出。
    2020/05/19 12:28
  • BTS等男團成員被爆 疫情期間去過梨泰院夜店

    梨泰院夜店感染持續擴大,已經演變成第4代人傳人,上周韓國媒體爆出,有偶像到梨泰院狂歡的消息,現在證實是人氣男偶像!包括BTS防彈少年團的田柾(音同就)國、ASTRO車銀優都上榜,而且有偶像沒有在家自主隔離,還上節目宣傳。
    2020/05/18 18:55
  • 梨泰院夜店群聚 經KTV演變成「第四代人傳人」

    南韓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有確診者在發病前曾到過卡拉OK歡唱,結果又因此傳染給更多人,現在已經出現2起「第4代感染病例」。不過南韓依舊堅持20日重啟校園,讓高三考生率先恢復上課。
    2020/05/18 15:39
  • 英媒專訪台灣專家 首赴武漢揭露疫情「人傳人」

    英國「每日電訊報」專訪台灣1月派赴中國武漢獲取疫情資訊的傳染病防治醫療網指揮官莊銀清,稱他是首批抵武漢的「外國官員」,並在當時發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有人傳人跡象。
    2020/05/08 11:47
  • 分析:武漢肺炎病毒去年底開始在全球各地人傳人

    英國研究人員對在全球逾7600名確診患者身上採集的武漢肺炎病毒進行基因分析,結果顯示,這種病毒去年底開始在全球各地人傳人,且擴散速度非常快。
    2020/05/06 18:02
  • 世衛大會18日召開 已有2國提案討論台灣參與議題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表示,台灣能否以觀察員身份參與世界衛生大會取決於194會員國;但自曝已有2個國家提案,將在5月18日世界衛生大會(WHA)上,由成員國們辯論台灣參與議題。
    2020/05/05 09:21
  • 日本全國緊急狀態加碼 延長至5月31號

    日本的全國緊急令確定延長。原本6號到期的全國緊急狀態,在政府防疫專家建議之下,首相安倍晉三下令延至5月31號。官方防疫小組公布感染數據,顯示確診人數有減少趨勢,有效傳人率也從1人下到0.7人;但日本政府的防疫政策卻再遭詬病,有輕症患者表示,只要居家隔離期滿,防疫單位就會電話通知解禁,完全不用再經任何採檢佐證,讓患者抱怨政府應對太隨便。
    2020/05/04 19:55
  • 甩鍋卸責?武漢市場貼公告 防止「美國肺炎」人傳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全球確診案例數達到350萬例,死亡人數達24萬例,其中美國更是確診和死亡病例數最多的國家,總統川普更是不只一次公開砲轟,各國也都把矛頭指向中國大陸,要求它們得負起全責,但大陸官方持續利用外交和大外宣的方式「甩鍋」卸責,甚至還稱說是美國引起疫情大流行。最近就有網友分享1張來自武漢防疫的公告,上面竟稱是「美國肺炎」,讓網友們全都看傻了眼。
    2020/05/04 10:03
  • 白宮新發言人首簡報 砲轟世衛難辭其咎

    白宮新發言人麥肯納妮今天舉行首場新聞簡報,記者要求她承諾,不在簡報時說謊,而麥肯納妮第一場簡報也延續川普對世界衛生組織以及大陸的指控,雖然攻擊火力不如川普,但也以時間序點出世衛偏袒大陸,包括台灣在12月31號就通知世衛病毒有人傳人的狀況。
    2020/05/02 11:07
  • 川普再槓譚德塞! 證實"下令情報單位徹查WHO"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槓上譚德塞,不僅批評世衛是中國大陸名副其實的喉舌,還下令美國情報單位調查WHO。而WHO的推特現在也被網友再度抓包,一則1月份曾推文稱肺炎不會人傳人,而譚德塞則將責任推給中國大陸,表示內容來自於中國大陸的調查。
    2020/04/30 19:03
  • 譚德塞稱早期已示警人傳人 世衛將開會評估疫情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今天提出處理武漢肺炎疫情的時間表,表示1月14日世衛專家即表示病毒可能人傳人,捍衛初期已發出警報。他另表示30日將召集緊急委員會評估情勢。
    2020/04/30 09:39
  • 新冠肺炎破口! 鼻腔2細胞易將病毒「抓緊緊」

    新冠肺炎目前最常見的傳播管道便是透過飛沫傳染,而在這基礎下,英國和蘭法國等4家學術機構發現,鼻子中的2種細胞是新冠病毒的初次感染場所,另外研究也指出眼睛和淚管,也是潛在的傳播途徑,也意味著新冠病毒有透過糞口傳播的可能。
    2020/04/26 13:36
  • 再槓台! 譚德塞:首封疫情通報來自「武漢」

    面對媒體提問要怎麼回應世界各國批評WHO,忽視台灣的示警信件,秘書長譚德塞再次強調,第一封疫情通報是來自於武漢,而且台灣的信件就是沒有說會「人傳人」,面對批評無動於衷,甚至立場有意無意的就是偏向大陸,世界各國網友乾脆發起希望譚德塞下台的連署,目前已經收集到98萬份連署書。
    2020/04/21 15:21
  • 外交部:哪國率先通報非重點 WHO回應與處置才是

    WHO秘書長譚德塞20日重申台灣未曾通報武漢肺炎可能人傳人。外交部今天說,哪一個國家率先通報WHO不是重點,WHO的研判、處置和回應才是。外交部希望WHO就此進一步說明。
    2020/04/21 15:11
  • 譚德塞稱「中國最早通報疫情」 公衛專家籲公開紀錄

    武漢肺炎蔓延,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再次重申疫情通報最早來自中國,台灣也未告知疫情會人傳人。公衛專家詹長權表示,世衛應公布中國通報時間、內容,讓外界檢視世衛有何作為。
    2020/04/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