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亞洲人 結果共271筆

  • 維安漏洞 馬航2旅客持假護照登機

    馬來西亞航空證實,失聯的MH370班機有2名旅客持假護照登機,兩人的機票連號,行程有3段相同,都是從吉隆坡出發飛往北京,再到阿姆斯特丹後,才分頭走,一個到哥本哈根,一個到法蘭克福,引發恐怖攻擊的疑慮,專家說,也有可能要去非法打工,最新消息傳出,持假護照登機的人,可能是大陸人,失竊的明明是歐洲護照,卻是由亞洲人使用,機場安檢有大漏洞。
    2014/03/10 13:36
  • 〈快訊〉法新社:馬國證實2亞洲臉孔持假護照登機

    法新社引述馬來西亞內政部長表示,持失竊護照登上失聯馬來西亞航空班機的,2名乘客具有「亞洲人的臉部特徵」。
    2014/03/10 13:31
  • 金秀賢亞洲夯 傳「復仇者聯盟2」軋一角

    金秀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出道7年,真正嚐到爆紅的滋味,不但傳出大陸節目「最強大腦」,砸了3千萬台幣請他來,就連在香港,他唱的「星星」插曲,還打敗鄧紫棋,擠進排行榜前5名,但其實金秀賢本身就是港片迷,是「無間道」跟周星馳的粉絲,由於他現在在亞洲人氣旺,現在還傳出他將在「復仇者聯盟2」軋一角。
    2014/02/27 21:04
  • 地震穿冰鞋逃難 羽生結弦冬奧奪金

    這一屆的索契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男子金牌,由日本小將羽生結弦摘下金牌,不只是第一位拿下花式滑冰男單金牌的亞洲人,更是日本隊史上第一人,年僅十九歲的他,是311地震受災戶,家鄉仙台因為地震成廢墟,溜冰場也毀了,一度想放棄滑冰,不過在家人支持之下,以及自己努力,終於拿到冬奧金牌,羽生結弦也被封為天才美少年。
    2014/02/16 14:27
  • 西澳獵「鯊」令 逾3米大鯊魚皆可殺

    亞洲人、特別是華人喜歡吃的魚翅,主要是來自鯊魚的魚鰭,造成許多漁民濫捕鯊魚,割取魚鰭出售牟利,1年全球屠殺的鯊魚高達7300萬條,許多種類的鯊魚因此瀕臨滅絕,正當全球努力保護鯊魚的時候,澳洲的西澳洲省,卻因為鯊魚太多恐怕危害安全,下令只要是超過3公尺長的鯊魚,都可以獵殺,結果宰殺鯊魚的殘忍畫面曝光後,引來環保團體抨擊,但是官方態度強硬,表示將繼續實施「獵鯊令」,完全不打算放棄。
    2014/01/28 21:57
  • 猛男宣傳出名A&F 列「瀕臨倒閉」品牌

    美國知名休閒服飾品牌A&F,以猛男宣傳花招出名,在亞洲人氣很旺,之前一度盛傳,第五間亞洲旗艦店將落腳台灣,不過現在卻被美國媒體點名,A&F被列入「9大即將倒閉的品牌」,原因是A&F樣式缺乏創新,價格昂貴,這幾年業績持續走下坡,另一個被點名可能倒閉的品牌,是NBA球星林書豪代言的Volvo汽車。
    2014/01/24 21:58
  • NBA/「花生油」形容「豪」 主播種族歧視致歉

    火箭隊的看板球星林書豪近況非常好,之前對上暴龍和76人,個人都奪下30分以上後,前一戰重回老東家尼克主場,也攻下21分,林來瘋氣勢再現,但美國卻有體育主播,在講評豪小子的表現時,竟然用「花生油」來形容,明顯帶有歧視字眼,因為「花生油」是亞洲人料理常用的油品,用來形容林書豪有種族歧視的意味,這位主播言論一出,已經引起批評,他也趕緊在主播台和推特上道歉。
    2013/11/16 18:15
  • 亞洲人最愛「大」手機 Q2出貨增6倍

