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亂砸 結果共225筆

  • 你被灌水了!質疑帳單太貴 3友人怒砸店

    說要幫朋友討公道,竟然還真的衝到店裡就砸!這個月初花蓮一名鄧姓男子到市區一家ktv消費,但當天喝的好醉,結帳後也沒有爭議就回家,事後跟朋友聊起這件事,三名友人認為當天的帳單好像有點貴,質疑可能被灌水,竟然持著棍棒,半夜就衝到店裡亂砸一通,害的店家無法營業,還得花至少50萬元修復,現在這三名為了義氣相挺的男子,最後被函送法辦,還得賠償店家損失。
    2020/06/19 19:00
  • 示威趁亂砸車 NBA大咖球星狂毆白人暴徒

    好萊塢明星也走上街頭,包括歌后亞莉安娜、女星安娜坎卓克等明星,都以實際行動,聲援擴散全美的抗議活動!Sony則是宣布,將延後PS5遊戲機的產品發表會。洛杉磯還出現抗議民眾趁亂破壞NBA球星史密斯的車,讓他氣得當街毆打暴徒。
    2020/06/02 13:30
  • 搶右轉回頭瞪!騎士爆全武行 遇警嚇蹲地

    同時右轉差點發生車禍,雙方竟在大街打群架!新北市兩名機車騎士為了搶車道,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身邊的朋友見狀,也加入戰局,亂砸安全帽,附近民眾嚇得報案,好在派出所就在附近,警方跑百米追上去,迅速包圍鬧事分子。
    2020/04/14 20:22
  • 我開心啦!心情差亂砸車 遭阻止還反擊

    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在路上亂砸車踹車!桃園一名魏姓男子,因為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就走到路上只要看見機車就踹倒,一輛接一輛,總共踹倒了7輛機車,甚至最後還拿棍子敲破3輛轎車玻璃,有正義民眾出來阻止,還拿棍子威脅,兩方差一點發生激烈扭打,後來他跑到超商躲起來,警方就循著監視器跟目擊者描述,在超商找到人,最後以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0/04/13 19:29
  • 酒醉夜歸踹門恐嚇! 鄰居憂家暴急幫報案

    住家大門突然被踹,探頭查看還被嗆!昨天(2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到社區,疑似不勝酒力,竟然用腳踹鄰居的門,隨即衝回住處,沒想到鄰居出門關心,對方竟在家裡亂砸東西,期間還傳出孩子大哭大喊的聲音,就怕發生家暴,住戶連忙報警求救。
    2020/03/28 19:16
  • 千萬法拉利停酒店遭3男砸毀 車主:不提告

    台中發生一起千萬跑車被砸糾紛,一名32歲黃姓車主21日凌晨將價值1千6百多萬的法拉利,停在酒店門口,遭到3名男子持球棒和鐵鎚亂砸,將法拉利擋風玻璃砸出5個大洞,後照鏡也破了,不過事後黃姓車主,竟霸氣不提告。
    2020/02/21 20:08
  • 闖廟亂砸下跪男求饒 還被目擊「熊抱女子」

    屏東一名男子,到恆春一間寺廟,說喝酒輸了被追殺,還跪下磕頭,男子闖進寺廟前,還跪在快車道上,差點被撞,還多次下跪,義工說,分不清他是真得喝醉酒還是裝醉,因為男子之前也曾偷東西,還有當地人說,目擊此人在超商外熊抱女子。
    2020/02/18 19:05
  • 你丟什麼!騎士拿石頭 對街亂砸檳榔攤

    酒後騎車,甚至還隨機亂丟石頭,苗栗公館一名鍾姓男子,前天騎車行經台六線,突然停在一家檳榔攤前,就拿著石頭往店面砸,差點就砸壞店面,老闆站在門口更差點就遭到波及,因為想問個仔細為何要亂丟,直接衝上前質問,雙方還爆發衝突,結果兩人根本不認識,男子疑似是為了發洩情緒才亂丟。
    2020/02/18 11:59
  • 「出來」男當街砸車、爆敲門 隨機攔車嗆人

