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互訪 結果共128筆

  • 台美官員互訪如何落實? 美行政部門是關鍵

    美國參議院今天無異議通過「台灣旅行法」,讓台美高層官員互訪可望成真,台美關係正常化邁進一大步。但美國行政部門選擇積極面對或是消極處理,將是法案能否落實的關鍵。
    2018/03/01 14:25
  • 美參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呂秀蓮:遲來正義

    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台灣旅行法,鼓勵台美所有層級官員互訪,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這是「遲來的正義」,接下來「希望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定要簽署」。
    2018/03/01 12:33
  • 美參院通過台旅法 外交部:續推台美堅實關係

    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台灣旅行法,鼓勵台美所有層級官員互訪,現在僅需交由總統川普簽署就可成為法律。外交部今天說,感謝美國國會兩院支持,將持續與美方發展更堅實合作關係。
    2018/03/01 11:44
  • 台灣旅行法參院過關 台美關係一大進展

    「台灣旅行法」今天在美國參議院院會無異議通過,將送白宮交由總統簽字後生效。這項法案鼓勵台美所有層級官員互訪,對台美關係是一大進展。
    2018/03/01 11:38
  • 美參院外委會通過旅行法 府方感謝支持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無異議通過「台灣旅行法」,法案鼓勵台美所有層級官員互訪。總統府今天說,感謝美國國會長期堅定支持,會持續與美方發展更堅實合作關係。
    2018/02/08 16:01
  • 美參院外委會通過台灣旅行法 外交部歡迎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無異議通過「台灣旅行法」,法案鼓勵台美所有層級官員互訪。外交部今天對此表達歡迎與感謝,也將密切注意這項法案未來送交參院院會審議的後續發展。
    2018/02/08 13:41
  • 快訊/台美官員互訪將成真 外交部:感謝美善意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在7日無異議通過「台灣旅行法」,鼓勵美台所有層級的官員互訪,下一步將會提交到參議院全院進行表決,外交部對此也表示感謝,並歡迎美方官員來訪。
    2018/02/08 12:18
  • 促領導人互訪 日外相河野太郎將訪中國

    日本外務省25日宣布,外相河野太郎將於1月27至29日訪問北京。日本共同社報導,河野將力爭4月舉行日中韓領袖會談、日中領導人互訪外,有消息人士透露,河野將爭取合作加強施壓北韓。
    2018/01/26 14:19
  • 安倍提日中合作 羅福全:對台灣沒影響

    台灣安保協會名譽理事長、前駐日代表羅福全今天指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發表2018年施政方針演說雖然提及日中合作、領袖互訪,但這對台灣沒有影響,「台日關係是在美日同盟的延長線上」。
    2018/01/23 15:30
  • 英川可望會面! 美眾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為鼓勵美台官員互訪,美國眾議院於9日通過「台灣旅行法」,未來美國總統川普可以來台,總統蔡英文也能以中華民國總統身分踏入華府,這也讓總統再推特發文感謝提案聯署的眾議員們。不過這也讓大陸相當不滿,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就表示,「這議案已經干涉中國內政,我們對此表示堅決反對」!
    2018/01/11 12:32
  • 快訊/美眾院又通過友台案! 「助台灣重返WHA」

    美國眾議院繼通過「台灣旅行法」, 鼓勵美台高層官員互訪後,又表決通過一項決議,要求美國國務卿研議策略協助台灣重新獲得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地位。
    2018/01/10 19:33
  • 擴大台美交流! 美眾議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台灣旅行法,鼓勵美國與台灣之間所有層級官員互訪,這項法案將讓台美高層互訪成為可能。支持這項法案的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認為,這將擴大台美交流,增進了解。
    2018/01/10 09:13
  • 俄中領導人互訪慣例 2018年初接觸暫中斷

    俄媒今天報導,俄羅斯駐中國大陸大使德尼索夫(Andrey Denisov)在受訪時表示,俄中兩國高層2018年初接觸將因中國更換新一屆政府成員,以及俄國大選出現短暫間斷。
    2017/12/20 16:03
  • 明年恐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地區 台灣排第2

