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主謀 結果共398筆

  • 快訊/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 美媒指海地醫生沙農為主謀

    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案有了新進展!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警方根據多位嫌犯的口供,已經逮捕海地醫生「沙農」進行調查,警方表示,兩名涉案的海地裔美籍的嫌犯表示,他們的任務原本是要依照2019年法官核發的逮捕令,逮捕摩依士,並擁護63歲的沙農接任海地總統。
    2021/07/12 10:14
  • 海地總統遭刺殺 幕後主使疑似來自4家公司 主謀叫「麥克」

    台灣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遭到暗殺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國際,各界都在追查兇手和犯案動機。根據當局調查,這場刺殺案共有約28人涉案,包括26名哥倫比亞人和2名海地裔美國人,當局目前已逮捕17人、3人遭槍斃身亡。今(10)日哥倫比亞警政署長透露有4家公司參與傭兵招募,幕後主謀是一位叫「麥克(Mike)」的外國人。
    2021/07/10 14:20
  • 海地總統遇刺案 抓到多名來自哥倫比亞.、美國兇嫌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伊士遭人暗殺身亡,臨時總理喬賽德表示已經逮捕涉案28名嫌犯,多數是哥倫比亞人,還有兩人是海地裔的美國公民。儘管到目前還不清楚主謀與動機,但是海地9月的總統大選與憲法公投確定會如期舉行。
    2021/07/09 11:20
  • 槍手被關16年!槍擊案一審判決出爐 館長回應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在健身分館前遭槍手劉丞浩連開3槍,檢方事後查出是背後有人買凶欲殺害館長,經調查,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劉丞浩及背後主謀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新北市地方法院今(7)日下午4時宣判,劉丞浩被依殺人未遂等3罪判處16年徒刑,策劃買凶殺人的施俊吉判18年6個月徒刑;稍早館長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2021/07/07 16:36
  • 美東油管遭網攻 駭客稱目的是錢非製造社會麻煩

    對美國重要輸油管營運商發動網路攻擊、造成美國東岸能源供應恐中斷的疑似幕後主謀駭客團體今天發布新聞稿說,他們的目的是要錢,不是要為社會製造麻煩。
    2021/05/11 10:15
  • 要給先生「收起來」!疑先生外遇 妻子涉教唆2少年殺夫

    高雄市一名從事汽車修護的曾姓男子,19日傍晚七點多正要下班時,遭到兩名男子持刀殺害,經過調查才知道,主謀居然是自己的杜姓太太,由於懷疑先生另結新歡,因此幫死者投保一百萬元後,找來兩名16歲的少年幫忙行凶,並承諾事後給予50萬元。
    2021/04/21 14:09
  • 史上最大「龐氏騙局」! 主謀遭判150年 病死獄中

    表面上是華爾街德高望重的投資高手,沒想到卻是金融詐騙犯!2008年金融危機爆發時,前那斯達克主席馬多夫(Bernie Madoff),被踢爆旗下的基金投資原來都是假的,而且被騙上當的除了小市民,還有一票社會名流,包括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和許多好萊塢明星。馬多夫設下的「龐氏騙局」,簡單來說就是拿後面投資者的錢,支付早期投資者利息,捏造獲利的假文書,吸金總額近2兆台幣。他2008年被捕後坦承11項詐欺罪名,被判150年徒刑,14日因腎衰竭病逝於美國聯邦監獄,享壽82歲。他只服了十年刑期就過世,讓許多受害者都認為,恨不得他健康一點、活久一點,在監獄裡多受點折磨,才大快人心!
    2021/04/15 19:55
  • 玷汙完找人頂罪!媽祖顯靈「籤詩出現主謀名字」成功破案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結束,已於昨(14)日起駕回鑾,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仍在進香中。是否相信世上有神明因人而異,但媽祖靈驗事蹟不斷傳出,就有一名律師苦找不到證據將性侵主謀定罪,只好到廟裡向媽祖求籤,沒想到籤詩竟出現「主謀名字」,讓罪犯繩之以法。
    2021/04/15 16:17
  • 武裝份子闖入校園! 擄走奈及利亞317名女學生

