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互訪 結果共128筆

  • 觀光新南向  台越拚互訪旅客破百萬

    第6屆台越觀光合作會議今天在越南下龍市舉行,觀光局長周永暉及越南旅遊總局長阮文俊共同主持,雙方同意加強推廣活動及技術交流,提出明年雙方互訪旅客突破百萬人次等目標。
    2017/11/23 21:51
  • 蔡總統:107年起 台灣帛琉將增直航班機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帛琉共和國眾議院議長安薩賓訪問團,她提到,明年起,台灣跟帛琉之間將增加更多直航班機,讓兩國人民的互訪交流更便利。
    2017/11/21 14:21
  • 薛瑞福挺美台軍艦互訪  北京重申反對

    美國候任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指美台軍艦互訪符合美方「一中」政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重彈舊調,敦促美方停止美台軍事聯繫和對台軍售,妥處涉台議題。
    2017/11/17 16:31
  • 美國防授權法 研擬台美軍艦互訪可能

    美國參眾兩院軍事委員會今天公布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細節。法案中要求美國國防部研擬台美軍艦停靠可行性,但並未強制要求國防部提出評估報告。
    2017/11/10 07:48
  • 美台高官互訪禁令 美議員批荒唐過時

    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夏波今天批評,美國禁止台灣的高層官員訪美是荒唐、過時且誤導的政策,不但違背美國自身安全利益,也形同告訴中國,美國會屈服於中國。
    2017/10/26 10:42
  • 軍艦互訪只是一夜情?趙少康:美會為台打大陸嗎

    美國參議院提出請國防部評估,與台灣軍艦互相靠岸訪問的可行性,這兩天引發政壇不少討論。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軍艦來靠岸,過夜,若只是搞個「一夜情」,台灣幹嘛要接受,而觀察美國到底是否真心的目標就是北韓,「如果你連北韓都不敢打,會為了台灣打大陸嗎?」
    2017/09/21 22:35
  • 美軍艦來台停靠 丁庭宇:連一夜情都不如

    過去台灣軍官只能用個人身分去美國交流,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最新授權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在2018年9月1日之前,提出美、台軍艦互訪停靠的評估報告,換句話說,不只美艦可以訪台,台艦也可能停靠美國港口。消息露出引發不少討論,台北市立大學副教授丁庭宇提醒,台灣不能被美國人騙,「它花點小錢,過夜費付一付你就跟它走了嗎?一夜情都比不上」。
    2017/09/21 00:42
  • 台韓觀光會議 目標明年互訪破3百萬人

    由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率領台灣旅行業界,今天在韓國仁川松島參加「第32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盼深化台韓未來的交流合作,及強化觀光訊息分享與交換意見。
    2017/06/23 11:23
  • 台灣旅行法草案 美眾院亞太小組過關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今天無異議通過「台灣旅行法」草案。若草案最終在聯邦參、眾兩院都通過,美、台間的高層政府官員互訪有望解禁。
    2017/06/16 10:40
  • 美參議員提案 籲美台高層互訪解禁

    包含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在內共6位參議員今天共同提出「台灣旅行法」草案,主張應讓美國與台灣所有層級官員的互訪解禁。
    2017/05/05 09:17
  • 台美交情好? 國防部稱千人軍事互訪

    台美關係有多密切,根據國防部最新的台美報告指出,雙方互動的質與量都有可觀進展,其中台美軍事交流的互訪人次各有千人左右,不算低!不過這報告公布時間點,恰巧就在美國總統川普拒絕與蔡總統通電話後,也因此熟悉台美關係的專家直言,國防部要幫總統爭面子,所以刻意公開!
    2017/04/30 17:54
  • 羽田機場第一清潔婦 小鏡子檢查馬桶死角

    各國際機場間的交流互訪不稀奇,但有「羽田機場第一清潔婦」之稱的新津春子來台交流,卻交流如何做好清潔,而她「掃廁所時拿小鏡子,檢查馬桶內側髒污」,敬業令人佩服。
    2017/04/07 18:41
  • 快訊/「國防授權法」歐巴馬簽了!台美將領可互訪

    美國國會日前通過「國防授權法」,允許台美現役資深將領、官員互訪,今天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式簽字生效,送給台灣耶誕大禮,國防部回應,本案充分展現美國對台灣國防安全與雙方軍事交流的關心與支持,對此表示感謝並期待深化實質交流。
    2016/12/24 09:42
  • 快訊/國防授權法過關! 台美軍事交流首入法

    最新消息,攸關允許台美高級將領互訪、資深官員間交流的「國防授權法案」,正式在美國參、眾議院通過,這也是台美高層軍事交流首次入法,也正式解除美國現役將官、助理國防部長不得訪台的限制。
    2016/12/09 17:36
  • 金光閃閃! 自強號變身日本東武「日光詣」

    台、日鐵道合作又一樁!台鐵跟東武鐵道合作,交換列車塗裝,先是東武把自家「兩毛號」變成「普悠瑪」外觀,台鐵也把大家熟悉,應該是銀色的「PP自強號」變成金色外觀的「東武日光詣」,今天在南港站首航,吸引台日鐵道迷來朝聖。台鐵也希望透過,交換塗裝,吸引台日鐵道迷互訪。
    2016/10/03 13:01
  • 大幅增班! 台韓互訪可望破150萬人次

