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亡妻 結果共116筆

  • 快訊/彰化夫妻燒炭 6旬夫死亡妻子命危

    彰化晚間傳出夫妻燒炭命案,疑似先生久病臥床,2人在家燒炭,經緊急送醫後,60多歲的先生死亡、妻子有生命危險,目前還在醫院搶救。
    2017/01/11 00:32
  • 沒錢叫救護車… 貧男拉妻遺體徒步140公里回家

    印度一名患有痲瘋病的男子,日前因妻子死亡,沒錢叫救護車的他為了能讓妻子回到家鄉安葬,試圖帶著亡妻的遺體徒步走140公里回家,無奈卻因為過度疲憊,在60公里時就體力不支昏倒,當地的好心民眾發現他之後替他叫了救護車,並幫他把錢付清之後才順利回家。
    2016/11/08 13:22
  • 每株都是思念…公路旁現太陽花海 紀念亡妻

    最美麗的愛情,不是那一剎的花火,而是在另一半離開後,依然對她付出濃濃的愛。美國一位65歲的老先生,太太去年因癌症病逝,為了能替妻子留下些什麼,他沿著高速公路,種了4.5英里(約7.2公里)長的向日葵花田,面積將近400英畝(約160公頃),用她最愛的花,表達心中永恆的愛情。
    2015/08/20 17:55
  • 慟!騎車掃墓闖紅燈 夫身亡妻重傷

    外出掃墓,竟發生死亡車禍。台中市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妻子準備前往掃墓,但因為闖紅燈,竟撞上對向轎車,金紙和貢品散落一地,由於撞擊力道太大,男子當場死亡,妻子重傷昏迷。而肇事的轎車駕駛,是19歲的醫學系學生,雖然是機車騎士闖紅燈,但還是依法將男大生送辦
    2015/03/29 20:56
  • 吐氣就可偵測罹癌! 他發明這機器只為紀念亡妻…

    ▲(圖片擷取自Kate Gross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2/10 13:17
  • 以為將孤獨離世... 卻發現亡妻藏半世紀的秘密

    ▲​示意圖,非文中信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1/25 12:10
  • 老父彈亡妻最愛曲「卡農」 3分影片催淚

    母親節就快到了,現在在網路上,流傳這支感人影片,3分鐘裡頭,沒有太多的言語,透過一首「卡農」,看到身兼母職的父親,在女兒的婚禮上,彈奏亡妻最愛的音樂,表達愛女心切的複雜心情。
    2014/05/05 23:39
  • 亡妻許願 送丈夫新任妻子SPA假期

    美國一名男子最近收到一份特別的耶誕禮物,是來自於2年前因為卵巢癌過世的妻子,原來她的妻子在過世前寫了一封信給電台,希望能夠送一份耶誕禮物給自己的先生和他新任妻子,而事前毫不知情的先生,在受邀接受電台訪問時,感動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2013/12/23 11:47
  • 再多懊悔也來不及! 小馬帶女兒送亡妻

    5月底,前棒棒堂成員小馬的老婆葉翎涵,疑似因為小馬外遇,憤而跳樓身亡,小馬雖然將妻子遺體運回台灣,卻始終保持沉默,根據了解,女方家屬對小馬很不諒解,認為都是因為小馬過去偏袒外遇對象,才會害葉翎涵輕生,而再多的懊悔也喚不回一條年輕的生命,在告別式上,小馬抱著女兒上香滿臉是淚,似乎在訴說對妻子的愧疚與不捨。
    2013/06/24 14:00
  • 怒!里長亡妻倒會逾千萬 受害者追債

    苗栗頭份1名里長妻子,1個禮拜前喝農藥尋短,後事還沒處理完畢,不過這幾天卻陸續有70-80位農民找上門,指控里長妻子倒會,金額高達2700多萬,甚至在靈堂旁組自救會,要討回他們的血汗錢,不過里長說他根本不知道妻子倒會,拒絕自救會訴求。
    2013/04/14 12:43
  • 憶亡妻!夫逛夜市丟手機 沿路急尋

    最近網友轉PO,希望大家留意到師大夜市,有沒有撿到手機,因為一位賴姓會計師,去年因為太太過世,哭到眼睛都得到乾眼症,唯一讓他得到安慰的,就是一支滑蓋按鍵式手機,兩人生前的回憶照片跟簡訊,都在裡面,沒想到上週五晚上,在師大夜市弄丟了,他希望好心人幫忙,有人撿到的話,他會回贈一支智慧型手機。
    2013/04/07 12:49
  • 郭董祭亡妻「聊很開」 棒球、經濟皆話題

    今天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亡妻的忌日,郭董到愛物園上香,雖然因為忙碌而略顯疲憊,但似乎心情還不錯,話匣子一開,郭董聊棒球,聊馬英九的女婿,也聊景氣,從全球經濟到馬總統的家務事,通通無話不談。
    2013/03/12 19:51
  • 拒與亡妻共夫 女收聘金悔婚遭起訴

    舊愛變仇人,台中一名蔡小姐,在網路上認識從商的吳姓男子,2人交往3個月後,準備步入禮堂,但沒想到女方收了男方120萬元聘金,事後發現男方曾與一名往生女子冥婚,不願以鬼妻共事一夫為由悔婚,男方還控訴,女方和她的弟弟共謀脫產,因此告上法院,而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將姊弟起訴。
    2012/08/31 12:37
  • 郭台銘婚宴老酒樓 桌底驚見「老鼠屍」

