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主謀 結果共398筆

  • 詐團稱「不控車」高價收購帳戶!人頭慘淪豬仔 遭鎮暴槍凌虐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近日接獲情資,發現有詐欺集團從事招募人頭帳戶供詐欺洗錢之用,34歲楊姓主謀在網路上招募人頭帳戶,以每個帳戶10至15萬元的價格收購, 2名被害人上當後馬上就遭到囚禁,期間有人不願配合慘遭鎮暴槍及辣椒水毆打凌虐,警方日前將7名犯嫌逮捕歸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解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03 13:38
  • 台版柬埔寨 當內鬼洩個資前所長遭起訴

    台版柬埔寨案造成三人死亡,檢方繼去年起訴29人後,今天再起訴八人,包括幕後主謀藍道,還有前台北市寧夏派出所所長,他利用警職身分,幫詐騙集團查個資,收受賄賂超過五百萬,收錢地點竟然還是在辦公室內,被依貪污等罪起訴。
    2023/06/30 19:10
  • 很會演?夥同男友洗劫直播主 塑料閨密羈押禁見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王姓女直播主,16日和鍾姓閨密在家拿外送,遭許姓搶匪闖屋洗劫,損失2萬元現金,合計40多萬元的名包險些被搶,警方17日先在桃園逮捕許姓搶匪,隔天清查發現,和王女一起被控制的鐘姓閨密,才是整起搶案的主謀。而鐘女於偵訊階段否認是主謀,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法院今(19)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鐘女羈押禁見。
    2023/06/19 17:32
  • 塑料姊妹情!女直播主遭搶劫40萬精品包 「閨密」竟是主謀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王姓女直播主,16日下午和鍾姓閨密在家叫外送,準備拿餐點時,遭一名埋伏已久的許姓男子闖屋搶劫,多個名牌包外加2萬元現金都被搶走,許男犯後隨即北上桃園,仍於隔天落網。警方訊問,發現全案疑點重重,追查後才發現他與鍾姓閨密竟是男女朋友,整起搶案全是鍾女一手策畫。
    2023/06/18 16:24
  • 囚禁騙簿!開「刺青店」掩護 警逮四海幫主嫌

    賣存簿遭囚禁旅館,詐團主嫌落網!新北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藥頭,從他的手機發現有人被關旅館,當天救出4名女子,而嫌犯都是四海幫成員,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抓到幕後的黑幫主謀,他在三峽開了一間刺青店,吸收年輕人加入幫派。
    2023/06/02 18:51
  • 夜襲克宮誰是主謀?外媒曝「美懷疑是烏策畫」 俄:早就說了

    紐約時報披露,美國情治單位認為本月克里姆林宮遭無人機攻擊事件,可能是烏克蘭情治單位或軍方情報組織策劃的行動。莫斯科表示,他們從一開始就說基輔是幕後指使者。
    2023/05/25 22:21
  • 襲克宮誰策畫?美情報:烏克蘭是主謀 澤倫斯基不知情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Kremlin)3日清晨遭2架無人機襲擊,在建築物上空炸出巨大火光,俄方指責是烏克蘭所為,企圖暗殺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而美國最新情報也直指,「烏克蘭的特種軍事或情報部隊」可能是幕後黑手,但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可能不知情。
    2023/05/25 18:02
  • 內湖500萬強盜案藏鏡人落網 弘仁會要角遭逮捕羈押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今(112)年3月間發生500萬搶案,謝姓女子在2家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卻在提款不到10分就遭4名惡煞持辣椒水搶劫,警方當天就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但警方懷疑有共犯尚未落網,持續深入追蹤後發現23歲弘仁會李姓要角為搶案藏鏡人,前(23)日循線將他緝捕到案,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05/25 16:35
  • im.B風波延燒 朱立倫開酸:綠委成詐騙集團包養對象

    Im.B詐騙案層出不窮,藍營不斷爆料,主謀與綠營高層關係匪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在中常會致詞時指出,詐騙集團橫行台灣,上至院長、署長、立委都有密切關係,民進黨立委更成為詐騙集團包養對象,這對中華民國是多大的恥辱。
    2023/05/24 14:57
  • 鄭文燦曾出席im.B主謀女友春酒 國民黨批:縱容詐騙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案,黯然退出宜蘭立委選舉,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質疑,副閣揆鄭文燦曾受邀出席詐騙案主謀女友春酒餐敘,關係匪淺,且​​​​​​​近年來詐騙集團在桃園市內成立總部,前任市長揆鄭文燦有沒有下任何指導棋?這些涉案公司有沒有跟桃園市政府做生意?鄭文燦必須出面說清楚。
    2023/05/23 12:09
  • 為錢?新北11天轟67槍 警96小時又逮8人

    疑似金錢糾紛,黑幫駁火,短短11天,在新北市連轟67槍!警方展開第二波拘捕行動,逮捕八名共犯,他們分別負責藏匿槍械、運送資金,還有人全程把風,拿手機錄影,只是幕後主謀,綽號「鯨魚」的弘仁會幹部,疑似為了避風頭,早在案發後,跑到東南亞。
    2023/04/25 14:24
  • 起因黑錢!華山幫、弘仁會在雙北狂轟67槍 幕後要角已潛逃

    雙北黑幫互鬥槍擊案又有新進展!外傳竹聯幫弘仁會、華山幫2幫派因為毒品利益引發紛爭,雙方互轟,在11天內共開了67槍,震驚社會。新北市警察局深入追查後,發現雙方並非毒品糾紛,而是僅有250萬元贓款帳目不清,而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在警方發動約談前已出境「避風頭」,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主謀。
    2023/04/23 12:34
  • 寶和會長落網!和天道盟開酒店 徵少女陪坐

