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交換條件 結果共137筆

  • FOCUS/混亂逼崩盤邊緣 委內瑞拉國情現轉機

    在羅馬天主教教廷居中協調之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和反對派聯盟,終於在10月31日在首都卡拉卡斯進行了對話,馬杜洛姿態放軟表示願意傾聽,反對派聯盟方面表示願意暫停對馬杜洛的政治審判,也把原本預計直抵總統府的大遊行取消,而交換條件是馬杜洛政府同意釋放5名政治囚犯,不過反對派最大的一項要求就是要重啟罷免公投的程序,還要求政府釋放其餘的100多名反對派人士,各界普遍認為,光是重啟罷免公投這一點雙方就很難達成共識,隨著政治僵局持續不解經濟又持續惡化,委內瑞拉的民眾必須自己想辦法求生,每天都有上千人跨越邊境到哥倫比亞買東西和生活用品,還有委內瑞拉女性忍痛在哥倫比亞邊境就地賣掉自己的頭髮,就為了多賺台幣約600多元。
    2016/11/02 20:15
  • 自知逃不了! 通緝犯下跪想交換條件

    嘉義警方追緝一名毒品通緝犯,在路上將他攔查下車時,這名黃姓嫌犯自知逃不了了,竟然當場在警方面前下跪,想跟警方求情交換條件,但員警態度堅定,拍著他的肩膀說不用下跪,而且警方已經跟監他已久,早就想將他逮捕,而警方也另外在他車上找到槍械以及子彈,懷疑他是怕自己在販毒時被黑吃黑!
    2016/10/07 17:00
  • FOCUS/日本改變長照做法 銀髮族集中分租

    日本近年來越來越多,獨居老人孤獨死的案例,為了讓上了年紀的長輩不孤單,現在日本開始推廣銀髮住宅分租,長輩們在同個屋簷下不但能互相幫助,又有共同話題。或是把房子便宜租給學生,生活有個照應也比較安心,這種老少同住的概念,荷蘭安養院也有類似做法,免費讓大學生入住,交換條件是學生們每個月要花30小時,陪伴老人家活動,這同時解決了荷蘭學生宿舍短缺,以及長照預算不足的問題,或許可以提供其他高齡化社會參考。
    2016/09/27 21:25
  • 集團接班之爭/大房下通牒!張國煒捐536億 換海空分治

    為了解決爭產爭議,長榮集團的大房再出招,要求二房獨子張國煒捐出張榮發留下的536億財產,就能進行海空分治,讓他保住長榮航董座大位。不過外界分析,由於張國煒的長榮航持股遠低於大房,就算接受交換條件,也很難保證未來不會發生變數,因此張國煒仍在積極尋求外資和其他股東支持,大幅拉高自己的持股,才是當務之急。
    2016/02/23 20:58
  • 「不罵蔡英文就挺范雲?!」 民進黨傳交換條件

    民進黨和第三勢力合作的「首都進步大聯盟」名單抵定,幾乎第三勢力的各黨參選人都有!不過民進黨和社民黨合作傳出是有交換條件,民進黨在台北市大安區可以力挺范雲,但社民黨不能再罵蔡英文,儘管范雲否認這項消息,但過去曾公開批評蔡英文的她,也鬆口表示希望明年會出現女總統!
    2015/12/11 18:07
  • 快訊/國民黨換柱遭查辦 朱立倫、李四川不起訴

    最新消息,特偵組偵辦國民黨換柱案,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條款案,這個月6日把案件發交台北地檢署,以查無不正當利益交換條件等七大理由,諭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不起訴,全案送高檢署再議後駁回,也就是說朱立倫、李四川不起訴確定。
    2015/11/25 12:00
  • TVBS民調:換柱挺朱後 蔡朱支持度差距19%

    國民黨中常會昨日(10月7日)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可能於10月17日或24日決定是否由黨主席朱立倫取代洪秀柱成為總統提名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希望洪秀柱能「有黨無我,相忍為黨」,但同時也批評洪秀柱的兩岸政策與國民黨主張有所落差,與主流民意有所偏離。而洪秀柱則以「三個絕不」回應,表示「絕不會與黨中央撕破臉,絕不會脫黨參選,絕不會交換條件」。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如果明天就投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支持度略升至48%,國民黨洪秀柱支持度也略增為24%,兩人差距24個百分點,與兩日前調查雙方25個百分點的差距相當。而如果國民黨改提名朱立倫,調查結果顯示,朱立倫獲得29%民眾支持,蔡英文仍為48%,朱、蔡差距為19個百分點,與蔡英文差距小於由洪秀柱參選的24個百分點。
    2015/10/08 14:40
  • FOCUS新聞/景氣復甦日企搶人 不擇手段要畢業生

