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亡妻 結果共116筆

  • 遷戶籍淡水投票憶亡妻 宋:水是「萬水」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1日上午不到10點就現身新北市淡水的投開票所,這回是由同黨立委李鴻鈞陪同,但過去戶籍都是在林口,這回卻遷到了淡水,宋楚瑜神秘的說,過世的太太「陳萬水」,和淡水都有「水」這個字。
    2020/01/11 13:41
  • 亡妻才下葬卻鬼來電?往生還走3萬步尪嚇傻

    大陸一名男子才剛歷經喪妻之痛,但事隔不久卻收到親戚通知,表示亡妻曾來電,隨後打開手機又發現她的計步器竟自動更新3萬多步,男子當時嚇了一大跳,立即前往妻子墓地查看,這才發現亡妻的墳墓已被盜墓賊撬開,裡頭值錢的物品全部不見,最後憤而報警。
    2019/10/27 12:17
  • 守妻墓前「讀詩種花」十年 翁:只要我在!天天相伴

    大陸江西九江1名78歲陳姓老翁,守在亡妻墓前10年,每天來墓前泡茶讀詩,還特別種逾20種花伴妻。他說,「只要我在,我不生病,天天堅持到底」,堅持守護愛妻的心,令網友們動容。
    2019/09/04 20:56
  • 6度酒駕搬出亡妻打同情牌 法官不理:在牢裡好好反省!

    台中1名李姓男子是酒駕累犯,但之前5次酒駕都繳交罰金而沒有坐牢;李男第6次酒駕與另1台轎車對撞,但他出庭時辯稱妻子過世、自己罹癌所以心情不好才會酒駕。法官審理認為李男的說詞都是藉口,以公共危險罪判他7個月徒刑,要他在牢裡好好反省。
    2019/06/30 08:46
  • 妻去年過世...癡情夫忘不了 持刀捅肚自殘亡

    新北市警方21日晚間獲報,板橋車站附近有1名男子全身是血、倒臥在地不斷哀號;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傷者腹部有刀傷,身上還帶著1把水果刀,懷疑是酒後自殘,趕緊將其送醫急救,但他仍於今(22日)中午宣告不治。據悉,死者疑似過度思念亡妻,精神狀況長期不穩,不料這次離家後竟發生憾事。
    2019/05/22 18:28
  • 亡妻罹癌許願陪孫長大 郭董跳進飯店游泳池大哭

    妻子與胞弟相繼罹患癌症去世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化悲憤為力量,促成設立台大癌醫中心。時屆郭董投入乳癌與血癌患者基因檢測臨床研究計劃週年,他11日深夜發文,分享兩位抗癌鬥士的故事,也追憶與妻子、胞弟相處的點點滴滴。
    2019/05/12 23:09
  • 微軟告鴻海網友聲援 郭台銘動怒回嗆:不懂裝懂

    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日前在美國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鴻海未遵守專利授權協議支付權利金。對此,郭台銘今(12日)匆匆結束祭拜亡妻林淑如忌日後,緊急趕回土城總部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但在會前,他於臉書發文反擊,對於有網友護航微軟,他更是直接回文怒嗆「不懂裝懂」。
    2019/03/12 12:46
  • 阿公想帶亡妻來看燈會 「這句話」讓孫哭了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登場,自開展後獲得各界好評,至今已達1千萬人次到訪,燈會將於今(3日)晚間閉幕,屏東縣長潘孟安這幾日接連在臉書上宣傳燈會,並且感謝所有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分享,其中就有一名林姓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自己75歲的阿公自阿嬤過世後,這幾年來幾乎足不出戶,但這次燈會卻讓阿公願意踏出家門,還驕傲地向孫子說「身為屏東人這輩子就這次最光榮了!」
    2019/03/03 10:00
  • 15年了…護理長救人染SARS亡 夫憶亡妻淚謝嚴凱泰

    2003年,嚴重疾病呼吸道症候群(SARS)爆發,台灣陷入一片恐慌與黑暗,奪走許多病患性命,也帶走不少努力「抗煞」的醫護人員,其中包含和平醫院護理長陳靜秋,也在這場疫災中犧牲。如今15年過去,丈夫和女兒一談到陳靜秋,還是忍不住立刻掉淚,更透露難忘嚴凱泰當年一段恩情。
    2019/01/11 14:15
  • 我是最有福的人!台大癌醫中心落成 郭台銘憶亡妻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前妻林淑如13年前罹癌過世,讓當時的郭董相當悲慟,決定透過一手創辦的永齡基金會捐贈100億元,和台大醫院合作成立台大癌醫中心。歷經10年籌備和興建,癌醫中心今(19日)正式啟用。郭台銘出席落成儀式時感性向亡妻喊話,笑說「有人說施比受更有福,我是今天最有福的人。」
    2018/12/19 21:07
  • 殺孕妻幼女3屍4命 狠父屍藏油桶還辯女兒亡妻殺的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33歲男子瓦茲(Chris Watts),日前因家中孕妻莎娜(Shanann Watts)及2名女兒塞萊斯特(Celeste)和貝拉(Bella)失蹤,在媒體上焦急地表示「妻女是他的生命,希望她們平安回來」,展現自己好丈夫、好爸爸的一面。不料警方隨後在他所任職的石油公司油桶中,發現3人遺體,揭穿他的假面具,今(21日)檢方以5項一級謀殺罪、1項非法終止妊娠罪、3項毀損遺體罪將他正式起訴。
    2018/08/21 20:13
  • 拿亡妻保險金養情婦 她有新歡醋男怒割喉

