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互信 結果共339筆

  • 洪習會北京登場 習近平三度提九二共識

    洪習會今天在北京登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致詞時,3次提及「九二共識」,並2次重申堅決反對台獨立場,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是轉個彎闡述一中各表,洪秀柱說在1992年達成的共識,兩岸以求一中原則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的智慧,維持了兩岸互信的政治基礎。
    2016/11/01 19:34
  • 菜鳥教頭葉君璋 冠軍榮耀歸選手

    義大犀牛29日奪下睽違11年的總冠軍,現年44歲的菜鳥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用「滑壘姿態」衝進拍照行列中,跟選手打成一團、相互信任的球風,造就這座犀牛最後總冠軍,賽後葉君璋將榮耀歸給選手,「真正在比賽的是選手,不然教練什麼都不是。」
    2016/10/29 22:46
  • FOCUS/俄羅斯艦隊抵湛江港 中方21禮炮相迎

    一年一度的中俄聯合軍演現在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將持續到19日,中國大陸今年的主力部隊是南海艦隊,軍演地點也選在南海海域,主要演習項目包括奪島、登島、島嶼防禦,宣稱陣仗是「戰役級」,演習期間中俄兩國海軍打開彼此的雷達,分享高保密的訊號,充分展現高度戰略互信,這在敏感的南海上攜手,頗有跟美國較勁的意味。
    2016/09/13 21:16
  • 快訊/對大巨蛋態度反覆 監院通過糾正北市府

    最新消息!監察院今天通過了「糾正台北市政府」的提案,因為監察委員認為,北市府忽略了和遠雄還有BOT的合作關係,一下要解約,一下又要換人接手,已經破壞了雙方的互信關係,不過監委的調查報告裡也提到,北市府對大巨蛋停工的處分,並沒有不當。
    2016/08/11 14:16
  • 消防隊員上班玩「疊疊樂」? 默契互信訓練啦

    嘉義蘭潭消防分隊的隊員,竟然在隊上玩疊疊樂?像伏地挺身的姿勢,卻是一個一個往上堆疊,還把影片po上網,有人質疑他們玩太大了,其實隊員們說這是學長看到網路影片突發其想,用來訓練體能、團隊默契及互信的能力,現在成了最潮的訓練方式。
    2016/06/04 12:53
  • 洋將薪資公開化 領隊會議要討論?

    中華職棒領隊會議將於23日召開,洋將薪資近年來都成為各球團機密,造成各球團互信不足。據了解,有球團考慮在領隊會議提出討論,將洋將薪資公開化。
    2016/02/19 20:39
  • 男嬰看病死亡 家屬強逼醫護「抱屍示眾」

    醫療糾紛與醫病之間缺乏互信,一直是大陸重要的社會問題,就在這兩天河南又發生了一起備受爭議的醫療糾紛,一名嬰兒在醫院裡意外死亡,他的家屬質疑是醫療疏失致死,竟然強迫醫生護士抱著男嬰的屍體公然示眾。
    2015/09/29 16:44
  • 這一行不好賺/滿身腥味!馴獸師與動物為伍 先建立互信

    這一行不好賺,今日要來看馴獸師這個行業。一般人看到馴獸師都是在表演台上,看起來光鮮亮麗,馴獸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動物就會乖乖聽話,好像一切都很簡單,但其實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馴獸師平常就得跟這些動物培養「信任感」,馴獸師也得心細,因為動物不會說話,要時常摸透動物的習性,才能迎合牠們的需求,一年四季陪著動物上下班,就連冬天也得下水。
    2015/09/25 19:15
  • 陸委會抗議「台胞卡」未知會 國台辦:「便民政策」

    紙本台胞證走入歷史改為卡式台胞證,但陸委會卻消息公佈前20分鐘才接到「電話通知」,行政院長毛治國也說「看報紙才知道」,陸委會認為大陸太不尊重我方有損互信,國台辦回應卡式台胞證更便利通關,是一中架構下的便民政策,國際關係專家觀察,從卡式台胞證到M503的航線爭議,大陸對台政策趨於強硬。
    2015/09/22 20:57
  • 張志軍:沒九二基礎 互信商談機制恐坍塌

    台灣總統大選剛剛起跑,兩岸兩會這時達成共識,簽下包含避免重複課稅等兩項協議,預計可以減輕台商不少負擔;另外,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在協議簽署後,會見海基會代表團,他向台灣喊話,強調如果沒有九二共識基礎,未來兩岸的政治互信和商談機制可能都要坍塌!
    2015/08/25 20:39
  • 風災一周後道歉 柯:我道歉速度最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颱風,沒跟柯爸過父親節,這次趁著到新竹跑行程,順道回家補過節,他還叮嚀柯媽要親自下廚煮菜,柯文哲回新竹台到颱風後續處理,他認為自己在風災後7天就道歉算是速度非常快,之後又提到雙城論壇兩岸沒互信,不過柯文哲卻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還要記者提醒,他才想起來原來今天是老婆陳珮琪的生日。
    2015/08/16 13:54
  • FOCUS新聞/世仇雖解、互信萬難 伊朗核限眼看跳票

    這幾天FOCUS關注的不只希臘債限,還有伊朗和世界6強的核談判,30日就是最後期限了,卻傳出伊朗和西方國家代表會談,不但沒得出共識還恐怕再延期,分析指出雙方問題其實不在分歧,而是積於兩國的歷史恩怨,造成雙方不信任,相互猜忌,才會讓這個核談僵持了12年難有進展。
    2015/06/30 20:40
  • 無人商店互信破裂!蘇格蘭小島50年來首宗竊案

