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亞洲人 結果共271筆

  • 米飯要煮得Q彈 關鍵竟是「冰塊」?!

    「米飯」是亞洲人最重要的主食,但到底該如何煮才健康又好吃呢?國宴御廚雷議宗表示,要煮出Q彈的米飯這六大關鍵要掌握住,且冰塊是關鍵!
    2017/10/16 16:10
  • 小心糖尿病 亞洲人的三種「白色恐怖」盡量別碰

    亞洲人的基因,因先天上的缺陷、運動量不足及主食為白米飯,因此患糖尿病的機率比外國人還要來的高!且不管有無糖尿病體質,後天的影響遠比遺傳來得更需提防,且這三個「白色恐怖」絕對不能碰!
    2017/09/20 18:33
  • 加拿大超辣實況主愛上亞裔男 粉絲崩潰辱「你髒了」

    愛情不分種族也不分國籍!加拿大一知名正妹電玩實況主,日前開心向粉絲分享自己交了一名亞裔男友,未料卻讓一堆外國酸民,留言歧視「一旦你愛上亞洲人,你就髒掉了!」
    2017/09/18 15:37
  • 瞇瞇眼諷亞洲人 「維秘」超模吉吉遭抵制

    22歲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替「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竄紅,11月還要到上海參加「維密秀」,票價被炒到9萬塊人民幣,不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吉吉哈蒂德瞇瞇眼,模仿亞洲臉孔的餅乾,被抨擊是種族歧視,惹來大陸粉絲不滿,要她別來上海。
    2017/09/02 13:15
  • 智利劇講中文「你浩呆嗎」 網友笑到崩潰

    不少外國人都瘋學中文,就連智利當地的連續劇,也大膽地融入中國元素,加入亞洲人客串,還出現智利人開口說中文的場景,但這中文台詞卻文不對題,詞意不通,卻讓網友聽了好傻眼,簡直快笑翻。
    2017/09/02 12:51
  • 美國吹亞洲麵食風 紐約客愛日本蕎麥麵

    亞洲人以飯麵為主食,不過現在美國人也開始愛上吃亞洲麵食,像是日本的蕎麥麵營養好吃又健康就很受紐約客歡迎,而南韓的韓式刀削麵,口味多變化豐富,也是讓美國人相當喜愛。
    2017/08/29 16:06
  • 堅持手作添個性 日本金子眼鏡不盲從流行

    現在很流行手工眼鏡,而在眾多手作眼鏡當中,金子眼鏡是日本相當知名的品牌之一,創業自1958年的金子眼鏡,主要精神是不跟隨流行、100%適合亞洲人臉型,秉持著傳統的製造精神,親手精心雕刻每一副眼鏡。
    2017/08/11 22:01
  • 取消訂房嗆不租亞洲人 Airbnb房東挨罰

    提供旅客短期租屋服務網站Airbnb一名房東因歧視一名亞裔房客,遭罰款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且被告知必須上有關亞裔美國人課程。
    2017/07/14 13:44
  • GD代言法品牌 遭酸引爆種族歧視爭議

    南韓天王GD權志龍,音樂風格獨特,每次推出新歌都會造成討論話題,光是音樂版權收入高達破億收入,不只音樂才華驚人,就連時尚品味也高人一等,不只有自創品牌,最近他擔任法國知名品牌的品牌大使,還到法國參加時尚派對,掀起一陣旋風,結果廣告一出,卻遭到海外網友狂酸:「用亞洲人是降低格調。」無端捲入種族歧視的口水戰中。
    2017/07/14 11:15
  • 林書豪:美國人小看亞裔

    美國職籃台裔後衛林書豪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在美國不論是球員或球迷都會小看亞洲人,若有比較多的亞洲球員,「可增加我們的男子氣概(masculinity)」。
    2017/07/12 14:46
  • 亞洲人易食物過敏? 美研究:飲食習慣差異

    亞洲人比較容易過敏嗎?根據美國的最新研究發現,亞洲人因為飲食習慣的差異,導致過敏機率與人口,都遠高於其他種族,國內皮膚科醫師也指出,因為亞洲人飲食習慣多添加調味料,其中可能含有過敏食材,往往不容易發現。
    2017/07/10 11:16
  • 亞洲人口老化 IMF籲學日本教訓及早面對

    國際貨幣基金(IMF)今天呼籲亞洲經濟體從日本的經驗汲取教訓,及早行動,因應人口迅速老化問題。IMF並警告,亞洲部分地區「變有錢之前,會先變老」。
    2017/05/09 14:15
  • 好幸運!TWICE突襲涉谷街頭引粉絲騷動

    韓國女團TWICE已經晉升成亞洲人氣團體,幾乎每個禮拜都在不同國家舉辦演唱會,6月的時候還會在日本發行專輯出道。日前也突然出現在日本的涉谷街頭,引起一陣騷動。
    2017/04/26 12:04
  • 因為「亞洲人」! 亞裔女子訂房遭惡意取消

    一名3歲就移民美國的亞裔女子和朋友預約民宿,沒想到在入住前幾分鐘被房東單方面取消訂房,還被嗆「誰叫妳是亞洲人」;房東還說「這就是為何美國要有川普」,這件事經過社群媒體報導後引發廣大迴響,民宿預約網站出馬滅火,表示已經將涉及歧視的房東停權,並頒佈新的反歧視規定。
    2017/04/09 11:34
  • 暴雪中突被取消住宿 惡房東:誰叫妳是亞洲人

