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九寨溝 結果共144筆

  • 汶川居交通要道 大禹的故鄉

    這次地震的震央所在地汶川,是在四川的西北部,地形複雜,屬於典型的高山峽谷地形,古代大禹治水,汶川就是大禹的故鄉;除此之外,汶川也是前往熊貓基地的主要幹道,以及到九寨溝等觀光景點的必經之路。
    2008/05/13 12:45
  • 「震」撼教育 赴四川旅遊團急喊卡

    四川發生強震,災情相當嚴重,就連國際航班都受到波及,班機不是延後就是取消,12日晚間有一團60人,準備到大陸四川九寨溝的旅遊團,滯留香港後,也緊急喊卡回台,團員們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不過對於躲過強震侵襲,還是認為自己相當幸運。
    2008/05/13 07:38
  • 四川大震 逾2千台灣旅客在當地

    四川大地震,根據全聯會統計,台灣目前至少還有超過2千位旅客在當地,由於電話和網路通訊一度中斷,讓旅行社心急如焚;而好不容易打通九寨溝導遊,她表示所有團員都很平安,不過當時有感受到晃動,也看到許多落石。
    2008/05/12 18:49
  • 風德猝逝/57年回顧! 廖猝死前晚妻架部落格

    其實廖風德在上個月初,和妻子同遊大陸九寨溝,3千公尺海拔,讓廖風德引發高山症,還返台就醫,結果他把照片PO在部落格上,還寫下「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字眼」;巧的是,新出爐的部落格是妻子郭芳美在廖風德猝死前一天晚上才架好,如今成了廖風德的57年的人生回憶錄。
    2008/05/11 12:12
  • 九寨溝蓋機場 遊客年年暴增

    大陸熱門景點-四川九寨溝,原本要坐7、8小時的車才能到,但在附近蓋了高山機場之後,行程大大縮短為半小時,交通帶來便利,遊客也年年爆多,幾乎要用人滿為患,來形容現在的九寨溝風景區。
    2008/02/08 23:33
  • 黃龍風景區 與九寨並列世界遺產

    和九寨溝並列世界自然遺產的黃龍風景區,以五彩池和罕見的溶岩地形聞名於世,不過海拔3千9百公尺,很容易讓人走沒幾步路就犯高山症,山上8個供氧站,每個站都是大排長龍,等著吸氧。
    2008/02/07 12:50
  • 「貴州沒電一片黑」 台灣遙控災情

    大陸發生50年來罕見的大雪災,14個省航空交通大亂,估計有8千萬人受影響;當中,除了台商返鄉包機可能有變數,就連台灣團想回台也受波及,目前旅遊公會掌握到,張家界跟九寨溝兩個景點持續封閉,但團數少影響不大,另外,貴州下大雪10天,有將近200名台灣遊客受困,一度沒水沒電,好在降雪趨緩,團員們也都受到妥善照顧。而觀光局也在剛剛宣佈,只要大陸機場關閉、道路封閉、景點關閉,旅客就能申請退費。
    2008/01/30 18:27
  • 【前進川藏雪域】攝影天堂 大陸最美公路「318國道」

    大陸有條318公路,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全大陸最美的一條公路,因為它沿線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在四川境內就有九寨溝、樂山大佛、峨嵋山等,其實一直往四川西北前進,接近青藏高原的這個路段景色更佳壯麗,還被稱為是「攝影家的拍攝天堂」。
    2007/11/30 22:39
  • 四川飯店大亨鄧鴻 九寨溝開飯店

    擺地攤也能變成飯店大亨!大陸四川被房產界稱為是「會展王」的鄧鴻,除了靠興建會展中心致富外,他還在著名的景點九寨溝,蓋了五星級飯店,身價有新40億台幣,特別的是,他娶了台灣人,是個標準的台灣女婿。
    2007/11/16 22:43
  • 邰式新情歌 勾起歌迷無限回憶