    台中沙鹿一名28歲男子,凌晨5點多當街亂砸車又敲打別人家門,發出巨大聲響,他還跑到馬路上隨機攔車拍打路過車,還因此和駕駛發生口角,報警後員警到場,男子還繼續鬧,躺在地上打滾不配合,最後員警噴辣椒水,合力將他壓制,但有無辜車主隔天醒來,發現車門都被拉斷,相當無奈。
    2020/01/23 21:03
  • 客買宵夜微波! 超商店員沒說「請問」遭毆

    只因為店員沒說「請問」,就動手攻擊還嗆聲!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回家,經過超商下車買宵夜,把義大利麵拿給店員結帳微波時,疑似對方少說「請問」要加熱嗎,竟然對店員嗆聲,還拿鈔票亂砸,搗毀櫃台。
    2020/01/06 11:54
  • 「怎樣!」醉客酒吧鬧事 街上踹人、亂砸車

    今天清晨五點在新竹一間酒吧發生鬥毆事件,只見有人互相推擠,還踹倒在地上的人,甚至拿交通錐丟車子,打架吵鬧聲把不少居民都吵醒,事發後警方也循線找到鬧事的黑衣人到案說明,目前朝社違法偵辦,可是民眾很無奈,雖然覺得酒吧店家只是做生意,但這些喝醉的客人常常把他們吵得睡不著。
    2019/12/09 12:47
  • 你幹嘛!女攻擊母女遊客 朝店扔大石頭

    女子拿石頭亂砸,遊客驚嚇躲飲料店。新竹一家飲料店,上午才剛開門就有一對母女跑了過來,說被人追還被砸石頭,店家趕緊讓他們進來避難,但動手的人一路追到店面大聲叫囂,最後還把一顆比拳頭還大的石頭砸向店內,差一點就要砸中人,當下小朋友聽到聲響蹲下閃躲,還嚇到哭了出來。
    2019/11/29 20:39
  • 慘!黑衣騎士夜砸酒吧放炮 碎玻璃傷4客

    新北市淡水熱炒街,連續有店家被砸!案發地點緊臨大學和住宅區,短短250公尺,就有6家熱炒店,其中一間店和酒吧被惡煞盯上,因為店家不肯買他們的酒,拿棍棒亂砸,還在離開前放鞭炮,被害人說,嫌犯作案前幾天,先來遞名片,不過因為連公司名稱都沒有,他們也不敢亂訂貨!
    2019/11/13 20:25
  • 欠債不還!「鬼臉」嚇前女友 暗夜踹大門

    討債竟然還自備,骷顱頭面具偽裝!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和前女友分手,鬧的不愉快。想和對方追討欠款,竟然帶了兩名朋友,趁著24日深夜,帶著骷顱頭面具,到對方住家踹門。甚至還兩度帶著垃圾和餿水,就往門外亂砸。事後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這三名男子,還在他們的車廂內,搜出斧頭和小刀。
    2019/10/25 21:30
  • 直播主連千毅遭砸場 高雄倉庫多處毀損

    靠著賣直昇機高檔貨,以及秀出大量千元現鈔的直播主連千毅,17日凌晨2點多,位於高雄鼓山的直播倉庫遭圍剿砸場,只見一群人拿棍棒叫囂亂砸,一陣混亂,事隔不到1小時,就在5百公尺外,10幾名黑衣男子,瘋狂圍堵砸一輛賓士車,警方快打部隊到達現場,陸續逮捕17名嫌犯,兩起暴力衝突是否有關聯,警方還再釐清。
    2019/09/17 21:48
  • 看不慣?男半夜亂砸電視 店家損失5千元

    放在店門口待修的電視,竟然被砸毀,7日凌晨三點多,有男子跑到宜蘭市民族路上,看到店家門口的電視,整個搬起來,然後重摔,腳還採了好幾下,初步了解男子在隔壁燒烤店用完餐之後走過來砸電視,店家毀損5千元。
    2019/09/10 11:59
  • 他們在幹嘛! 惡煞持球棒 囂張砸通訊行

    疑似尋仇,竟當街砸毀手機通訊行!昨天晚間有民眾行經新竹中正路上一家通訊行,只看到一大群人圍著還手持球棒等武器,直接囂張亂砸,不少民眾目擊立刻報警,偏偏警方趕到現場,店家卻說沒事沒事,不願意提告毀損。
    2019/07/19 13:21
  • 囂張!當警面追打 不載酒客運將遭2度痛毆

