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台南縣長選情 扁力挺陳唐山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在北所的第95天,下午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前來會見,提到台南縣長選情,陳水扁表明未和葉宜津交換條件之說,一直都是支持陳唐山選縣長,不知道黨中央為何改變提名,質疑就是要和陳水扁切割。

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農曆年底,蘇嘉全有來訪問過阿扁,他們這個選戰小組已經說決定提名陳唐山來作候選人,選戰小組有這個共識,讓阿扁去了解,阿扁也很贊成,沒想到這段時間來在黨中央提名人選一直拖,拖到最後阿扁很驚奇地說怎麼會改變候選人?

當然在中間過程中,葉宜津來到看守所會阿扁,葉宜津是一個很有魄力的女性,她說如果能提名台南縣候選人的話,她會毅然決然辭掉立委,可是她沒有說我辭掉立委這席,要阿扁選,或是阿扁要選立委,其實阿扁也沒有需要回到台南去選這個區區的地方立委,所以說阿扁也徹底否認有條件說,不過只有贊成葉宜津很有魄力,她如果要選縣長的話,她會毅然決然辭掉立委的勇氣,我們很欽佩。」

黃慶林也認為,沒有提名陳唐山參選,會影響到南部的民進黨選情,如果民進黨執意要跟陳水扁切割,等於票就會跑掉,而提名過程一波三折,陳水扁也很傷心,認為黨中央很奇怪、無法理解。

另外關於日本朝日新聞提出申請採訪被駁回,陳水扁認為是馬政府伸出黑手,箝制言論自由,也認為扁系人馬都會官司纏身,司法只辦綠不辦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0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