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于美人 結果共613筆

  • 郭台銘出猛招 拋總統必備「3要素」喊要當台灣CEO

    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9)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郭台銘有話對你說」請益之旅台北場活動,與網紅「宅神」朱學恒及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一起座談。郭台銘表示,他認為台灣未來的領導者需要具備國際、經濟、科技上的能力,而這些正好是他擅長的領域,尤其眼下台灣最重要的就是要強化AI的課程、訓練,連哈佛醫學院院長一個禮拜有兩天上AI的課程,他爭取希望讓他有機會來當台灣的CEO,在他最熟悉、擅長的領悟能有所貢獻。
    2023/04/29 18:04
  • 于美人無黨籍選立委 郭正亮曝1結果:「她」穩當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國民黨可能直接不提名,讓給于美人選,畢竟以目前態勢來看,于美人拿到的選票大部分是「中間跟偏藍」,如此一來,讓也已應表態參選的民進黨議員吳沛憶「穩當選」。
    2023/04/27 13:37
  • 宣布改名! 于美人本名「于耘捷」選民霧煞煞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戰,現在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要加入戰局,不過可能很多人不曉得,于美人其實只是她的藝名,而本名叫作「于耘捷」的她也因為知名度比較低,也預告自己接下來會正式改名為于美人。
    2023/04/21 20:00
  • 資深男星從政!昔「負債2億」超落魄 認了:政治害了我

    58歲女星于美人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以「無黨籍」參戰2024。事實上,也有不少藝人參政,就有男星為了從政負債2億元。
    2023/04/21 10:15
  • 于美人「無黨」選立委 透露:黃珊珊鼓勵了我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之後,也透露說自己是被黃珊珊所感動,而被問到如果順利進入國會之後,是否擔心會成為一隻孤鳥,她則說完全不擔心,還承諾要當里長的立法院樁腳。
    2023/04/20 23:37
  • 對決于美人!吳沛憶表態參選:「願接棒林昶佐」

    現任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決定不競選連任,各黨都紛紛派出人選要來競逐該區立委。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萬中選一黨」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今(20)日民進黨在地議員吳沛憶也表態,「我願意在Freddy之後,接下年輕這一棒,守護中正萬華這一席」希望能接棒林昶佐。
    2023/04/20 19:43
  • 就是不入黨!趁柯訪美 于美人宣布選立委

    曾在2020大選期間,擔任宋楚瑜總統辦公室發言人;今天,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將正式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舉。但對於先前傳出,可望加入民眾黨的消息,她不僅直接否認,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團結」,她也反問,「是要在什麼目標下團結?」
    2023/04/20 14:52
  • 于美人「萬中選一」參戰立委 國民黨表態了:不可能禮讓

    媒體人、作家于美人今(20)日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不批民眾黨戰袍,自稱「萬中選一黨」,以無黨身份投入該區,被問到是否接受國民黨禮讓?于美人今早表示,這要去問其他政黨的意思,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受訪明確表示,「不可能禮讓、必提自己人」。
    2023/04/20 13:41
  • 進軍國會和柯文哲合作? 于美人神回:別把我包裹式丟給別人

    媒體人、作家于美人今(20)日於西本願寺宣布「花木蘭從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且不願自稱無黨籍,而是「萬中選一黨」,對於事前是否拜會政壇前輩,于美人開玩笑說,「多到要列清單」,至於是否進軍國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于美人則說,自己不是總代理也不是總批發,認同的是議題理念而非政黨,「請不要把我包裹式丟到一個人身上。」
    2023/04/20 10:13
  • 快訊/不披民眾黨戰袍!于美人自稱「萬中選一黨」戰中正萬華立委

    資深媒體人、作家于美人確定代表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但不批民眾黨戰袍。于美人今(19)日上午9點30分選在西本願寺廣場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她承諾把人民聲音帶進國會,雖然本質是無黨籍,但她不願被定義或標籤化,所以自稱「萬中選一黨」,「把藍色還給蒼穹、把紅色還給玫瑰、把綠色還給青草、把白色還給流雲、把國會還給人民,把幸福留給台灣。」
    2023/04/20 09:39
  • 于美人震撼宣布角逐立委!今公布黨籍 民眾黨內人士回應

    資深媒體人于美人昨(19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預計將於今(20)日上午9時30分在西本願寺廣場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外界關心她是否以民眾黨籍參選?對此,民眾黨內人士回應。
    2023/04/20 07:45
  • 于美人備戰2024立委!2檔節目動向受矚 電視台這樣說

    資深媒體人于美人上月才傳出有意加入民眾黨並參選明年立委,先前出席記者會時則回覆「一定會滿足你要的問題」,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賣足了關子。不過,今(19)日于美人在臉書上引用《木蘭辭》,正式宣布參戰2024年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將於明(20)日上午9點半在西本願寺廣場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然而,于美人目前手上還有兩個主持節目,分別為《超級紅人榜》及和沈玉琳搭檔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節目是否受到影響,電視台也做出回應。
    2023/04/19 20:59
  • 確定了!于美人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 明開記者會親自說

    資深媒體人、作家于美人確定參選立委!于美人今(19)日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將於明天上午9點30分選在西本願寺廣場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3/04/19 17:15
  • 影音/不捨兒患罕病「1眼幾乎全盲」 于美人泛淚:我是他的眼睛

