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亞培 結果共84筆

  • 又是亞培! 維他命換裝遭揪偷漲18%

    行政院先前才重話警告「亞培奶粉」,敢亂漲就開罰,但民眾踢爆,亞培另一款孕婦維他命,換了新包裝,成分沒變,售價卻從680元,漲到800元,價差18%,亞培指出,維他命雖然有換新包裝,但定價8百元沒變,是藥局通路自訂價格,才會讓民眾有漲價的感覺。
    2012/06/24 13:32
  • 查物價第一槍有效! 「亞培」緊急凍漲

    趕在明天電價上漲前,政府針對飆漲物價開的第一槍,收到嚇阻之效,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2天前,重話點名品牌,警告「亞培奶粉」敢漲就開罰,讓原本7月要調漲的亞培嬰幼兒系列,緊急凍漲「縮手」了;亞培低調表示,會配合政府抗漲,而「守住荷包」的媽媽們全都樂翻了,要政府繼續查下去。
    2012/06/09 12:37
  • 知名奶粉換匙減量 消費者罵「變相漲」

    政府盯上奶粉業者,直接點名即將要漲的亞培,但此舉真能讓奶粉「凍漲」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美強生早在去年就已經調漲,S26推出新產品,一罐比以前貴出好幾十元,新產品一出,舊產品就會逐漸下架,不也等於漲價嗎?雀巢雖然沒漲價,但每罐容量少了100公克,廠商說,是因為要配合「不沾手」湯匙,奶粉罐必須有內縮設計,但消費者質疑,這根本就是變相調漲。
    2012/06/08 18:19
  • 不准「亞培」漲! 政府重炮點名:漲就重罰

    油電雙漲,物價跟著飆升,政府終於「有感」了嗎?今天副閣揆江宜樺直接向進口奶粉業者宣戰,點名預計在7月調漲7%的進口奶粉「亞培」,揚言「亞培如果漲,政府必重罰」,也要還在觀望價格的「惠氏」別跟著漲,如果壟斷調漲,最重可開罰2500萬,亞培對此低調沒有回應。
    2012/06/07 16:24
  • 龍子貴!奶粉、尿布價飆1成 保母也釀漲

    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荷包恐怕又要縮水!奶粉尿布都要漲價,尤其去年,財政部才決議奶粉關稅減半,奶粉業者曾經在年初,將每罐奶粉售價調降10到20元不等,不過現在亞培和桂格都要調高將近10%的價格;幫寶適尿布也已經在這個月漲了百分之8;而台北地區,更醞釀保母費每月至少要漲1千元,我們算了算,在龍年養小孩,每月至少要多支出1千3,讓家長大喊吃不消。
    2012/03/21 13:21
  • 亞培回收遭污染奶粉 台灣未進口

    美國亞培藥廠出產的「心美力」嬰幼兒奶粉,今天驚傳可能遭到污染,由於在密西根州一家工廠內發現有甲蟲,擔心產品也受到污染,因此亞培宣佈全面回收市面上近500萬罐的嬰幼兒奶粉,而台灣亞培則表示,在台灣販售的心美力嬰幼兒奶粉都是歐洲生產的,請消費者放心。
    2010/09/23 18:48
  • 工廠有蟲 美亞培回收「心美力」奶粉

    美國亞培藥廠出產的「心美力」嬰幼兒奶粉,因為在密西根州一家工廠內發現有甲蟲,擔心產品受到污染,因此宣佈全面回收市面上的奶粉。
    2010/09/23 12:11
  • 查哄抬! 北檢調查3大奶粉業者

    為了調查物價上漲是不是有不正常波動,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兵分多路,針對國內3大幼兒奶粉品牌,分別是亞培恩美力、惠氏藥廠以及必治妥,進行價格調查,主要是了解進口奶粉商、原物料等成本,這當中是否有涉及違法囤積和漲價,破壞市場機制。
    2007/11/13 18:11
  • 假諾美婷含安非他命 減肥出人命

    諾美婷有分15mg和10mg的商品,被稱做是大諾小諾,是網友眼中的減肥聖品,但也意外吹起偽藥風潮,網路上打著可以便宜三分之一以上價錢的大諾,熱賣到不行,結果亞培藥廠進行了解,發現裡面竟然含有安非他命衍生物,吃了會出人命。
    2005/11/2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