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亞軍 結果共1,123筆

  • 5萬球迷喜迎法國隊返國 姆巴佩一臉嚴肅笑不出來

    法國卡達世足決賽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落敗,只帶回亞軍,雖敗猶榮。法國隊越戰越勇的表現球迷有目共睹,今晚5萬人齊聚協和廣場,為心目中的英雄接風,並表達感謝。
    2022/12/20 09:50
  • 飲恨奪亞軍!姆巴佩「奪金靴獎笑不出」 首吐賽後真心話

    2022世界盃足球賽於今(19)日凌晨圓滿落幕,梅西(Lionel Messi)領頭的阿根廷與姆巴佩(Kylian Mbappé)為首的法國廝殺到最後一刻,天才前鋒姆巴佩與球王梅西之戰被稱為「神仙打架」,整場比賽可以說是極具戲劇性,比數反轉再反轉,雖然最後在PK戰以2比4不敵阿根廷奪下亞軍,但也讓全世界球迷都看見了姆巴佩的堅強實力,不負眾望拿下本屆賽事的金靴獎。姆巴佩今日也在IG吐露心聲,熱血宣告「我們會回來的!」
    2022/12/19 22:27
  • 世足/法國不敵阿根廷 Mbappe卯足全力仍成悲劇英雄

    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後倒下,屈居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軍,讓上演「帽子戲法」、一肩扛起法國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 )成了悲劇英雄。
    2022/12/19 16:50
  • 世足/23歲姆巴佩打破多項紀錄 主帥看好法國未來

    法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屈居亞軍,但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表示,在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帶領下,這支年輕、有潛力的球隊,前途一片光明。
    2022/12/19 16:02
  • 財富密碼?他曝「世足季軍賽巧合」 預測克摩大戰結果

    2022卡達世界盃季軍賽將於今(17)日晚間11時登場,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由於雙方都擁有相當緊密的防守,因此各界皆認為2隊將上演「雙盾大戰」。另外,也有運彩專家分析了過去10屆的季軍賽後,發現有趣的巧合,並以此預測今日季軍賽的走勢。
    2022/12/17 11:51
  • 小S《小姐不熙娣》奪綜藝冠軍! 擠下《全明星4》錢薇娟氣噗噗

    MyVideo公布2022年度影音TOP10排行榜,其中「國際巨星」小S主持的綜藝《小姐不熙娣》奪年度綜藝榜冠軍,對此小S開心表示:「很開心!謝謝觀眾喜歡《小姐不熙娣》,我會繼續努力做出好看的節目 大家記得繼續點擊收看。」《全明星運動會4》則位居亞軍,藍隊領隊錢薇娟聽到排名第二,笑問:「誰第一啊?」很感謝觀眾對於節目的支持。
    2022/12/16 20:26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苦練西文歌賀阿根廷!梅西聽完「現身讚爆」 鄧紫棋嚇瘋:OMG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阿根廷日前以3:0踢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順利拿下冠軍賽門票,預計18日與強敵法國對決,尤其本屆世足賽是球王梅西(Messi)的最後一舞,讓全世界球迷都相當期待。對此,「鐵肺歌手」鄧紫棋特別練習1首西班牙文歌曲慶賀,竟被梅西本人聽見,給出回應,讓她驚呼「OMG!!!」
    2022/12/16 08:21
  • 法國阿根廷狹路相逢 爭奪國家隊史世足第三冠

    兩支角逐世界盃冠軍的名單出爐,由上屆冠軍法國對決探戈軍團阿根廷。這座冠軍隊兩隊都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對法國來說,要挑戰1962年以來,沒有球隊完成過的衛冕任務;另一邊的阿根廷,則是要終結36年來的冠軍荒。
    2022/12/15 23:28
  • 舅舅在衣索比亞遇害 譚德塞哽咽盼:停止瘋狂行為

