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丹佛機場 結果共15筆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暴雪襲美國丹佛 公路關閉航班取消汽車卡雪堆

    美國科羅拉多州從當地時間週三起,遭到暴風雪肆虐,特別是以丹佛市為首的周邊地區,積雪超過1.2公尺,10萬戶停電、公路上車輛受困雪堆,而丹佛機場也因此取消多達800架航班,不少旅客受困、在機場裡等待。
    2024/03/15 15:09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 比舊金山還大的丹佛機場 將迎接上億人潮急擴建

    去年乘客數量成長最快速的機場,不是紐約的甘迺迪,也不是這幾年的轉機熱點,中東杜拜的機場,而是為美國中部的丹佛機場。當初設計是要容納一年5千萬人潮,現在擠進7800萬乘客空間嚴重不足。幸好丹佛機場全球第二大,面積甚至比舊金山還要大。
    2024/02/01 15:57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TSA加快機場安檢 預先審查外加掃描新科技

    全球各地的機場雖然因為疫情,人潮大幅減少,但安檢通關依舊大排長龍。在美國丹佛機場,安檢的時間動輒要一個小時。為了提升機場安檢效率,美國運輸安全局TSA除了推出預先審查機制,也開始試用全新的掃描科技,未來安檢不用打開行李箱,也不必脫鞋,就能輕鬆通關。
    2021/12/03 11:47
  • 零件沿路砸!波音777引擎爆炸 美聯航.日韓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發生驚悚意外,21日從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起飛,準備前往目的地夏威夷檀香山,沒想到起飛後不久,飛機右引擎突然故障,爆炸起火後冒出濃煙,機長緊急向塔台求救折返,沒想到飛機的零件卻開始脫落,沿路掉在丹佛小鎮,金屬零件砸在馬路和汽車上,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事件發生後,美國聯合航空立刻停飛所有波音777客機,波音也建議所有航空公司,如有使用該機型,建議在調查完成前都先暫停飛行,日本運輸省隨後跟進,要求日本航空、全日空將波音777停飛,南韓的大韓航空也宣布,將暫停飛日本的波音777航班。
    2021/02/22 19:52
  • 恐攻/丹佛機場發現可疑包裹 關閉調查後重開

    比利時機場恐攻後,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機場發現可疑包裹,警方立刻清空並封鎖機場西側區域,而在剛剛在檢查後發現沒有異狀,已重新開放。
    2016/03/23 07:47
  • 掃描機動手腳 帥哥過安檢警報就會響

    美國丹佛機場最近開除了兩名安檢人員,他們涉嫌內部串通對掃描機動手腳,只要是帥哥旅客過安檢,警報就會響,安檢員就可以對帥哥進行搜身,有意無意趁機吃豆腐,同事看不下去出面檢舉,整件事才爆發
    2015/04/16 11:25
  • ​空中驚魂!美客機起飛爆胎 折返機場迫降

    美國有架小型飛機,星期六在丹佛機場才剛起飛,輪胎就爆胎了,機長決定飛回機場迫降,為了降低機身重量,飛機還先在空中盤旋消耗燃油,最後成功著陸跑道,空中驚魂平安落幕,乘客忍不住拍手歡呼
    2015/03/15 17:06
  • 機場跑道積雪 起飛打滑衝出跑道

    強大暴風雪襲捲北美洲,美加交界的尼加拉瀑布提早結冰,更讓美國東北的新罕布夏州交通受阻,還遭遇大停電,憤怒民眾甚至還氣得找電力公司理論;而在西部丹佛機場也因跑道機場積雪,一架大陸航空飛機滑出跑道起火,幸好部分乘客受傷,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2008/12/22 22:29
  • 九命怪貓!機場迷航3週存活

    我們常說貓有9條命,美國的丹佛機場,就有一隻貓,受困在機場的貨艙長達3個星期,沒吃東西,也沒水喝,被發現時,還相當健康。
    2007/01/19 22:45
  • 暴雪侵襲 丹佛機場取消數百航班

    美國中西部在一個禮拜的時間內,遭遇第二波暴風雪侵襲,丹佛機場再次因為惡劣天氣被迫取消上百架次的航班,不少旅客受困。
    2006/12/30 10:45
  • 倫敦霧散 返鄉客塞爆希斯洛機場

    適逢耶誕跟年終假期,各地機場擠滿了返鄉客,上星期英國希斯洛機場遭到大霧封鎖,美國丹佛機場也有暴風雪侵襲,雖然在最後一秒鐘,老天作美,兩大國際機場終於恢復正常運作,卻因為塞爆旅客,陷入一片混亂,還有小朋友在機場走失了,家人心急如焚。
    2006/12/2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