    蘇格蘭一座偏僻小島坎納島,居民人數不多,店家與顧客互信,數十年來沒發生竊案;沒想到島上唯一的商店,卻在上週傳出商品失竊,受到當地人關注。
    2015/06/18 18:53
  • ​再爆第4團!軍、檢失互信 桃檢再搜601旅

    阿帕契觀光團證實有第4團,參觀人數也越來越多,偵辦的桃園地檢署認為軍方沒有先自行查清楚,就把勞乃成提供的20人名單給檢方,結果約談貴婦團後,發現人數可能高達27人,再加上之前洪仲丘案,檢方早就吃過虧,失去互信基礎,下午桃園地檢又進601旅營區,要三管齊下,從營區登記本、監視器還有通聯紀錄,揪出所有的阿帕契觀光團
    2015/04/09 17:59
  • ​談判救人質有撇步 傾聽嫌疑犯首要務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當發生人質挾持事件,談判,往往是最有效的方法,美國談判專家認為,一個人會被逼到挾持人質,通常是因為他有話想說,卻遭到忽略,因此在談判過程中,盡量傾聽並且利用同理心,才能和挾持嫌犯,建立互信關係,讓挾持案,和平落幕。
    2015/02/12 23:01
  • 陸媒批「狂了」 柯文哲:不代表官方不理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外媒專訪,講出殖民越久越進步,大陸媒體環球時報馬上以社論回擊,說柯文哲有點「狂」,甚至建議大陸官方,考慮不支持2017世大運、以及停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柯文哲回應時,雖然認為環球時報不代表官方立場,卻也放軟態度、釋出善意,認為兩岸應該建立互信,甚至擴大到兩岸「城市論壇」
    2015/02/03 18:42
  • 柯自曝缺點做自己 「真實領導」也適用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月話題不斷,現在就連他的領導風格,也成了企管界津津樂道的話題。有資深企管顧問認為,柯文哲兼具管理者和領導者的特質,講求績效、同時也給予願景。不過也有專家分析,柯文哲不重視人際的領導方式,很容易讓團隊缺乏互信基礎,而且決策太快,也容易導致判斷失準
    2015/01/29 23:02
  • 【FOCUS新聞】圍困總理陷天台 葉門叛軍包圍官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葉門首府沙那,遭到反叛軍「青年運動」組織攻擊,反叛軍包圍總理官邸,還在總統府附近與發動攻擊,至少造成9死67人傷,政府與反叛軍暫時達成停火協議,但由於雙方互信薄弱,協議恐怕不會持久,葉門的動亂加劇,首都很可能就要淪陷於反叛軍之手,美國已經派出航母待命,隨時用直升機撤離大使館人員,反恐專家則是憂心,葉門的動盪會助長蓋達組織坐大,他們甚至擔心,蓋達組織將來會和ISIL合作,共同對付美國和西方的盟國
    2015/01/20 23:02
  • 蕭習會北京登場 蕭促共商「區域經濟」

    北京APEC,兩岸間的重頭戲蕭習會,今天(9日)下午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諱言,兩岸間一年多來有一些新的進展,也遇到了一些新的情況跟問題,兩岸雙方要堅定信心,增加互信,蕭萬長則強調,兩岸要共同維護九二共識,共同加入區域經濟。
    2014/11/09 17:55
  • 張顯耀洩密 張志軍:勿不負責任猜測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日抵達美國華府訪問,對於張顯耀疑似洩密,是否會影響兩岸互信,張志軍表示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不會因個別事件而停止。
    2014/09/03 10:53
  • 搶主導權? 傳「親美派」反撲、逼退張顯耀

    陸委會指稱張顯耀洩密,到底是指什麼?傳出張顯耀擔任談判代表,卻洩漏兩岸貿易相關協議的談判底線,讓對岸知悉,影響我方權益,但談判代表臨陣撤換,還被扣上「共諜」的帽子,對兩岸互信基礎恐怕也會有所影響,不過外傳張顯耀走人不是單一因素,甚至扯上「美國因素」;傳言馬政府內部「親美勢力」希望搶回未來兩岸關係主導權,所以一找到機會,就迫使張顯耀去職。
    2014/08/22 13:55
  • 以巴衝突誰對錯? 雙方互指對方不是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軍事衝突,近一個月已經造成兩千人死亡,這場軍事衝突到底誰對誰錯?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雙方各有各的說法,國際雖積極調解和平倡議,但以巴互信薄弱,加薩走廊和平遙不可及。
    2014/08/07 22:17
  • 籲服貿快生效 鄭立中:干擾不利互信

    兩岸第六次經合會,今天在北京登場,台灣由海基會副董事長張顯耀率團,經濟部次長卓士昭和對岸商務部副部長主談,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在致詞時刻意對服貿僵局喊話,他批評台灣有些人干擾,對兩岸互信不利,台灣方面應該盡快解決,讓服貿生效。
    2014/08/05 15:57
  • 貧富懸殊、社會缺互信 讓李嘉誠失眠

    27日華人首富李嘉誠,以廣東汕頭大學創立人的身分,發表了一篇以「無心睡眠」為題的致詞,李嘉誠表示,活到85歳,看盡人生百態後,人生中的各種風雨,都不足以讓他掛心,但是他最近老是失眠,原因在世界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人跟人之間越來越缺乏信任,以及公平正義被腐蝕了,話鋒一轉,期勉年輕學子要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2014/06/28 19:08
  • 張志軍訪台 陸學者:釋善意增互信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明天(25日)將來台訪問,這是大陸國台辦主任首度以官方身份訪台,象徵兩岸官方直接交流接觸,而對於張志軍這次的出訪,北京學者認為,最重要的是大陸釋出善意增進互信,讓台灣基層民眾以及民進黨人士更加了解大陸,而台灣產業界則對張志軍出訪樂觀其成,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在北京受訪說,兩岸官員交流,層級越高越好。
    2014/06/24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