    宜蘭一間私人招待所老闆,知道鄰居從事計程車生意,23日清晨接近6點,幫客人代叫計程車,結果對方拒載酒客,他一氣之下,找人圍毆運將,疑似知道對方報警處理,還拿著磚頭和掃把到運將家裡亂砸,甚至無視員警在場,作勢要打人,員警只好拿出辣椒水攻擊,將人壓制。
    2019/06/23 20:49
  • 驚恐1分半!發酒瘋鐮刀亂砍 小姐客人逃命

    台中東勢這起鐮刀殺人案,老闆娘臉部被割傷12公分,還在觀察,店員手臂肌腱被砍斷,必須二度手術,當時驚恐瞬間,店內所有小姐、酒客都奪門逃跑,但老闆娘送醫之後,店裡許多小姐員工反而跑到嫌犯家要去討公道,店內小姐說,老闆娘跟她們都是從大陸嫁到台灣,平常老闆娘很照顧她們,嫌犯平常喝酒就愛咆哮、亂砸東西,沒想到這次被轟出去,還拿刀回來砍人。
    2019/05/30 20:41
  • 外型亮眼卻前科多 女惡鄰曾糾眾討債被逮

    討錢不成,就糾眾到社區亂砸叫囂的江姓女嫌,綽號叫做仙女,自稱是竹聯幫大姊頭,勢力擴及好幾個堂口,外型亮眼的她,卻犯下多起恐嚇、傷害和毒品案,3年前為了討債,包圍一家檳榔攤,丟擲鞭炮和辣椒粉,員警到現場,她還不斷嗆聲,行徑相當囂張。
    2018/10/20 19:01
  • 醉漢逗鄰居家狗遭制止 暴怒毆打狗主人

    屏東萬丹一名喝醉酒男子,半夜不睡覺,跑到鄰居家逗狗。因為狗主人出聲制止,竟然暴怒打狗主人,抓住對方頭猛撞地板,還二度走進被害人家門前拿甩棍到處亂砸,砸破門窗和車子玻璃,毆打過程還嗆聲,被害人家門口沒有監視器,打死也沒關係,最後報警將失控的酒醉男子帶回派出所。
    2018/10/08 16:31
  • 30人烤肉變亂鬥! 桌椅全翻持啤酒瓶亂砸

    汐止深夜有店家約烤肉聚會最後卻變成大亂鬥。30人疑似是一間丼飯店員工,彼此朋友約朋友來慶祝中秋節烤肉,結果一言不和打起來,誇張的是,所有人疑似喝茫了,不是掀翻桌椅就是拿啤酒瓶亂砸,連警方到場都繼續互嗆。
    2018/09/24 08:41
  • 具荷拉、髮型師男友 口角衝突變拳腳相向

    南韓女星具荷拉13日傳出家暴男友,事隔一天案情大反轉,傳出是髮型師男友酒醉闖入她家,先把她踹醒又亂砸家中物品,雙方口角衝突變成暴力相向,還驚動警方。
    2018/09/15 11:28
  • 不滿砸車被阻 惡鄰居騎車撞鄰居家門縱火

    高雄三民區德北街凌晨4點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火勢一度相當猛烈,但那竟然是鄰居惡意縱火洩憤。原來這名嫌犯稍早之前,酒後在馬路上亂砸車,被張姓屋主制止。雙方起了口角,甚至互毆成傷。當時已經先備案處理,不料嫌犯懷恨在心,竟用機車衝撞張姓屋主大門後,當著他們的面拿打火機引燃漏出的油,瞬間大門口烈焰沖天,幸好平房有後門,屋主家4人才得以安全逃生。
    2018/09/04 10:29
  • 我的野蠻女友!不滿等36分鐘 女狂丟物品砸店員

    彰化一家超商上午衝進來一名女子,不停拿櫃台上的物品猛砸店員,前後丟了4到5次,嚇壞店家和客人,原來,因為上大夜班的員工,上班在滑手機沒補貨,到了下班時間,店長請她把貨補完才能下班,但員工的女友在外頭等了半小時,耐不住性子失控亂砸東西。
    2018/08/2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