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乾女兒 結果共191筆

  • 歌神跪了!張學友現身胡楓演唱會 行禮致敬感嘆:好久沒跪人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均現身支持。而修哥也非常用心,特別設計了一連串演唱圈中乾兒子、乾女兒的歌曲,包括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一雙舊皮鞋》、林憶蓮《還有》、張學友《愛是永恆》。
    2022/11/13 09:43
  • 中俄聯手威脅全球 普欽教女遭抄家急外逃

    烏俄戰事膠著,開戰進入第247天,俄羅斯轟炸烏克蘭多處電廠,數百萬烏克蘭民眾將面臨寒冬無電可用的困境。儘管戰場失利,俄國總統普欽仍不願撤軍,不但積極大內宣,批評西方在玩血腥骯髒的戰爭遊戲,也拉攏中國,甚至提到台海問題。美方評估中俄聯手,會是未來數十年威脅美國甚至全世界,最大的挑戰。而感受到普欽威脅的,還有他的幾位「乾女兒」之一:俄羅斯媒體名人蘇布查克,因為批評普欽遭抄家,倉皇逃往立陶宛。
    2022/10/28 20:00
  • 回去!「乾女兒」騙老翁投資23萬 妻出面霸氣訓斥

    高雄有一位83歲的周老先生,到郵局要匯款23萬元,聲稱是要給乾女兒,行員發現帳號有問題,警方到場勸阻,但老翁還是很堅持,最後只好通知他的妻子,結果太太一到場,立刻一把收回存摺,並且連續喊了「回去」,還說:難怪我就覺得他最近怪怪的,離去前,不斷謝謝警方的阻止,免得老本飛了。
    2022/10/20 13:21
  • 李靚蕾婚變10個月首露面 「燦笑吃喜酒」最新現況曝光

    李靚蕾自去年年底與王力宏爆發婚變後,就沒有公開露面,連社群平台都不再更新,生活十分低調。相隔10個月後,她昨(11)日現身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婚禮,雖然本人並未在IG分享照片,但仍可以從其他好友的動態上看見合照,同時也是李靚蕾婚變後首度露面,引起外界討論。
    2022/10/12 18:46
  • 胡瓜乾女兒戰勝淋巴癌嫁鑽石商 「秀700萬鑽戒」星光熠熠

    「綜藝天王」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剛出道被稱為「巴西版孫芸芸」,她與鑽石商「Alex」吳國彰2019年9月登記結婚,因疫情婚禮延宕至今(1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席開50桌,總共斥資500萬。除了證婚人由胡瓜親自擔任,香蜜拉乾媽陳美鳳也蒞臨致詞,伴娘團則是楊謹華、小禎及圈外好友Jennifer、Shelly,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藍心湄、曾國城及關穎等藝人,都是座上賓客。
    2022/10/11 22:27
  • 陳若儀中空現身胡瓜乾女兒婚禮 一句話洩「林志穎最新傷勢」

    男星林志穎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手術治療後,已返家休養,他的愛妻陳若儀今(11)日出席胡瓜乾女兒香蜜拉與鑽石商「Alex」吳國彰婚禮,被問到林志穎狀況,也低調作出回應。
    2022/10/11 19:58
  • 自曝「不是第一次被當人妖」!小禎心疼Ella媽:她也太衰

    胡瓜女兒小禎近日在社群開心曬出,跟王思佳、佩甄及關穎的姐妹聚餐照,沒想到「Ella」陳嘉樺的媽媽竟在留言區寫下:「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遭到大批網友們撻伐,後來Ella代母道歉。今(11)日小禎參加胡瓜乾女兒、好友香蜜拉的婚禮,並擔任伴娘,在事件發生後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2/10/11 19:40
  • 演八點檔?不爽乾女兒講壞話 基隆婦當街暴打4巴掌

    妳敢罵我女兒?基隆市一名邱姓婦人因不滿乾女兒亂講女兒介入她感情,當街直接爆打乾女兒4巴掌,結果乾女兒不僅臉部被打到紅腫,事後到醫院驗傷發現頭部也受傷。基隆地院審結,依《刑法》邱婦犯傷害罪,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2/10/08 08:30
  • 7月赴陸拍戲!金剛竟換造型了 朝鏡頭翻白眼嘟嘴惹爆笑