    各家手機廠牌現在紛紛轉往大尺寸螢幕發展,除了華碩推出5吋變形手機新一代加強版,大陸華為也在台推出5吋手機搶市佔,看看今年第二季,大尺寸手機光是在台灣,市佔率就高達3成以上,畢竟價格和小螢幕相當,螢幕卻更壯觀,讓這波「大」風潮,持續燃燒。
    2013/09/17 13:42
  • 【FOCUS新聞】國際奧委會換人掌權 12年羅格交棒

    2020年奧運,東京申辦成功,執掌12年國際奧會主席的羅格,也要結束任期交棒,出馬角逐的候選人總共6位,是史上競爭最激烈的一次,亞洲籍就有2位,這是自1896年以來,首次有亞洲人競逐奧會主席,台灣代表吳經國在第一輪投票後慘遭滑鐵盧,進入第二輪投票,以49:44,5票之差跨過半數門檻,德國籍的巴哈勝出。
    2013/09/11 20:13
  • 澳門葡國美食 口味中西融合

    旅遊少不了品嘗美食,澳門因為過去被葡萄牙殖民,也留下特色獨具的澳葡菜,雖然是葡國料理,但是口味配合當地人跟著調整,更適合亞洲人。
    2013/09/06 09:42
  • 美少棒隊員是「台灣囝仔」 來台尋親

    今年來台灣參加世界少棒賽的美國隊中,出現了一個東方臉孔,他叫做亞當,不僅是全隊唯一的亞洲人,而且還是個台灣小孩,只是亞當從小就被領養到美國,只知道自己出生於台南,這次有機會來到台灣,除了專心打比賽,他還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見到自己的親生父母。
    2013/07/17 12:43
  • 兒僅11個月 陸富豪已到英國尋名校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在線」5月28日的報導,一群來自大陸的父母,參觀了英國Kingswood貴族中學,這些大陸富豪家長衣著講究,女士們都拎著名牌包包,男士們則穿著名牌西裝,透露雄厚的財力,根據英國調查,英國現在25%的學生非白種人,其中亞裔又佔據大多數,而在這些亞洲人中,最積極申請留學的,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
    2013/05/30 18:39
  • 陸「人魚歌姬」爭議多 歌迷扯裙走光

    大陸女歌手孫敬媛,有亞洲人魚公主的封號,一向以性感裸露的形象著稱,也引起不少爭議話題,先前曾經傳出有瘋狂男粉絲被她的20名保鑣壓制在地毆打,現在她到湖北武漢辦演唱會,因為歌迷太過熱情,居然拉扯她的高衩裙擺,裙子當場撕裂走光,但這一幕也正好被拍攝下來,也引發炒作質疑。
    2013/04/09 13:12
  • 紅到好萊塢 林志玲、黃渤等待好角色

    黃渤跟林志玲的新電影,改編自經典日劇101次求婚,在大陸上映後,票房突破9億台幣,成績亮眼,好成績讓好萊塢片商也找上門,但黃渤說,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談,由於以往亞洲人在西片中,角色都不吃重,就怕沒有表現空間,目前還在等好劇本,而林志玲也透露,有在洽談中,角色有可能顛覆以往大家對她的既定印象。
    2013/03/21 19:01
  • 喝咖啡「累傷肝」 2成亞洲人代謝差

    喝咖啡提神沒效果,反而越喝越累的話,很可能是天生肝臟代謝「咖啡因」的能力比較弱,喝太多咖啡反而傷肝,國內基因專家分析一份澳洲研究報告發現,亞洲人代謝咖啡因的能力比白種人來得低,5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會因為肝臟解毒功能低落,喝咖啡引起疲倦感。
    2013/03/13 13:23
  • 奧斯卡/2度摘金獎導演 李安創「亞裔紀錄」

    台灣之光李安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那一刻開始,他不只台灣之光,更是全世界亞裔人士的驕傲,因為影史上,李安是第一位拿過2次奧斯卡金獎的亞洲人導演,從12年前,臥虎藏龍讓李安摘下第一座奧斯卡獎開始,奧斯卡獎離李安越來越近,2006年首度摘下金獎導演的斷背山更是把李安推上事業巔峰,看著李安一路成長,台灣人與有榮焉。
    2013/02/25 19:15
  • 肚皮舞融合易經 台舞孃登達人秀

