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交換條件 結果共137筆

  • 檢察官變狼!性侵女證人 重判7年半

    前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吳傑人,民國95年利用辦案特權,以交換條件為由,強逼一名女證人發生關係,最高法院依觸犯「貪污治罪」條例,重判吳傑人7年6月徒刑確定,褫奪公權5年。
    2012/01/17 07:35
  • 茉莉革命再開花 葉門獨裁總統倒台

    中東的茉莉花革命再度開花結果,歷過10個月的血腥鎮壓衝突,統治葉門33年的獨裁總統沙雷,終於抵不住民主浪潮,同意和平交出政權,不過交換條件是第一家庭全部取得司法豁免權,這也是「阿拉伯之春」革命爆發後,第4個被扳倒的獨裁總統。
    2011/11/25 17:55
  • 3歲童走失!路中央騎滑板 驚險萬分

    台中大里有一名3歲男童,深夜11點多獨自在路中間騎滑板車,相當驚險,還好當時路過的大學生發現他,連忙報警處理。不過這個小男孩很調皮,當警察問他家住哪?他居然和警察說沒有糖果吃,就不要說,事後,小男童的奶奶說平常很少拿糖果當獎勵,也不知道孫子怎麼會這樣和警察交換條件。
    2010/08/03 12:19
  • 縣長換立委? 鄺麗貞參選立委登記

    台東縣長鄺麗貞,下午3點代表國民黨去登記參加台東縣立委補選,放棄縣長連任,換跑道選立委,外界就傳出她跟國民黨的縣長提名人黃健庭,拿立委當交換條件,如今鄺麗貞確定參選,似乎就坐實了對手陣營的揣測,但特別的是,以往候選人登記參選都會大張旗鼓,但這次只有縣黨部主委一人陪同登記,低調的程度真的不尋常。
    2009/11/12 18:49
  • 條件交換? 鄺補選立委馬拍肩耳語

    台東縣長選舉,現任縣長鄺麗貞到最後一刻,才宣布退出選戰,外界揣測,她跟國民黨提名的黃健庭,拿立委當交換條件;而隨著黃健庭辭去立委,國民黨辦理補選初選登記,結果今天登記截止,只有鄺麗貞完成黨內初選登記,幾乎等於獲得黨內提名。巧的是,晚間馬總統與鄺麗貞同台出席,為黃健庭造勢,在場沒有人提到立委補選,不過馬總統與鄺麗貞握手時,還特別拍了拍肩膀,耳語幾句,引人聯想。
    2009/11/02 00:25
  • 〈獨家〉縣長換立委? 鄺麗貞完成初選登記

    台東縣長選舉登記截止那天,台東縣長鄺麗貞到最後一刻,才宣布退出選戰,外界揣測,她跟國民黨提名的黃建庭,拿立委當交換條件;果然,黃建庭宣布辭去立委,國民黨台東黨部週末辦理立委補選登記,結果下午鄺麗貞完成黨內初選登記,而且只有她符合資格,如果沒意外,就會是鄺麗貞代表國民黨參選。
    2009/11/01 18:58
  • 美牛開放/開放美牛 蘇起:不拿國人健康交換

    開放美國牛肉的決策,讓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成為民進黨立委撻伐的目標,蘇起今天到立法院報告國安會預算,民進黨立委有備而來,拿出生牛肉要蘇起辨認是不是美國牛肉?也要求台美重啟談判。蘇起強調這是國際信譽的問題,如果重啟談判對台灣有很大的影響,但政府談派沒有交換條件,一直以來的原則除了安全、安全還是安全。
    2009/10/28 10:05
  • 美牛開放/總統:開放美牛安全為前提 無交換條件

    開放美國帶骨牛肉進口議題持續發燒,馬總統昨天接受「新新聞週刊」專訪時提到,放寬進口是以安全為前提,絕對不會把國人的安全拿去交換。至於為什麼會開放?馬總統說,主要是因為台灣是「世界貿易組織」跟「世界動物衛生組織」的會員國,當成員國提出要求時,台灣不能不理會。馬總統還強調,這一步是表示我們把橫在台美之間的重要障礙給排除了,因為有人擔心我們特別親大陸。至於台北市長郝龍斌採取比中央政府更高的標準,馬總統說這是選擇問題。
    2009/10/28 07:42
  • 「三娘要名份」 李寶珠和王文洋交換條件