    世界衛生組織(WTO)秘書長譚德塞昨(1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新冠肺炎、猴痘疫情已結束最危險階段。據《路透社》報導,譚德塞明顯精神狀況不佳,他在記者會上得知自己的舅舅被厄利垂亞軍隊謀殺,一度哽咽想取消記者會。
    2022/12/15 19:50
  • 成功闖決賽!梅西PO「福利照」全隊裸上身 大秀胸腹肌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仍未結束!率國家隊擊敗上一屆世足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奪得冠軍賽門票;梅西更創下多項耀眼紀錄,生涯第10度獲選世足單場最佳球員,也成為阿根廷隊史的世足賽進球王。梅西賽後更在社群媒體上PO出他與隊友們裸上身、大秀養眼胸腹肌的照片,讓球迷們陷入瘋狂,梅西還興奮到爆了粗口:「去他X的,阿根廷加油!」
    2022/12/14 11:59
  • 世足/梅西10度獲這獎項 一看頒獎人是好兄弟立馬討抱

    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帶領國家隊一路殺入準決賽、擊敗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取得冠軍賽門票!梅西在連續3場淘汰賽中都破網,本屆更第4度獲頒單場最佳球員,為他頒獎的還是梅西從小到大的摯友、已退役的阿根廷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頒獎時兩人露出燦爛笑容,相擁、合影,阿奎羅還打趣的說,為了給梅西這個驚喜,「以防萬一,我什麼都沒告訴你!」
    2022/12/14 10:04
  • 克阿四強較量 莫德里奇與梅西世界盃最後之舞

    世界盃四強賽第一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決阿根廷。巧合的是,兩隊的精神領袖「莫德里奇」和「梅西」,都將在這屆賽事結束後從國家隊退役,為了替兩位足壇巨星留下球員生涯的最高榮譽,雙方必然精銳盡出,奪取進入冠軍賽的寶貴門票。
    2022/12/13 22:39
  • 世足準決賽登場!阿根廷戰格子軍團 黃牛票4.9萬台幣

    再過幾個小時,世足準決賽就要登場了!由阿根廷出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不過這場比賽門票早就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4萬9千多台幣,球迷只好不斷刷新FIFA官網,希望有機會等到主辦方釋出門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法國大戰摩洛哥,雖然頂著上屆冠軍光環,但「高盧雄雞」絲毫不敢大意,因為摩洛哥這匹大黑馬實力堅強,坦承將是一場艱難的苦戰!
    2022/12/13 20:00
  • 世足/阿根廷4強戰不曾吞敗 克羅埃西亞再拼進決賽

    2022卡達世界盃已進入4強對決,明天凌晨3時將由上屆亞軍的克羅埃西亞,強碰南美強權阿根廷,「格子軍團」將力拼自2002年巴西後,首支連兩屆晉級世界盃決賽的球隊。
    2022/12/13 15:02
  • 卡達世足四強開踢! 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激戰先登場

    卡達世足將進入四強賽,首戰台灣時間週三凌晨,率先由南美洲隊伍阿根廷,與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碰頭,兩強都希望能拿下晉級門票。由於預料戰況會相當激烈,賽前球員抓緊時間練習,各地球迷也是萬分期待。克羅埃西亞則希望能夠在接下來,決賽時與法國隊一決勝負,為上屆敗北復仇。
    2022/12/13 14:43
  • 大黑馬摩洛哥殺進四強!對決上屆冠軍法國

    卡達世界盃進入四強爭霸戰,除了上屆的冠、亞軍──法國和克羅埃西亞之外,還有足球天王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以及跌破專家眼鏡的北非國家摩洛哥!摩洛哥可說是本屆的大黑馬,不但踢走了比利時紅魔和西班牙無敵艦隊,八強戰更擊退葡萄牙,讓隊長C羅淚灑現場,也讓這回世界盃充滿不確定性,話題十足!
    2022/12/12 19:51
  • 快訊/符瓊音剛結婚2個月!驚喜宣布懷孕 放話:不要跟孕婦尬歌