    台北市「新紅寶石酒樓」,70年代當紅時期,是台北市非常知名的餐廳,甚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年和亡妻林淑如就是在這裡結婚宴客,不過上個禮拜四,華梵大學24名師生到新紅寶石聚餐時,吃到一半,發現桌子下有隻死老鼠,當下所有人倒盡胃口。
    2012/06/03 12:12
  • 愛上高雄!帶亡妻照 「今野」年年來避寒

    日本有一名78歲的退休商人今野真二,就像是候鳥似的,每年冬天都會前來高雄避寒,愛上了這裡的溫暖,還有濃濃的人情味,他連續9年來台,都固定住在飯店的16號房,而且,他跟結婚30年的太太感情很好,太太病逝了,不能跟他一起來,他每次總是帶著亡妻的遺照,前來共享暖陽。
    2011/12/10 13:45
  • 〈獨家〉吉他圍繞麵店! 牛肉麵入歌憶亡妻

    牛肉麵竟也能譜寫成歌曲?新北市新店一家牛肉麵店,走進店裡,就看到滿滿的樂器,有電吉他、鋼琴,還有古箏,但可別以為走錯店,原來是老闆為了紀念已亡故的妻子,將牛肉麵跟樂器做結合,讓客人能隨意彈奏,還把牛肉麵寫入歌詞,懷念妻子。
    2011/06/29 08:15
  • 〈快訊〉關雲娣夫上海 為亡妻辦超渡法會

    關中之女關雲娣,在上海不幸墜樓身亡,遺體已經運回台灣。
    2011/05/09 15:56
  • 替亡妻登記「結婚」 2任丈夫爆爭產疑雲

    冥婚不稀奇,但如果在太太過世後,才替她登記成為夫妻,接著才辦理死亡登記,就引發了爭議。在桃園一名女子離婚之後,跟另一名男子在法院公證結婚,但卻遲遲沒到戶政單位登記,沒想到日前過世之後,她的先生認為欠她一個名份,於是先登記結婚,再登記死亡,但卻引來女子前夫的不滿,認為這個新的丈夫是來分財產的,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2010/09/10 12:55
  • 台銘聚焦/郭董您累了嗎? 亡妻忌日行程滿檔

    今天3月12日,是郭台銘亡妻林淑如的忌日,整個上午,郭董卻行程滿檔,9點出席台大的台成幹細胞治療中心開幕儀式,後來又驅車前往愛物園,不只悼念亡妻,也要告訴弟弟郭台成,他捐150億給台大研究癌症的好消息;只不過郭台銘投身公益,又搶回首富寶座,還要放眼台北資訊園區BOT案,投入3C通路,或許最近真的太累,疲憊全掛在臉上!
    2010/03/12 18:41
  • 台銘聚焦/〈快訊〉亡妻過世5週年 郭董捐150億幹細胞中心

    鴻海總裁郭台銘又重回台灣首富的寶座,還傳出要「不惜成本」競標台北資訊園區,郭董今天早上公開出席活動,斥資150億的幹細胞中心捐給台大,造福癌症患者。
    2010/03/12 10:36
  • 台銘聚焦/「不只生一個」 曾馨瑩計劃第二胎?

    郭台銘再當爸爸,開心宣佈女兒的名字叫「郭曉如」,跟亡妻林淑如的「如」一模一樣,是巧合或別有用心,郭台銘沒有明講;倒是曾馨瑩產後第2天,因為打算餵全母奶,吃醫院提供的產後餐,從苦茶油麵線到三杯雞,聽起來好像有點油,但院方強調這才能供給全母乳哺育的營養,尤其曾馨瑩的好友張勝豐又透露,曾馨瑩應該不只生一胎。
    2009/05/01 12:10
  • 台銘聚焦/得女「郭曉如」!郭台銘:再當爸 真好!

    鴻海郭家再添新成員,晚間郭台銘露面,談起得女的喜悅;郭台銘透露,小女兒有雙眼皮,還有淺淺酒窩,至於像爸爸還是媽媽,郭台銘笑著說兩個都像,而且二女兒的名字,老早前就想好了,叫做「郭曉如」;巧的是,跟亡妻林淑如的「如」一樣;相隔30年再度當爸爸,郭台銘顯然心情激動,說了好幾次感覺真好,更感謝上蒼,賜給他這樣的機會。
    2009/04/30 21:49
  • 台銘聚焦/亡妻林淑如冥誕 郭台銘攜子祭拜

    今、明2天是郭台銘亡妻林淑如和弟弟郭台成冥誕,疼愛妻子和弟弟有加的郭台銘,沒忘記這一天,但他沒帶著新婚妻子曾馨瑩去,而是和兒子郭守正,以及林淑如生前好友,一起到愛物園,去追悼亡妻和弟弟郭台成;但郭台銘在園區待了很久,像是有很多話要跟妻子和弟弟講,問他是不是有好消息跟亡妻講,他說「你們都知道嘛」。
    2008/12/19 19:19
  • 台銘聚焦/甜蜜! 郭董、曾馨瑩傳赴歐拍婚紗

    外傳郭台銘和曾馨瑩的婚期即將在7月底舉行,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兩人已經在捷克,也就是郭台銘以亡妻為名的古堡拍完婚紗,甚至低調保密,還和攝影師分頭飛歐洲,被點名的婚紗業者低調不回應,曾馨瑩的恩師張勝豐也以不談工作以外的事為由,表示不知情,整件事讓人霧裡看花。
    2008/06/25 12:15
  • 不離不棄! 男子揹亡妻送太平間

    四川地震邁入第7天,許多災區橫屍遍野,慘不忍睹!北川縣一名男子,捨不得妻子的遺體,和其他無名屍一樣,只蓋著帆布流落街頭,竟然用繩子把妻子的遺體綁在身體上,騎機車送到太平間,為的就是給妻子死後一點尊嚴。
    2008/05/1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