    美國在年度國防預算案中,將美台軍艦互訪停靠寫入其中,引起陸方反彈,駐美公使李克新更直言,當美方軍艦抵達高雄港之日,就是武力解放台灣之時。美國一名軍事與國防安全專家也撰文指出,2018年全球可能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的地方,台灣排名第2。
    2017/12/18 16:33
  • 美國防授權法涉台條款 北京再表反對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國防授權法,含評估美台軍艦互訪可行性條款。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說,相關條款不具法律約束力,但違背「一中」原則,中方堅決反對,已向美交涉。
    2017/12/14 16:36
  • 美國防授權法 外交部尊重美政府決策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2日簽署國防授權法,其中包括考慮重啟美台軍艦互訪可行性的條款。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感謝美國國會的支持,也尊重美國政府的決策。
    2017/12/14 12:59
  • 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 綠肯定正面、藍籲謹慎

    美國總統川普12日簽署國防授權法,包括考慮美台軍艦互訪可行性的條款。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有助台美軍事合作關係朝正面發展,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說,須謹慎評對台灣的影響。
    2017/12/13 17:33
  • 台美軍艦互訪 府方感謝美國堅定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2018年度國防授權法」,內容包括強化美台防務關係。總統府今天說,感謝美國長期以來對台灣在各領域上的堅定支持,持續與美方發展更為堅實的合作關係。
    2017/12/13 13:39
  • 台美軍艦互訪 賴清德:美國伸援是好事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2018年度國防授權法」,內容包括強化美台防務關係,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台灣面對中國大陸威脅,需國際社會支持,美國伸出援手,對台灣是件是好事。
    2017/12/13 11:50
  • 台美軍艦互訪 川普特別聲明表看法

    白宮今天公布美國總統川普聲明,特別提到「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中的第1259條款中、有關強化美台防務關係,這涉及得符合美國總統作為三軍統帥、憲法賦予的專屬職權。
    2017/12/13 11:18
  • 美軍艦若訪台 陸駐美公使嗆:武統台灣

    大陸駐美公使李克新針對台美軍艦有望互訪公開在華府嗆聲,要是美國軍艦真的抵達高雄港,大陸解放軍就會武統台灣。對此學者解讀這段話是要向美方喊話,但我國外交部與陸委會均發新聞稿強調,絕不會屈服於大陸官員的威脅。
    2017/12/10 15:02
  • 快訊/台美軍艦可望互訪 李克新:屆時將武統台灣

    美國國會先前通過「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容許台美軍艦互訪,此舉挑動大陸神經。大陸駐美公使李克新8日出席活動時強硬表示,美國這項國防授權法將啟動大陸的「反分裂國家法」,揚言「美國軍艦抵達高雄之日,就是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之時」。美國國會11月底通過這條授權法案時,大陸雖然強力表示反對,但卻是頭一回公開做出武力攻擊台灣的威脅。
    2017/12/10 07:12
  • 回應中駐美公使 陸委會籲尊重台灣民意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8日表示,台美軍艦互訪違反中國反分裂國家法,美國軍艦抵達高雄港之日,就是武力解放台灣之時。陸委會晚間呼籲陸方尊重台灣民意,透過對話溝通,化解分歧。
    2017/12/09 18:36
  • 台美軍艦可望互訪 北京多次表達反對

    美國在年度國防預算案中寫入美台軍艦互訪停靠內容後,北京當局今年多次重申既定立場,反對美台進行任何形式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敦促美方恪守「一個中國」政策。
    2017/12/09 14:21
  • 中駐美公使恫嚇:美艦抵台即武力解放台灣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今天說,他曾經對美國國會議員表示,台美軍艦互訪違反中國反分裂國家法,美國軍艦抵達高雄港之日,就是武力解放台灣之時。
    2017/12/0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