    這樣的種族歧視,叫她們情何以堪?今年2月一名亞裔女子和友人到加州滑雪旅遊,並使用知名租屋網「Airbnb」預約住宿,沒想到一群人在暴雪中抵達,卻被房東惡意取消訂單,理由竟是「因為你們是亞洲人」。
    2017/04/08 20:44
  • 原來孔劉在這!邰智源神模仿 網友:蔡依林你老公

    韓星孔劉自從去年演出韓劇《鬼怪》後,在全亞洲人氣都爆棚,連「呸姊」蔡依林都秒成粉絲。他4月29日將要來台會粉絲,主持人邰智源特別拍了一部影片,搞笑模仿「恐瘤」,讓網友立刻噴飯留言:「快點通知蔡依林來看她的老公!」
    2017/03/29 12:20
  • 孔劉見面會主持人確定! 陶子爭取失敗只因「不准女的」

    南韓演員孔劉一連憑著電影《屍速列車》、韓劇《鬼怪》,在亞洲人氣爆棚。他29日將到台灣會粉絲,許多粉絲都很關心見面會的主持人會是誰?近日,主持人確定是資深主持人黃子佼,陶晶瑩則自爆自己也有去爭取,沒想到「輸」給黃子佼就在「這一點」!
    2017/03/24 21:14
  • 《鬼怪》粉快看!李棟旭掀衣大秀6塊腹肌

    南韓男演員李棟旭,自從去年演出韓劇《鬼怪》後,在亞洲人氣暴漲。為了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他近日開始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首場就辦在首爾,不只找來孔劉站台,他更直接在台上掀起衣服,露出精實的6塊腹肌,全場粉絲都尖叫爆棚!
    2017/03/14 16:15
  • 「阿使」人氣直逼鬼怪孔劉 李棟旭的過去與現在

    南韓演員李棟旭參加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患失憶症的「地獄使者王黎」,他在劇中悲情卻又帶點詼諧角色,讓鬼怪迷深陷其中,也因此成為亞洲人氣男神。
    2017/02/18 08:45
  • 房子會弄髒!4歲娃堅持…芭比娃娃進屋先「脫鞋」

    夢幻的芭比娃娃是不少小女生的最愛、大女孩的回憶,華麗的衣服、漂亮的鞋子以及超豪華別墅更是「芭比粉」必收藏的配件;妳拿到這些娃娃時第一個動作會做什麼呢?美國一位小女孩她第一時間不是幫芭比換衣服,也不是幫它化妝,而是幫它們「脫鞋子」,她堅持娃娃一定要脫鞋子才能進屋,讓不少網友搞笑說「這是亞洲人的房子啊!」
    2017/02/17 13:07
  • 亞洲蹲震驚老外 姿勢太難做不來

    您有聽過亞洲蹲嗎?大陸的社群網路最近出現不少討論,因為這樣的蹲法,絕大多數的老外竟然都學不來,雙腳腳跟一碰地就會禁不住往後仰,是因為亞洲人動作比較靈活嗎?台灣醫生說其實只是和習慣有關。
    2017/01/25 17:00
  • 亞洲人容易罹癌? 未來新增病例亞洲佔一半

    亞洲人是不是比較容易得癌症呢?國際癌症研究署最新報告,顯示全球癌症病例急速增加,預估未來20年罹癌人口將暴增7成,而且其中可能有一半以上的病例會來自亞洲,不過日本研究發現,多喝綠茶或許可以降低罹癌風險。
    2016/12/30 22:38
  • BIGBANG稱霸亞洲 將K-POP帶到全世界

    亞洲天團BIGBANG唱作俱佳,去年收入高達45億台幣,有南韓媒體估算5名成員,身家加起來至少12億台幣,國際著名的藝術品拍賣行蘇富比,看中BIGBANG在亞洲人氣旺,邀請其中一名成員TOP擔任年輕藝術策展人,策展效果超乎預期,替蘇富比帶來將近1750萬美元的收入。
    2016/10/05 22:31
  • 宋仲基熬8年首獲大賞 自曝跟宋慧喬私訊

    「劉大尉」風潮不滅!2日晚間在南韓的「第5屆大田電視劇節(APAN Star Awards)」,宋仲基憑著《太陽的後裔》獲得最大獎「大賞」與「亞洲人氣明星獎」,更與宋慧喬一起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獎」,他在上台領情侶獎時表示:「很遺憾我的夥伴宋慧喬不能一起,只好我一人孤單的來領獎,能得到這個獎很開心,我認為這個獎是愛情劇中最光榮、最大的獎。」他也透露,宋慧喬之前有傳訊息給他,若獲得情侶獎,要代表她感謝粉絲。
    2016/10/03 09:27
  • 最大贏家!首爾電視節《太陽的後裔》獲3獎

    韓國電視盛會《第11屆國際首爾電視節》8日舉行,有來自50多國共265個戲劇作品入圍,今年在亞洲人氣居高不下的《太陽的後裔》,不負眾望奪得最優秀作品獎、最佳主題曲獎和最佳男演員獎,演唱主題曲的「Gummy」更現場演唱,帶領大家回到追劇的時刻。
    2016/09/0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