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乾杯 結果共193筆

  • 高爾夫/曾雅妮封球后! 天后江蕙、 阿妹為妮喝采

    曾雅妮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世界高爾夫球后,台灣為她感到驕傲,連演藝圈的天王天后也為她歡欣鼓舞,台語天后江蕙在個人部落格上大大的讚美曾雅妮是台灣之光,還說想要訪問她,張惠妹也吆喝演藝圈友人一起為曾雅妮乾杯!說起來曾雅妮跟演藝圈還頗有緣份,阿妹去美國玩,還特地去找她兩人留下俏皮合照,ELLA去美國遊學還到比賽現場為曾雅妮加油!
    2011/02/14 11:55
  • 歐胡會/為胡錦濤設國宴 歐巴馬用中文「乾杯」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以國宴款待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特別邀請許多華裔知名人士陪同,包括港星成龍、溜冰好手關穎珊、大提琴家馬友友,以及設計師王薇薇等,國宴菜色由蜜雪兒親自打點,端出充滿美國味的菜色,歐巴馬致詞時,不但用中文說「乾杯」,還引用管子「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典故,來形容中美關係。
    2011/01/20 19:33
  • 上班不喝酒!西打「裝」香檳 馬猛乾杯

    總統今天跟宏國總統簽訂聯合公報,大家互相舉杯祝賀,貴賓們還大排長龍,要跟總統「乾杯」,不過總統不是規定自己上班不喝酒嗎?怎麼今天看起來特別盡興?原來是有玄機的,一杯一杯看起來像氣泡香檳的,原來是蘋果西打,所以總統是「乾汽水」,來替代香檳酒。
    2010/11/17 17:43
  • 府院黨臨時會慶功 馬吳王乾杯微醺

    晚間立法院長王金平作東,宴請府院黨高層,因為立法院第一次臨時會順利結束,也幫馬總統補祝壽,馬總統、吳敦義和王金平較量酒量,行政院長吳敦義猛誇王金平酒量比他好,馬總統也一再感謝王金平,讓ECFA審查在衝突中,結束第一次臨時會,府院黨有志一同,面子全給了東道主王金平。
    2010/07/15 00:43
  • 日本NO.1居酒屋 陪你乾杯陪你划拳

    日本居酒屋街頭到處林立,哪一家居酒屋,是顧客心目中的居酒屋呢?日本特別舉辦了大比拚,從居酒屋的菜色、服務態度跟經營模式來打分數,獲選冠軍的這家居酒屋,讓你進到裡面絕對不會無聊,因為服務員會陪你乾杯,店長會陪你划拳。
    2010/03/02 22:48
  • 乾杯啦! 整根牙籤吞肚裡卡腸壁

    喝酒助興也要小心安全,大陸湖南有人在除夕夜,沒注意到牙籤掉到杯子裡,一口乾掉杯中酒,才發現把牙籤也吞進肚子裡,結果牙籤的兩頭卡在腸壁上,只好進醫院求救。
    2010/02/24 16:19
  • 到新竹吃和解圍爐 馬總統喝「茫」了

    小年夜晚間,馬總統趕往新竹圍爐,不過這場圍爐卻是別具政治意涵,去年底為了新竹縣長選戰,現任縣長邱鏡淳和前任縣長鄭永金嚴重分裂,現在為了立委補選展現團結氣勢,總統到新竹吃團圓飯,鄭永金當場跟總統道歉,開心的馬總統連連拉人乾杯,結果又喝「茫」了!
    2010/02/12 23:32
  • 府院黨尾牙!馬狂趕場 吳揆High飆歌

    今晚府院黨都各自舉辦尾牙,馬總統連趕兩攤,酒量不好,只喝果汁很少乾杯!而行政院長吳敦義則是HIGH到滿場敬酒,還不斷加碼捐現金獎,酒喝開了,嗓也開了,只見吳院長一首接一首的飆歌,還當場上演「即興劈木板」之少林寺功夫。
    2010/02/11 00:21
  • 藍綠喜宴團圓 李馬連宋吳呂互動玄機