    男星金剛(李信樵)和藝人小嫻(黃瑜嫻)的戀情在今(2022)年5月畫下句點。而金剛在7月中旬赴大陸拍新戲,目前人在浙江橫店的他昨(10)日也在社群上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並以超滑稽的女裝造型亮相,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見狀忍不住笑虧「不要這樣嚇你乾女兒」。
    2022/09/11 13:54
  • 27歲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 父放大絕她秒搬走

    大陸湖北一名27歲女子,原本到深圳工作,但日前已經辭職並回到老家,想要悠閒地過著「退休生活」。不料女子才待在家沒多久,竟然遭到父親嫌棄,最後終於受不了,他提出一個非常誘人的條件,希望讓女兒能重拾對生活的激情。
    2022/08/02 23:52
  • 黃子佼喊話黃玉米「88節不要噴屎」 每日曬女樂當催生大使

    升格當爸2個多月的黃子佼今(30)日出席汽車品牌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他特地帶著柯基犬乾女兒「小花」一起亮相,現場示範如何幫毛小孩穿戴安全帶。黃子佼今(2022)年即將迎來人生的第一個父親節,坦言心情相當奇妙,「最近收到的包裹大部分都是要給玉米的,前幾天竟然有人送我88節禮物,從沒想過父親節會與我有關」。
    2022/07/30 17:09
  • 聞乾爸脫線病逝噩耗!女星崩潰曝「兒快篩陽」憂無法送終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他的乾女兒、有「雞排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唐儷崩潰直呼「不敢相信」,更悲曝恐無法送乾爸最後一程的原因。
    2022/05/10 10:49
  • 白狼到案30萬交保 反控彰警局長「組織犯罪」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為大甲媽遶境接轎時,涉嫌率眾打傷3名員警一案,12號晚間,張安樂在拘提期限前,在乾女兒李家葳陪同下,現身彰化地檢署,一到案直喊冤,反控彰化警局長涉嫌組織犯罪,還問如果穿的是民進黨背心,質疑警方還敢攔人嗎,檢方深夜裁定張安樂以三十萬元交保。
    2022/04/12 23:28
  • 遶境滋事 彰檢已發出張安樂、李女傳票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發生鬥毆,還有員警受傷,現場逮捕6名現行犯,其中兩人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另外四人分別3至10萬交保候傳。彰化地檢署也已經發出傳票,傳喚張安樂,和他的乾女兒李姓女子等人,如果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3:40
  • 劉德華成「女兒控」!曾豪砸8億買房 代步車曝光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參與演出的戲劇或者歌曲都陪伴著粉絲成長,而劉德華的體態與狀況一直都保持地相當不錯,如果不說,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快要60歲了!劉德華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後,在2012年當上爸爸,沒想到天王瞬間變成了「女兒控」。在女兒4歲時購買了價值8億元豪宅當作女兒的生日禮物,甚至還為了顧及家人隱私購買私人飛機,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粉絲也想要當劉德華的乾兒子或乾女兒吧。
    2022/02/03 10:34
  • 非榜樣 王必勝因婚外情 拔除「模範公務員」

    衛福部官員接連被爆料感情問題,王必勝婚外情,李伯璋和乾女兒牽手。立委費鴻泰協商總預算時,詢問陳時中怎麼處理,陳時中說,王必勝拔除「模範公務員」表揚,至於牽手,他說「我們大家都牽過很多手」。
    2022/01/26 18:05
  • 被問下屬婚外情 陳時中妙回「我們都牽過很多手」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被爆與林姓護理師搞婚外情,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在立院協商總預算時質疑,王必勝以及健保署長李伯璋的緋聞,質疑陳時中用人有問題,「李伯璋牽乾女兒的手,沒什麼關係?」陳時中則妙回,「我們都牽過很多手」,當場讓費鴻泰狂笑。而陳時中也提及,王必勝也有向他自請處分,目前已拔掉他的模範公務員,這就是對他的警惕。
    2022/01/26 09:30
  • 才爆泡湯已婚男!賴慧如甜曝「對象是男星」:愛情太突然