    台南市一名林姓男子婚外情陸姓女子,每月不但支付對方生活費,甚至還花光亡妻留下的百萬保險金。事後林男發現陸女另有小王心生不滿,農曆除夕邀女方到台中討債時,卻在汽車旅館內大吵,林男一氣之下刺死陸女,事後想同歸於盡獲救。檢警調查後,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18/07/05 15:53
  • 連殺孕妻+岳父分屍!狠夫手機傳訊 「女兒弒父」誤導警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1起恐怖凶殺案!22歲男子布蘭克(Cassandritz Blanc)疑不滿妻子態度,竟狠心將身懷六甲的老婆射殺,甚至將其遺體肢解後焚毀;沒想到,布蘭克才剛葬送愛妻和親骨肉,竟於5天後又下手殺害岳父,並用亡妻的手機發訊息,營造「女兒弒父」的假象,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7/01 20:26
  • 氣爆後背亡妻包環島6次! 他坦言:不敢吃拉麵了

    高雄氣爆發生已近3年多,妻子和次子被炸死的拉麵店老闆王忠誠,原本在鏡頭前痛哭失聲的他,現在已經慢慢走出傷痛,他也坦言他沒辦法再吃拉麵,因為那是他一輩子的痛。
    2018/05/11 15:41
  • 52年的暖心告白…愛妻離世前留「七日願望」催淚

    轟轟烈烈的愛情令人悸動,但樸實的愛卻是永恆的溫暖。日本一名71歲的老翁近日將亡妻在病塌前留下的《七日間》詩篇投稿至朝日新聞,雖只佔了小小篇幅,卻也讓許多日本民眾流下熱淚。
    2018/03/13 18:54
  • 男星傳LINE給癌逝妻 「感覺她還在」逼哭粉絲

    日本「歌舞伎王子」市川海老藏去年6月喪妻,愛妻小林麻央因罹患乳癌離世後仍然重回舞台演出。雖然一直有傳聞他隨時可能再婚,但他先是在去年底表明自己暫無再婚念頭,昨(8)日更透露自己還是相當思念亡妻,時常會傳LINE給她。
    2018/01/09 14:44
  • 翁沒錢叫救護車載亡妻 急湊零錢逼哭護理師

    一名曾在醫院重症室擔任護理師的女網友,在《爆系故事館》發表一則暖心故事,讓網友看完紛紛爆哭。  
    2017/11/18 14:50
  • 「讓她看世界」隨身帶亡妻照10年 病倒第一句:照片呢

    台東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40年前和妻子結婚,但愛妻卻不幸在10年前過世,從此以後他不出門就會帶著亡妻的相片,因為「希望太太能看見自己的世界」。陳男10月底到台南拜訪友人,因身體不適被送醫院,不料他醒來的第一句話竟是「我太太的照片在哪?」對妻子堅定不移的深情讓醫護人員深受感動。
    2017/11/03 13:03
  • 動人!「我很愛她」93歲翁天天帶亡妻照共進午餐

    有洋蔥!美國喬治亞州一名93歲老翁普維斯(Clarence Purvis),他每天到餐廳用餐時,都帶著亡妻的照片。普維斯說,因為太愛、思念她了,便一直將照片帶在身邊,這樣就彷彿兩人還是在一起,而這畫面被民眾拍下後,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迴響,讓不少人直呼「真愛!」
    2017/10/21 16:51
  • 我老伴在這…失智爺天天來找亡妻 醫護不忍陪演戲

    「就算我忘了全世界,我還記得愛妳。」安徽合肥一名80多歲的鄭爺爺患有阿茲海默症,卻每天都記得到醫院去找已經過世的妻子,醫護人員不忍心拆穿真相,天天陪著鄭爺爺演戲,深刻的故事感動不少網友。
    2017/10/12 16:56
  • 回娘家探兒卻永隔 受傷夫探亡妻痛哭

    原本要一同搭車,到中部探視2歲孩子的郭勝杰夫婦,夫妻倆疑似下班太累,臨時改搭車回台中,結果不幸搭上死亡客運,太太最後傷重不治,先生顧不得傷痛,出院後直奔殯儀館悲痛大哭。
    2017/09/12 20:17
  • 回娘家探兒卻永隔 傷夫奔殯儀館探亡妻

    原本要一同搭車,到中部探視2歲孩子的郭勝杰夫婦,車禍後夫妻倆1死1傷,先生顧不得自己的傷痛,出院做完筆錄,立刻又直奔殯儀館,夫妻倆疑似下班太累臨時改搭車回台中,結果不幸搭上死亡客運,太太最後傷重不治,先生臉書上還PO著一家人出遊開心合照,如今卻天人永隔。
    2017/09/12 12:22
  • 創作蜘蛛人漫威之父史丹李 哽咽憶亡妻

    漫威影業前老闆及前董事長、創作「蜘蛛人」等超級英雄的「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談及已逝愛妻忍不住哽咽。
    2017/07/19 16:58
  • 詐領社福津貼280萬 男把亡妻屍藏冰箱8年

    美國日前發生了一起驚悚駭人的案件!一名男子為了要詐領妻子的社會福利津貼,竟然刻意隱瞞她死亡的消息,甚至還將她的屍體藏在冰箱內,就這樣持續了8年,期間他領了9.2萬美元(約新台幣280萬元),直到男子過世後,整起離譜的案件才因此曝光。
    2017/07/05 13:27
  • 柯文哲演講 說郭台銘亡妻曾是他的病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獲邀到南華高中,以「我的故事」為題演講。他也回憶曾以葉克膜機器急救過的性命,其中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的亡妻林淑如,就曾是他的病患之一。
    2017/03/13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