    前幾年日本應屆畢業生,似乎都還在憂心就職冰河期,工作不好找,但今年日本景氣好轉,就業市場反轉,人才變供不應求,加上今年大企業延後徵才,讓不少中小企業跟外商不擇手段先出手搶人,甚至跟學生交換條件,只要學生拒絕其他家面試機會就給內定,再不然就不斷舉辦活動,讓內定學生沒時間去別家面試,這種騷擾行為讓日本文科省也展開調查,發現45%以上的大學都接到相關投訴。 
    2015/07/14 22:07
  • 聯手卡「柱」? 綠爆王朱配拿「院長位」換

    立法院長王金平喊出黨如果徵召,自己「義不容辭」,名嘴周玉蔻引述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說法,爆料國民黨有新的大布局,朱王聯手搭檔,洪秀柱11日就會退選,交換條件是立法院副院長。對此洪秀柱辦公室發出聲明,嚴詞反擊「無聊可笑」,重申絕對會選到底。
    2015/06/08 23:41
  • 「我法律系的啦」 毒販背誦法條刁難刑警

    台北市少年隊警方逮捕陳姓毒販,還被嗆聲「要合乎法律程序」。這名21歲毒販自稱是法律系學生,在搜索過程不斷刁難刑警。但搜出大量的K他命、改造槍枝後,開始央求能不能供出其他人「交換條件」,父母則是又氣又傷心,在警局頻頻拭淚
    2015/05/24 17:40
  • 參選當交換條件? 傳王金平盼留在立法院

    國民黨總統初選倒數計時,外傳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準備好3萬份參選聯署書,連參選宣言都擬好了!黨內對王金平參選的解讀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其實是希望朱立倫能為他修改黨章,讓他可以繼續「留在立法院」,王金平出面駁斥「沒領表怎麼聯署」,但沒否認「王朱配」的可能只說「現在不談這個」
    2015/05/08 13:55
  • 【FOCUS新聞】羊年經濟領頭羊 世銀看好中國、印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羊年到來,今年全球的經濟,倒是和羊的意象吻合,屬於溫和緩慢成長,亞洲經濟的領頭羊,是中國大陸和印度,GDP雙雙有望奔7,而美國經濟成長則是維持在3.6%,希臘債務問題,依舊是拖累歐盟經濟的最大因素,歐洲火車頭德國,2015年的經濟展望恐怕要掛零了,希臘目前已經和歐盟協商,要展延紓困期限4個月,交換條件是,希臘提交財政改革計畫,擬定73億歐元徵稅名單,主要是向富人開刀
    2015/02/24 20:18
  • 特偵約談 周玉蔻提交換條件才供秘密證人

    ▲(圖/資料畫面2014.02)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控馬團隊,收取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沒有入帳,還說馬團隊就是頂新的大門神。特偵組上午傳喚周玉蔻出庭,周玉蔻說她一度不想出庭,但後來還是帶了手機裡的簡訊跟部分文件,來證明自己爆料有所本,但她也提出交換條件,除非特偵組偵辦頂新跟馬團隊,有關係的四大案,否則不會供出兩位秘密證人
    2014/12/26 14:21
  • 【FOCUS新聞】人民幣兌換上限鬆綁 香港金管局宣布

    滬港通將在下週一正式啟動,而現在又再加碼一項利多,原本一次最多兌換兩萬元人民幣的上限也一併取消,無疑是希望能吸引香港股民放膽下手,從宣布開通之後 港股連續4天漲停,不過始終沒有突破2萬4千點的大關,顯示香港股民的信心不足,只願意獲利了結,值得一提的是,滬港通10月就準備就緒,卻遲遲卡在中央不放行,就在梁振英進京見了習近平的當天,准了!各界揣測,梁振英提了交換條件,就是拿滬港通交換佔中清場。
    2014/11/13 22:46
  • 劣油風暴/無法轉汙點證人 楊振益翻供咬檢方脅迫

    從越南賣飼料油回台灣,大幸福公司的負責人楊振益,原本向檢方承認,自己是回來串供,還說有用200萬印尼盾,要求檢驗公司製作假文件,不過昨天在法庭上,他似乎知道自己沒辦法轉汙點證人,因此突然大翻供,全不承認,甚至說自己會這樣講,都是檢方用交換條件來脅迫他。
    2014/10/31 13:22
  • 劣油風暴/交換條件? 彰檢最快本週起訴魏應充

    彰化地檢署偵辦頂新飼料油案,最快這幾天將起訴魏應充等人。不過,以彰檢一向速辦速決的方式,為何魏應充收押至今都兩個禮拜了,全案還未偵結,引發大家揣測。再加上魏家二董魏應交,才剛辭去101副董和總經理的職務,外界也開始猜測,這當中是否有些條件的交換?
    2014/10/29 22:25
  • 伊遜尼派遭襲 派系衝突內憂外患

