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描機動手腳 帥哥過安檢警報就會響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丹佛機場最近開除了兩名安檢人員,他們涉嫌內部串通對掃描機動手腳,只要是帥哥旅客過安檢,警報就會響,安檢員就可以對帥哥進行搜身,有意無意趁機吃豆腐,同事看不下去出面檢舉,整件事才爆發。


美國機場安檢以嚴格出名,但旅客可能沒有想過,竟然有安檢人員故意把旅客攔下來搜身,趁機伸出鹹豬手,丹佛機場最近查獲一男一女兩名安檢員,內部串通對電腦動手腳,只要碰到長相帥氣的旅客,警報就會顯示異常,安檢員可以光明正大,觸碰旅客身體,甚至重要部位。

聯邦運輸安全局主管:「他們就是對無辜只想搭機的旅客檢查並搜查。」

無辜的男性乘客,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是刻意被選中吃豆腐,一名男安檢員只要看上帥哥旅客,他就向坐鎮掃描機的女同事打暗號,女同事偷偷把性別設定改成女生,男乘客身上的重要部位,在掃瞄機顯示就過不了關。

男安檢員把人攔下來,有意無意撫摸私處和臀部,違反安檢員必須用手背觸碰的規定,他們以這種手法進行3個月,亂摸至少10名男性,其他同事看不下去匿名檢舉才爆發。

聯邦運輸安全局主管:「任何有需要追究刑事責任或罪名,我們都有在處理,安檢員應該要知道這類的行為,是完全不可被允許的。」

目前為止還沒有旅客出面指認受害,所以丹佛法院並沒有以性騷擾罪名起訴,但涉案的兩名安檢員雙雙遭開除,丟了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檢#警報#掃描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84

0.139