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去!「乾女兒」騙老翁投資23萬 妻出面霸氣訓斥


發佈時間:2022/10/2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3:23

高雄有一位83歲的周老先生,到郵局要匯款23萬元,聲稱是要給乾女兒,行員發現帳號有問題,警方到場勸阻,但老翁還是很堅持,最後只好通知他的妻子,結果太太一到場,立刻一把收回存摺,並且連續喊了「回去」,還說:難怪我就覺得他最近怪怪的,離去前,不斷謝謝警方的阻止,免得老本飛了。

圖/TVBS

 
警方VS.老翁妻子:「(老翁妻)這是詐騙對不對,(警方),對啊,詐騙啊(老翁妻)回去,回去,回去。」

警方:「裡面LINE的訊息叫他寶貝,然後他說那是乾女兒。」

老翁妻子:「莫名其妙神經兮兮的,每天回來都不講話,覺得很可疑。」

 
老翁妻子霸氣出馬,叫老公趕快回家去,又氣又急其實是因為。

圖/TVBS

警方VS.老翁:「(警)他要你匯款幹麻(翁)不是啦,我要跟他買東西啦(警)買什麼(翁)買機械啊買什麼(警)乾爹,她是你乾女兒喔(翁)對。」

郵局櫃台前,老先生準備要匯款,稍等一下(台),金額居然高達23萬元,這在高雄鳳山的一樁詐騙,郵局人員查到帳戶金流有問題,疑似人頭帳戶,請警方到場。問了好久老翁才終於坦承,原來在LINE上面認識一個乾女兒,對方柔性攻勢鼓吹投資,儘管警方苦勸,老翁仍然很堅持。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你打電話給他好不好我們跟他講一下我們是怕你錢被騙(老翁)不會啦。」

圖/TVBS

警方:「我們已經查出來這是人頭帳戶了,對啊,你沒有看點下去是紅色的,這個就詐騙帳戶啊。」

最後員警只好請老先生的妻子出馬,一把收回存摺,抓著老先生回家,臨走前老翁妻子還不斷向警方道謝,不然這23萬元就要不翼而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投資#老翁#存摺#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6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