    上週五,奈及利亞一所學校,遭武裝份子闖入,擄走317名女學生,其中有一位父親,他的四個女兒都淪為肉票。當局懷疑,這起武裝綁架案的主謀,可能是一個叫博科聖地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奈及利亞近十年綁架案頻傳,支付贖金已經高達5億台幣。
    2021/03/01 22:48
  • 緬甸警察實彈驅離示威者 一女中彈腦死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愈演愈烈!為了驅離群眾,警方除了出動水砲車,更被爆出動用實彈鎮壓。一名女子被實彈打中頭部,已經被醫師宣告腦死;不過緬甸官媒報導,混亂中也有警察受傷掛彩。美國國務院為此強烈譴責緬甸軍方暴力鎮壓,還揚言要讓政變的主謀者面臨重大後果。
    2021/02/10 12:28
  • 火辣護理師被供養還劈腿 偕前任設局打死癡情瓦斯工

    台南市一名31歲的余姓瓦斯工,愛慕一名24歲的郭姓護理師,不但給予生活費還買車送她,先後花了近百萬元,不料郭女和顏姓前男友藕斷絲連,還設局找來10多人聯手將余男圍毆致死。警方獲報展開調查,一審判處郭女和顏男各12年徒刑,兩人覺得判太重提出上訴,台南高分院今(31)日宣判,顏男維持原判,郭女改判8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31 19:03
  • 美國田納西州耶誕爆炸案 當局證實主謀當場炸死

    美國田納西州當局今天公布涉嫌在耶誕節清晨引爆炸彈,造成納希維爾市(Nashville)市區大爆炸的男子身分,並證實他已在爆炸中喪命。
    2020/12/28 09:26
  • 俄疑主謀駭客攻擊 美國安顧問砍海外行直奔華府

    鑒於俄羅斯涉嫌對多個美國聯邦機構發動攻擊,白宮官員表示,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 Brien)今天縮短歐洲行程,趕回華府進行處理。
    2020/12/16 13:58
  • 快訊/空運四級毒品7百公斤! 警桃機盤查圍捕

    刑事局警方破獲毒品,又有斬獲,這次是在桃園機場,攔截七百公斤的四級毒品原料,如果順利製作成K他命,市值超過一億元新台幣,先後逮捕包含王姓主嫌等四個人,而這也是近期,查獲最大量的空運毒品案件,後續也將持續追查來源,以及幕後有沒有主謀!
    2020/11/27 08:38
  • 快訊/南韓N號房事件 主謀趙周彬一審判關40年

    南韓先前震撼全國的「N號房」事件,首爾中央法院最新宣判,主謀「趙周彬」 涉嫌散布及製作兒童性剝削影像,一審被判囚40年;趙周彬現年25歲,他在網路上自稱「博士」,威脅未成年少女拍攝不雅影片,他還透過網路分享賺取不法收入,今年3月遭逮捕,全案還有五名共犯,檢方求處5至15年的有期徒刑。
    2020/11/26 10:08
  • 分屍嫌互咬! 孫武生遭3共犯「圍攻」控主謀

    這回高院法官,會大動作帶著4名嫌犯,回到案發地點模擬,就是因為這些人,在法庭上供詞兜不攏,當中孫武生和班特,互控對方才是主嫌,但其他兩名共犯,也都把矛頭指向孫武生,甚至表示他們都被孫武生威脅,才會協助犯案。而這回審案的法官曾德水,是高院目前最資深的法官之一,日前才判處翁仁賢死刑,這回選擇重回現場,用不同的方式找出蛛絲馬跡。
    2020/09/11 19:09
  • 分屍嫌互咬!孫武生遭3共犯「圍攻」 控主謀