    昨晚在王家長孫的喜宴上,藍綠開春就上演「大和解」的戲碼,不只李前總統和馬總統到場,前後3任副總統通通到齊!最特別是,過去10年都互不往來的李登輝和連戰,昨晚也在貴賓室拍下難得的大合照,藍綠天王同桌乾杯互動,不過也處處暗藏玄機。
    2010/01/11 18:40
  • 重機參加啤酒節 貪杯取消遊行資格

    台北縣政府舉辦的啤酒節活動,儘管昨天發生菸酒公司副總的失言風波,下午還是照常進行,其中最重要的活動,1萬瓶啤酒免費贈送,萬人乾杯,也吸引了大批民眾排隊領取。主辦單位為了避免發生酒後駕車,還有未成年飲酒的問題,除了要求騎士酒測外,領取啤酒的民眾,也有年齡限制,有一名參加遊行造勢的重車騎士忍不住喝了一杯,當場被取消資格。
    2009/07/25 18:48
  • 右手縫6針包超大 曹格自嘲招財貓

    馬來西亞歌手曹格今天搭機離台,日前,他才在朋友提前為他舉辦的慶生宴受傷,外界傳言他是打架受傷,曹格今天親自出面闢謠,說真的是大家舉杯乾杯時太用力,香檳杯破了割傷手,也沒有傳言中縫了2、30針,還自我解嘲說,受傷包紮的手,讓他像招財貓一樣,要歌迷別擔心!
    2009/07/02 14:39
  • 80年情歌王子 姜育恆歌聲慰人心

    講到五、六年級生,心中的情歌憂鬱王子,很多人都會想到「姜育恆」!沒錯,這位歌手唱紅很多,當時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再回首」、「跟往事乾杯」等等;不過其實姜育恆的童年,非常的辛苦,常常都是靠著音樂來抒發情感,也是因為如此,後來才有機會踏入歌壇。
    2009/02/18 22:39
  • 邊搭火車邊乾杯 日「移動居酒屋」

    台灣的捷運車廂裡禁止飲食,所以您可能很難想像,「在電車車廂辦桌」是什麼感覺?日本電車業者突發奇想,在年底推出「忘年會列車」,把原有的座椅,換成一張長桌與木製椅子,上班族搭電車回家的時候,可以邊吃邊喝邊聊天,原本枯燥的通勤時間,一下子變得熱鬧有趣。
    2008/12/30 22:43
  • 宅男乾杯 馬託立委通過新預算

    立法院本會期即將結束,馬總統晚間特別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黨籍立委,他難得豪邁的和立委大乾馬祖老酒;這麼放低姿態,就是為了拜託國會在最後2天,可以快馬加鞭,務必通過新政府提出的三大預算案。
    2008/07/16 23:42
  • 金酒國宴酒亮相 模仿藝人炒氣氛

    慶祝520新總統就職,金門酒廠推出就職紀念酒,520國宴飲用的乾杯酒,也在今天一同亮相,為了讓記者會不冷場,金酒還找來藝人郭子模仿登場,不管是剛和520主持工作失之交臂的政論節目主持人「鄭鴻儀」,還是新科立委「余添」,一連精采模仿秀,讓記者會氣氛熱到不行。
    2008/05/18 12:56
  • 「風雨故人來」 總統宴請瓜國總統

