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亡妻 結果共116筆

  • 震碎婚期! 男老師喝尿伴亡妻4日

    四川地震造成許多家庭妻離子散!位在映秀鎮的漩口中學,校舍被震垮,一對即將結婚的老師,慘遭活埋 救難隊員好不容易把2人從瓦礫堆裡挖出來,男老師4天來喝尿維生,幸運獲救,但女老師活活被壓死,男老師哭著說,還以為未婚妻只是休克,不斷撫摸冰冷的身體,希望地震後趕快結婚,沒想到卻是天人永隔。
    2008/05/17 12:12
  • 台銘聚焦/郭台銘兒女低調 提前過母親節

    和傳聞中女友曾馨瑩的緋聞炒的沸沸揚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始終不提新戀情;往年的這個時候,郭董總會和一對兒女,同去祭拜亡妻林淑如,今年不只郭董缺席,連郭守正和郭曉鈴也提前一天先去愛物園看母親,似乎就怕因為父親的緋聞,又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2008/05/11 18:28
  • 留個位給亡妻 中醫師十年照不離身

    高雄有一位中醫師,他的太太去世雖然快10年了,不過每天晚上,他還是想辦法要和老伴睡在一起,甚至連開新買的豪華大車出門,也要讓別人知道,夫妻倆到現在都還是同進同出,感情很恩愛,究竟中醫師是怎麼辦到的,大家一起來看看。
    2007/08/04 18:00
  • 台銘嫁女/「悔教夫婿覓封侯」 郭台銘哽咽憶亡妻

    寶貝獨生女郭曉玲昨天出嫁,郭台銘是百感交集,婚禮致詞時還哽咽流淚,郭台銘不斷提到愛妻林淑如,還特別引用唐朝七言絕句「閨怨」,表達對妻子的虧欠,也勉勵新人以家庭為重,珍惜當下。
    2007/05/25 13:24
  • 台銘聚焦/郭台銘妻談判 姚立明幕後獻策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陳年外遇,今天傳出,原來郭台銘亡妻林淑如和第三者陳崇美談判過程,還有一個見證人,就是經常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名嘴姚立明,還說當年姚立明就躲在廁所偷聽,給林淑如獻策,不過,姚立明直搖頭,說自己沒有躲廁所,不過,他說的確認識郭台銘夫婦,依稀記得10多年前有這件事,林淑如有向他請教相關法律問題!
    2007/04/27 12:11
  • 台銘聚焦/蚱蜢咖啡館遙相對 郭台銘「亂桃花」?

    郭台銘近來似乎桃花正旺,就在郭台銘亡妻林淑如的墓園附近,蓋了個咖啡館,傳出方位不對,才導致郭台銘不只有桃花,還會「亂」桃花,但記者實際到現場發現,這間咖啡館是慈善單位所有,而且,郭台銘旗下的「永齡基金會」,在林淑如生前還當董事長時,就捐了200萬。
    2007/03/19 19:09
  • 〈獨家〉警察子娶校花 首富「紅寶石」辦婚宴

    郭台銘帶著結婚照祭拜亡妻林淑如,2個人結婚31載,當時的郭台銘才剛出社會,還沒成名,不過一生一次,挑的相館或是宴客餐廳,都是一時之選,TVBS今天找到了當年郭台銘和林淑如,舉辦婚宴的紅寶石餐廳。
    2007/03/13 19:33
  • 台銘聚焦/郭台銘戴紅帽祭亡妻 一家人都穿紅

    昨天郭台銘去祭拜太太林淑如,眼尖的記者發現,郭台銘從頭到尾都帶著紅色鴨舌帽,連在車上都沒有脫下來,由於今年金豬年屬火,命理師說穿戴火紅色的衣帽,最能夠旺財和招桃花。
    2007/03/13 12:13
  • 台銘聚焦/〈獨家〉「鴻海風水師」 福惠堂林金寶低調

    今天郭台銘帶著家人去替亡妻上香,郭台銘愛妻墓園,以及鴻海在大陸廠址,都有經過高人指點,就是有板橋福惠堂林金寶父子;去年愛物園爆發產權爭議,傳出雙方翻臉不合,不過林金寶太太出面否認,早就誤會冰釋,林金寶現在還在大陸替鴻海看廠址。
    2007/03/12 19:52
  • 陳靜秋殉職3週年 丈夫覓得第二春

    台北市立和平院區護理長陳靜秋,3年前因為抗煞感染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不幸殉職,今天是她過世滿3週年的日子,她的丈夫唐四虎提起亡妻依舊心痛,不過半年前,唐四虎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小他21歲的韓國華僑女友吳小姐,可能在年底步入禮堂。
    2006/05/01 12:17
  • 爭亡妻保險金 找不到女兒殺小舅

    台中市一名男子,為了找失聯的女兒,爭取太太死後400萬保險給付,拿著兩把刀,跑到小舅子家逼問女兒下落,結果雙方吵架,男子竟然砍殺侄子、小舅子和姨子,14歲的侄子,脖子被砍一刀,他驚嚇過度,跑到派出所報案時,傷口還在噴血。
    2006/04/05 17:49
  • 辜老墓園也違法! 未申請就安葬

    台灣首富郭台銘亡妻的墓園,被縣政府認定是濫葬行為,現在連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墓地也有問題,還沒完工通過核准,辜家就下葬,屏東縣政府將等辜老墓園完工,辜家申請使用的同時進行開罰。
    2006/02/10 12:04
  • 港首富李嘉誠妻墓 年初一被盜

    過年期間,居然有竊賊盜墓。而且下手的目標居然還是香港首富李嘉誠亡妻的墓。大年初一晚上,李嘉誠太太的墓地,被4名竊賊潛入,不但打傷了守墓的警衛,還搶走了警衛港幣7萬多現金。
    2006/01/31 11:17
  • 新片鬼訊號 解讀鬼魂聲音

    這是新片「White Noise鬼訊號」的驚悚片段,劇情描述痛失愛妻的麥可基頓,透過電視雜訊和電波雜音,竟然得以和亡妻溝通。
    2005/01/10 21:10
  • 亡妻陳屍客廳5天 失智老人陪在旁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72歲的許姓老婦人,今天被鄰居發現陳屍在客廳,警方初步勘驗,研判老婦人已死亡5天;而更令警方驚訝的是,當警方破門進入時,她罹患失智症的先生守在遺體旁邊5天,渾然不知她已經往生。
    2004/08/13 18:23
  • 白髮老翁踩船千里 追憶亡妻

    一則感人的愛情故事。在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名70多歲的老翁,為了追憶過世的愛妻,以踩踏板船的方式順著美國密西西比河,一路航行到路易西安納州。這段旅途全長超過1300多公里,不過這名痴心的老先生說,為了紀念他的亡妻,他一定會堅持到底。
    2003/09/2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