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亞培 結果共84筆

  • 快訊/亞培6爭議產品 統計至17:00下架264萬罐

    亞培安素6款產品,食藥署規定必須在今天全面下架,統計至下午5點已經下架共264萬罐產品。
    2018/09/09 18:55
  • 原味安素等6款下架! 藥師教你選「替代品」

    亞培原味安素等6個品牌必須要下架,讓很多病友家屬很苦惱,因為亞培是目前市佔率最高的品牌,很多人是在醫院喝安素,回家繼續買,不過藥師說,其實替代品牌很多,不用過度擔心。現階段有部分的人會鐵罐換塑膠罐,部分則是直接換品牌,比例是一半一半。
    2018/09/08 13:57
  • 亞培下架 「這些」藥局、網路竟繼續賣恐挨重罰

    亞培6項產品,有變質疑慮,衛生局跟食藥署要求,48小時內完成預防性下架。但是記者實際走訪,台北某醫學中心附近的連鎖藥局,應該要下架的亞培原味安素仍陳列在架上,辯稱是不同批號,但衛生局強調「根本沒分批號,皆要下架」。而針對部分藥局仍私下販售,衛生局說,9日下午5點以後將會嚴查,違反的業者恐罰3萬元至300萬元罰鍰。
    2018/09/08 13:09
  • 1-8月客訴逾600件 亞培6產品預防性下架

    亞培安素原味鐵罐、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共接獲600多件客訴,業者無法提供安全證明,北市衛生局針對這6款問題產品,今晚5時起全面預防性下架,亞培台灣分公司表示,因為是美國進口產品已經寄回國外進行調查。
    2018/09/07 21:45
  • 快訊/客訴逾600件 亞培安素等6款產品全面下架

    亞培安素原味鐵罐,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共接獲600多件客訴,業者仍無法提供安全證明,北市衛生局將依《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針對這6款問題產品,自今晚5時起全面預防性下架。北市衛生局預計在5點半、食藥署預計在6點,會分別出來說明。
    2018/09/07 17:34
  • 亞培6種疑變質產品 48小時內預防性下架

    亞培原味安素等6款鐵罐產品疑變質,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明理今天說,將全面抽驗,並從今天傍晚5時起,在48小時內預防性下架,等產品符合食安法後才能販售。
    2018/09/07 17:33
  • 亞培安素疑似「結塊變質」 擴及其他5項產品

    亞培原味安素疑似結塊變質事件持續擴大。亞培公司發出聲明,提到除了特定批號的安素有問題,還有另外5項鐵罐裝的產品也有質地一致性的問題,但絕口不提結塊變質,也強調產品沒有安全疑慮,但北市衛生局已經展開調查,是否下架,預計今天下午會做出決定。
    2018/09/07 14:29
  • 亞培安素結塊變質風暴擴大 這5款營養品也出包

    知名營養補充品亞培安素日前爆出產品疑似變質,業者今(6日)遭北市衛生局約談。亞培台灣分公司稍早聲明,指少量原味安素、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以及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出現質地一致性問題,目前已展開全面調查,強調不會對飲用者產生危害,若消費者手中產品出現類似問題,都可連絡客服進行退換貨事宜。
    2018/09/06 21:26
  • 快訊/安素產品遭控變質 台灣亞培全面清查

    針對消費者指控,亞培原味安素疑似變質;台北市衛生局今天約談業者,亞培台灣分公司今晚發表聲明,已展開徹底調查;亞培強調飲品安全無虞;如果客戶或消費者手上有凝結的罐裝產品,請聯繫台灣亞培辦理退換貨事宜。
    2018/09/06 20:03
  • 亞培安素「臭酸味、結塊」 食藥署:醫院曾反應

    知名營養補充品亞培安素,有民眾指控打開後聞到臭酸味,倒出來發現產品結塊,食藥署表示並非個案,也有醫院曾經反應過,目前正在調查當中,事實上亞培安素在台灣市佔至少5成,專門給糖尿病、腎臟病或手術後的患者當營養品補充,廠商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2018/09/06 00:03
  • 快訊/亞培安素傳變質 食藥署:醫院曾告知追查中

    知名營養補充品亞培安素傳出變質案例。有一位民眾反應亞培原味安素只喝一口,感覺有臭酸味立即將整罐倒出,才發現產品變質,食藥署表示確實有接過醫院告知少數產品出現疑似變質情形,目前正在調查是否民眾保存方式異常,也要請廠商說明。
    2018/09/05 18:33
  • 三聚氰胺後再爆仿冒進口奶粉 陸家長怒