    台塑三娘李寶珠半年來,數度找人居中斡旋 ,希望和王文洋和解,為什麼三房掌握關鍵經營權,卻還低姿態向王文洋求和?據了解,原因是三娘李寶珠一直希望獲得王永慶合法配偶的名分,希望和王文洋交換條件,王文洋趁機要求共同管理父親海外財產,甚至解散7人小組,只是雙方條件能否談妥?充滿變數。
    2009/10/21 18:26
  • 黃健庭辭立委選縣長 綠批條件交換

    年底的台東縣長選舉,在現任縣長鄺麗貞宣佈棄選後,縣長選戰成為藍綠對決的局面,由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黃健庭,今天上午辭去立委職務;他表示,之所以在這個時候請辭,除了要展現參選的決心外,也希望能促成立委補選,在12月5日一併辦理。只是時間點真的太巧,國民黨才成功勸退鄺麗貞棄選,而選縣長的黃健庭,又剛好讓出立委職務,是不是要讓鄺麗貞的前夫吳俊立接手選立委,讓綠營質疑,這是交換條件。
    2009/10/15 11:33
  • 大學搶錢! 台師大校牆成廣告戰場

    大學校園成了廣告大戰的戰場,台灣師範大學今年主辦5月份的全國大專運動會,需要大筆經費,找贊助商,交換條件就是出租學生上課的教室外牆,4層樓高地方,讓業者掛上超大幅廣告,其中有2家電信公司打對台,還有機車廣告,廣告上小角落順道宣傳全大運!不過這已經引起校園討論,學校不是營利單位,實在有礙觀瞻,教學大樓變成商業大樓!
    2009/07/07 17:46
  • 〈快訊〉縣長交換條件說? 吳:不要挑毛病

    馬總統在吳伯雄70大壽的壽宴上,脫口而出「吳家已經出過兩位縣長,未來家中還可能有人做縣長」,這句話被外界解讀是利益交換,吳志揚則說這只是場面話;綠委則譏諷馬總統竟是大內高手。
    2009/06/18 10:38
  • 【馬上好了沒】司法史上首例 卸任元首遭押

    馬英九上任的第1年,司法焦點全在扁家國務機要費跟海外洗錢案,前總統陳水扁遭上銬羈押的歷史性畫面,震驚國內外;但全案偵辦從一開始的大快人心,到檢察官被批評違反偵查不公開、法院併案,換法官違法爭議,加上通緝犯辜仲諒、劉家昌等人陸續回國投案,卻又沒有限制出境,甚至傳出交換條件,備受禮遇,法界痛心,認為司法形象嚴重受創,而民眾對於司法的信任度,也未見提升;就在就職週年前夕,馬總統震怒宣示,3個月內要交出肅貪成績單,但「限時破案」會不會變成形式上的「績效比賽」?對於馬政府的司法作為,法界憂心多於放心。
    2009/05/08 09:36
  • 〈快訊〉台南縣長選情 扁力挺陳唐山

    前總統陳水扁在北所的第95天,下午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前來會見,提到台南縣長選情,陳水扁表明未和葉宜津交換條件之說,一直都是支持陳唐山選縣長,不知道黨中央為何改變提名,質疑就是要和陳水扁切割。
    2009/04/03 15:28
  • 南縣爆扁葉搞密室 謝長廷有意見

    民進黨台南縣到底提名誰選縣長?在爆出陳前總統要挺葉宜津,去補選空缺的立委,餘波盪漾!黨主席蔡英文說他現在心裡沒有具體人選,但已經有一套標準;至於謝長廷對傳出陳前總統交換條件說,他很有意見,說等大安區立委補選完要大抒己見!
    2009/03/28 15:50
  • 台南縣長3選1 蔡英文週一公佈

