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碎婚期! 男老師喝尿伴亡妻4日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17 12:12

四川地震造成許多家庭妻離子散!位在映秀鎮的漩口中學,校舍被震垮,一對即將結婚的老師,慘遭活埋 救難隊員好不容易把2人從瓦礫堆裡挖出來,男老師4天來喝尿維生,幸運獲救,但女老師活活被壓死,男老師哭著說,還以為未婚妻只是休克,不斷撫摸冰冷的身體,希望地震後趕快結婚,沒想到卻是天人永隔。

受困整整70個小時,胥老師被人發現時,身體僵硬相當虛弱,10多名阿兵哥,小心翼翼將他從廢墟裡抬出來,但同樣受困的未婚妻,可沒這麼幸運。

映秀鎮漩口中學胥老師:「當時我大聲叫我老婆的名字,叫我愛人的名字,她沒有理我,然後我就摸她,我摸的時候我發現,床已經被壓碎了,已經壓的四分五裂了,然後我一摸摸到她的手,她的手已經冰冷了。」

5層樓高教室,震垮成4樓,夫妻倆當時被壓在最底層,為了求生,胥老師用盡各種辦法,在瓦礫堆找洞口呼吸,甚至喝尿維生,但受困時間越來越長,未婚妻終究斷了氣。

胥老師:「我還抱著一絲幻想,我想她可能只是休克過去了,只是休克過去了,我一直不停的叫她,那天晚上我一直沒睡著覺,一直在叫人來救我,我們兩個準備今年結婚,還有很多計畫,一個也沒有實現。」

從大學同學變成男女朋友,又成為學校同事,但緣分卻因為地震斷了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630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