    桃園一位肚皮舞老師郭淑貞,5年前曾將肚皮舞結合八家將陣頭,參加有肚皮舞界奧運之稱的埃及肚皮舞大賽,成為首度奪冠的亞洲人!但郭淑貞不止步,現在更融入太極易經,剛中帶柔的肚皮絕技,登上中國達人秀舞台,博得滿堂采。
    2013/02/16 14:30
  • 鋼鐵人屬「蛇」 宣傳新片祝新年好

    大年初一,很多人出門向親友拜年,歐美明星跟政治人物重視亞洲市場,也紛紛透過鏡頭跟慶祝蛇年的亞洲人說聲新年快樂。
    2013/02/10 13:24
  • 喊漲!日系保養彩妝調漲 明星款貴300

    週年慶業績3個月寫下16億紀錄的知名日系保養品,為了品牌知名度,代言人不僅找亞洲人氣女星,估計每年還得花費近億元找好萊塢女星代言,但從明年2月開始,就要漲價了,業者說是為了反映原物料和運輸成本,強調「廣告預算」並不是調漲主因,而漲價後光是青春露就要漲300元,一罐就超過4000元。
    2012/12/18 12:36
  • 「讓我變亞洲人」拍照變農夫 遭批歧視

    Google Android系統上,最近出現一種拍照遊戲程式,叫做「Make me Asian」-讓我變成亞洲人,民眾只要對人臉拍照,就會變成戴復古圓眼鏡造型、戴草帽農夫造型,還會有兩撇八字鬍,就是過去西方人眼中的亞洲人型態,有人認為好玩、無傷大雅,但反倒是有美國人認為這是歧視亞洲人,在網路號召連署,要Google撤除這個軟體。
    2012/11/26 18:41
  • 防滑、吊飾、鑰匙圈 變體筷子創商機,業者?

    筷子是亞洲人傳統餐具,但真要會靈活使用,還是得下點功夫,因此有拉麵業者特別引進螺旋六角筷,前端設計防滑迴紋,挾麵條也不易滑落,不善使用的民眾,也有裝上彈性關節的輔助學習筷,連小孩都能輕鬆上手,另外還有業者發揮創意,把環保筷結合手機吊飾、鑰匙圈甚至是急難工具,讓原本不好攜帶的筷子變得更方便。
    2012/11/07 18:55
  • 〈獨家〉防滑、吊飾、鑰匙圈 變體筷子創商機

    筷子是亞洲人傳統餐具,但真要會靈活使用,還是得下點功夫,因此有拉麵業者特別引進螺旋六角筷,前端設計防滑迴紋,挾麵條也不易滑落,不善使用的民眾,也有裝上彈性關節的輔助學習筷,連小孩都能輕鬆上手,另外還有業者發揮創意,把環保筷結合手機吊飾、鑰匙圈甚至是急難工具,讓原本不好攜帶的筷子變得更方便。
    2012/11/01 18:58
  • 29歲就「初老」 醫:亞洲女35歲才老

    「29歲」就有可能初老了嗎?其實不同「人種」,初老年紀也不一樣。醫生指出,亞洲人皮膚有黑色素,可以阻擋紫外線;白種人皮膚,紫外線容易穿透,反而容易長皺紋。一份英國調查就說,女生在29歲就容易有「初老徵兆」,醫生認為,亞洲女性因為皮膚構造不同,初老徵兆會比西方女性晚個5到10年才出現。
    2012/10/12 12:44
  • 【前進俄羅斯】透視俄羅斯房產 配套服務是關鍵

    俄羅斯的海參崴,很多商人視為前進俄羅斯遠東領土,與中亞市場的前哨站,在這裡探市場試水溫,首要目標就指向生活消費品,但這獨特的法令制度,造就了他們特殊的消費習慣,生活中最重要的車子、房子,俄羅斯人的愛好就與我們亞洲人有些不同,投資前得先了解。
    2012/10/03 22:44
  • 男模瞇眼比YA 韓網友怒批歧視

    主打帥哥店員的美國知名服飾品牌,最近到南韓首爾開分店,一樣出動大批猛男造勢,但在一張照片中,男模卻瞇起眼睛,雙手比出YEAH的姿勢,南韓網友認為,這根本是在嘲笑亞洲人眼睛小、和比YEAH的拍照習慣,憤而發起抵制活動,品牌發現事態嚴重,也趕緊出面道歉。
    2012/09/1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