    台北市日前破獲違法酒店,在網路上以低工時高報酬徵才,外籍女子和少女都來應徵陪酒,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警方查出這間酒店,與天道盟的經紀公司合作,經營快一年,不法所得近千萬。
    2023/04/15 18:48
  • 服勞役還騙!「台版柬埔寨」主謀名車代步 少觀所內落網

    去(111)年11月間,台灣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利用假求職訊息誘騙61位民眾上門後,將其拘禁、凌虐,釀成3死慘劇,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首腦在逃,警方歷經數月蒐證,昨(11)日上午趁著他開著賓士車到少年觀護所服勞役時,將他緝捕歸案。
    2023/04/12 15:24
  • 恐怖活人獻祭!老婦遭「活割頭顱」 無頭屍掛寺廟內情曝光

    印度1間位於偏僻地區的寺廟發生駭人的活人獻祭事件。1名6旬婦人於5年前獨自在東北部城市參觀卡馬赫亞神廟時,不幸遭人誘拐及殺害,頭顱被割下投入江中,而無頭屍則被掛在寺廟外。當地警方先前成功逮捕背後主謀及兇手等5人,主謀供出事件經過,稱是為了供奉已死的兄弟而進行的獻祭儀式。
    2023/04/11 11:33
  • 網推《模仿犯》韓版人選!南宮珉接下吳慷仁檢察官 他演主謀被讚

    Netflix台灣時下最夯影集《模仿犯》,熱潮橫跨亞洲、歐洲、中東等市場,打造20個國家與地區當日前10名榜單的斐然佳績。影集持續熱燒,近日就有網友列舉自認「韓版模仿犯」各角色適合的演員,有像韓星南宮珉扮演吳慷仁的檢察官、孫藝珍扮演林心如的人氣主播;其中,韓版犯罪主謀人選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大讚版主選角貼切。
    2023/04/10 15:55
  • 孫協志一聽2字秒變臉! 錄《飢餓》外景厭世掏3萬結帳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豆花妹主持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推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孫協志一聽到「春酒」主題就相當厭世,因去年他是春酒買單的苦主,結帳時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主謀強調這次跟去年不同,因為5位主持人會是同一隊,輸了就一起掏錢,但他們必須跟主謀找來的「飢餓菁英傭兵隊」對抗,如果主持人隊贏了,就得由節目買單。
    2023/03/30 15:25
  • 蔡天鳳案警續搜垃圾山 發問卷找證據

    香港蔡天鳳命案,港警在新界垃圾掩埋場展開第二天搜索,另外也派人在案發地點周邊發問卷,希望找到重要證詞。由於四名在押的前夫一家人,極不配合偵辦行動,港警目前急於尋找造成致命傷的重要凶器,才能有充足事證將主謀一家定罪。
    2023/03/01 18:01
  • 蔡天鳳分屍案 前夫一家4口被控謀殺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香港九龍裁判法院今天上午提審涉案被捕的前夫一家人,港警指控這一家人在死者前公公主謀下分工犯案,甚至連他的情婦都涉案,幫忙窩藏兇手,庭訊後全部還押,預計5月8日再開庭
    2023/02/27 14:16
  • 愛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蔡天鳳母1暖舉惹哭全網

    香港24日揭發恐怖分屍命案,死者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經香港警方調查,命案主謀為其前夫父親,因慾爭奪其房產策劃謀財害命,而企圖離境潛逃的前夫鄺男也及時遭逮捕。面對蔡天鳳驚人噩耗,其母親未對外發言,不過卻默默點讚網友哀悼留言,令人鼻酸。
    2023/02/26 08:07
  • 28歲香港名媛遭殘忍分屍 前夫潛逃落網

    香港發生嚴重的分屍案,死者是一位28歲的香港名媛,由於她活躍於兩岸的影視圈、時尚圈,因此格外引人注目,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命案是死者的前夫父親主謀,起因於爭奪死者的房產,因而策畫了這起謀財害命案件,而涉嫌潛逃離境的前夫,則在逃離最後一刻,遭逮捕。
    2023/02/25 19:19
  • 疑名媛分屍案主謀 傳蔡天鳳前公公18年前涉性侵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涉嫌犯案的前夫一家人均已被警方逮捕;網友查出,香港2005年有一名鄺姓警長,利用職務之便犯下性侵案,其姓氏、年齡、職稱、離職年份,全與被定調為本案主謀、曾任香港「前警長」的蔡天鳳前公公吻合,引發議論。
    2023/02/25 16:38
  •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家分屍 疑「警長」公公一手策劃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人分屍命案震驚社會,警方24日逮捕死者前公婆及大伯。如今消息傳出,被定調為這起命案主謀的死者前公公為香港「前警長」,18年前辭職離開警隊後,一家人在近幾年都是仰賴蔡天鳳的接濟生活。警方初步調查懷疑,蔡天鳳與前夫家有「巨額金錢糾紛」,進而策劃這起駭人凶殺案。
    2023/02/25 12:56
  • 28歲香港名媛遭分屍 曾為郭富城豪宅常客

    香港發生嚴重的分屍案,死者是一位28歲的香港名媛,由於她活躍於兩岸的影視圈、時尚圈,因此格外引人注目,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命案是死者的前夫父親主謀,起因於爭奪死者的房產,因而策畫了這起謀財害命案件。
    2023/02/25 12:46
  • 警破門!停車場埋伏!擁槍詐騙集團11成員落網

    台南市33歲的蔡姓犯罪集團主謀,平日擁槍自重,從事詐欺及暴力討債,他們十分狡猾,躲避警方查緝,一再變更投宿地點,警方經過好幾個月的跟監、埋伏,24日下午,終於在大樹區的旅館停車場,趁著主嫌等人出門開車時,將人逮到。
    2023/02/2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