    去年受到MERS疫情影響,赴韓旅客銳減不少,今年日幣飆漲加上台韓大增班,很多人轉去韓國旅遊,光是上半年就有4家航空開航飛首爾,今年預期台韓互訪人數希望突破150萬可創史上新高,也讓各家航空公司競爭更加激烈。
    2016/06/01 17:08
  • 王抵南京 台「政府官員」登陸第1人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今天上午搭機抵達南京,為兩岸政府官員互訪,開啟歷史新的一頁,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他下午立刻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舉行王張會,商討兩岸互設辦事處等議題,從接機開始,雙方互動規格,如何交手,充滿政治玄機。
    2014/02/11 13:39
  • 春節後登陸? 王郁琦:時、地、議題都未定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即將在春節過後首度登陸,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這項歷史性的兩岸事務領導人互訪第一步,在雙方高度期待下,進度卻似乎不如預期,王郁琦今天受訪強調,地點、時間、議題都沒談定,甚至澄清,正式會議上也不會碰觸馬習會。
    2014/01/08 11:52
  • 王郁琦訪陸 陸國台辦:盼明年成行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是否會在過年後到對岸訪問?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在兩岸媒體前瞻論壇上做出回應,表示今年的APEC會議上就向王郁琦提到,主管兩岸事務的部門應該互訪,並且設立常態化的交流溝通機制,而他則希望能在明年,也就是2014年能夠達成這兩個目標。
    2013/12/22 18:18
  • 【FOCUS新聞】印尼孰不可忍 澳大利亞竊聽風暴大

    11月18日英國衛報,援引前美國CIA僱員史諾登提供的爆料密件,稱印尼總統、副總統等等親信幕僚的電話,都被澳洲情報機關監聽,而負責執行情蒐的就是,澳洲最大的駐外機構駐雅加達大使館,這十足惹怒了印尼,先是召回駐澳洲大使,緊接著再加碼,由印尼總統親自宣佈,終止聯合軍事演習、情報分享、協助打擊偷渡三項合作,事實上,今年9月艾伯特一上任,立刻到訪印尼,高層拜會在過去5年,互訪130次,兩國共同的燙手山芋是中東國家的非法移民,艾伯特一上台,強硬阻止,使得兩國關係開始越來越尷尬,直到現在竊聽風暴,兩國關係幾乎就快決裂。
    2013/11/21 20:17
  • 陸海協會長26日訪台 圓仔不見客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確定將於26日來台,進行8天7夜經貿之旅,陳德銘此行率海協會經貿交流團來台灣參訪,目的是了解台灣經濟發展現狀,推動兩岸經濟合作,這也是兩會交流互訪的規劃之一。
    2013/11/14 12:19
  • 【FOCUS新聞】2國25億人口的市場 中印融冰互訪

    印度總理到中國進行訪問,2個加起來有25億人口的大國簽下9項重要的政治經貿協議,5月份大陸總理李克強才到印度訪問,這次回訪,是1954年以來2國總理首度「一年內互訪」,中國龍和印度象共舞,立場明確,中印雙邊貿易額這2年已經逼近6、7百億美元,預計在2015年突破1千億美元,大陸現在已應是印度最大進口產品的生產國,中印需要打開的歷史死結是邊界紛爭,這回2國簽署「邊防合作」協議,還要打造「中印緬孟經濟走廊」,餵飽2國25億人的共同經濟目標戰勝了歧見。
    2013/10/24 20:44
  • 「飛松山泡古蹟溫泉」 日本四國招手

    台灣民眾熱愛日本旅遊,假設已經玩膩了東京、北海道,位在四國地區愛媛縣的松山市,對台灣客來說相對有新鮮感,這裡有號稱3千年前開湯的「道後溫泉」,動畫大師宮崎駿在湯屋裡找到創作《神隱少女》的靈感,國籍航空業者看好二線城市的觀光市場,派出「台北松山對飛日本松山」的包機試水溫,假設轉為定期包機,每一個禮拜將帶動300人次觀光互訪。
    2013/10/09 19:24
  • 「日式飯店PK國際五星」 搶日客拚服務!

    台灣和日本觀光交流密切,今年台日互訪遊客總數就超過300萬人次,現在日本最大的國際連鎖五星搶進台灣,選在日本客密度最高的中山區,目標日本客,直接衝擊隔幾條街,也以日客為主的國際連鎖酒店和本土五星飯店,也在這幾個月加強對日本客的服務;新飯店號稱原汁原味把日式裝潢、日系餐廳搬過來,首度曝光。
    2012/07/24 19:26
  • 薛瑞福:美應鬆綁與台灣高層互訪

    再過2天就是馬總統就職日,美方由白宮前幕僚長率團參加520就職典禮,不過台美關係受到美牛衝擊,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金格瑞,今天在華府出席一場研討會時就特別提到,台灣立法院對美牛採取的限制措施,不只延宕TIFA談判,也影響台美關係。
    2012/05/18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