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瑞福:美應鬆綁與台灣高層互訪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2天就是馬總統就職日,美方由白宮前幕僚長率團參加520就職典禮,不過台美關係受到美牛衝擊,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金格瑞,今天在華府出席一場研討會時就特別提到,台灣立法院對美牛採取的限制措施,不只延宕TIFA談判,也影響台美關係。

台美斷交後,美國和台灣之間維持「非官方」關係的交流,不只台灣總統、副總統以及部長無法到華府,美方對於能夠訪問台灣的官員層級也有所限制,對此,前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薛瑞福表示,美台之間應該維持高層官員的互訪,以增進了解互信。

前美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薛瑞福:「我們在台美高層互訪的規定,應該更自由一點,內閣閣員訪問,以尊重和有尊嚴的態度對台灣,顯示我們重視共同價值,因為每當我說總統不能到華府,或者是你們不能進某棟建築物,我們其實是在強調大陸觀點,因為我們以見不得人的態度,來對待這些聯絡窗口,所以我們以較正常的態度來對待台灣,我認為是展現我們不認為這個關係很丟臉。」

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舉辦的研討會上,美國眾議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金格瑞,在重申支持美國對台出售F-16C、D型戰機立場的同時,也不忘抨擊台灣立法院的美牛修法,對台美關係造成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美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14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