    這回高院法官會大動作帶著4名嫌犯,回到案發地點模擬,就是因為這些人,在法庭上供詞兜不攏,當中孫武生和班特,互控對方才是主嫌,但其他兩名共犯,也都把矛頭指向孫武生,甚至表示他們都被孫武生威脅,才會協助犯案。而這回審案的法官曾德水,是高院目前最資深的法官之一,日前才判處翁仁賢死刑,這回選擇重回現場,用不同的方式找出蛛絲馬跡。
    2020/09/11 13:21
  • 都是狠角色!虐死案疑吞詐騙款 黑道解決

    南投水里凌虐致死案,今天五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坦承開著LEXUS,把被害人從台中金錢豹,押到水里交給黃姓嫌犯。黃姓嫌犯自首,自稱是主嫌,不過共犯徐姓男子,年紀輩分都比他大,被懷疑才是主謀。被害加害雙方,都是詐騙集團,徐姓嫌犯4月22日詐欺案被抓,懷疑被害人趁機私吞詐騙贓款黑吃黑,交保後,以黑道方式找上門追討。
    2020/09/09 20:07
  • 駭歐巴馬等名人推特詐財 主謀竟是17歲青少年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日前遭駭,駭客接管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內許多名流的推特帳號後,發文向人詐取比特幣。美國檢方今天起訴年僅17歲的主謀與另兩共犯。
    2020/08/01 16:34
  • 快訊/警破地下期貨公司 幕後主謀是鐵霸妹妹

    最新消息,刑事局破獲地下期貨公司,招攬投資客買空賣空,半年獲利三千萬,警方逮捕17人,其中幕後操盤手還是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的妹妹,親自經營天道盟小金庫,被依違反期貨法及洗錢罪移送法辦,檢方已經聲請羈押,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07/28 13:32
  • 川普「抗中牌」再升級! 起訴大陸駭客控竊機密

    美國司法部起訴兩名中國駭客,指控他們竊取商業機密,還有新冠病毒研究數據,並直指幕後主謀就是大陸的國安部門。中美的衝突,從貿易延伸到國安層次,在南海還有軍事對抗。美國軍機頻頻逼近大陸沿海,大陸也不示弱,今天釋出在南海實彈射擊的演習影片。
    2020/07/23 22:03
  • 雲林富商當街遭槍殺 槍手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雲林丁姓富商107年遭當街槍殺身亡,槍手黃建豪到案後不肯供出主謀,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黃男上訴辯稱無殺人犯意,最高法院不予採信,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0/07/14 11:42
  • 性侵勒斃棄屍南港小模還嫁禍女友 程宇二審仍逃死判無期

    2017年3月,北市南港的萬象大樓,發生一起小模遭性侵勒斃的命案。涉嫌殺害的兇嫌程宇,事發當下還嫁禍當時的女友梁思惠才是殺人主謀,害梁女被輿論罵翻。檢方調查後,認定程宇涉嫌強姦、殺人、強盜等罪,建請法院量處最重之刑,梁思惠則獲不起訴處分。法院一審判他無期徒刑,案件上訴到二審,高院維持原判,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20/06/23 10:43
  • 無教化可能!殺天珠商人行搶 2主嫌判死刑

    2019年台中市發生嫌犯搶奪天珠,殺人棄屍案件,法院審理後發現,幕後主嫌黃焌柚,雖然沒有到場參與犯案,但補捕後卻辯稱開玩笑,毫無悔意,找來其他共犯預謀殺人,搶走天珠變賣,將他以及動手殺人的主嫌李政達,判處死刑,而其他兩名共犯,也被判無期徒刑,以及15年有期徒刑。
    2020/06/17 20:21
  • 為詐保撞死人還與死者妻同居 主謀判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陳柏裕為詐領保險,夥同3友人衝撞吳姓友人製造假車禍,致吳男落入澄清湖而亡,事後還與吳妻同居以控制理賠金。更二審依殺人罪判陳柏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6/0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