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亂竄 結果共561筆

  • 衝啊!台中「馬路」真的有馬 2匹亂入車道飼主挨罰

    台中「馬路」還真的有馬!今(7)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驚見2匹駿馬在霧峰區中正路上奔馳,還跟許多車輛擦身而過,相當危險,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立即發動搜索,在大里區美村路瑞城公園發現馬兒在吃草,通知洪姓飼主到場帶回,並依法開單告發。
    2022/01/07 17:37
  • 小黑豬國道旁亂竄!與警纏鬥一小時 牠竟絕食自盡

    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匝道口日前出現一隻小黑豬在路上狂竄,竹南警方接獲報案趕往現場,深怕小豬跑上國道釀成更大意外,決定徒手捕捉,但小黑豬過於敏捷,不斷突破員警的包圍,等到縣府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到場,一行人協力捕捉,耗費近一小時才用捕獸繩抓住豬隻。但動防所表示,小豬疑似有內傷,加上圍捕時受到驚嚇,被捕後都不進食,隔天就猝死,目前已經將屍體火化。
    2021/12/24 12:17
  • 高雄疏濬屏東遭殃!砂石車亂竄 警:已取締1千多件

    日前有屏東縣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高雄市執行疏濬工程,卻有不少砂石車無視規定開進里港鄉,砂土導致街道塵土飛揚,還影響當地交通安全,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允諾將要求警方加強取締,更強調「罰不怕就勒令停工」。對此,里港警分局表示,已有在周邊道路加強違規砂石車的取締作業,更指出,今年度迄今一共取締告發砂石車違規就有1432件。
    2021/12/02 15:08
  • 騎車炸街!無照逆向、警局前鳴喇叭 「躲貓貓」玩輸警遭逮

    新北市泰山這陣子,似乎成了飆車族經常出沒的地點,吵得居民無法入睡,紛紛PO網抱怨!這回就有3名無照騎士,半夜集結上路,不但逆向行駛,還在派出所門口鳴按喇叭,一開始警方尾隨盤查,他們就是不停,還沿街亂竄,最後躲進停車場,慘遭圍捕。
    2021/11/08 18:28
  • 明倫社宅老鼠亂竄屋內滲水 北市府:協助修繕滅鼠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接獲陳情,明倫社會住宅有承租戶發現屋內出現老鼠、靠近冷氣裝設地點有滲水等狀況。北市府都發局今天表示,已派員了解,並安排滅鼠作業及協助修繕。
    2021/11/04 17:49
  • 公園變馬路電機車亂竄 彰縣增罰則要罰錢

    彰化縣有民眾常常貪方便,把機車電動車騎進公園停,有時候當捷徑穿梭,被許多人檢舉,但公所也無奈,因為有法條但是沒有罰則,所以彰化縣決定自己增修罰則,送被政部備查,要是民眾貪方便騎車闖公園,違規最高開罰6千元。
    2021/10/26 19:10
  • 「50公斤巨蟒」躲大馬男星家天花板 亂竄影片萬人嚇瘋

    大馬男星祖伊拉曼(Zoey Rahman)家住在登嘉樓鄉村,附近有河流及果園,怎料,近來卻遭大蟒蛇入侵,直接鑽進他家中的天花板,他23日在社群網站曝光捕蛇過程,吸引20萬人觀看,全場驚呆。
    2021/10/26 13:12
  • 地牛翻身!宜蘭餐廳超晃 魚缸水險濺出、魚亂竄

    今(24)日下午1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6.5有感地震,震央在宜蘭南澳鄉,地震深度66.8公里。接著1分鐘後又發生一次餘震,不少民眾都嚇壞了,宜蘭還有餐廳魚缸的水劇烈晃動,連魚都受到驚嚇。
    2021/10/24 14:59
  • 沿路闖紅燈不配合盤查還駕車亂竄!遭警連轟3槍 撞4車逃