    已經3年沒有發片的歌手邰正宵,6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為了這張唱片還特地遠赴九寨溝取景拍攝MV。
    2006/06/01 00:28
  • 大陸美景古蹟 廣受電影導演青睞

    電影「無極」的布景破壞自然景觀,遭到大陸媒體圍剿,事實上,近幾年,大陸還有更多珍貴的自然環境或是歷史建築,都成為了電影場景,像是九寨溝,故宮,或是兵馬俑,都不斷出現在一些電影大片中,雖然對片商或是當地的觀光事業來說,都有相互加分的作用,不過無極這起事件,也讓大陸媒體出現反思,這些電影拍完之後,帶給當地的是白花花的銀子,還是一場大災難。
    2006/05/11 22:21
  • 【九寨溝仙境尋佛】七彩斑瀾的湖泊之鄉 九寨溝(下)

    根據最新的統計,去年到四川九寨溝旅遊超過了2百萬人次。而觀光事業為九寨溝帶來財富,現在更有台灣人也加入開發的行列。不過,從這裡,也讓我們看到了,目前大陸在處理自然和文化遺產開發時,所面臨到的新課題。
    2006/01/31 22:33
  • 【九寨溝仙境尋佛】七彩斑瀾的湖泊之鄉 九寨溝(上)

    提到大陸旅遊,四川九寨溝五顏六色的湖泊讓人印象深刻。美麗的景緻還被稱之為中國的童話世界。同時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名列的世界自然遺產。往年,冬天算是九寨溝的旅遊淡季,但今年,四川強力推銷,要讓外界欣賞不一樣的九寨溝美景。
    2006/01/30 22:33
  • 九寨溝之旅 前三天喊卡 旅行社不賠

    旅遊前三天被通知沒辦法出團,一定很氣!吳先生一家人的九寨溝之旅,就是這麼泡湯的。訂金都付了,旅行社卻不出團,吳先生訂金好不容易才拿回來,卻沒有任何賠償,只得到旅行社一句「對不起」。
    2005/11/22 12:33
  • 九寨溝乾冷 連戰隨扈氧氣瓶隨身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參觀景色一流的大陸九寨溝,由於當地位在海拔3000多公尺的高山上,隨行人員擔心連戰夫婦呼吸不舒服,還準備了氧氣瓶。不過,連戰夫婦說他們身體沒問題,連戰還拿出私人相機幫連方瑀拍照。
    2005/10/26 14:00
  • 賞美景 連戰不談政治 語氣不耐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堅持取消卸任正副元首禮遇條例,外傳這讓身為父親的連戰很生氣,今天連戰到四川九寨溝參觀,對媒體的詢問,他壓根不想回應,口氣一度顯得很不耐煩,不過連戰透過幕僚表達立場,強調是否取消禮遇條例,他將尊重制度,也支持連勝文的想法。
    2005/10/25 19:12
  • 9月大陸遊 團費漲2─4千

    因應大陸從8月1日起開徵國內航線燃油附加稅,還有人民幣升值,旅遊業者已經悄悄調漲團費,9月份又是大陸旅遊旺季,漲幅高達2到4千元,尤其又以賞楓勝地九寨溝,因為行程包含搭飛機來回,所以起碼都漲了3千元以上。
    2005/07/29 11:42
  • 九寨溝重大車禍  1台籍遊客死亡

    大陸著名景點四川九寨溝10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45名乘客當中,有20人不幸死亡,還有4個人失蹤,值得注意的是,死亡名單中包括一名來自台灣的遊客韓殿一,他是和他的大陸籍女友一同出遊,慘遭不幸。
    2004/10/11 12:19
  • 世界第三高 九寨溝黃龍機場將啟用

    曾是臥虎藏龍拍攝地點的九寨溝,是大陸的熱門旅遊景點,不過以後民眾如果要到九寨溝旅行,就不需要坐車長途跋涉了!因為靠近九寨溝的一個黃龍機場,即將在9月28號啟用,這也是世界第三高的機場。
    2003/09/22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