    《超級偶像》第二季亞軍的符瓊音,因大砲型唱法,被封為粉紅坦克,精湛的歌藝深植人心,她10月才宣布與主廚老公登記結婚,沒想到今(12日)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懷孕消息,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2022/12/12 13:21
  • 戴資穎惜敗日球后山口茜! 羽球年終賽亞軍作收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11)天生涯第6度晉級世界羽球聯盟年終賽最終決賽,下午兩點和現役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對壘爭冠,這場比賽山口茜全方位發揮,最終以21:18、22:20擊敗小戴,拿下年終賽冠軍。
    2022/12/11 15:28
  • 《超偶》女星消失11年近況曝! 「舊疾復發」躺病床大哭嘆這句

    《超級偶像》亞軍洪佩瑜本週末舉辦《明室》唱歌聊天簽名會,選擇用近距離互動、Live不插電演出,一開口演唱便令人專注聆聽,她以〈Passenger Side〉、〈明室〉作為開場序幕,她分享了近況,原來腳踝舊傷復發造成積水,卻因為忙著演唱會、宣傳期直到日前才有時間到醫院治療,她透露當時在病床上大哭,「我不是因為痛而哭,是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現在是年末12月了,想把自己整理好,迎接新的一年,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我們都要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繼續往下一個年前進吧!」
    2022/12/11 14:14
  • 世足/荷蘭球員嘆梅西變「惡夢」 前德國名將:看好阿根廷封王

    阿根廷在2014年世界盃打入決賽,最終不敵德國,梅西失落地接過亞軍獎牌的一幕令人記憶猶新。8年過去,當年領德國奪冠、現已退役的拉姆在專欄中直言看好阿根廷封王,並點出與2014年相比,現今的梅西處境已大不相同。
    2022/12/10 21:20
  • 內馬爾淚崩!巴西遭逆轉創紀錄 自曝恐離隊:不保證回來

    2022卡達世界盃已進入最終8強賽,被視為本屆奪冠大熱門的巴西,竟提前敗給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且於延長賽率先踢進1球卻遭逆轉的森巴軍團,更寫下世界盃史上最難堪的紀錄。賽後,球星內馬爾(Neymar)難掩失望,更坦言自己恐怕不會再續披巴西戰袍,「不保證一定會回來」。
    2022/12/10 09:10
  • 世足/又是PK!阿根廷絕殺荷蘭 4:3勝出挺進4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10)日凌晨3點進行8強賽第2戰,由2屆世足賽冠軍阿根廷對上3屆世足賽亞軍荷蘭。阿根廷在上半場先靠著梅西(Lionel Messi)助攻莫里納(Nahuel Molina),取得1:0領先;進入下半場梅西踢進12碼罰球,取得2:0領先,不料荷蘭隊前鋒沃特‧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連進2球,雙方扳成平手。進入延長賽,兩隊都沒得分,又進入PK大戰,最後阿根廷以4:3勝出,挺進4強,下一戰將對上克羅埃西亞。
    2022/12/10 07:02
  • 世足/進入PK大戰!克羅埃西亞4:2淘汰巴西 闖進4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9)日深夜11點展開8強賽事,首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5屆世足冠軍的南美勁旅巴西。正規賽90分鐘結束,雖然巴西射門次數遠多於克羅埃西亞,但克國門將都能守下,雙方以0:0進入延長賽。就在延長賽上半場最後1分鐘,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突破對方禁區起腳射門,取得1:0領先,不過到延長賽下半場第117分鐘,克羅埃西亞前鋒布魯諾‧佩特科維奇(Bruno Petkovi)踢進追平球,雙方就以1:1進入PK大戰。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中,以4:2淘汰巴西,連兩屆都晉級4強。
    2022/12/10 02:18
  • 世足/8強首戰!克羅埃西亞上半場死守球門 0:0逼平巴西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9)日深夜11點展開8強賽事,首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5屆世足冠軍的南美勁旅巴西。賽前各界認為,「森巴軍團」巴西實力上勝過「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比賽開踢後,兩隊雖然互有攻勢,但都功虧一簣,兩隊都未越雷池一步,因此上半場結束0:0平手。
    2022/12/09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