    ISIS殘酷殺害美國記者,媒體透露ISIS曾經想利用換囚的方式,作為交換條件,但遭到美國方面拒絕,美國國防部部長表示ISIS,已經成為前所未見的恐怖組織,必須聯合盟國團結合力對抗,但伊拉克本身卻內憂外患纏身,內部派系撕裂,甚至出現暴力衝突 70人遭無辜攻擊喪命。
    2014/08/23 15:28
  • 【FOCUS新聞】汽車換牛肉談7年! 日澳貿易協定

    台灣觀眾這陣子對全球貿易協定高度關心,今天日本和澳大利亞有重大進展,2007年開始談的日澳經濟協定EPA,在日本拿汽車交換澳洲牛肉,2國終於拍板定案,1500到3000cc日本車出口到澳洲的5%關稅將立刻取消,其它汽車3年內零關稅,交換條件是,澳洲牛肉出口到日本38.5%關稅,18年內要降到19.5%,這是冷凍肉,冷藏牛肉15年內也要降;日澳協定,牛肉是最大焦點,03年美國狂牛症,日本禁止美牛進口,澳洲牛在日本市占衝上9成,去年美牛陸續解禁後,日本市場的澳洲牛肉下滑到54.7%,美牛市占有35.8%,所以澳洲也有必須搶先美國,和日本簽定貿協的急迫感,以更便宜的牛肉價格,在海外和美國牛競爭,同樣的美國、韓國汽車在澳洲零關稅,日本當然也急著有同樣的價格競爭力,最快7月日澳貿易協定就會簽訂,明年生效。
    2014/04/08 23:31
  • 〈快訊〉占領議場要求對話 總統府:不接受

    不滿服貿協議黑箱作業,學生要求總統馬英九出面進行對話,總統府表示,總統不接受以進入議場的方式作為對話的交換條件。
    2014/03/22 10:14
  • 陸籍配偶進軍國會? 藍駁入黨換立委

    中國大陸勢力將滲透「台灣政壇」了嗎?一群大陸籍配偶在台灣組黨,外傳她們和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談交換條件,想在2016進軍立法院,交換不分區立委席次,這個由陸配組成的「中華生產黨」,黨旗跟對岸五星旗十分雷同,黨主席強調,是為「幫弱勢陸配」發聲,雖然國民黨否認暗盤交易,但現行法令,這群陸配仍擁有「中國大陸籍」,從政恐怕挑動兩岸敏感神經。
    2013/07/07 12:16
  • 【FOCUS新聞】史諾登沒搭玻國專機? 行蹤又成謎

    美國國安局洩密者史諾登,在普丁提出交換條件,要他不繼續傷害美國才准入境後,決定撤回庇護申請,正巧在這時候,玻利維亞總統「莫瑞拉斯」搭乘專機從俄羅斯要飛回母國,所以就傳出曾喊出要庇護史諾登的玻國總統,要掩護史諾登,法國和葡萄牙今天拒絕這架專機進入所屬領空,玻利維亞國防部長隨後澄清,史諾登根本沒有同行,也就是說他的行蹤再次成謎。
    2013/07/03 21:50
  • 拒賣中天新聞台? 旺中案一夕生變

    NCC前天以28項附加條件通過旺中案,要求旺中集團必須跟中天新聞台完全切割,傳出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不願接受交換條件,高層決議「不賣中天新聞台」、「不改中視營運計畫」,NCC委員想在任期內解決燙手山芋,但隔一夜就生變,外界形容,等於是被蔡衍明狠甩一個耳光。
    2012/07/27 11:58
  • 博物館變舞台 羅浮宮上演時尚秀

    法國羅浮宮破天荒變成時尚舞台,義大利精品服飾,以出借達文西最後作品「聖母、聖嬰與聖安妮」真跡畫作,作為辦時尚秀的交換條件,果然讓博物館更有看頭,吸引大批觀眾。
    2012/06/14 13:57
  • 惡檢性侵女證人 躲74天投案暴瘦

    前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吳傑人,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在95年以交換條件為由,強迫一名女證人和他發生關係,在今年1月,最高法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判處他7年半有期徒刑;不過吳傑人卻是二度遷移戶籍,玩起捉迷藏,意圖躲避入監,因而遭通緝,一直躲在屏東深山廟宇的吳傑人,躲了74天後,昨天下午在家人陪伴下主動投案。
    2012/05/07 10:07
  • 檢察官性侵判7年半 2遷戶籍躲入監

    高雄地檢察署前檢察官吳傑人涉嫌利用職務之便,以交換條件為由性侵一名女證人,今年1月最高法院依強制猥褻及貪污治罪條例,判處他7年半徒刑確定,沒想到吳傑人卻兩度遷移戶籍,意圖和檢方玩捉迷藏,規避入監,目前檢方不排除將發布通緝或逕行拘提。
    2012/05/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