    上海查獲仿冒進口奶粉案,目前查獲2.3萬罐已經流入河南、安徽、江蘇和湖北4個省份,不肖業者涉嫌買低價進口奶粉混大陸奶粉,換成亞培、貝因美的包裝賺取一倍價差,雖然冒牌奶粉經過檢驗是無毒的,只是鈣質偏低,但仍引起大陸家長很氣憤。
    2016/04/09 17:25
  • ​孕婦慌! 大廠亞培「盼納補」含非藥用碳酸鈣

    食藥署公布第二波碳酸鎂、碳酸鈣清查結果,其中23項問題藥品中,最受矚目的是亞培心美力盼納補,因為是不少婦產科醫師會推薦給懷孕媽媽吃的孕婦綜合維他命,特別亞培是大廠牌,很多人放心吃,現在才發現出狀況了!醫生提醒,長期吃碳酸鈣容易產生結石,媽媽跟寶寶都要注意,但亞培強調,碳酸鈣來源是德國藥廠,藥效絕對沒有疑慮
    2015/04/19 12:41
  • ​〈快訊〉「碳酸鎂」藥第2波! 金十字、田邊均上榜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食藥署針對國內西藥廠碳酸鎂原料使用狀況,今天公布第二波全面清查結果,查核48家,有19家業者、23項產品不符規定,其中不乏知名品牌!包括新萬仁、金十字酵素胃腸藥顆粒、五洲的鐵胃胃腸藥、台灣田邊田邊胃保錠、胃腸藥錠跟正和佛記保衛胃補錠、中國化學製藥益胃片、亞培心美力盼納補膜衣錠等
    2015/04/18 08:59
  • 台灣第一人! 大四生論文登「科學」期刊

    台大化學系的大四學生趙彣,近期將登上國際頂尖期刊「科學」《Science》,趙彣在中研院研究員林志民的指導下,研究大氣中的稀有分子,也就是可能造成酸雨的成因之一的「克里奇中間體」,趙彣的大學學測成績並不是頂尖,只有60分,靠著參加化學奧林匹亞培訓營的資格,面試上台大化學系,才大四就以第一作者的身分登上國際頂尖《科學》期刊,非常不容易
    2015/02/27 23:04
  • 「1罐破千」奶粉貴80元 家長:不敢再生

    家裡有小baby的家長,荷包又要大失血,嬰幼兒奶粉又傳要漲價,包括市佔率前三名的亞培,將調漲旗下六款嬰幼兒六奶粉價格,平均漲20到76元,最貴一罐將漲破千元,另外還有紐西蘭進口的卡洛塔妮、貝比卡兒,一罐也要貴80元,家長大呼漲價不合理,每個月得多付2百多元奶粉錢,直呼不敢再生了。
    2014/05/01 14:49
  • 【FOCUS新聞】360度大翻盤 紐西蘭毒奶粉?沒毒

    全球最大乳品供應商紐西蘭恆天然集團爆發肉毒桿菌毒奶風暴,遭中國大陸等9國停止進口,大陸國產奶粉也伺機而動悄悄調漲,不過經過近1個月結果大翻盤!紐西蘭政府表示經195次實驗確定沒有肉毒桿菌,但這個大烏龍已經嚴重衝擊紐西蘭乳業在中國大陸的市場,只要打著「來自紐西蘭」銷售量砍半,大陸可口可樂、亞培等4家企業慘遭流彈波及,受傷最重的一家乳品業多美滋損失超過億元,恆天然將付出巨額賠償。
    2013/08/30 20:47
  • 【FOCUS新聞】從大陸到香港 毒奶粉回收面擴大

    紐西蘭輸往全球8個國家的奶粉原料,乳清蛋白中含有肉毒桿菌,整場風暴今天捲入了另一個名子,就是全世界醫療保健大廠「亞培」,在公開道歉說明中,始作俑者紐西蘭「恆天然」集團並沒有透露「中國雅培」這個品牌,只說大陸有一家涉入了污染風險的公司,要求保密,但私下紐西蘭通報了大陸質檢總局,於是紙包不住火,在大陸12億人口的市場中,嬰幼兒奶粉品牌眾多,但高達46.3%的市場其實掌握在5個品牌手裡,其中占比11.7%的「多美滋」和7.7%的雅培都在這次中箭落馬,這5大品牌佔有率依序從12.3%,一直到雀巢的3.7%,前三名都在11-12%之間,競爭非常激烈,現在「中國雅培」因為生產線和遭污染的原料相同而曝光,領先市場面臨重新洗牌,另外因為這個事件,高溫殺死肉毒桿菌的觀念也遭到挑戰,事實上0.1微克就有致死危險的肉毒桿菌,它在攝氏100度的高溫下就算20、30分鐘,也只有「袍牙」這部分會被殺死,要到了121度的高溫,用高壓蒸氣對付30分鐘才會消滅殆盡,無法作用,紐西蘭恆天然集團也只能努力在全球回收,亡羊補牢。
    2013/08/07 20:53
  • 陸毒奶粉 台灣亞培稱沒進口問題批號

