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跑道積雪 起飛打滑衝出跑道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2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2 22:29

強大暴風雪襲捲北美洲,美加交界的尼加拉瀑布提早結冰,更讓美國東北的新罕布夏州交通受阻,還遭遇大停電,憤怒民眾甚至還氣得找電力公司理論;而在西部丹佛機場也因跑道機場積雪,一架大陸航空飛機滑出跑道起火,幸好部分乘客受傷,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深夜的丹佛機場,大陸航空飛波士頓的航班,因為機場跑道積雪,飛機起飛時滑出跑道,瞬間起火。乘客:「我們聽到有人大叫,飛機要爆炸了,飛機要爆炸了!」

還好飛機沒有真的爆炸,從四分五裂的飛機殘骸就可以想像,當時情況多危急,還好107名乘客,加上5位工作人員,雖然有38人受傷送醫,但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罕見的暴風雪襲捲北美洲,遊客興奮滑雪,孩子們開心溜冰,位於美國和加拿大邊界的尼加拉瀑布提早結冰,外國人見識到初冬難得一見的銀白奇幻世界,但是美國東北部的新罕布夏居民成了雪災災民,可沒有閒情逸緻,因為沒電的日子,邁入第八天。新罕布夏居民:「大家都生活受阻,感到生氣,也快沒耐性了,他們需要答案。」

電什麼時候才會來?路上的路障掛滿怒吼,大大的「求救」映入眼簾,激動的民眾,還跳上電力公司的公務車表達抗議,民眾怒氣日益升高,眼看下一個冰風暴就要報到,電卻還沒來,乾脆衝進電力公司要電,警方加派人手站崗保護電力公司,更充當和事佬呼籲民眾冷靜。新罕布夏警局局長:「交涉的最後,電力公司主管都快哭了,你們真的別怪罪他,他也想趕快回到正常生活。」

一場暴風雪,讓北美居民的銀色耶誕前夕,災情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838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