    今(23)日上午9時許,高雄市苓雅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前方傳出槍響!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灰色小客車沿路闖紅燈,便上前盤查,而該車駕駛拒絕配合還繼續踩油門逃逸,直到路口因車多被堵住,員警當場先開一槍喝斥下車,不過駕駛堅持不下車,竟然衝撞警用機車與另外3輛無辜車輛後又加速離去,警方一連開了三槍,仍未成功將人攔阻下來,目前正在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中。
    2021/10/23 15:51
  • 阿公牽車橫越馬路 拖板車綠燈起步撞上

    馬路上亂鑽,最容易鑽出問題。桃園90歲老先生,牽腳踏車,從停紅燈的車陣中,鑽車縫橫越馬路,走在拖板車前,這時候綠燈了,司機視線死角沒看到他,一起步就撞上,老先生命喪輪下。
    2021/10/12 19:27
  • 檢舉沒在怕! 騎士亂竄險擦撞「鑽車縫」不罰

    危險鑽車縫,差點釀成事故!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外送員,送餐途中被一名突然竄出來的騎士嚇到,兩人在路邊發生爭執,沒想到騎士竟理直氣壯,還揚言不怕被舉發。警方表示目前鑽車縫確實無法可罰,但若造成事故,同樣能依未保持安全距離開罰,呼籲騎士不要搶快。
    2021/09/19 16:01
  • 罕見畫面!剖南瓜竟炸出豆芽菜 誤認肥蟲亂竄嚇壞

    近來一名男子將南瓜對半剖開,才驚見一條條的豆芽菜竟在內部竄生,害他以為是肥蟲入侵。面對如此罕見畫面就有知情者說,這是南瓜種子發芽所致,因為不見光所以沒有發綠,才會變得像是豆芽菜的模樣,至於發芽後還能不能吃?專家也給出答案。
    2021/09/15 21:07
  • 誰亂發誓啦!別惹雷公不開心 台南3分鐘狂閃50道閃電

    台南出現閃電奇景,昨天(2日)晚上九點多,出現密集閃電,甚至有民眾拍下,3分鐘內至少有50道閃電,影片照片分享臉書,網友直呼驚奇,問到底是誰亂發誓,而氣象站說,其實是熱對流旺盛引發對流胞,才出現連續閃電狀況,是夏季正常現象,而同一個晚上,台南接連發生兩起地震,堆疊在地上的電腦主機晃動,寵物貓嚇得亂竄。
    2021/09/03 14:20
  • 蟑螂亂竄好噁心!內行曝超神撇步「全部清零」:怕到跑光

    蟑螂對許多人而言是惡夢!就有網友好奇,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才可以有效讓蟑螂消失在家中,尤其是廚房和餐廳,堪稱是蟑螂集散地,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內行跳出來提供意見,其中有人推薦妙招,讓蟑螂看了直接跑光光。
    2021/09/01 05:32
  • 廚房狂傳詭異「呱呱聲」 家人嚇瘋求助:像可怕生物亂竄

    每個人的家中難免都會有一些令人害怕的「小生物」在作怪,不過當他們發出奇怪聲響,卻不知是從何處傳來時,多少都會令人很緊張。近日,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自己家中廚房經常傳出詭異的「呱呱聲」,令他們不禁害怕地詢問網友有沒有人知道發出奇怪聲響的生物是什麼?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過來人揭曉謎題。
    2021/08/25 21:02
  • 樓梯間燒紙錢公寓濃煙亂竄 住戶勸不聽怒批:害氣喘發作

    農曆七月,幾乎每天都有人在祭拜好兄弟,沒想到高雄一名黃小姐,卻遇到鄰居在公寓的樓梯燒紙錢,由於濃煙一路往上竄,除了影響其他住戶,還造成她跟小孩起喘發作,沒想到上門勸導,對方卻置之不理,不過環保局提醒,如果屢勸不聽,恐怕得開罰1千2起跳,而且還可以按次開罰,最高十萬元。
    2021/08/25 19:58
  • 人肉堆疊搶爬飛機! 阿富汗機場現驚人逃難潮

    阿富汗政權一夕變天,塔利班火速攻入首都喀布爾,甚至攻佔總統府。最新消息指出,阿富汗總統原本要逃往塔吉克,遭到拒絕,飛機改飛阿曼,最終目的地可能是美國。另外喀布爾機場出現逃難潮,民眾爭相爬上飛機,還在機場跑道亂竄,為了安全起見,美軍暫時停止所有撤僑班機起降。
    2021/08/16 22:43
  • 雙輪去流浪!台64大輪胎噴飛300米 5車主挨撞看傻眼