    中國大陸再傳食品安全風暴,由紐西蘭恆天然公司製造的奶製品,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包括奶粉大廠亞培也中標,雖然台灣沒有進口問題批號,但製造商就是紐西蘭同一家廠商,台灣業者澄清絕對沒有問題,但醫師要提醒家長,一定要特別小心,因為要是喝下問題奶粉,肉毒桿菌會攻擊嬰幼兒運動神經,肌肉無力咬嚼,嚴重恐怕致命。
    2013/08/07 19:09
  • 兩毒奶粉占陸市場7.7% 年賣38.5億

    紐西蘭政府為了避免毒奶事件持續延燒,損害國家形象,緊急接手毒奶的後續處理,試圖挽救民眾對紐西蘭奶品的信心,特別是大陸民眾,紐西蘭恆天然集團執行長,前天在北京,特別向大陸民眾致歉,由於8家受污染的產品中,還差一家尚未公佈,紐西蘭政府還主動向大陸通報,稱「大陸亞培」也有部分產品,有被污染的風險,間接揭發了「亞培」就是那個未公佈但也可能受到污染的產品。
    2013/08/07 12:42
  • 連4個月接力「漲」 奶粉將再貴50元

    奶粉又要漲價了!去年10月改包裝漲過一次的惠氏S26奶粉,因為原物料漲,6月開始將會再漲40-50元,而今年以來,包含亞培、美強生、雀巢在內,大品牌輪番漲價,讓很多民眾有「奶粉價格一直漲」的感覺,公平會也要調查,業者是不是有「聯合漲價」的行為,而很多媽媽聽到奶粉又漲價,紛紛喊吃不消。
    2013/05/31 12:20
  • 穩定物價? 美強生、雀巢奶粉接力漲

    不是說會穩定物價,怎麼嬰幼兒奶粉漲價還是一波接著一波,雀巢公司決定下個月15日開始,調漲旗下7款嬰幼兒奶粉售價,每罐調漲25到50元,漲幅最高8.9%,相當於家長每個月得多花200元奶粉錢,只是,今年3月,亞培先喊漲,5月1日美強生也要漲價,雀巢接著跟進,讓新手爸媽忍不住抱怨,政府的穩定物價小組根本就沒用。
    2013/04/27 12:28
  • 父控奶粉促嬰「大胸」 陸雅培駁斥

    在台灣市佔率高的美商亞培奶粉,剛剛才傳出即將漲價的消息,沒想到,大陸版雅培一款名叫喜康寶的奶粉,就被廣東湛江一名家長指控,他的小女嬰喝了,胸部出現異常腫大,懷疑是不正常的性早熟症狀,但大陸雅培嚴正駁斥,強調自己產品沒有問題。
    2013/03/17 18:49
  • 奶粉含黑色微粒 FDA:無安全疑慮

    去年爆發知名嬰幼兒奶粉封裝過程有瑕疵,產品竟含有鐵屑,這些產品已經全面下架,有立委再抽驗市面9款嬰幼兒奶粉,卻意外發現,包括美強生、佳格、雪印、亞培等7款奶粉,含有肉眼難以辨識的黑色金屬微粒,不過食品藥物管理局公布檢驗報告,確定是是奶粉製作過程中產生的「焦粒」,顆粒小於2毫米,結果在安全值範圍內。
    2013/01/10 12:24
  • 奶粉降關稅照漲? 財政部查8奶粉商

    最近奶粉又要喊漲,有立委要求財政部追查,從去年進口奶粉關稅調降,有些業者為什麼沒有反映在售價上,現在又要漲價,像是雀巢能恩奶粉,從去年關稅調降到現在,售價都沒變,但最近改新包裝少了100克,而之前美強生和亞培也都以增加新配方為由,改了包裝,即使價錢沒調,但重量減少,也讓消費者心理上覺得漲價了。
    2012/10/0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