    晚上陳水扁總統在高雄舉行國宴,款待來訪的瓜地馬拉總統貝爾傑,由於「貝爾傑」是棒球國手出身,總統特別稱讚他是「會打球又會治國」,不過總統最感激的是,在台灣外交處境困難之際,瓜國總統的到訪,是「風雨故人來」,他很感動。 「呼乾啦」,陳水扁總統晚上心情特別好,一直找瓜地馬拉總統伉儷乾杯,因為他要介紹自己退休後的家。
    2007/06/21 22:08
  • 連戰請春酒 馬英九、王金平都喝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客喝春酒,氣氛非常High,前主席馬英九跟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停乾杯,甚至還喝交杯酒,結果兩個人都喝醉了,馬英九走出飯店的時候幾乎站不穩,還臉紅紅的跟記者撒嬌,說他沒有喝很多,而王金平則是滿臉通紅拉著馬英九的手,要大家跟他一起唱團結就是力量!
    2007/03/15 11:31
  • 連戰請春酒 馬英九、王金平都喝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請客喝春酒,氣氛非常HIGH,前主席馬英九跟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停乾杯,甚至還喝交杯酒,結果兩個人都喝醉了,尤其是馬英九走出飯店的時候,幾乎站不穩,還臉紅紅的跟記者撒嬌,說他沒有喝很多啦!
    2007/03/14 23:15
  • 跟總統圍爐 國軍官兵避喊「巧克力」

    陳總統在大年除夕,帶著副總統呂秀蓮,到國軍衡山指揮所,慰問所有留守官兵辛勞;總統還和官兵們一起圍爐吃飯,大家跟總統乾杯,還要像總統祝賀,不過你仔細聽,國軍又怕被說成拍馬屁,這回不喊巧克力大帥哥,只跟總統問候新年好。
    2007/02/17 19:29
  • 秀英文! 總統宴請5國退休元首

    陳總統今天晚上在台北賓館,宴請5國卸任元首,看到這麼多外賓齊聚一堂,總統心情很好,講了好幾句英文,一下要大家乾杯,又祝外賓生日快樂,氣氛相當熱烈。
    2007/01/25 23:15
  • 呼乾啦!蘇揆灌台商酒:半杯打天下

    中秋節前夕,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和台商餐敘搏感情!蘇院長熱情到拿著酒杯滿場打通關,每個台商都乾杯,整整敬完30桌!結果台商都快被灌醉了,蘇貞昌才得意地偷偷笑說,其實他是「半杯打天下」。
    2006/10/05 07:52
  • 倒扁活動/施明德惡性肝腫瘤 電燒對抗病魔

    就在發動倒扁節骨眼,施明德第二次罹患肝癌,也就是惡性肝腫瘤,和上次距離5年,這次7月發現,8月份馬上決定電療切除,康復狀況良好,消息傳出後,施明德說自己有信心抵抗壓力,對抗疾病,更可以繼續倒扁靜坐,甚至藉機還開玩笑說,下次找我喝酒,別再叫我乾杯啦!
    2006/09/01 18:49
  • 養身體!李登輝延後訪日:憂肺舊疾

    倒扁靜坐登場前夕,李前總統晚間邀宴日本自民黨青年部團員,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還代表陳總統來乾杯,李登輝當場自己爆料說,因為擔心肺結核舊疾覆發,才延後訪日先養好身體。巧的是,李扁昨晚沒同台,倒是李連很有緣,連戰也在同家飯店用餐,不過2人從頭到尾各走各的路。
    2006/08/26 00:37
  • 新疆現釀俄國啤酒 遠近馳名

    夏天暢飲冰啤酒很爽快,在新疆小城布爾津,啤酒還要找對人一起喝。一位俄國裔老太太吉娜,每天手工釀製2百瓶俄國啤酒「嘎納斯」,還會開朗地在夜市陪顧客談笑乾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品嘗限量美酒,感受小城酒神奶奶的魅力。
    2006/08/06 13:33
  • 喝星巴克 胡錦濤向美企業展友誼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美國說想喝杯星巴克,並且舉起星巴克的白色杯子乾杯,這讓我們想起了美國總統布希到北京時,也不可避免的吃著名的北京烤鴨,布胡兩人這種另類的交手,大陸民眾怎麼看,TVBS記者來自北京的觀察。
    2006/04/20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