    怎麼會有輪胎在馬路亂竄,連撞五輛車!新北市一名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突然一顆大輪胎,從台64高架道路滾下來,連續衝撞上五部轎車,但肇事司機卻跑了,警方目前鎖定釀禍車輛,將通知車主說明,同時針對「車輪掉落」開單,最重罰6000元。
    2021/08/16 14:51
  • 少年無照騎車!遭警圍捕亂竄 得吞11張罰單近3萬元罰金

    台南市有1名17歲少年,無照騎機車,深夜11點載著朋友在安平路遊蕩,員警上前關切,他一時心虛,不但拒絕受檢,還火速逆向逃逸,警方尾隨鳴笛示警,甚至大喊這樣危險,少年仍狂逃4公里,見到警方出動4台巡邏車及2台警用機車圍捕,才停了下來,這一路頻頻闖紅燈逃竄,總共得吃下11張罰單,高達2萬9千多元罰金。
    2021/08/14 11:30
  • 囂張!196萬元「野馬」街頭亂竄 二度逆向還闖紅燈

    超囂張!一輛新車價196萬元起的黃色野馬跑車(Ford Mustang),昨(8)日上午行經台南中西區民生路時,竟二度逆向行駛,還涉嫌闖紅燈,害得人車紛紛閃躲,險象環生,目前台南市警二分局已接獲民眾檢舉,將追查駕駛人並依法開單告發。
    2021/08/09 11:02
  • 行動軍火庫!通緝犯男友落網 女護槍械、安非他命飆逃撞警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買了槍械與毒品後,疑似想要進行毒品交易,卻在途中遭警方攔查,趁著男友下車遭盤查時,女子竟開車逃逸,在大街亂竄,警網圍捕,過程中.一名員警遭撞傷。
    2021/07/29 13:15
  • 公司防疫禁足移工 他曝宿舍慘況「老鼠亂竄」被迫吃酸飯

    國內日前爆發移工群聚染疫事件,包括京元電子等大廠都深陷其中,所幸現在當地疫情已逐漸趨緩,但移工仍是許多縣市擔憂的高風險族群之一。對此有網友透露,外籍同事抱怨因為三級防疫被公司下了「禁足令」,除了上下班以外一律不准離開宿舍,仲介卻如常收取1度6元電費,且宿舍環境充滿蟑螂、老鼠,令他嘆「有必要這般對待外籍勞工嗎?」
    2021/06/24 12:50
  • 是要去哪?野豬獨自搭地鐵 累了趴博愛座還會轉車

    有民眾搭乘地鐵時發現,車廂內竟多了一隻年幼的野豬亂竄,期間甚至跳上博愛座休息,見牠瞪著大眼惹人憐愛的萌樣,看起來也相當愜意。後來小豬還轉乘不同的地鐵路線,有趣畫面曝光引發轉傳。
    2021/06/21 05:47
  • 牠咬我的鴨! 持手拉弓朝浪浪射2箭反擊

    花蓮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案,嫌犯還是台肥園區的外包商工人,因為不滿流浪狗攻擊水園區的鴨,他竟然拿手拉弓連射兩箭反擊,狗狗被長達50公分的箭貫穿身體,嚇的到處亂竄,幸好及時被熱心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經康復。
    2021/06/20 12:42
  • 男當街揮電鋸嚇狗、拖鞋打頭 鄰居:被這主人養到很可憐

    「被這種主人養到很可憐,一條生命被這樣折磨!」,嘉義市日前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飼主將自家的小黃狗拴在小貨車後方,小黃狗一開始還搖尾巴似乎滿心期待,沒想到男子竟開始對牠揮舞電鋸,還不斷地催動電鋸油門發出聲響,小黃狗嚇得到處亂竄,最後男子直接拿起拖鞋對小黃狗的頭部一陣猛打,畫面裡都可清楚聽見拍擊的聲響,現在監視器畫面被鄰居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激憤。
    2021/06/09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