    大安區立委補選結束了,民進黨下個要解決的問題,就是台南縣長人選!週一蔡英文將從陳唐山、李俊毅和葉宜津3人中公佈一位提名人選,這兩天蹦出陳水扁和葉宜津密室交換條件說,黨主席蔡英文不斷對外定調,說已經進入最後挑選階段.倒是李俊毅一副置身事外,他說黨內諷刺陳水扁改挺葉,根本是劈腿。
    2009/03/28 11:40
  • 「挺你換我選立委」 葉爆扁南縣盤算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本來說這兩天要拍板定案,沒想到傳出「交換條件」說,指出陳水扁要支持葉宜津,但葉宜津必須在提名前請辭立委,讓扁能夠在年底就替補空缺的立委席次,葉宜津強調這是陳水扁的提議,她並沒有接受,不過扁辦卻說是葉宜津主動要求會面,但對於誰提出這個主意?卻避重就輕。
    2009/03/27 18:17
  • 南縣長爆交換說 扁挺葉補立委缺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陳唐山、葉宜津和李俊毅角逐,本來說這兩天要拍板定案,沒想到傳出人在看守所的陳前總統丟出交換條件說,他要支持葉宜津來替補空缺的立委席次,也可以脫困躲在立委的保護傘下。葉宜津坦承這是陳水扁的提議,不過扁辦卻否認,說總統並沒有說過自己要選立委的提議。
    2009/03/27 13:10
  • 陳由豪跨海喊無罪 否認返台傳言

    名列十大通緝要犯的陳由豪,在逃亡海外6年多後,日前傳出有意回台,不過上午他透過律師召開記者會,強調外界傳聞他要交換條件根本是子虛烏有,也否認自己「錢進大陸,600億債留台灣」,宣稱自己已經把債務還清,自認沒有犯罪,也不會和檢方談認罪條件,短期內不考慮回台。
    2009/03/12 11:02
  • 劉家昌限制出境 主辦單位急跳腳

    遭通緝2年的知名導演劉家昌,選擇回台面對司法,儘管強調與檢方並無交換條件,不過從機場入境,就有移民署的官員陪同,到法院交保,好友楊登魁400萬現金也早就準備好,對於官司,劉家昌顯得信心滿滿,倒是下個月在香港的演唱會,會不會因為被限制出境而受到影響,現在傳出香港方面有人要退票,主辦單位可是急得跳腳。
    2009/02/28 13:39
  • 倒扁抗爭 施:不選總統與馬換跨夜

    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在違反集會遊行法的官司中獲判無罪,不過他的供辭,有一段回憶與當時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密會過程,引起注意,施明德表示他向馬英九保證,2008年不參選總統,交換到許可紅衫軍跨夜抗爭,由於這關係到馬英九的政治名譽,府方立刻反駁說雙方沒有交換條件,不過施明德說他有人証。
    2009/02/21 18:45
  • 波士尼亞屠夫被捕 塞國人兩樣情

    21日落網的前波士尼亞塞爾維亞裔領袖卡拉迪奇,為什麼從96年開始,可以逃過長達13年的追緝?原來在這些年當中,卡拉迪奇不但用假名、拿假身分證,還徹底改頭換面,滿頭白髮加上白色大鬍鬚,成功躲過警方,還以醫生身份在私人診所執業!但也有傳出,引渡卡拉迪奇,是塞爾維亞加入歐盟的交換條件!
    2008/07/23 11:43
  • 考委出身適任監委? 專業被質疑

    監察委員名單要送到立法委員手上審查,不過仔細看看裡頭的人選,藍綠雜音很多,就連監察院長被提名人王建煊,都坦言看到名單有點小意見;以外界觀點來看,像是考試委員轉任監察委員,這種把「專業」當「通識」的作法,就引人爭議,還有拿監委職位當交換條件的情況,在名單中仍然隱然可見。
    2008/06/22 18:48
  • 歐巴馬五連勝 希拉蕊陣前換將

    歐巴馬週日又拿下緬因州勝選,整個週末,4個州初選全拿勝選,歐巴馬氣勢如虹,希拉蕊在今天不顧兵家大忌,臨時陣前換將,撤換了她的競選總幹事,換上一個黑人幕僚,要搶攻非洲裔選票,目前希拉蕊打的如意算盤是,要靠民主黨大老勸退歐巴馬,甚至拿出「提名副手」當作交換條件。
    2008/02/12 07:30
  • 立委退選掌國營? 經濟部急澄清

    現任台聯立委,在選前紛紛臨陣退選,說是為整合,外界揣測是不是和民進黨有交換條件,包括立委羅志明、黃適卓都傳出可能入主台船或是自來水公司等國營事業;被點名的急著喊冤澄清,羅志明還激動的說自己不是「不速鬼」,只是類似「搓圓仔湯」的傳言,特偵組已經決定列為查賄重點。
    2007/11/22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