    賀一航乾女兒、八點檔女星賴慧如曾有一段婚姻,與大16歲的導演前夫育有1女,不過離婚收場,去(2021)年還爆出與已婚男子到北投泡溫泉幽會,雖然她跳出來澄清,仍引起外界爭議。怎料,賴慧如今(5)日自爆喜訊,「我現在是孫太太」,嚇壞不少粉絲。
    2022/01/05 15:34
  • 上千萬股票無人繼承!「孔二小姐」孔令偉27年遺產大揭密

    「蔣家天下陳家黨,宋家姐妹孔家財」道出蔣中正、宋嘉澍、孔祥熙和陳其美4大家族勢力,有許多成員擔任中華民國政府或國民黨高官。其中「孔二小姐」孔令偉是前總統蔣中正夫人宋美齡的乾女兒,孔二小姐亦擔任台北圓山飯店首任經理。近來傳出孔令偉有一筆市價1700萬元的股票沒人處理,未來可能收歸國庫。
    2021/12/29 18:06
  • 男友狂收乾妹妹!女主播自爆情史:一分手就無縫接軌

    健保署長李伯璋近日被曝出和30多歲的女子十指緊扣散步,事後澄清對方只是「乾女兒」,盼外界不要過度解讀,對此前主播劉芯彤也有感而發表示,自己曾交往一任男友,對方不僅擁有很多「乾妹妹」,甚至還說連媽媽都認識,劉芯彤多次抗議都無效,豈料之後她和對方分手後,其中一位「乾妹妹」便無縫接軌成了他的新女友,讓她相當傻眼。
    2021/12/09 23:42
  • 李伯璋乾女兒首發聲! 起底「超狂學霸身分」是小英學妹

    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昨(7)日遭週刊直擊與一名30多歲的氣質美女約會且十指緊扣,震驚各界。對此,他本人澄清該女是其乾女兒,牽手沒有特別含義,是媒體「過度解讀」,如今該女身分遭起底任職於中研院,且是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是總統蔡英文的學妹。
    2021/12/08 09:37
  • 李伯璋十指緊牽乾女兒 他曝李佳芬「2年前幫打預防針」

    健保署長李伯璋近日捲入緋聞,被爆出和一名氣質女十指緊扣,遭到質疑是婚外情,對此他本人則回應是乾女兒,盼外界不要過解讀,而員警兼知名球評石明謹也在臉書分享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過去和台北市永康商圈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的新聞,表示李伯璋「2年前有人幫忙打預防針了」。
    2021/12/08 08:42
  • 十指緊扣乾女兒! 李伯璋坦承:對她有感覺、

    健保署長李伯璋被鏡周刊爆出和乾女兒十指交扣,面對媒體詢問,李伯璋不斷說乾女兒很優秀,還說她很孝順,曾為了奶奶吃素十年,更坦承對自己乾女兒「有感覺」,會有這樣互動,是自己的問題,李伯璋說不覺得內疚,但坦言太太並不知情,現在被媒體爆出後,太太會很難過。而女方身分也曝光,在中研院工作,兼任健保署委員,引發質疑,對此健保署回應,不會以私害公。
    2021/12/07 18:51
  • 李伯璋牽嫩妹!衛福部連環爆緋聞 陳時中撂重話回應

    健保署長李伯璋今(7)日被爆出桃色緋聞,週刊直擊他「十指緊扣」一名氣質女子,李伯璋稱其為乾女兒,不過妻子並不知情,對於下屬接連傳出緋聞,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衛福部相關人員頻頻登上社會版面,這的確不是件好事,不過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衛福部仍然以公務為重。
    2021/12/07 14:33
  • 十指緊扣漫遊! 李伯璋承認:對乾女兒有感覺

    健保署長李伯璋被周刊爆出桃色緋聞,面對媒體提問乾女兒問題,李伯璋不斷說乾女兒很優秀,還說因為他是優秀的人,所以對乾女兒不太一樣,本來就會有感覺,同時坦言太太並不知情,現在被媒體爆出後,太太會很難過。
    2021/12/0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