    2023/04/17 13:40
  • 于美人傳代表民眾黨參選2024立委? 她微笑預告:滿足答案

    于美人上月底傳出有意加入民眾黨,並參選2024立委,她當時透過經紀人回應:「參選不是兒戲,這件事其實是困難的,我正在深深思考中,不是沒有答案,而是要檢視內心的答案是否純正。」于美人16日出席記者會時再被問到此話題,她不承認也不否認,賣關子說:「一定會滿足你要的問題。」
    2023/04/17 05:59
  • 將以「無黨」戰中正萬華立委? 于美人避談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不選了後,誰來接棒?藝人于美人的經紀人證實她在考慮中,而據了解將不會用民眾黨籍,而是無黨身分,藍營評估這對自己比較有利,因為可能瓜分民進黨年輕選票,于美人今天(16)出席活動不願正面回應。
    2023/04/16 20:24
  • 林襄人氣比拚李多慧!梁赫群選邊站 洩搭檔真實心情

    樂天啦啦隊近日迎來韓籍成員李多慧,引起一股旋風,同隊的人氣成員林襄不免被拿來跟李多慧比較,甚至傳出兩人「后不見后」。梁赫群今(16)日與于美人出席乾眼症記者會,被問到外景節目的搭檔林襄的近況,他透露因林襄最近忙球季,兩人比較少碰面,「支持快樂小襄。」
    2023/04/16 19:48
  • 納豆何時娶依依?于美人1句神回洩他反應 讚女方父母暖舉:好感人

    于美人日前邀請「弟弟」納豆和他的女友依依到家中作客,燒了一桌好菜,讓納豆讚不絕口。于美人今(16)日與梁赫群出席乾眼症記者會,她談及納豆腦中風後的復原狀況,直呼已是奇蹟,大家常問她納豆何時把依依娶回家,當天在飯桌上她也打趣問納豆:「是報恩還是報仇?」納豆聽了笑到不行。
    2023/04/16 15:01
  • 于美人泛淚! 不捨兒患罕病「1眼幾乎全盲」:我是他的眼睛

    于美人和梁赫群今(16)日出席乾眼症記者會,呼籲大家照顧靈魂之窗。于美人的兒子Max因罹患罕見疾病「非典型虹彩炎自體免疫攻擊」,一隻眼睛非常弱視,幾乎全盲,很注意用眼問題,「因為我兒子眼睛不好,所以我很注重,如果有一天他真的看不到,我就是他的眼睛,希望能夠把另外一隻眼睛保住,但世事難料。」談及兒子,于美人忍不住眼眶泛淚。
    2023/04/16 13:13
  • 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于美人和沈玉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兩人鮮少上外景節目,沈玉琳一開場便說:「我是5年沒出外景,美人姐是50年來沒有在出外景!」這也讓主持人孫協志直呼:「是《飢餓遊戲》的榮幸耶!」沈玉琳在5年前曾錄過一次,他透露這幾年不再上的原因,「5年前那次餓到怕,這5年我就紅了,現在財富自由了。」
    2023/04/13 18:45
  • 本命區誰來戰?民眾黨北市立委選舉 這些人都被點名

    距離2024年大選只剩9個月,藍綠兩黨已經開始積極進行立委選戰布局,身為全台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該如何布局?目前雖沒有確定定案,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先前受訪時曾說,北市8選區應會有3至4區推派人選。而可能的人選,包含前立委蔡壁如、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都被認為可能是投入北市選戰的人選,甚至也有傳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或著形象清新帥氣的前媒體人、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及資深媒體人于美人都是可能人選。
    2023/04/03 12:59
  • 8點檔男星爆受困火車廁所 嚎啕大哭1小時竟無人救命

    藝人涂晨洋除了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過去還曾推出迷你專輯《我是周總》,近期雖然忙著副業工作,沈寂將近一年,參加了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涂晨洋為了這次的參賽,還秘密訓練將近半年的時間,改編翻唱方瑞娥的〈最後的火車站〉,還特別帶上兩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搭配緊湊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加動感輕快,也呈現全新的面貌,涂晨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也大力讚賞我們的表演,直說是具有商業價值,可以賣錢的,還講了四次。」
    2023/03/22 11:19
  • 草爺狂吃1「國民美食」血管硬化急洗血 三酸甘油脂掉滿地

    草爺(江治緯)為YouTube「含羞草日記」團長,近年跨足演藝圈,從創作者化身鐵漢歌手出專輯,成功轉戰樂壇,不僅如此,他還當起演員,靠著《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因太愛吃這「國民美食」,導致健康出問題,甚至嚴重到需要「洗血」。
    2023/03/21 19:12
  • 28歲男星「收禮2天遇死劫」 于美人曝關鍵禁忌:很忌諱

    禮物怎麼送才好?在傳統的民俗信仰當中,「送禮」雖然是心意的表徵,但如何送、送什麼都是大有學問,其中包含鐘錶、扇子、利刃都是被視為「不吉利」的代表之一;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於節目中分享,自己過往經歷、或是聽到的故事,也藉此提醒表示,華人文化真的很注重這樣的事。
    2023/03/02 14:29
  • 于美人離婚10年 大方認了「身邊有位大仁哥」:談很深入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今(2)日迎來58歲生日,自2013年與前夫結束16年婚姻,感情現況就備受關注。她凌晨認了「身邊有一位大仁哥」能談得很深入,更透露疫情期間,做的最對的就是報考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期許今(2023)年成為「一個『胸懷大志』的人!」
    2023/03/02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