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亂砸 結果共224筆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3/27 13:25
  • 砸錯車了啦!醉男被叭不爽 扛盆栽鐵椅誤砸無辜車輛

    嘉義市忠孝北街,中午傳出凶狠砸車事件!一對情侶喝了酒開著車,綠燈後,遲遲不起步,遭到後方貨車按了喇叭,沒想到,坐在乘客座的男友,誤以為是第三部車子叭他,走下車來用拳頭、路旁盆栽猛力砸車,甚至拿起路旁鐵椅一陣亂砸,把被害車輛的擋風玻璃砸得碎裂,現在,兩人都要被依法送辦。
    2024/03/16 18:45
  • 兒搭公車激動砸、父難安撫 波及乘客、司機

    有一名70多歲的父親,帶著35歲的兒子搭乘公車,從林口坐到台北,但兒子卻在半路情緒激動,不斷亂砸東西,一旁的父親安撫不了,不僅乘客受到波及,連司機也被砸中,因此緊急開下國道,報警求助。
    2024/02/23 18:44
  • 車報廢還要繳稅?監理站理論 男暴怒攻擊

    北部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車子報廢十幾年,還要繳燃料費,甚至車子還被拖吊,指控是監理站找他麻煩,跑去櫃台處理,突然控制不住情緒,不僅推翻隔板、亂砸電話,還打傷服務人員,警方到場,將他依照現行犯逮捕,也嚇壞不少人!
    2024/02/22 18:32
  •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2024/02/19 13:01
  • 夜景看到一半車窗破了 控惡煞亂砸車

    北部一名男子開車上山,跟朋友在車內一起吃便當、欣賞無敵夜景,沒想到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嚇得向警方報案!員警不到半小時,逮到三輛車,嫌犯控訴,是被害人上山途中「沿路逼車」,車距約10到30公尺,長達五分鐘,甚至搖下車窗開口挑釁,他們忍無可忍,才動手。
    2024/02/05 13:28
  • 影音/鐵棍男當街「瘋狗式亂砸」 隨機傷5人警噴辣椒水壓制

    2024/01/31 09:30
  • 社區亂砸跑車 嫌犯喊「他爽」自撥110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六日開放路邊停車,沒想到有住戶竟然惡意砸毀鄰居的保時捷跑車,甚至自己打110報案,承認自己犯案,車主直到警衛通知,才曉得愛車被破壞,看到嫌犯理直氣壯,也提告毀損和恐嚇。
    2024/01/28 15:17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4/01/15 12:38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結帳談不攏?與店員爆衝突 3醉男亂砸店

    台東縣新生路上一間餐酒館,酒客大鬧事件頻頻發生,曾經還有人跑去丟鞭炮,23日凌晨,一群人跑去喝酒聚會,正要結帳時,3名男子跟店員發生衝突,瞬間理智線斷掉,一陣猛亂砸,不只毀損店內設施,還舉起椅子砸向員工。
    2023/11/23 13:01
  • 慶生「4盒蛋糕狂亂砸」!奶油攻陷整包廂 店家怒:都清不完

    有的人生日喜歡高調慶祝,甚至會大玩「蛋糕仗」,將蛋糕互砸對方,以示慶祝,但狂歡過了頭恐造成別人的不便!近日,中國大陸江蘇一家餐廳的包廂內有三桌客人大打「蛋糕仗」,導致包廂內一片狼籍,店家清了2至3小時都沒弄乾淨。
    2023/11/20 18:06
  • 律師事務所遭砸 檢察官只認毀損沒恐嚇

    新北市一名經常替「詐騙被害人」打官司的「反詐律師」黃泓勝,位於新莊的事務所,去年被惡煞持棍棒與磚頭亂砸,事後提告毀損與恐嚇,沒想到經過一年調查後,檢察官只認定毀損罪,沒有恐嚇,理由是「人不在場」,這讓受害律師無法接受。
    2023/11/02 18:14
  • 球棒隊又來!3車疑懸掛偽造車牌 狂砸店

    球棒隊再次出沒,而且還疑似用變造車牌,桃園中壢和八德,7日凌晨接連發生砸店事件,疑似都是同一幫人,開著黑色小轎車,帶來黑衣人就是一陣亂砸,而且囂張行徑持續10多分鐘,不見警方到場。
    2023/08/09 13:14
  • 有片/卡蒂B遭潑飲料氣炸 「麥克風怒砸觀眾」嚇壞全場

    歐美歌手近日舉行演唱會時,陸續傳出觀眾朝台上亂砸物品的事件。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本周末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時,也遭到一名觀眾潑飲料,讓她氣得當場用手中的麥克風狠砸對方。
    2023/07/31 11:20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 疑打匿名電話嗆魚販妻 「4萬1餐廳」被砸

    澎湖因4.1萬無菜單料理引發風波的餐廳,昨天深夜遭砸店!原來葉姓老闆不滿,遭到一名陳姓魚販公開評論,雙方隔空互嗆,積怨已久,葉姓老闆遭指控疑似匿名打電話過去,對方老婆接起來,不分是非對錯,飆罵三字經,店家才會被亂砸。
    2023/07/07 14:19
  • 男心情差躲神像旁 亂砸酒瓶遭警開槍逮捕

    花蓮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竟然闖進一家私人宮廟,但宮廟平時沒有對外開放,屋主聽到怪聲音,發現有陌生人,趕快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向警方丟擲酒瓶,警方也馬上開槍喝止,並且將逮捕。
    2023/07/04 19:41
  • 債務糾紛! 男「3小時內」2度砸民宅、工程行

    花蓮一名男子,14日下午跑到一間民宅跟工程行門前,拿棍棒亂砸,兩次犯案僅隔3小時,警方後續追查,發現是被害人都是同一人,原來雙方本就認識,除了有債務糾紛,動手的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用「大哥」口氣跟他說話,心生不滿才會亂砸。
    2023/06/24 13:24
  • 玩過頭!拿刮鬍泡亂砸 盪鞦韆全遭塗抹

    到公園玩,結果似乎在慶生玩過頭,拿著刮鬍泡就亂砸,一群人玩完後,也沒清理,把基隆的武嶺公園弄得髒兮兮的,因為鞦韆的鐵鍊還有座椅,甚至地板通通都是,環保志工一早清了好久,還是留下髒髒的污漬,現在里長也說,將要請環保局稽查人員開罰,最重六千元的罰鍰。
    2023/06/07 14:26
  • 快砸!10惡煞持棍棒衝魚丸店 瘋狂砸攤

    到底有什麼糾紛,三更半夜找來一群惡煞砸攤!宜蘭員山一家魚丸米粉店,四月份時遭10名惡煞,持棍棒衝到店家,就是一陣亂砸,把所有生財工具全砸爛,老闆也立刻報警,只是事隔一個多月,嫌犯到底是誰,遲遲沒下文,甚至問警方偵辦進度也被已讀不回,警方則澄清案件偵辦中。
    2023/06/07 13:48
  • 喝太醉!手持鐵棍揮舞 鐵門、三角錐都砸

    手拿鐵棍開砸,嚇壞附近居民!29日晚間6點多,花蓮國盛三街上一名42歲男子,醉酒失控,拿起鐵棍對著鄰居家門亂砸,更打壞一個三角錐,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只是他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每喝醉酒都會大聲咆哮,而這次實在是太失控,員警到場後對他進行保護管束,實施酒測,這時才發現男子酒測值竟高達1.35,立刻將人上銬帶回。
    2023/05/3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